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2014 FIFA World Cup Final!!!!
時間Mon Jul 14 02:01:29 2014
#GER: Neuer - Lahm(c), Hummels, Boateng, Höwedes, Schweinsteiger, Khedira,
Müller, Kroos,
Özil - Klose
Mertesacker 和 Podolski 都在替補席上
#ARG: Romero, Garay, Zabaleta, Biglia, Perez, Higuain, Messi (c), Mascherano,
Demichelis, Rojo, Lavezzi.
#WorldCupFi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4.18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5274491.A.1D7.html
1F:推 joel010203:ozil!!!!! 07/14 02:02
2F:→ morphna:今天溫格也會在TF1法國電視台講解決賽,快爆料阿 07/14 02:03
3F:→ morphna:ÖZIL在本屆世界盃德國隊的七場比賽都先發上場呢!加油! 07/14 02:10
4F:→ emsil:272加油!!!! 07/14 02:38
5F:推 trilvie:人在GAUCHO wwwwww 07/14 02:40
6F:推 PatrickStan:我穿著畤il球衣在克羅埃西亞加油 07/14 02:51
7F:→ morphna:臉哥小腿受傷,Kramer替換他先發上場 呃呃 07/14 02:53
8F:推 wuian:Ozil加油!!! 07/14 02:55
9F:推 jabari:抖抖 07/14 02:55
10F:推 sing4520:乳摸之後本來這場想多關注臉哥的說 07/14 03:13
11F:推 emsil:鯛鯛這場好拚!! 07/14 03:16
12F:推 gst1011:大眼加油! 07/14 03:18
13F:推 wuian:Kramer暈眩... 07/14 03:18
14F:→ morphna:伊瓜因單刀踢偏了 TK在幹嘛阿.... 07/14 03:21
15F:→ ijsfkira:這槍實在太大了...伊瓜因甚至可以多帶一點再射 07/14 03:22
16F:推 TSbb:..................... 07/14 03:31
17F:→ morphna:隔壁的許勒換下Kramer 07/14 03:31
18F:推 wuian:阿根廷詐胡 Kramer退場 07/14 03:31
19F:→ ijsfkira:這樣272大概要回中路了 07/14 03:34
20F:推 ijsfkira:梅西今天跑好快... 07/14 03:41
21F:推 ariachiang:裁判有點......偏,可惜啊,太正 07/14 03:43
22F:→ morphna:鯛鯛這個轉身和傳球也太沉穩 加油阿 07/14 03:44
23F:推 wuian:272好傳 可惜沒進 07/14 03:44
24F:推 Vladka:272在中路的傳球都很穩<3 07/14 03:45
25F:推 yanagawa:*********************0-0**************************** 07/14 03:47
26F:推 chair209:蠻精彩的放槍大戰XD 07/14 03:48
27F:推 jabari:看得頭好痛啊 07/14 03:48
28F:推 tanztu:請問西瓜放的第一槍那球,他那情況拿球沒越位嗎? 07/14 03:50
29F:→ eswaltz:那不是傳球 所以沒有越位問題 07/14 03:52
30F:推 wuian:那是德國隊回傳球 沒有越位 除非是阿根廷傳球 07/14 03:56
31F:推 TSbb:啊........ 07/14 04:07
32F:→ morphna:鯛鯛沒準備好QQ 差一點,加油 07/14 04:21
33F:推 wuian:272可惜了 07/14 04:22
34F:→ ijsfkira:這球是打到別人腳上才到272那 沒準備好也正常... 07/14 04:22
35F:→ morphna:鯛鯛今天的傳球都好到位,可是都沒有人把握到是怎樣>"< 07/14 04:42
36F:推 m9544072:今天Klose很努力阿!! 07/14 04:49
37F:推 wuian:上波多斯基 來個兵工廠連線吧 07/14 04:54
38F:推 ariachiang:第二不愛的延長賽...但是波波讓人會怕怕的 07/14 04:56
39F:推 ijsfkira:大屌格英雄命! 07/14 05:25
40F:推 Vladka:終於進球了! 07/14 05:26
41F:→ morphna:PER上 ÖZIL下 07/14 05:32
42F:推 yesno1007:模特換272! 07/14 05:32
