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GER: Neuer - Lahm(c), Hummels, Boateng, Höwedes, Schweinsteiger, Khedira, Müller, Kroos, Özil - Klose Mertesacker 和 Podolski 都在替补席上 #ARG: Romero, Garay, Zabaleta, Biglia, Perez, Higuain, Messi (c), Mascherano, Demichelis, Rojo, Lavezzi. #WorldCupFi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04.1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5274491.A.1D7.html
1F:推 joel010203:ozil!!!!! 07/14 02:02
2F:→ morphna:今天温格也会在TF1法国电视台讲解决赛,快爆料阿 07/14 02:03
3F:→ morphna:ÖZIL在本届世界盃德国队的七场比赛都先发上场呢!加油! 07/14 02:10
4F:→ emsil:272加油!!!! 07/14 02:38
5F:推 trilvie:人在GAUCHO wwwwww 07/14 02:40
6F:推 PatrickStan:我穿着畤il球衣在克罗埃西亚加油 07/14 02:51
7F:→ morphna:脸哥小腿受伤,Kramer替换他先发上场 呃呃 07/14 02:53
8F:推 wuian:Ozil加油!!! 07/14 02:55
9F:推 jabari:抖抖 07/14 02:55
10F:推 sing4520:乳摸之後本来这场想多关注脸哥的说 07/14 03:13
11F:推 emsil:鲷鲷这场好拚!! 07/14 03:16
12F:推 gst1011:大眼加油! 07/14 03:18
13F:推 wuian:Kramer晕眩... 07/14 03:18
14F:→ morphna:伊瓜因单刀踢偏了 TK在干嘛阿.... 07/14 03:21
15F:→ ijsfkira:这枪实在太大了...伊瓜因甚至可以多带一点再射 07/14 03:22
16F:推 TSbb:..................... 07/14 03:31
17F:→ morphna:隔壁的许勒换下Kramer 07/14 03:31
18F:推 wuian:阿根廷诈胡 Kramer退场 07/14 03:31
19F:→ ijsfkira:这样272大概要回中路了 07/14 03:34
20F:推 ijsfkira:梅西今天跑好快... 07/14 03:41
21F:推 ariachiang:裁判有点......偏,可惜啊,太正 07/14 03:43
22F:→ morphna:鲷鲷这个转身和传球也太沉稳 加油阿 07/14 03:44
23F:推 wuian:272好传 可惜没进 07/14 03:44
24F:推 Vladka:272在中路的传球都很稳<3 07/14 03:45
25F:推 yanagawa:*********************0-0**************************** 07/14 03:47
26F:推 chair209:蛮精彩的放枪大战XD 07/14 03:48
27F:推 jabari:看得头好痛啊 07/14 03:48
28F:推 tanztu:请问西瓜放的第一枪那球,他那情况拿球没越位吗? 07/14 03:50
29F:→ eswaltz:那不是传球 所以没有越位问题 07/14 03:52
30F:推 wuian:那是德国队回传球 没有越位 除非是阿根廷传球 07/14 03:56
31F:推 TSbb:啊........ 07/14 04:07
32F:→ morphna:鲷鲷没准备好QQ 差一点,加油 07/14 04:21
33F:推 wuian:272可惜了 07/14 04:22
34F:→ ijsfkira:这球是打到别人脚上才到272那 没准备好也正常... 07/14 04:22
35F:→ morphna:鲷鲷今天的传球都好到位,可是都没有人把握到是怎样>"< 07/14 04:42
