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FIFA World Cup Day 20 Quater-Finals
時間Fri Jul 4 23:08:37 2014
#FRA LINE-UP: Lloris (c), Debuchy, Evra, Varane, Sakho, Cabaye, Valbuena,
Benzema, Griezmann, Matuidi, Pogba
#GER LINE-UP: Neuer, Lahm, Boateng, Hummels, Höwedes; Schweinsteiger,
Khedira; Müller, Kroos,
Özil; Klose
第一場八強賽,法德大戰原來以為會是槍手內戰,沒想到只有 Özil一個人先發
Koscielny, Giroud, Per and Poldi 都在板凳席上
手心手背都是肉?今晚你要支持哪一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1.11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4486520.A.8D9.html
2F:推 ahsoo:法國 07/04 23:15
3F:→ morphna:aria大大那張照片很帥欸! 07/04 23:18
4F:推 celeris:Allez les Bleus, allez les bleus, allez les bleus~ 07/04 23:20
5F:推 bigmowang:這樣比較不傷感情XD 07/04 23:26
6F:推 wuian:一樓的照片帥度好高! 07/04 23:27
7F:推 naieeliao:法國 07/04 23:50
8F:→ jabari:大家加油 要健健康康的回來喔 07/04 23:50
9F:推 bluerace:健康回來就好 ~~!! 07/04 23:58
10F:→ morphna:順便看一下傳聞中的Debuchy 07/05 00:00
11F:推 yanagawa:今天槍手只有大眼272上 07/05 00:02
12F:推 jabari:果然是怕我的槍馬合體... 哼哼... 都加油啊 07/05 00:03
13F:推 naieeliao:我們最自豪的球員只有Ozil進國家隊先發... 07/05 00:09
14F:推 mobley2005:現在教授的心境是.... 07/05 00:10
15F:→ morphna:溫格法國人欸! 07/05 00:11
16F:→ morphna:狐媚進球! 07/05 00:15
17F:推 taolebi:馬上就進球XD 07/05 00:16
18F:推 naieeliao:Varane 體位太輕一跳起來就被 Hummels 推走了 XD 07/05 00:19
19F:→ jabari:淡定淡定...看德布西也不錯 07/05 00:26
20F:→ jabari:然後拉老人家=.,= 07/05 00:27
21F:推 taolebi:三人滾成一團XD 07/05 00:29
22F:→ morphna:這十幾分鐘ÖZIL終於回到中路了,舒服,加油阿 07/05 00:32
23F:推 naieeliao:法國隊幾個人穿黃色的靴子阿... 07/05 00:38
24F:→ naieeliao:拜仁的球員都很會倒... 07/05 00:39
25F:推 briankch:人家新宇宙 XD 07/05 00:53
26F:→ nuturewind:今天德國比較穩 07/05 00:54
27F:推 taolebi:不知道吉魯之後有沒有機會上來。希望下半場劇場XD 07/05 00:56
28F:→ morphna:中國網友:吉魯就是那種-當他在場上你恨不得馬上把他換下 07/05 01:01
29F:推 briankch:樓上 XDD 07/05 01:01
30F:→ morphna:但他不上你又覺得 還不如上吉魯呢!-那種球員 07/05 01:02
31F:推 taolebi:不知道是不是我臉盲,覺得吉魯和德布西長好像... 07/05 01:02
32F:→ taolebi:這樣不是比爛才會想到他的意思嗎XDDDD 太慘了XD 07/05 01:03
33F:推 TBdrays:吉魯要上啦 07/05 01:29
34F:→ morphna:K6先上! 07/05 01:31
35F:推 jabari:科科尼耶 07/05 01:32