43F:推 dreamender:大眼換大娘,BFG上場守住分數 07/14 05:32
44F:推 lee1023:波弟還是沒上來體驗一下>< 07/14 05:33
45F:推 ariachiang:最後了,波弟真的可惜不能上來跑跑 07/14 05:34
46F:推 ijsfkira:恭喜大眼 波弟 模特! 07/14 05:37
47F:→ morphna:恭喜大眼模特波弟!!!! 07/14 05:38
48F:推 yesno1007:果然是我廠球員首發都不會輸阿 07/14 05:38
49F:推 briankch:Reus表示 07/14 05:39
50F:推 winterelf:波弟帶兒子去 07/14 05:40
51F:推 chair209:可以回家了! 07/14 05:40
52F:推 AaronRamsey:快把臉哥一起帶回來 07/14 05:44
53F:推 holyduck:波弟跟小豬是真愛啊!! XD 07/14 05:47
54F:→ morphna:親下去!親下去! 07/14 05:48
55F:推 wuian:居然沒有親下去 XDDD 07/14 05:49
56F:推 Arodz:踢完了 Khedira來吧 07/14 05:49
58F:→ morphna:Xhttp://ppt.cc/iGrQ 好為我們家的眾槍手驕傲T_T 07/14 05:57
59F:推 jabari:而且最後為了守住最後五分鐘 模特也上了 07/14 05:59
60F:推 clenny:Poldi真的很會搶鏡頭XD 07/14 06:05
61F:推 PatrickStan:高興到快掉淚了 07/14 06:07
62F:推 tsungpu:Poldi沒上場還是很搶鏡頭 07/14 06:08
63F:推 Vladka:只有272拍照時沒穿衣服xD 07/14 06:12
65F:推 holyduck:鯛鯛都不跟大家玩 哭哭 07/14 06:25
67F:→ morphna:看到格策帶著羅伊斯的球衣上台頒獎我整個大哭T_T 07/14 06:29
68F:推 peiswu:真的很感人 聽說Gotze跟Reus說要轉會時 後者大哭 07/14 06:41
69F:→ peiswu:真的很為我們家這三(ㄙˋ)隻球員驕傲XDDD 07/14 06:42
70F:→ holyduck:Rues是不是愛哭鬼啊 07/14 06:43
71F:推 wuian:普拉丁丁要走球衣 以後可以多照顧一下272嗎? XDDD 07/14 06:53
72F:推 mattpikachu:只有我這個槍迷是支持阿根廷的嗎... 07/14 07:02
73F:推 trilvie:我也是啊 07/14 07:46
74F:推 jabari:是說.. 可以開購物清單 看看誰掉價了.. ex: L本德 07/14 07:49
75F:推 holyduck:格策決勝球神評論: 胸大停球就是聞啊 XD 07/14 07:56
76F:→ holyduck: 穩 07/14 07:56
77F:推 bestadi:小新表示 誰都越不過我的臀圍!?!?!? 07/14 07:59
79F:推 yanagawa:偶也是支持阿根廷比較多~~~可惜少了天使 07/14 08:28
80F:推 muching:推樓樓上 07/14 08:28
81F:推 tliu223:正好昨天穿了阿根廷T恤XD 07/14 08:55
82F:推 TSbb:私心是阿根廷,但是德國這群把UEFA的青年級別賽事都贏下了 07/14 11:23
83F:→ TSbb:這樣強大的水準不得不認同。 07/14 11:23
84F:推 Givemefine:青年級別賽大部分不都是西班牙嗎 07/14 11:41
85F:推 bestadi:德國09年U21冠軍陣容 小新、272、狐媚、阿騰、臉哥、礦花 07/14 12:09
86F:推 thisismysoul:四星德國好想敗啊 07/14 12:11
87F:推 TSbb:這樣說有點沒禮貌,但是是該搶劫小拜了,因為沒有人要待在 07/14 12:29
88F:→ TSbb:藥廠了......(衰小魔咒) 07/14 12:29
89F:推 taiwan3135:難怪740都入選不了.... 07/14 14:09
90F:推 Verola:09U21冠軍德國 11 13西班牙 07/14 14:15
92F:推 thatislife:272曬黑有變正 07/14 21:52
94F:推 holyduck:最後模特跳舞..XD 是長手長腳的都有天生的喜感嗎 (模特 07/14 23:25
95F:→ holyduck: 囧穆 克勞奇 李光修) 07/14 23:25
96F:推 wuian:那麼冷靜的鯛鯛居然也會跳上高處 放很開 07/14 23:27
97F:推 holyduck:話說昨天發現取代臉哥上場的Kramer也是個年輕帥小伙 我 07/14 23:28
98F:→ holyduck:們不是Keep in Face嗎 應該要補這隻啊~ 07/14 23:28
99F:推 whoknows1022:李光修XDDDDDD 07/14 23:33