36F:推 m9544072:今天Klose很努力阿!! 07/14 04:49
37F:推 wuian:上波多斯基 来个兵工厂连线吧 07/14 04:54
38F:推 ariachiang:第二不爱的延长赛...但是波波让人会怕怕的 07/14 04:56
39F:推 ijsfkira:大屌格英雄命! 07/14 05:25
40F:推 Vladka:终於进球了! 07/14 05:26
41F:→ morphna:PER上 ÖZIL下 07/14 05:32
42F:推 yesno1007:模特换272! 07/14 05:32
43F:推 dreamender:大眼换大娘,BFG上场守住分数 07/14 05:32
44F:推 lee1023:波弟还是没上来体验一下>< 07/14 05:33
45F:推 ariachiang:最後了,波弟真的可惜不能上来跑跑 07/14 05:34
46F:推 ijsfkira:恭喜大眼 波弟 模特! 07/14 05:37
47F:→ morphna:恭喜大眼模特波弟!!!! 07/14 05:38
48F:推 yesno1007:果然是我厂球员首发都不会输阿 07/14 05:38
49F:推 briankch:Reus表示 07/14 05:39
50F:推 winterelf:波弟带儿子去 07/14 05:40
51F:推 chair209:可以回家了! 07/14 05:40
52F:推 AaronRamsey:快把脸哥一起带回来 07/14 05:44
53F:推 holyduck:波弟跟小猪是真爱啊!! XD 07/14 05:47
54F:→ morphna:亲下去!亲下去! 07/14 05:48
55F:推 wuian:居然没有亲下去 XDDD 07/14 05:49
56F:推 Arodz:踢完了 Khedira来吧 07/14 05:49
57F:推 holyduck:http://ppt.cc/IsdB 07/14 05:50
58F:→ morphna:Xhttp://ppt.cc/iGrQ 好为我们家的众枪手骄傲T_T 07/14 05:57
59F:推 jabari:而且最後为了守住最後五分钟 模特也上了 07/14 05:59
60F:推 clenny:Poldi真的很会抢镜头XD 07/14 06:05
61F:推 PatrickStan:高兴到快掉泪了 07/14 06:07
62F:推 tsungpu:Poldi没上场还是很抢镜头 07/14 06:08
63F:推 Vladka:只有272拍照时没穿衣服xD 07/14 06:12
64F:推 seveno:http://tinyurl.com/pa32hhw 补亲脸颊 07/14 06:16
65F:推 holyduck:鲷鲷都不跟大家玩 哭哭 07/14 06:25
66F:→ morphna:http://ppt.cc/PNTN 鲷鲷的衣服被普拉丁丁要走啦 07/14 06:29
67F:→ morphna:看到格策带着罗伊斯的球衣上台颁奖我整个大哭T_T 07/14 06:29
68F:推 peiswu:真的很感人 听说Gotze跟Reus说要转会时 後者大哭 07/14 06:41
69F:→ peiswu:真的很为我们家这三(ㄙˋ)只球员骄傲XDDD 07/14 06:42
70F:→ holyduck:Rues是不是爱哭鬼啊 07/14 06:43
71F:推 wuian:普拉丁丁要走球衣 以後可以多照顾一下272吗? XDDD 07/14 06:53
72F:推 mattpikachu:只有我这个枪迷是支持阿根廷的吗... 07/14 07:02
73F:推 trilvie:我也是啊 07/14 07:46
74F:推 jabari:是说.. 可以开购物清单 看看谁掉价了.. ex: L本德 07/14 07:49
75F:推 holyduck:格策决胜球神评论: 胸大停球就是闻啊 XD 07/14 07:56
76F:→ holyduck: 稳 07/14 07:56
77F:推 bestadi:小新表示 谁都越不过我的臀围!?!?!? 07/14 07:59
78F:→ morphna:http://ppt.cc/WBlp 一起回伦敦吧脸哥 07/14 08:10
79F:推 yanagawa:偶也是支持阿根廷比较多~~~可惜少了天使 07/14 08:28
80F:推 muching:推楼楼上 07/14 08:28