36F:推 ijsfkira:K6!!! 07/05 01:32
37F:推 jabari:剛剛我好像看到272跟德布西親在一起.... 07/05 01:38
38F:推 taolebi:272不太開心的被換下去了@@ 07/05 01:43
39F:推 jabari:大眼下 場上剩科科尼 德布西 07/05 01:43
40F:→ taolebi:吉魯!!!!!!!!! 07/05 01:44
41F:→ jabari:擠乳....QwQ 慘惹 我開始動搖了 07/05 01:44
42F:推 ijsfkira:吉魯上了!!! 快進球阿!!! 07/05 01:45
43F:推 Bavarian:果然還是要我廠球員先發的隊伍才不會輸啊 07/05 01:56
44F:推 trilvie:為何我看到德布西難過的神情 竟然也覺得悲傷起來? 07/05 02:04
45F:推 taolebi:因為他帥XD 07/05 02:05
46F:推 briankch:不帶納私利真是敗筆 07/05 02:06
47F:→ trilvie:我怎麼會這麼膚淺呢! 07/05 02:06
48F:推 taolebi:誰知道呢?帶了搞不好連更衣室問題都搞不定..沒有如果的。 07/05 02:07
49F:推 holyduck:教授快去誘拐(X)安慰(O)法國隊球員啊 07/05 02:09
50F:推 Rapinoe:用MOD多視角 可以看到M4 K6 P9 S3在通道聊得很開心 07/05 02:09
51F:→ Rapinoe:尤其是M4 K6 真是好搭檔~ 07/05 02:10
52F:→ TBdrays:刀疤就算了 帶Nasri是想害死誰... 07/05 02:11
53F:推 ariachiang:帶了納斯里就是想他殺之前先自殺 07/05 02:12
54F:推 holyduck:德尚不安排槍手先發註定了敗因 07/05 02:13
55F:→ ariachiang:但這樣也好,有人就能去準備體檢了 07/05 02:14
56F:→ morphna:看到格子哭的那麼傷心,好想親自安慰他,快來姊姊碗裡 07/05 02:14
57F:推 briankch:還是認為playmaker太少, 同質性球員太多, 最少可以帶別的 07/05 02:14
58F:推 holyduck:感覺可以想像槍迷磨刀霍霍向豬羊XD 07/05 02:16
59F:→ morphna:威脅稍早在推特抱怨為何英超最佳中衛進不了法國隊首發XD 07/05 02:19
61F:推 holyduck:記得薩科在利記也踢不上固定首發 表現也並不穩定 07/05 02:21
62F:→ holyduck:然後瓦拿內這季受傷所以出賽不多 狀態有下滑 07/05 02:22
63F:→ holyduck:Kos沒有首發真的很怪 07/05 02:23
64F:→ jabari:今天都不先上槍槍...一定是陰謀.. 波霸好棒 07/05 02:24
66F:推 taolebi:格子好可愛好可愛... 07/05 02:30
67F:推 holyduck:各位槍手們 沒球踢該開始遊說工作了XD 07/05 02:30
68F:→ holyduck:只要不亂套球衣都是合法的 ㄎㄎ 07/05 02:30
69F:推 wuian:法國隊太晚放手一搏 剩最後10分鐘才換吉魯上場 只能秀臉 07/05 02:30
70F:→ wuian:根本做不了什麼 Kos也沒有機會去爭頂角球 07/05 02:31
71F:→ wuian:早點從法國隊更衣室裡開始備戰 XDDD 07/05 02:32
72F:→ TSbb:格子曼讓我一個大男人也哭了.........天殺的小孩! 07/05 02:32
73F:推 yrojmgptyrbo:擠乳93'還是有關鍵一傳,真可惜射門被擋出 07/05 02:34
75F:推 wuian:槍手們感情真不錯!!! 還沒進來的德法球員考慮一下吧~~ 07/05 02:42
#COL XI to play #BRA: Ospina, Zapata, Yepes (c), Sanchez, Armero, Gutierrez,
Rodriguez, Cuadrado, Guarin, Ibarbo, Zuniga.
#BRA XI to play #COL: Julio Cesar, Thiago Silva (c), David Luiz, Fernandinho,
Marcelo, Hulk, Paulinho, Fred, Neymar, Oscar, Maicon.
