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FIFA World Cup Day 20 Quater-Finals
时间Fri Jul 4 23:08:37 2014
#FRA LINE-UP: Lloris (c), Debuchy, Evra, Varane, Sakho, Cabaye, Valbuena,
Benzema, Griezmann, Matuidi, Pogba
#GER LINE-UP: Neuer, Lahm, Boateng, Hummels, Höwedes; Schweinsteiger,
Khedira; Müller, Kroos,
Özil; Klose
第一场八强赛,法德大战原来以为会是枪手内战,没想到只有 Özil一个人先发
Koscielny, Giroud, Per and Poldi 都在板凳席上
手心手背都是肉?今晚你要支持哪一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71.11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4486520.A.8D9.html
2F:推 ahsoo:法国 07/04 23:15
3F:→ morphna:aria大大那张照片很帅欸! 07/04 23:18
4F:推 celeris:Allez les Bleus, allez les bleus, allez les bleus~ 07/04 23:20
5F:推 bigmowang:这样比较不伤感情XD 07/04 23:26
6F:推 wuian:一楼的照片帅度好高! 07/04 23:27
7F:推 naieeliao:法国 07/04 23:50
8F:→ jabari:大家加油 要健健康康的回来喔 07/04 23:50
9F:推 bluerace:健康回来就好 ~~!! 07/04 23:58
10F:→ morphna:顺便看一下传闻中的Debuchy 07/05 00:00
11F:推 yanagawa:今天枪手只有大眼272上 07/05 00:02
12F:推 jabari:果然是怕我的枪马合体... 哼哼... 都加油啊 07/05 00:03
13F:推 naieeliao:我们最自豪的球员只有Ozil进国家队先发... 07/05 00:09
14F:推 mobley2005:现在教授的心境是.... 07/05 00:10
15F:→ morphna:温格法国人欸! 07/05 00:11
16F:→ morphna:狐媚进球! 07/05 00:15
17F:推 taolebi:马上就进球XD 07/05 00:16
18F:推 naieeliao:Varane 体位太轻一跳起来就被 Hummels 推走了 XD 07/05 00:19
19F:→ jabari:淡定淡定...看德布西也不错 07/05 00:26
20F:→ jabari:然後拉老人家=.,= 07/05 00:27
21F:推 taolebi:三人滚成一团XD 07/05 00:29
22F:→ morphna:这十几分钟ÖZIL终於回到中路了,舒服,加油阿 07/05 00:32
23F:推 naieeliao:法国队几个人穿黄色的靴子阿... 07/05 00:38
24F:→ naieeliao:拜仁的球员都很会倒... 07/05 00:39
25F:推 briankch:人家新宇宙 XD 07/05 00:53
26F:→ nuturewind:今天德国比较稳 07/05 00:54
27F:推 taolebi:不知道吉鲁之後有没有机会上来。希望下半场剧场XD 07/05 00:56
28F:→ morphna:中国网友:吉鲁就是那种-当他在场上你恨不得马上把他换下 07/05 01:01
29F:推 briankch:楼上 XDD 07/05 01:01
30F:→ morphna:但他不上你又觉得 还不如上吉鲁呢!-那种球员 07/05 01:02
31F:推 taolebi:不知道是不是我脸盲,觉得吉鲁和德布西长好像... 07/05 01:02
32F:→ taolebi:这样不是比烂才会想到他的意思吗XDDDD 太惨了XD 07/05 01:03
33F:推 TBdrays:吉鲁要上啦 07/05 01:29
34F:→ morphna:K6先上! 07/05 01:31
35F:推 jabari:科科尼耶 07/05 01:32