100F:推 Braginski:居然可以在槍版看到長頸鹿出現XDDDDD 07/15 00:05
101F:推 TBdrays:李光修XDDDDDDDD 07/15 01:38
102F:推 peiswu:272 默特 Poldi都好開心啊>/////////< 07/15 13:04
103F:推 wuian:看德國球員回國現場直播 好high啊 07/15 19:03
104F:推 wuian:M4在跳怪舞中 好好笑 07/15 19:08
106F:推 holyduck:哈哈 真為模特波弟鯛鯛開心 07/15 20:27
107F:→ holyduck:下季幫槍手再多拿幾個冠軍 延續這個快樂吧~ 07/15 20:28
109F:推 emsil:補鯛技巧也太可愛了XDDDD 07/15 21:48
110F:→ morphna:ÖZIL一起踢球嗎?(Poldi在後面一直大叫:ARSENAL!!!) 07/15 21:50
111F:推 jabari:就說他們住的三號別墅是槍槍洗腦房.. @w@ 07/15 21:55
112F:推 AaronRamsey:Poldi:ARSENAL~~~~ lol 07/15 22:02
113F:→ willkill:囧 這樣不太好意思啊... 07/15 22:42
114F:推 edn:我太愛波弟了 07/15 22:55
115F:推 chivalry1987:只差沒套球衣了XD 07/15 23:00
116F:→ morphna:噢不過臉哥是回答說今天在這只想慶祝 07/15 23:06
117F:推 holyduck:這樣不好 私下洗腦跟公開拉人還是有差 07/15 23:06
118F:→ holyduck:勾起不好的回憶..... 07/15 23:07
119F:→ willkill:上個世界盃結束時的事...(略 07/15 23:09
120F:推 thatislife:Per跟舞群(!?)跳舞太好笑了 07/15 23:16
121F:推 holyduck:模特每次搞笑都ㄧ副認真臉然後旁人笑翻這樣XDD 07/15 23:19
122F:推 TSbb:我本來要推怎麼沒有套球衣的,結果已經有人發難 XD 07/15 23:20
123F:推 thatislife:舞群五人組有272、阿藤、齊勒還有兩人是誰! 07/15 23:21
124F:推 wuian:波多爾斯基、厄齊爾、赫迪拉、博阿滕、齊勒 +模特 07/16 00:41
125F:推 holyduck:好基友(X) 好棟友(O) 07/16 00:52
126F:推 thatislife:對喔,忘記這群人歸Per管 07/16 00:57
127F:推 trilvie:Per:現在是點名時間……嗯我在阿森納也是風紀。大家明早 07/16 01:01
128F:→ trilvie:的球衣都準備好了嗎?對了阿森納的球衣很漂亮。喂臉弟不要 07/16 01:01
129F:→ trilvie:再看電視了!話說阿森納會客室電視100吋。阿森納阿森納… 07/16 01:02
130F:→ jabari:不要在看電視了, 早點睡覺. 對了你聽過阿森納嗎?? XD 07/16 03:45
133F:→ ryukcat13:球員出場在03:00:00之後 可以看一下wwwww 07/16 16:16
134F:推 COCOSEL:團購球衣? 07/16 19:22
135F:推 jabari:好無聊啊~~ 快來點新聞啊~~~ 不然我快吃整瓶梅粉了 @w@ 07/16 19:42
136F:推 kelpiejo:昨天SkyNews推文說槍手已經接受Khedira報價了! 07/16 21:45
137F:→ wing2000:又是時候檢討薪資結構,是否我們的頂薪需要再往上調高吸引 07/16 22:19
138F:→ wing2000:人材,目前傳聞的頂薪是13或14萬(272,374)相比曼聯曼城的 07/16 22:20
139F:→ wing2000:20-28萬頂薪(RVP20,魯尼25,YAYA28),槍手是否需要加強 07/16 22:23
140F:推 wing2000:如果只是從13-14加到15-16,應該是可以接受的,但20就太過 07/16 22:26
141F:推 wing2000:靠,剛看到車車買了馬競28歲後防,那隻真的超強,但20M 07/16 22:39
142F:→ wing2000:現在都流行用前鋒價買邊後衛(過去前鋒價最高邊後價最低) 07/16 22:41
143F:→ morphna:那也是要像車車那種財大氣粗的直接啟動解約條款去買阿 07/16 22:50
144F:→ morphna:今天他們官宣也只是轉會費一致,個人條款還沒成;另外曼聯 07/16 22:51
145F:→ morphna:買Shaw也是被吃定戶口本才那麼貴阿;反觀Debuchy只要10MXD 07/16 22:52
146F:推 briankch:看到新聞Special Cunt打電話給臉哥叫他不要來w 07/16 23:03
147F:推 kilasophi:說到Debuchy 感覺好久都沒動靜耶 07/16 23:13
148F:推 trilvie:等揚馬特官宣吧 07/16 23:14
