作者sularay (Arsenal We Love You)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情报] 阿森纳新赛季PUMA球衣
时间Sun Jul 20 17:51:49 2014
※ 引述《naieeliao (♪~~)》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jersey 看板 #1JlYLuJJ ]
: 作者: Berlin (Berlin) 看板: jersey
: 标题: [情报] 阿森纳新赛季PUMA球衣
: 时间: Thu Jul 10 13:32:37 2014
: 刚刚跑去公馆PUMA
: 店员说明天(7/11)新赛季阿森纳球衣全球统一上架
: 刚刚已经看到大包小包的阿森纳球衣、帽子跟袜子等
: 据说下个月还会有新款球鞋会上市
: 我想没意外地话应该是橘色跟海洋蓝的Evopower啦!
: 不过有没有顶级款就不得而知了
: 如果有人要购买
: 小弟很乐意提供我的会员卡借您使用
: 若有需要的请站内信
: 应该是报名字或卡号就可以了~
其实新的球衣,我自己是觉得有点失望
主场球衣的外观,可能是太强调传统吧,
我觉得没有什麽新意
传统的红白配色,真的很难搭配衣服,
往年的主场,只有海布里纪念衫比较好搭,
其他可以穿着跑来跑去的,都是客场
球衣的材质感觉不是很好,
虽然 Nike 也不怎麽样就是...
队徽用胶质烫的,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
有种说不太出来的廉价感,
以前绣上去的队徽,质感真的很不赖
触摸着浮起来的队徽,会有种很实在的感动... :P
另外,围巾也不太喜欢,
如果要围巾的话,我会推荐大家去官网买,
虽然贵上不少,但是质感比较好
(如果有人可以去球场旁的专卖店买更好)
而且一定要有一条经典的红白条纹,
http://tinyurl.com/p9extsy
或者
http://tinyurl.com/pfevwps
但是,即使不满意,
我还是很认份的买了主场球衣,
毕竟是换 Puma 的第一年,
他们这样的进货到台湾也是挺有诚意的,
多支持一点,希望以後能多进点周边商品进来
套句国外网友说的,
至少 Puma 有把 Arsenal 当作主打,
不像 Nike 把我们当成次等公民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32.17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5849916.A.823.html
1F:推 Vladka:Puma的官网一进去就好大的枪手连结 不像Nike... 07/20 19:44
2F:推 cgi0911:我个人还是觉得13-14那个红白蓝的袖条蛮好看的 07/20 19:53
3F:推 willyt:可是外国球迷对细节是一致好评耶,也许他们觉得球衣就是 07/20 19:59
4F:→ willyt:要实穿吧,类似消耗品? 07/20 20:00
5F:→ willyt:而且他们对回归传统这个作法也很一致的赞美,反而嫌弃Nike 07/20 20:00
6F:→ willyt:之前一些自以为是的创意 07/20 20:00
7F:推 taolebi:看到很多人穿374的新球衣在路上,还有对父子全身新球衣, 07/20 20:06
8F:→ taolebi:应该目前为止大家反应还不错吧?我订了外套还没来~ 07/20 20:06
9F:→ sularay:哈,那就是我审美观跟大家不一样 :p 07/20 20:08
10F:推 Valeriekuo:同意队徽有些廉价感 07/20 20:20
11F:推 taolebi:不会啦,我觉得各有所号,我是不喜欢看起来太贴身,好可怕 07/20 20:32
12F:→ taolebi:*好 07/20 20:32
13F:推 holyduck:第三客好好看 07/20 20:56
14F:推 ariachiang:以前nike的都觉得在亚洲买到的料子不太一样,差了些 07/20 21:34
15F:→ ariachiang:如果说围巾,还是古早时还是英国本地出品的真的质感好 07/20 21:36
16F:推 celeris:红白bar scarf围巾有时在会员礼盒会送,莫名的累积了三条 07/20 21:37
17F:→ ariachiang:现在比较希望能看到其他像是polo衫之类的,因为平常也 07/20 21:37
18F:→ celeris:说到队徽是用烫的这点,担心洗一洗就掉了 07/20 21:38
19F:推 lee1023:我想要蓝黄的店员外套阿QQ 07/20 21:58
20F:推 andybinla:NIKE真的很烂,PUMA这次进的长裤我觉得不赖,也买了1件 07/20 22:03
21F:推 andybinla:而且连主客场球裤,袜子都有进, 蛮不错的 07/20 22:08
22F:推 COCOSEL:请问队徽耐洗吗??? Puma有诚意+1 ^^ 07/20 22:36
23F:→ sularay:会员礼盒送的红白围巾质料很差,我的红白经典款是球场买的 07/20 22:50
24F:→ sularay:产地忘了,不过质感好很多,之前官网另外买的质料也不错 07/20 22:51
25F:推 t0126x:我买球衣是因为爱,好不好搭就不管了XDDD 07/20 22:56
26F:推 zick8932511:不管怎样..我帮我自己..老婆 儿子各买了一套.. 07/20 23:04
27F:推 edn:第三客场还没出?? 07/20 23:16
28F:→ edn:找了好几个地方没找到 07/20 23:17
29F:推 king20031114:8月中才会出的样子 07/20 23:34
30F:推 holyduck:其实是Lebron James 07/20 23:39
31F:推 lobby1986:好想买 但快3千块的球衣QQ 07/21 17:13
32F:→ icrazy:主场球衣不强调传统不然是要强调身体健康? 07/21 17:28
33F:推 kilasophi:我想原po指的是 有时会期待比较有现代感的设计吧 07/21 17:40