36F:推 ijsfkira:K6!!! 07/05 01:32
37F:推 jabari:刚刚我好像看到272跟德布西亲在一起.... 07/05 01:38
38F:推 taolebi:272不太开心的被换下去了@@ 07/05 01:43
39F:推 jabari:大眼下 场上剩科科尼 德布西 07/05 01:43
40F:→ taolebi:吉鲁!!!!!!!!! 07/05 01:44
41F:→ jabari:挤乳....QwQ 惨惹 我开始动摇了 07/05 01:44
42F:推 ijsfkira:吉鲁上了!!! 快进球阿!!! 07/05 01:45
43F:推 Bavarian:果然还是要我厂球员先发的队伍才不会输啊 07/05 01:56
44F:推 trilvie:为何我看到德布西难过的神情 竟然也觉得悲伤起来? 07/05 02:04
45F:推 taolebi:因为他帅XD 07/05 02:05
46F:推 briankch:不带纳私利真是败笔 07/05 02:06
47F:→ trilvie:我怎麽会这麽肤浅呢! 07/05 02:06
48F:推 taolebi:谁知道呢?带了搞不好连更衣室问题都搞不定..没有如果的。 07/05 02:07
49F:推 holyduck:教授快去诱拐(X)安慰(O)法国队球员啊 07/05 02:09
50F:推 Rapinoe:用MOD多视角 可以看到M4 K6 P9 S3在通道聊得很开心 07/05 02:09
51F:→ Rapinoe:尤其是M4 K6 真是好搭档~ 07/05 02:10
52F:→ TBdrays:刀疤就算了 带Nasri是想害死谁... 07/05 02:11
53F:推 ariachiang:带了纳斯里就是想他杀之前先自杀 07/05 02:12
54F:推 holyduck:德尚不安排枪手先发注定了败因 07/05 02:13
55F:→ ariachiang:但这样也好,有人就能去准备体检了 07/05 02:14
56F:→ morphna:看到格子哭的那麽伤心,好想亲自安慰他,快来姊姊碗里 07/05 02:14
57F:推 briankch:还是认为playmaker太少, 同质性球员太多, 最少可以带别的 07/05 02:14
58F:推 holyduck:感觉可以想像枪迷磨刀霍霍向猪羊XD 07/05 02:16
59F:→ morphna:威胁稍早在推特抱怨为何英超最佳中卫进不了法国队首发XD 07/05 02:19
61F:推 holyduck:记得萨科在利记也踢不上固定首发 表现也并不稳定 07/05 02:21
62F:→ holyduck:然後瓦拿内这季受伤所以出赛不多 状态有下滑 07/05 02:22
63F:→ holyduck:Kos没有首发真的很怪 07/05 02:23
64F:→ jabari:今天都不先上枪枪...一定是阴谋.. 波霸好棒 07/05 02:24
66F:推 taolebi:格子好可爱好可爱... 07/05 02:30
67F:推 holyduck:各位枪手们 没球踢该开始游说工作了XD 07/05 02:30
68F:→ holyduck:只要不乱套球衣都是合法的 ㄎㄎ 07/05 02:30
69F:推 wuian:法国队太晚放手一搏 剩最後10分钟才换吉鲁上场 只能秀脸 07/05 02:30
70F:→ wuian:根本做不了什麽 Kos也没有机会去争顶角球 07/05 02:31
71F:→ wuian:早点从法国队更衣室里开始备战 XDDD 07/05 02:32
72F:→ TSbb:格子曼让我一个大男人也哭了.........天杀的小孩! 07/05 02:32
73F:推 yrojmgptyrbo:挤乳93'还是有关键一传,真可惜射门被挡出 07/05 02:34
75F:推 wuian:枪手们感情真不错!!! 还没进来的德法球员考虑一下吧~~ 07/05 02:42
#COL XI to play #BRA: Ospina, Zapata, Yepes (c), Sanchez, Armero, Gutierrez,
Rodriguez, Cuadrado, Guarin, Ibarbo, Zuniga.
#BRA XI to play #COL: Julio Cesar, Thiago Silva (c), David Luiz, Fernandinho,
Marcelo, Hulk, Paulinho, Fred, Neymar, Oscar, Maicon.