81F:推 tliu223:正好昨天穿了阿根廷T恤XD 07/14 08:55
82F:推 TSbb:私心是阿根廷,但是德国这群把UEFA的青年级别赛事都赢下了 07/14 11:23
83F:→ TSbb:这样强大的水准不得不认同。 07/14 11:23
84F:推 Givemefine:青年级别赛大部分不都是西班牙吗 07/14 11:41
85F:推 bestadi:德国09年U21冠军阵容 小新、272、狐媚、阿腾、脸哥、矿花 07/14 12:09
86F:推 thisismysoul:四星德国好想败啊 07/14 12:11
87F:推 TSbb:这样说有点没礼貌,但是是该抢劫小拜了,因为没有人要待在 07/14 12:29
88F:→ TSbb:药厂了......(衰小魔咒) 07/14 12:29
89F:推 taiwan3135:难怪740都入选不了.... 07/14 14:09
90F:推 Verola:09U21冠军德国 11 13西班牙 07/14 14:15
91F:→ morphna:http://ppt.cc/xVpU 脸哥有独特的捕鲷技巧XD 07/14 20:13
92F:推 thatislife:272晒黑有变正 07/14 21:52
93F:→ morphna:http://ppt.cc/LR~V 更衣室和PARTY,模特和鲷鲷放开来了 07/14 23:18
94F:推 holyduck:最後模特跳舞..XD 是长手长脚的都有天生的喜感吗 (模特 07/14 23:25
95F:→ holyduck: 囧穆 克劳奇 李光修) 07/14 23:25
96F:推 wuian:那麽冷静的鲷鲷居然也会跳上高处 放很开 07/14 23:27
97F:推 holyduck:话说昨天发现取代脸哥上场的Kramer也是个年轻帅小伙 我 07/14 23:28
98F:→ holyduck:们不是Keep in Face吗 应该要补这只啊~ 07/14 23:28
99F:推 whoknows1022:李光修XDDDDDD 07/14 23:33
100F:推 Braginski:居然可以在枪版看到长颈鹿出现XDDDDD 07/15 00:05
101F:推 TBdrays:李光修XDDDDDDDD 07/15 01:38
102F:推 peiswu:272 默特 Poldi都好开心啊>/////////< 07/15 13:04
103F:推 wuian:看德国球员回国现场直播 好high啊 07/15 19:03
104F:推 wuian:M4在跳怪舞中 好好笑 07/15 19:08
105F:→ morphna:https://vine.co/v/Mxln51QOrjw PER在夺冠庆祝上跳舞 07/15 19:29
106F:推 holyduck:哈哈 真为模特波弟鲷鲷开心 07/15 20:27
107F:→ holyduck:下季帮枪手再多拿几个冠军 延续这个快乐吧~ 07/15 20:28
108F:→ morphna:http://ppt.cc/~8Oq 夺冠庆祝主持人问Khedira下赛季会和 07/15 21:47
109F:推 emsil:补鲷技巧也太可爱了XDDDD 07/15 21:48
110F:→ morphna:ÖZIL一起踢球吗?(Poldi在後面一直大叫:ARSENAL!!!) 07/15 21:50
111F:推 jabari:就说他们住的三号别墅是枪枪洗脑房.. @w@ 07/15 21:55
112F:推 AaronRamsey:Poldi:ARSENAL~~~~ lol 07/15 22:02
113F:→ willkill:囧 这样不太好意思啊... 07/15 22:42
114F:推 edn:我太爱波弟了 07/15 22:55
115F:推 chivalry1987:只差没套球衣了XD 07/15 23:00
116F:→ morphna:噢不过脸哥是回答说今天在这只想庆祝 07/15 23:06
117F:推 holyduck:这样不好 私下洗脑跟公开拉人还是有差 07/15 23:06
118F:→ holyduck:勾起不好的回忆..... 07/15 23:07
119F:→ willkill:上个世界盃结束时的事...(略 07/15 23:09
120F:推 thatislife:Per跟舞群(!?)跳舞太好笑了 07/15 23:16
121F:推 holyduck:模特每次搞笑都ㄧ副认真脸然後旁人笑翻这样XDD 07/15 23:19