待會四點還有第二場八強賽呢,巴西對哥倫比亞
雖然這場沒有任何槍手,但應該有很多大家的幻想對象,哈哈
※ 編輯: morphna (1.175.71.110), 07/05/2014 02:52:47
77F:推 holyduck:其實模特是大媽的角色XD 07/05 02:52
78F:推 taolebi:還真的很像大家的媽XD 07/05 02:53
79F:推 briankch:洗洗睡了 希望明早看到Debuchy搖球衣 07/05 02:55
80F:→ TSbb:德國如果可以拿冠軍,那大概就是因為有默特。 07/05 03:24
81F:→ TSbb:一直被抱怨轉身慢,但是很勤奮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07/05 03:25
82F:推 holyduck:但老實說 看了幾場法國 覺得德布西表現很ㄧ般耶 有到1 07/05 03:25
83F:→ holyduck:2M的價值嗎 他在俱樂部有比較好? 07/05 03:25
84F:推 TBdrays:我覺得他和Sagna實力差異不大 但比較年輕可用久些... 07/05 03:26
85F:推 trilvie:看國家隊不準啊 否則272也會被懷疑價值只有10M吧 07/05 03:45
86F:→ jabari:272喔. 我覺得是勒夫跟拜癢說好分紅..讓Kroos上價錢才會好 07/05 03:51
87F:推 boboshit:德布希在TF1記者採訪時說會加入我廠~法國RMC說價格1千萬 07/05 08:22
88F:推 bestadi:TK比272穩很多 起碼身後是波豬騰三人比較合拍 07/05 11:19
89F:→ bestadi:272算很得勒夫疼愛了 德媒不管怎酸 勒夫還是很支持他 07/05 11:20
90F:→ bestadi:拉豬騰才對 XDDD 波豬打太習慣 囧... 07/05 11:21
91F:推 TSbb:德媒好像對於非德甲踢球的很愛質疑個什麼鬼一樣 07/05 12:59
92F:推 powerdunk:Neymar受傷,如果還沒簽,巴薩可能會關掉Sanchez的轉會吧. 07/05 13:05
93F:推 emerald2124:可是好像小傷哀? 07/05 13:15
94F:推 powerdunk:嗚,原來傷不久,那應該還是可以試報價。 07/05 13:24
95F:推 wing2000:TK是工兵型,跑動大,身體條件好,但傳球跟272不在一個層次 07/05 14:29
96F:→ wing2000:Debuchy這些年有下滑,60分鐘以前S3應該還是比較強,但到了 07/05 14:31
97F:→ wing2000:體力下降的比賽後段時,可能就逆轉了,他的盤帶也比S3略好 07/05 14:32
98F:→ wing2000:但他缺點是助攻後回不來,有時甚至切入禁區內 07/05 14:33
99F:→ wing2000:考慮到市場上30前的右後,利害的沒幾隻,10M上下就買下去吧 07/05 14:36
100F:推 wing2000:今年轉會後腰人選多,不用擔心買不到,而且都是20-30M左右 07/05 14:39
101F:→ wing2000:就看前場進攻組有沒有便宜又大碗的,像374,30M內都不算貴 07/05 14:40
102F:推 s9321312:TK應該不至於是工兵吧 傳球短距離直塞272強 但德國隊 07/05 15:16
103F:→ s9321312:自由球也是TK在開 中長距離TK應該比272傳的好 07/05 15:16
104F:推 jabari:助攻後就回不來了..XD 後衛前鋒心 07/05 15:31
105F:推 jabari:Kroos算工兵型+定位球強, 缺點是創意不足 不買QwQ 07/05 15:33
106F:→ jabari:@TS大.因為這屆Gomez傷缺..所以德媒沒有集火目標, 自然轉 07/05 15:38
107F:→ jabari:到踢外國聯賽的球員身上XD..272算雖 Orz 07/05 15:38
108F:推 Petrovic:Kroos明顯就是進攻型中場 髒活基本都是小豬和臉哥在幹的 07/05 16:21
109F:推 jabari:所以進攻中場去RM..天使快放啊...(誤) 07/05 16:57
110F:推 kilasophi:總覺272狀況跟德國隊短有點像 都被主教擺錯位 07/05 17:10
111F:→ kilasophi:只是後者剛好隊友出狀況才能調回去 07/05 17:11
112F:→ kilasophi:272嘛 整體也沒踢出什麼大錯 但也發揮不了什麼 07/05 17:12
113F:→ kilasophi:主教堅持這樣擺 他也只好頂著先囉(背鍋的意味) 07/05 17:13
114F:推 chair209:放槍手在先發才會贏球阿,在哪個位置不重要(誤) 07/05 17:50
115F:推 Petrovic:272身後的Höwedes沒助攻能力打不出配合 能拿住球就不錯 07/05 17:56
116F:→ Petrovic:了 他最大的問題是不射 讓對方太好防守了 07/05 17:57