待会四点还有第二场八强赛呢,巴西对哥伦比亚
虽然这场没有任何枪手,但应该有很多大家的幻想对象,哈哈
※ 编辑: morphna (1.175.71.110), 07/05/2014 02:52:47
77F:推 holyduck:其实模特是大妈的角色XD 07/05 02:52
78F:推 taolebi:还真的很像大家的妈XD 07/05 02:53
79F:推 briankch:洗洗睡了 希望明早看到Debuchy摇球衣 07/05 02:55
80F:→ TSbb:德国如果可以拿冠军,那大概就是因为有默特。 07/05 03:24
81F:→ TSbb:一直被抱怨转身慢,但是很勤奋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07/05 03:25
82F:推 holyduck:但老实说 看了几场法国 觉得德布西表现很ㄧ般耶 有到1 07/05 03:25
83F:→ holyduck:2M的价值吗 他在俱乐部有比较好? 07/05 03:25
84F:推 TBdrays:我觉得他和Sagna实力差异不大 但比较年轻可用久些... 07/05 03:26
85F:推 trilvie:看国家队不准啊 否则272也会被怀疑价值只有10M吧 07/05 03:45
86F:→ jabari:272喔. 我觉得是勒夫跟拜痒说好分红..让Kroos上价钱才会好 07/05 03:51
87F:推 boboshit:德布希在TF1记者采访时说会加入我厂~法国RMC说价格1千万 07/05 08:22
88F:推 bestadi:TK比272稳很多 起码身後是波猪腾三人比较合拍 07/05 11:19
89F:→ bestadi:272算很得勒夫疼爱了 德媒不管怎酸 勒夫还是很支持他 07/05 11:20
90F:→ bestadi:拉猪腾才对 XDDD 波猪打太习惯 囧... 07/05 11:21
91F:推 TSbb:德媒好像对於非德甲踢球的很爱质疑个什麽鬼一样 07/05 12:59
92F:推 powerdunk:Neymar受伤,如果还没签,巴萨可能会关掉Sanchez的转会吧. 07/05 13:05
93F:推 emerald2124:可是好像小伤哀? 07/05 13:15
94F:推 powerdunk:呜,原来伤不久,那应该还是可以试报价。 07/05 13:24
95F:推 wing2000:TK是工兵型,跑动大,身体条件好,但传球跟272不在一个层次 07/05 14:29
96F:→ wing2000:Debuchy这些年有下滑,60分钟以前S3应该还是比较强,但到了 07/05 14:31
97F:→ wing2000:体力下降的比赛後段时,可能就逆转了,他的盘带也比S3略好 07/05 14:32
98F:→ wing2000:但他缺点是助攻後回不来,有时甚至切入禁区内 07/05 14:33
99F:→ wing2000:考虑到市场上30前的右後,利害的没几只,10M上下就买下去吧 07/05 14:36
100F:推 wing2000:今年转会後腰人选多,不用担心买不到,而且都是20-30M左右 07/05 14:39
101F:→ wing2000:就看前场进攻组有没有便宜又大碗的,像374,30M内都不算贵 07/05 14:40
102F:推 s9321312:TK应该不至於是工兵吧 传球短距离直塞272强 但德国队 07/05 15:16
103F:→ s9321312:自由球也是TK在开 中长距离TK应该比272传的好 07/05 15:16
104F:推 jabari:助攻後就回不来了..XD 後卫前锋心 07/05 15:31
105F:推 jabari:Kroos算工兵型+定位球强, 缺点是创意不足 不买QwQ 07/05 15:33
106F:→ jabari:@TS大.因为这届Gomez伤缺..所以德媒没有集火目标, 自然转 07/05 15:38
107F:→ jabari:到踢外国联赛的球员身上XD..272算虽 Orz 07/05 15:38
108F:推 Petrovic:Kroos明显就是进攻型中场 脏活基本都是小猪和脸哥在干的 07/05 16:21
109F:推 jabari:所以进攻中场去RM..天使快放啊...(误) 07/05 16:57
110F:推 kilasophi:总觉272状况跟德国队短有点像 都被主教摆错位 07/05 17:10
111F:→ kilasophi:只是後者刚好队友出状况才能调回去 07/05 17:11
112F:→ kilasophi:272嘛 整体也没踢出什麽大错 但也发挥不了什麽 07/05 17:12
113F:→ kilasophi:主教坚持这样摆 他也只好顶着先罗(背锅的意味) 07/05 17:13
114F:推 chair209:放枪手在先发才会赢球阿,在哪个位置不重要(误) 07/05 17:50
115F:推 Petrovic:272身後的Höwedes没助攻能力打不出配合 能拿住球就不错 07/05 17:56
116F:→ Petrovic:了 他最大的问题是不射 让对方太好防守了 07/05 17:57