149F:→ morphna:因為紐卡還沒官宣Janmaat阿XD 07/16 23:15
150F:推 nuturewind:我還是等官網好了...新聞報的不一定最後成真 07/17 00:12
151F:推 ijsfkira:其實我們的薪水支出不比車車曼聯少多少 未來也會提高 問 07/17 00:55
152F:→ ijsfkira:題是 我們採取的是較低的頂薪 和較多的中高薪族群 老實說 07/17 00:56
153F:→ willyt:但是好處是約不長要dump出去也容易,參考絕命牛 07/17 00:57
154F:推 ijsfkira:這也很合理 因為我們踢的是體系的足球 很少有甚麼球員的 07/17 00:57
155F:→ willyt:除非真的像是本帝這種扶不起.... 07/17 00:58
156F:→ willyt:貼錢給人租都租不出去..... 07/17 00:58
157F:→ ijsfkira:數據和地位超出別人非常多(除了當年的范佩西) 臉哥一來 07/17 00:58
158F:→ ijsfkira:拿15萬以上的麻煩是 他連打都還沒打就拿這麼多 未來表現 07/17 00:59
159F:→ ijsfkira:跟他一樣好或更好的人 就會要求拿的更多... 07/17 00:59
160F:→ willyt:對阿我也覺得不該給這麼多,但是我猜還是經紀人的問題啦 07/17 00:59
161F:→ willyt:如果皇馬不願意開,沒有道理槍手跟車車就願意開..... 07/17 01:00
162F:→ willyt:最多就是跟Ozil和Alexis拿到130k/week吧 07/17 01:00
163F:→ TSbb:槍手的薪資模式一直都不太好,因為很多人拿中高薪 07/17 01:11
164F:→ TSbb:其實真的該拉開上跟中的差距,我們年資太好用了 07/17 01:11
165F:→ TSbb:偏偏一堆傷傷停停 07/17 01:12
166F:推 trilvie:槍手薪資比較福利模式 別家比較競爭模式 但老實說後者更吸 07/17 01:38
167F:→ trilvie:引有才能的人 07/17 01:38
168F:推 trilvie:但最近有突破是好事 只是說 比起油王或贊助兩倍的 我們調 07/17 01:40
169F:→ trilvie:薪不可能到一樣程度 07/17 01:40
170F:→ trilvie:總之真的是要謹慎思考量力而為 07/17 01:41
171F:推 sam731215:我也不贊成給到這麼高,整個薪資結構會亂套,雖說現在的薪 07/17 02:18
172F:→ sam731215:資結構有調整的必要,但也是要逐步漸進 07/17 02:19
173F:推 holyduck:聊點非轉會的 大家覺得下季隊上的球員誰會有顯著的突破? 07/17 23:58
174F:→ holyduck:威脅會跟拉神一樣曲線救國嗎? 還是小張進球大爆發? 07/17 23:58
175F:→ holyduck:或者是大吉魯變身為30M等級的前鋒? 07/17 23:59
176F:→ morphna:小張吧! 我猜Gnabry會外租 07/18 00:00
177F:→ holyduck:亦或是272挾世界冠軍之姿 怒刷20助攻~ 07/18 00:00
178F:→ holyduck:難道是周金寶世界盃妖人殺爆英超後衛??? 大家覺得呢? 07/18 00:01
179F:推 willkill:迪阿比再次神回歸 神紀錄 神傷退(不 07/18 00:02
180F:推 thisismysoul:三弟新片大賣座 07/18 00:05
181F:推 ScotDaBig:24爺雙20數據,然後以20M要求轉會任一油王隊 07/18 00:15
182F:→ ScotDaBig:,現金流報達溫格養育之恩 07/18 00:15
183F:→ Saviolatoh:大本在AV大爆發 勇奪英超金靴打腫大家臉 (誤) 07/18 00:17
184F:推 ijsfkira:波弟發洩世界盃受傷沒甚麼上場的憤怒 怒進二十球世界波 07/18 00:23
185F:推 holyduck:大本何時去AV啦? 07/18 00:27
186F:推 trilvie:多點開花 吉魯小老虎桑切斯拉姆齊各10+ 厄齊爾進5+助20+ 07/18 03:04
187F:推 thomas34:阿特髮型38場不壞!!!!! (咦? 已經達成了?!) 07/18 09:03
189F:推 briankch:最傷之人已在陣中! 07/18 20:18
190F:推 naieeliao:前德國教練Jurgen Klinsmann居然是教授Monaco的門徒... 07/19 20:21
191F:→ naieeliao:還有贏1998世界盃的法國前鋒Djorkaeff... 07/19 20:22
192F:推 daniel810736:Casemiro雖然是CDM 但防守其實沒很好 07/20 13:35
193F:→ daniel810736:冏 推錯 07/2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