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ttp://goo.gl/gsKfBu 已與紐卡素達成協議。由於該名球員目前仍在世界盃賽場奮戰中, 將於世界盃告一段落後完成交易。 -- ▄▄▄▄▄▄▄▄▄▄▄▄▄▄▄▄ DEUTSCHLAND ★◢ by cgi0911 The Order of Black and White ◢█ The Glory of Three Stars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200.245.12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4353305.A.ADD.html
1F:推 TBdrays:怎麼看都是德布西啊... 07/03 10:28
2F:推 TheAVKing:薩尼亞走=補德布西 還在世界盃奮戰=法國 07/03 10:32
3F:推 holyduck:也有可能是西索科阿XD 07/03 11:27
4F:→ protest:這新聞也太神祕,看到一堆消息都說是Debuchy了 XDD 07/03 11:33
5F:→ protest:比較好奇這樣還會簽Aurier嗎?非洲盃確實讓人頭疼... 07/03 11:35
6F:→ protest:喔喔,看到上面那篇夏轉後面的補充了,看來是不會來了... 07/03 11:38
7F:推 sagax:keep the face !!!! 07/03 12:02
8F:推 holyduck:樓上XD 07/03 13:50
9F:推 t0126x:看來帥度已通過槍迷認可 Keep the face XDDD 07/03 13:57
10F:→ jabari:face...XD 顏指數讚讚 07/03 13:57
11F:推 emerald2124:網路上好像沒有太多他的影片 07/03 14:03
12F:推 AmadeGX:直接看比賽就好XDD 活生生地跑給你看 07/03 14:10
13F:推 noodlecool:開始紋身解讀 xD):http://mkalty.org/mathieu-debuchy/ 07/03 14:18
14F:推 noodlecool:rumor:曼祖 http://tinyurl.com/puu836c 07/03 14:28
15F:→ noodlecool:大拜開價轉會費20M、要不要? (& 球員6萬週薪) 07/03 14:30
16F:→ noodlecool:然後另一個傳很久的Mario(巴神) 也有跟利物浦連結.. 07/03 14:31
17F:→ noodlecool:rumor:跟鬼鬼競逐 波爾圖馬丁尼茲 ? 07/03 14:36
18F:→ noodlecool:http://tinyurl.com/k6nntmn 07/03 14:36
19F:→ noodlecool:另篇網站報導, 球員說:轉會槍手"I would say Yes" 07/03 14:37
20F:推 lee1023:我廠好帥喔>< 07/03 14:58
21F:推 boboshit:波爾圖也是間黑店~還是先考慮桑切斯吧 07/03 15:14
22F:→ protest:Porto超黑店的,我廠一向小氣,應該很難買到 XDD 07/03 15:34
23F:→ protest:然後Mandzukic這價錢比我想得低耶,但是不是和Giroud類型 07/03 15:37
24F:→ protest:相同.... 07/03 15:37
25F:推 TSbb:波圖的危險是洗錢,教授應該不會去找他們 07/03 15:45
26F:推 tliu223:Mandzukic的搶點能力比擠乳強多了吧,不過腳下活兒應該沒 07/03 16:59
27F:→ tliu223:擠乳利落? 07/03 16:59
28F:推 naieeliao:Ben Sheaf 大家有聽過嗎 07/03 17:01
29F:推 fukunmin:六萬週薪很和善耶真的假的,值得投資啊 07/03 17:34
30F:推 Ginola:德布西好呀 07/03 17:40
31F:推 chocobos:YA 這是今夏第二簽囉 07/03 18:43
32F:→ bestadi:TK被皇馬插旗了~ 那臉哥會不會來阿 =.= 07/03 19:22
33F:推 wing2000:曼祖跟擠乳的類型像,能力也差不多,若要提升或增加多元踢 07/03 19:27
34F:→ wing2000:法,巴神是一個更好的選擇,12M右後可接受,只是這隻前二年 07/03 19:28
35F:→ wing2000:比較威,去了新堡後有些下滑的感覺,但年紀不大,法國人,有 07/03 19:29
36F:→ wing2000:英超經驗,可接受,而374的無球跑位,持球盤帶,射門等都是出 07/03 19:31
37F:→ wing2000:色的,但爆發力稍差於泥馬或蘇牙,巴薩明年應該會改踢433 07/03 19:34