117F:推 ryukcat13:赫韦德斯是中卫orz 只是勒夫一直把他放在左边卫..... 07/05 20:56
118F:→ ryukcat13:平常他在俱乐部还是很可靠的Q__Q 07/05 20:56
119F:推 pilisoar:进攻都一打二,要发挥什麽? 07/05 21:19
120F:推 holyduck:272进攻欲望低到让人怀疑是不是射门会罚钱XD 07/05 22:00
121F:推 andybinla:可以考虑一下Griezmann 嘛? 又帅又会过人 07/05 22:02
122F:→ TSbb:刚刚搜寻他,才知道2013我们跟PSG有兴趣过? 07/05 22:11
123F:→ TSbb:基本上应该抢不赢PSG。 07/05 22:11
124F:推 naieeliao:感觉Di Maria的ACL掰了... 射门太用力... 07/06 00:34
125F:推 naieeliao:也可能是股四头肌拉伤... 但刚刚队医是在检查膝盖关节.. 07/06 00:37
126F:推 nuturewind:拉伤这种在短期赛程里面都是无法再回球队调度的大伤.天 07/06 00:53
127F:→ nuturewind:使自请下场感觉就不妙 07/06 00:53
128F:推 taolebi:在旁边敷大腿..不过意外居然是西瓜进球,不再神隐了。 07/06 00:56
129F:推 trilvie:天使... 来我们这给德国医疗团队看看吧... 07/06 01:06
130F:推 celeris:後来还有上来庆祝,大概没有很严重 07/06 01:56
131F:→ morphna:结果Vermaelen在小组赛受的伤还是没好阿,快回来养着吧 07/06 02:04
132F:推 TSbb:药水这样好像是痛痛人的状态了,有可能被套球衣了 07/06 02:32
133F:推 wing2000:套球衣这种行为在英超球队中应该会被俱乐部禁止,游戏规则 07/06 02:54
134F:→ wing2000:不能违反得如此难看,转会操作的规则大家要自律遵守阿~ 07/06 02:56
135F:推 TSbb:英超连摇球衣都能拦胡的说,私下见面协商也可以,反正罚钱 07/06 03:11
136F:→ TSbb:(好像都在讲同一队 XD) 07/06 03:11
137F:推 yesno1007:荷兰换门将pk 这招好像有点妙 07/06 06:36
138F:推 yesno1007:Krul每球都扑对边好威.. 07/06 06:48
139F:→ wuian:下赛季曼联会很难打啊 +2的战术也太神了吧 07/06 06:50
140F:推 taolebi:扯扯扯,这太扯XDD 我支持他扯在世界盃,但是英超不要这样 07/06 06:52
141F:推 jabari: /_\ Navas 小金宝... 不过超越尿叔的人快出现了@w@? 07/06 06:57
142F:推 nuturewind:对Krul越来越流口水了.. 07/06 07:14
143F:→ ahsoo:这届没有希丁克,不然看他和+2过招应该很爽 07/06 12:41
144F:→ willkill:恐怖鬼鬼即将(略 07/06 13:02
145F:推 nuturewind:希丁克世界盃结束後表定是已会回任荷兰国家队总教练唷 07/06 13:33
146F:→ trilvie:我已经成为未来曼联教练的粉丝了 /_\ 为什麽他要去曼联 07/06 14:43
147F:→ trilvie:不过我觉得曼联没有荷兰好带 除非他能随心所欲地买人 07/06 14:44
148F:→ trilvie:荷兰的选人都是为了他的战术服务的 07/06 14:45
149F:推 briankch:楼上要转会了 ._.\~/ 07/06 15:15
150F:推 Verola:那不就要重拍婚纱照XD 07/06 16:02
151F:推 t0126x:连板友都要小男孩出现了吗XDDD 07/06 16:25
152F:推 thorn:楼上XD,不过我有点想看温格带法国队的样子 07/06 16:29
153F:推 TSbb:V+2十年前当教练可是名声很糟阿,这个要看情况阿....... 07/06 17:53
154F:→ TSbb:说不定入主鬼鬼後又变成天才 07/06 17:53
155F:推 taolebi:教练我到是毫无悬念的喜欢温格,哈哈<--不知所以的喜欢 07/06 17:55
156F:→ taolebi:不过我是感动荷兰的最後世代,你看他们踢点球的人,四个 07/06 18:04
157F:→ taolebi:都30+,而要是第五个要踢,我猜是猎人(30),真的觉得这一 07/06 18:05
158F:→ taolebi:代是他们最後机会... 07/06 18:05
159F:推 trilvie:我只是荷兰球迷好吗! 07/06 22:17
160F:→ shevchenco:我老想到+2在巴萨最後一年,不过也没忘记他的西甲连霸 07/07 01:03
161F:推 nuturewind:+2在巴卡执教的时候八成还没拿到武林秘笈吧 07/07 13:17