117F:推 ryukcat13:赫韋德斯是中衛orz 只是勒夫一直把他放在左邊衛..... 07/05 20:56
118F:→ ryukcat13:平常他在俱樂部還是很可靠的Q__Q 07/05 20:56
119F:推 pilisoar:進攻都一打二,要發揮什麼? 07/05 21:19
120F:推 holyduck:272進攻欲望低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射門會罰錢XD 07/05 22:00
121F:推 andybinla:可以考慮一下Griezmann 嘛? 又帥又會過人 07/05 22:02
122F:→ TSbb:剛剛搜尋他,才知道2013我們跟PSG有興趣過? 07/05 22:11
123F:→ TSbb:基本上應該搶不贏PSG。 07/05 22:11
124F:推 naieeliao:感覺Di Maria的ACL掰了... 射門太用力... 07/06 00:34
125F:推 naieeliao:也可能是股四頭肌拉傷... 但剛剛隊醫是在檢查膝蓋關節.. 07/06 00:37
126F:推 nuturewind:拉傷這種在短期賽程裡面都是無法再回球隊調度的大傷.天 07/06 00:53
127F:→ nuturewind:使自請下場感覺就不妙 07/06 00:53
128F:推 taolebi:在旁邊敷大腿..不過意外居然是西瓜進球,不再神隱了。 07/06 00:56
129F:推 trilvie:天使... 來我們這給德國醫療團隊看看吧... 07/06 01:06
130F:推 celeris:後來還有上來慶祝,大概沒有很嚴重 07/06 01:56
131F:→ morphna:結果Vermaelen在小組賽受的傷還是沒好阿,快回來養著吧 07/06 02:04
132F:推 TSbb:藥水這樣好像是痛痛人的狀態了,有可能被套球衣了 07/06 02:32
133F:推 wing2000:套球衣這種行為在英超球隊中應該會被俱樂部禁止,遊戲規則 07/06 02:54
134F:→ wing2000:不能違反得如此難看,轉會操作的規則大家要自律遵守阿~ 07/06 02:56
135F:推 TSbb:英超連搖球衣都能攔胡的說,私下見面協商也可以,反正罰錢 07/06 03:11
136F:→ TSbb:(好像都在講同一隊 XD) 07/06 03:11
137F:推 yesno1007:荷蘭換門將pk 這招好像有點妙 07/06 06:36
138F:推 yesno1007:Krul每球都撲對邊好威.. 07/06 06:48
139F:→ wuian:下賽季曼聯會很難打啊 +2的戰術也太神了吧 07/06 06:50
140F:推 taolebi:扯扯扯,這太扯XDD 我支持他扯在世界盃,但是英超不要這樣 07/06 06:52
141F:推 jabari: /_\ Navas 小金寶... 不過超越尿叔的人快出現了@w@? 07/06 06:57
142F:推 nuturewind:對Krul越來越流口水了.. 07/06 07:14
143F:→ ahsoo:這屆沒有希丁克,不然看他和+2過招應該很爽 07/06 12:41
144F:→ willkill:恐怖鬼鬼即將(略 07/06 13:02
145F:推 nuturewind:希丁克世界盃結束後表定是已會回任荷蘭國家隊總教練唷 07/06 13:33
146F:→ trilvie:我已經成為未來曼聯教練的粉絲了 /_\ 為什麼他要去曼聯 07/06 14:43
147F:→ trilvie:不過我覺得曼聯沒有荷蘭好帶 除非他能隨心所欲地買人 07/06 14:44
148F:→ trilvie:荷蘭的選人都是為了他的戰術服務的 07/06 14:45
149F:推 briankch:樓上要轉會了 ._.\~/ 07/06 15:15
150F:推 Verola:那不就要重拍婚紗照XD 07/06 16:02
151F:推 t0126x:連板友都要小男孩出現了嗎XDDD 07/06 16:25
152F:推 thorn:樓上XD,不過我有點想看溫格帶法國隊的樣子 07/06 16:29
153F:推 TSbb:V+2十年前當教練可是名聲很糟阿,這個要看情況阿....... 07/06 17:53
154F:→ TSbb:說不定入主鬼鬼後又變成天才 07/06 17:53
155F:推 taolebi:教練我到是毫無懸念的喜歡溫格,哈哈<--不知所以的喜歡 07/06 17:55
156F:→ taolebi:不過我是感動荷蘭的最後世代,你看他們踢點球的人,四個 07/06 18:04
157F:→ taolebi:都30+,而要是第五個要踢,我猜是獵人(30),真的覺得這一 07/06 18:05
158F:→ taolebi:代是他們最後機會... 07/06 18:05
159F:推 trilvie:我只是荷蘭球迷好嗎! 07/06 22:17
160F:→ shevchenco:我老想到+2在巴薩最後一年,不過也沒忘記他的西甲連霸 07/07 01:03
161F:推 nuturewind:+2在巴卡執教的時候八成還沒拿到武林秘笈吧 07/07 13:17