34F:推 kilasophi:尤其是换了新赞助商後 07/21 17:42
35F:推 ariachiang:其实球员版为了降低风阻,所以很贴算是有革新设计,只 07/21 17:46
36F:→ ariachiang:但对球迷来说就太苛求了,所以有球迷版算贴心了 07/21 17:47
37F:→ ariachiang:希望是要进货就顺便连POLO衫、高球衫系列都进吧 07/21 17:47
38F:推 edn:Polo 衫好看,手滑了几件ya 07/21 17:55
39F:推 holyduck:降风阻应该还好 主要避免被拉衣服吧XD 07/21 18:00
40F:推 emerald2124:想买POLO衫 07/21 18:25
41F:推 Berlin:第三客场 8月15号进货 07/22 00:58
42F:→ noodlecool:推 PUMA用心, 枪迷甘心 :) 07/22 02:06
43F:推 jsing77:是8/15 台湾会上市吗!! 手刀抢 07/22 10:10
44F:推 carbooming:三客也进!!!!!荷包要被掏空了 07/22 12:48
45F:推 nuturewind:推puma的足球衣很有心.除了贴了点 07/22 22:13
46F:→ jabari:对球员贴心就是对球迷残忍.. Q_Q 肚子太大不敢穿啦 07/22 22:15
48F:推 sam731215:可以做完一套小弟再提供进阶版的 07/22 22:29
49F:推 chair209:楼上太贴心啦XDDDD 07/22 22:35
50F:→ trilvie:贴点避免拉球衣还是好的 07/22 22:36
51F:推 jabari:等我一年..... 默... 07/22 22:49
52F:推 holyduck:温馨XD 还是买大件点好 07/22 23:10
53F:推 sam731215:没有啦XD只是觉得把穿球衣当动力来健身也是不错 07/22 23:24
54F:→ sam731215:刚好小弟这阵子有在接触就顺便分享 07/22 23:25
55F:→ sam731215:适度健身有利无弊小小推广一下 07/22 23:26
56F:推 jabari:撑完一次四回脸红红还头痛 囧" 我明年再跟你要下集 07/23 01:02
57F:推 holyduck:我也做了XD 07/23 01:10
58F:推 sam731215:要是隔天会酸痛,可以视情况2~3天做一次,要有适当休息 07/23 01:17
59F:→ sam731215:如果做完隔天不会痛就可以尝试更高强度的动作 07/23 01:18
60F:推 CALLMEYU:推 为了穿球衣健身! 07/23 01:20
61F:推 too2000000:球衣都买刚好 要吃宵夜的时候都会看向那些球衣 07/23 11:14
62F:→ too2000000:然後就会放弃吃 07/23 11:15
63F:→ briankch:我都愈吃愈大支然後又可以买新球衣支持球会 Q_Q 07/23 20:21
64F:推 king20031114:是不是不会出练习那件球衣阿 袖子有蓝边的 07/23 20:57
65F:推 holyduck: 忍者龟? 07/23 21:48
66F:推 whatisge:女生应该也要出紧身的(;枣跞A 07/24 01:20
67F:推 TBdrays:推楼上 07/24 01:53
68F:推 jabari:今天动弹不得啊 囧a 上楼梯ok 下楼梯不行 Orz 07/24 03:01
69F:推 sam731215:正常的,其实最痛苦就是一开始,持续做会慢慢习惯,但只要 07/24 23:31
70F:→ sam731215:2~3个礼拜没做,又要重新适应,所以最怕就是没办法撑过初 07/24 23:34
71F:→ sam731215:期,变成做完很痛休息好一阵子做还是很痛,几次就放弃了 07/24 23:35
72F:推 jabari:我发现我发废文的次数减少了...现在换手酸了 囧 07/25 00:06
73F:推 kohshi:我也认同质感很low 但是看到楼主最後一段话 买了! 07/25 11:52
74F:推 edn:Fan T-shirt 不错穿,质感也不错(强力推) 07/25 11:58
75F:推 COCOSEL:六块肌横行! 07/26 08:36
76F:推 sam731215:哈哈,如果版上都六块肌好像蛮不错的,不过就小弟的经验 07/27 00:43
77F:→ sam731215:跟四肢比腹部算是蛮难练的,而且短时间看不太出来成果 07/27 00:45
78F:→ sam731215:很容易让人灰心,小弟练了一年也没有很明显,而且本身是偏 07/27 00:46
79F:→ sam731215:瘦的体型,希望有心的版友能够坚持下去,加油 07/27 00:47
80F:推 evisu9696:其实有点肉去练比较容易 07/27 17:43
81F:→ trilvie:要补充蛋白质 07/27 21:13
82F:推 andybinla:话说...红白埃森的设计跟颜色跟枪手球衣一模一样...傻眼 07/28 22:25
83F:→ trilvie:好像是他们老板本来就是枪迷? 07/28 22:25
86F:→ hahaopps:PUMA x Arsenal 07/28 23:56
87F:推 jabari:可以要下集了 XD...问题是我左肩唇瓣破裂, 作太多push-up会 08/05 15:01
88F:→ jabari:利用到周边奇怪的肌肉群 囧 不过还是想看一下进阶长啥样XD 08/05 15:01
90F:→ sam731215:影片中女教练示范的是基础动作,男教练示范的是进阶版 08/05 20:42
91F:→ sam731215:一开始从基础动作做,要全套做完应该有点难度,动作做确实 08/05 20:43
92F:→ sam731215:不要硬做,姿势变形可能会受伤 08/05 20:45
93F:→ sam731215:如果土豆的不能看,可以GOOGLE腹肌撕裂者找看看 08/05 20:47
94F:推 jabari:掉漆版完成.. 囧"mmmmm< 08/0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