162F:推 wing2000:+2先後两次执教巴萨,第二次是小罗年代,要对抗的是席丹,贝 07/07 20:12
163F:→ wing2000:克汉,胖罗等等的银河舰队 07/07 20:13
164F:→ wing2000:皇马那时还有RUAL,卡罗斯,FIGO等等球星,不知有没有记错 07/07 20:15
165F:→ wing2000:这次世界盃,老去的荷兰竟然也能踢进四球,看看他们的後防 07/07 20:17
166F:推 TSbb:这次是荷兰最後的光辉了,下一届就要新血了 07/07 20:18
167F:→ wing2000:最强的是踢AV,新堡,中前场的人都开始步入老年(30) 07/07 20:18
168F:推 wing2000:是四强才对,而且对西班牙还赢5:1 07/07 20:23
169F:→ jabari:有点像之前版胞说的.. 後防年轻人耐顶 反击靠老头 07/07 22:15
170F:推 kevinsyc:耐顶...我想歪了对不起.... 07/07 23:17
171F:推 yanagawa:可惜天使不能上~~不然冲击风车军防线,就比看谁在九十分 07/08 00:11
172F:→ yanagawa:锺内谁得最多分~~打对攻是最精彩,但好在阿根廷有个赞布 07/08 00:12
173F:→ yanagawa:罗塔搭上马司切拉诺~这两个如果正常发挥有机会牵制小飞侠 07/08 00:13
174F:→ yanagawa:和小男孩~~风车军的防线相较少了德容干脏活就少了一层防 07/08 00:15
175F:→ yanagawa:线 07/08 00:15
176F:推 pippo1:小罗年代执教巴萨的不是里杰卡尔德吗? 怎麽变成范加尔带的? 07/08 02:08
177F:推 shevchenco:我也只记得+2的第一任,末期其实矛盾很多.倒是忘了他还 07/08 02:17
178F:→ shevchenco:回任过.不过这也不能怪我,查了一下,回任的那次更惨啊 07/08 02:17
179F:→ shevchenco:我也记得小罗是在Rijkaard那任转会的耶 07/08 02:19
180F:推 Braginski:+2巴萨二进宫时小罗还在PSG 他是在03年7月转会巴萨的 那 07/08 02:38
181F:→ Braginski:时主教练已经不是范加尔了 07/08 02:39
182F:推 peiswu:推特大神Darren说Debuchy done. Keep the Face!!!!!!! 07/08 05:21
183F:推 bhgkai:+2二进攻赛季正好是02年W盃结束开始 那时候Rivaldo到米兰去 07/08 20:47
184F:→ bhgkai:他说范加尔"有他没我"。然後门将Victor Valdes从季开始先发 07/08 20:49
185F:→ bhgkai:其实第2次回归球队战绩还是没拉起来,被球评酸说进攻和失球 07/08 20:52
186F:→ bhgkai:同样猛烈的时期。 07/08 20:52
187F:→ bhgkai:范帅是那种讲求个人权威 而且固执不听劝的人 不中意或呕气 07/08 20:54
188F:→ bhgkai:的选手也绝对冰到死。他是那种会自动产生更衣室纠纷的人 07/08 20:56
189F:→ bhgkai:也许曼联可以套入佛格森的模式,但也只是忍久一点而已, 07/08 21:00
190F:推 bhgkai:大牌球员应该会受不了。 07/08 21:02
191F:→ bhgkai:更正:不是产生更衣室纠纷,而是产生球员和教练间的"芥蒂" 07/08 21:14
192F:推 holyduck:感觉+2像帖猛药 短期成绩会好 但久了伤身 07/08 21:15
193F:推 bhgkai:举个例子好了。有的教练会和球员搏感情。但范帅不仅不会 07/08 21:19
194F:→ bhgkai:他还会当着球员的面说"他不会这麽做,你他X给我服从就对了" 07/08 21:20
195F:→ bhgkai:不过..藉着这次W盃荷兰的战绩 多少可以强化他的个人权威 07/08 21:23
196F:推 holyduck:不是传说他第ㄧ天就脱裤烂说说比我大XD 07/08 21:23
197F:→ holyduck: 谁 07/08 21:23
198F:→ bhgkai:荷兰籍以外的球星 日後纵然有不满 应该还可以忍久一点 07/08 21:23
199F:→ bhgkai:那好像是拜仁时期的,以前看巴萨 很讨厌他一点就是 俱乐部 07/08 21:25
200F:→ bhgkai:买进什麽球员 只要不是他要的,哪怕是很看好的潜力新秀 07/08 21:26
201F:→ bhgkai:他X的就是不给机会练,宁可冰到废。 07/08 21:27
202F:→ ijsfkira:大空翼表示:我跟他处的不错啊 (误) 07/08 21:31
203F:推 wing2000:嗯,我记错了,他去拜仁之後第一年好像也拿冠,但第二年就没 07/08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