162F:推 wing2000:+2先後兩次執教巴薩,第二次是小羅年代,要對抗的是席丹,貝 07/07 20:12
163F:→ wing2000:克漢,胖羅等等的銀河艦隊 07/07 20:13
164F:→ wing2000:皇馬那時還有RUAL,卡羅斯,FIGO等等球星,不知有沒有記錯 07/07 20:15
165F:→ wing2000:這次世界盃,老去的荷蘭竟然也能踢進四球,看看他們的後防 07/07 20:17
166F:推 TSbb:這次是荷蘭最後的光輝了,下一屆就要新血了 07/07 20:18
167F:→ wing2000:最強的是踢AV,新堡,中前場的人都開始步入老年(30) 07/07 20:18
168F:推 wing2000:是四強才對,而且對西班牙還贏5:1 07/07 20:23
169F:→ jabari:有點像之前版胞說的.. 後防年輕人耐頂 反擊靠老頭 07/07 22:15
170F:推 kevinsyc:耐頂...我想歪了對不起.... 07/07 23:17
171F:推 yanagawa:可惜天使不能上~~不然衝擊風車軍防線,就比看誰在九十分 07/08 00:11
172F:→ yanagawa:鍾內誰得最多分~~打對攻是最精彩,但好在阿根廷有個贊布 07/08 00:12
173F:→ yanagawa:羅塔搭上馬司切拉諾~這兩個如果正常發揮有機會牽制小飛俠 07/08 00:13
174F:→ yanagawa:和小男孩~~風車軍的防線相較少了德容幹髒活就少了一層防 07/08 00:15
175F:→ yanagawa:線 07/08 00:15
176F:推 pippo1:小羅年代執教巴薩的不是里傑卡爾德嗎? 怎麼變成范加爾帶的? 07/08 02:08
177F:推 shevchenco:我也只記得+2的第一任,末期其實矛盾很多.倒是忘了他還 07/08 02:17
178F:→ shevchenco:回任過.不過這也不能怪我,查了一下,回任的那次更慘啊 07/08 02:17
179F:→ shevchenco:我也記得小羅是在Rijkaard那任轉會的耶 07/08 02:19
180F:推 Braginski:+2巴薩二進宮時小羅還在PSG 他是在03年7月轉會巴薩的 那 07/08 02:38
181F:→ Braginski:時主教練已經不是范加爾了 07/08 02:39
182F:推 peiswu:推特大神Darren說Debuchy done. Keep the Face!!!!!!! 07/08 05:21
183F:推 bhgkai:+2二進攻賽季正好是02年W盃結束開始 那時候Rivaldo到米蘭去 07/08 20:47
184F:→ bhgkai:他說范加爾"有他沒我"。然後門將Victor Valdes從季開始先發 07/08 20:49
185F:→ bhgkai:其實第2次回歸球隊戰績還是沒拉起來,被球評酸說進攻和失球 07/08 20:52
186F:→ bhgkai:同樣猛烈的時期。 07/08 20:52
187F:→ bhgkai:范帥是那種講求個人權威 而且固執不聽勸的人 不中意或嘔氣 07/08 20:54
188F:→ bhgkai:的選手也絕對冰到死。他是那種會自動產生更衣室糾紛的人 07/08 20:56
189F:→ bhgkai:也許曼聯可以套入佛格森的模式,但也只是忍久一點而已, 07/08 21:00
190F:推 bhgkai:大牌球員應該會受不了。 07/08 21:02
191F:→ bhgkai:更正:不是產生更衣室糾紛,而是產生球員和教練間的"芥蒂" 07/08 21:14
192F:推 holyduck:感覺+2像帖猛藥 短期成績會好 但久了傷身 07/08 21:15
193F:推 bhgkai:舉個例子好了。有的教練會和球員搏感情。但范帥不僅不會 07/08 21:19
194F:→ bhgkai:他還會當著球員的面說"他不會這麼做,你他X給我服從就對了" 07/08 21:20
195F:→ bhgkai:不過..藉著這次W盃荷蘭的戰績 多少可以強化他的個人權威 07/08 21:23
196F:推 holyduck:不是傳說他第ㄧ天就脫褲爛說說比我大XD 07/08 21:23
197F:→ holyduck: 誰 07/08 21:23
198F:→ bhgkai:荷蘭籍以外的球星 日後縱然有不滿 應該還可以忍久一點 07/08 21:23
199F:→ bhgkai:那好像是拜仁時期的,以前看巴薩 很討厭他一點就是 俱樂部 07/08 21:25
200F:→ bhgkai:買進什麼球員 只要不是他要的,哪怕是很看好的潛力新秀 07/08 21:26
201F:→ bhgkai:他X的就是不給機會練,寧可冰到廢。 07/08 21:27
202F:→ ijsfkira:大空翼表示:我跟他處的不錯啊 (誤) 07/08 21:31
203F:推 wing2000:嗯,我記錯了,他去拜仁之後第一年好像也拿冠,但第二年就沒 07/08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