122F:推 TSbb:我本来要推怎麽没有套球衣的,结果已经有人发难 XD 07/15 23:20
123F:推 thatislife:舞群五人组有272、阿藤、齐勒还有两人是谁! 07/15 23:21
124F:推 wuian:波多尔斯基、厄齐尔、赫迪拉、博阿滕、齐勒 +模特 07/16 00:41
125F:推 holyduck:好基友(X) 好栋友(O) 07/16 00:52
126F:推 thatislife:对喔,忘记这群人归Per管 07/16 00:57
127F:推 trilvie:Per:现在是点名时间……嗯我在阿森纳也是风纪。大家明早 07/16 01:01
128F:→ trilvie:的球衣都准备好了吗?对了阿森纳的球衣很漂亮。喂脸弟不要 07/16 01:01
129F:→ trilvie:再看电视了!话说阿森纳会客室电视100寸。阿森纳阿森纳… 07/16 01:02
130F:→ jabari:不要在看电视了, 早点睡觉. 对了你听过阿森纳吗?? XD 07/16 03:45
131F:推 thisismysoul:https://vine.co/v/Mxln51QOrjw XD 07/16 07:17
132F:推 ryukcat13:http://ppt.cc/Ir~c (<<德国在柏林庆祝的影片 07/16 16:16
133F:→ ryukcat13:球员出场在03:00:00之後 可以看一下wwwww 07/16 16:16
134F:推 COCOSEL:团购球衣? 07/16 19:22
135F:推 jabari:好无聊啊~~ 快来点新闻啊~~~ 不然我快吃整瓶梅粉了 @w@ 07/16 19:42
136F:推 kelpiejo:昨天SkyNews推文说枪手已经接受Khedira报价了! 07/16 21:45
137F:→ wing2000:又是时候检讨薪资结构,是否我们的顶薪需要再往上调高吸引 07/16 22:19
138F:→ wing2000:人材,目前传闻的顶薪是13或14万(272,374)相比曼联曼城的 07/16 22:20
139F:→ wing2000:20-28万顶薪(RVP20,鲁尼25,YAYA28),枪手是否需要加强 07/16 22:23
140F:推 wing2000:如果只是从13-14加到15-16,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但20就太过 07/16 22:26
141F:推 wing2000:靠,刚看到车车买了马竞28岁後防,那只真的超强,但20M 07/16 22:39
142F:→ wing2000:现在都流行用前锋价买边後卫(过去前锋价最高边後价最低) 07/16 22:41
143F:→ morphna:那也是要像车车那种财大气粗的直接启动解约条款去买阿 07/16 22:50
144F:→ morphna:今天他们官宣也只是转会费一致,个人条款还没成;另外曼联 07/16 22:51
145F:→ morphna:买Shaw也是被吃定户口本才那麽贵阿;反观Debuchy只要10MXD 07/16 22:52
146F:推 briankch:看到新闻Special Cunt打电话给脸哥叫他不要来w 07/16 23:03
147F:推 kilasophi:说到Debuchy 感觉好久都没动静耶 07/16 23:13
148F:推 trilvie:等扬马特官宣吧 07/16 23:14
149F:→ morphna:因为纽卡还没官宣Janmaat阿XD 07/16 23:15
150F:推 nuturewind:我还是等官网好了...新闻报的不一定最後成真 07/17 00:12
151F:推 ijsfkira:其实我们的薪水支出不比车车曼联少多少 未来也会提高 问 07/17 00:55
152F:→ ijsfkira:题是 我们采取的是较低的顶薪 和较多的中高薪族群 老实说 07/17 00:56
153F:→ willyt:但是好处是约不长要dump出去也容易,参考绝命牛 07/17 00:57
154F:推 ijsfkira:这也很合理 因为我们踢的是体系的足球 很少有甚麽球员的 07/17 00:57
155F:→ willyt:除非真的像是本帝这种扶不起.... 07/17 00:58
156F:→ willyt:贴钱给人租都租不出去..... 07/17 00:58
157F:→ ijsfkira:数据和地位超出别人非常多(除了当年的范佩西) 脸哥一来 07/17 00:58
158F:→ ijsfkira:拿15万以上的麻烦是 他连打都还没打就拿这麽多 未来表现 07/17 00:59
159F:→ ijsfkira:跟他一样好或更好的人 就会要求拿的更多... 07/17 00:59
160F:→ willyt:对阿我也觉得不该给这麽多,但是我猜还是经纪人的问题啦 07/17 00:59
161F:→ willyt:如果皇马不愿意开,没有道理枪手跟车车就愿意开..... 07/17 01:00
162F:→ willyt:最多就是跟Ozil和Alexis拿到130k/week吧 07/17 01:00
163F:→ TSbb:枪手的薪资模式一直都不太好,因为很多人拿中高薪 07/17 01:11
164F:→ TSbb:其实真的该拉开上跟中的差距,我们年资太好用了 07/17 01:11
165F:→ TSbb:偏偏一堆伤伤停停 07/17 01:12
166F:推 trilvie:枪手薪资比较福利模式 别家比较竞争模式 但老实说後者更吸 07/17 01:38
167F:→ trilvie:引有才能的人 07/17 01:38
168F:推 trilvie:但最近有突破是好事 只是说 比起油王或赞助两倍的 我们调 07/17 01:40
169F:→ trilvie:薪不可能到一样程度 07/17 01:40
170F:→ trilvie:总之真的是要谨慎思考量力而为 07/17 01:41
171F:推 sam731215:我也不赞成给到这麽高,整个薪资结构会乱套,虽说现在的薪 07/17 02:18
172F:→ sam731215:资结构有调整的必要,但也是要逐步渐进 07/17 02:19
173F:推 holyduck:聊点非转会的 大家觉得下季队上的球员谁会有显着的突破? 07/17 23:58
174F:→ holyduck:威胁会跟拉神一样曲线救国吗? 还是小张进球大爆发? 07/17 23:58
175F:→ holyduck:或者是大吉鲁变身为30M等级的前锋? 07/17 23:59
176F:→ morphna:小张吧! 我猜Gnabry会外租 07/18 00:00
177F:→ holyduck:亦或是272挟世界冠军之姿 怒刷20助攻~ 07/18 00:00
178F:→ holyduck:难道是周金宝世界盃妖人杀爆英超後卫??? 大家觉得呢? 07/18 00:01
179F:推 willkill:迪阿比再次神回归 神纪录 神伤退(不 07/18 00:02
180F:推 thisismysoul:三弟新片大卖座 07/18 00:05
181F:推 ScotDaBig:24爷双20数据,然後以20M要求转会任一油王队 07/18 00:15
182F:→ ScotDaBig:,现金流报达温格养育之恩 07/18 00:15
183F:→ Saviolatoh:大本在AV大爆发 勇夺英超金靴打肿大家脸 (误) 07/18 00:17
184F:推 ijsfkira:波弟发泄世界盃受伤没甚麽上场的愤怒 怒进二十球世界波 07/18 00:23
185F:推 holyduck:大本何时去AV啦? 07/18 00:27
186F:推 trilvie:多点开花 吉鲁小老虎桑切斯拉姆齐各10+ 厄齐尔进5+助20+ 07/18 03:04
187F:推 thomas34:阿特发型38场不坏!!!!! (咦? 已经达成了?!) 07/18 09:03
188F:推 celeris:看到这张图 http://ppt.cc/lQ1k 希望24爷今年大爆发 07/18 09:13
189F:推 briankch:最伤之人已在阵中! 07/18 20:18
190F:推 naieeliao:前德国教练Jurgen Klinsmann居然是教授Monaco的门徒... 07/19 20:21
191F:→ naieeliao:还有赢1998世界盃的法国前锋Djorkaeff... 07/19 20:22
192F:推 daniel810736:Casemiro虽然是CDM 但防守其实没很好 07/20 13:35
193F:→ daniel810736:冏 推错 07/20 13: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