38F:→ wing2000:蘇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而比起433,374更適合4231,波弟等人 07/03 19:36
39F:→ wing2000:的位置可能被卡到了,另如果花30M左右買374,那還有沒有錢 07/03 19:38
40F:→ wing2000:補後腰和前鋒,還是兩者選一來補呢? 07/03 19:38
41F:→ jabari:RM補TK 也該放個天使吧? 天使+大眼 流鼻血中 Q.,Q 07/03 19:43
42F:推 j91526frank:有好得腰應該要優先 阿特狀態能維持多少還很難說 07/03 20:26
43F:推 trilvie:擠乳表示開心 07/03 20:27
44F:推 jamesvm:我猜前鋒補雷米,腰很難 07/03 20:58
45F:推 jabari:這一個月的意淫.. 看不到好腰 /__\ 07/03 21:01
46F:→ jamesvm:史奈德林已經有一定水準了 07/03 21:06
47F:推 boboshit:古斯 本德 赫迪拉 來一個都作夢都會笑~ 07/03 21:27
48F:→ boboshit:374不是有乳摸說跟我廠談好待遇~只要搞定巴傻就好了 07/03 21:28
49F:推 holyduck:據說皇馬要買哈羅 這樣天使會出現在市場上 07/03 21:52
50F:推 lee1023:喜歡波弟,希望別壓縮到他的上場時間.. 07/03 21:53
51F:→ holyduck:374 & 天使 dotch? 07/03 21:53
52F:推 morphna:我覺得能把握眼前的Sanchez就把握吧,不然像去年那樣伊瓜 07/03 21:59
53F:→ morphna:因和蘇牙兩頭空也蠻慘的QQ 07/03 21:59
54F:推 chivalry1987:天使 & 374 &曼祖 梭哈了 用進攻代替防守XD 07/03 22:05
55F:推 holyduck:後腰就塔哥迪阿比撮合著用嗎 gg 07/03 22:07
56F:推 jabari:嗯?? 二爺復出了@@?? 07/03 22:10
57F:推 Rapinoe:24上賽季尾就復出囉 有替補上場 07/03 22:13
58F:推 celeris:我還以為目前腰的位置首選是F20不是A8,Schneiderlin目前 07/03 22:15
59F:→ celeris: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趁南安超市還開著下手吧 07/03 22:16
60F:推 clenny:巴神比曼祖好+1 但不像是教授會想要的類型 374比較可能吧 07/03 22:18
61F:推 holyduck:米尼腳法太糙了 頂後腰我們進攻會不順暢 07/03 22:21
62F:→ holyduck:上季被虐是整個體系的問題 不光是單ㄧ球員的責任 塔哥 07/03 22:23
63F:→ holyduck:體能下滑只是讓體系的問題突顯出來 07/03 22:23
64F:→ holyduck:不是說來個獸腰就可以解決防守的問題 07/03 22:24
65F:推 holyduck:教授要的應該是拿的住球 又有分球的視野與技術 當然有 07/03 22:26
66F:→ holyduck:附帶有大面積覆蓋率屬性的更完美 但前者才是必要條件 07/03 22:26
67F:推 holyduck:有點像前幾年的巴薩 用高控球掩護球隊的防守 07/03 22:27
68F:推 celeris:噢噢感謝h大回覆 07/03 22:31
69F:→ cgi0911:我想還是優先考慮卡迪那和史奈德林比較好… 07/03 22:53
70F:推 nuturewind:結果是雷米或是Kual 07/03 23:13
71F:推 chair209:雷米不是QPR的人嗎? 07/03 23:24
72F:推 nuturewind:原來他現在還是QPR租給喜鵲的狀態阿?我還以為已經轉了 07/03 23:37
73F:推 Rapinoe:天空體育也報導正在和紐卡接洽德布西 http://ppt.cc/Oc~i 07/03 23:40
74F:推 naieeliao:猜374其實是想踢前鋒,然後巴薩有梅西跟內馬爾所以不肯 07/03 23:56
75F:→ naieeliao:剛好兵工廠缺前鋒,374又符合兵工廠的戰術風格,教授就 07/03 23:57
76F:→ naieeliao:順理成章的談好條件了,但價碼一直都沒喬定... 07/03 23:58
77F:推 boboshit:最新的乳摸~巴傻為了蘇牙同意付解約金~374有望 07/04 08:10
78F:→ boboshit:西班牙COPE電台說~我廠看上了博揚. 07/04 08:11
79F:→ boboshit:德比希的推特把紐卡去掉了~看來要來我廠了~ 07/04 08:12
80F:→ boboshit:金額我廠願意給10M 紐卡要12M~應該很快就可以搞定 07/04 08:13
81F:推 AmadeGX:缺腰的話你看pogba怎麼樣...(拖走) 07/04 17:15
82F:→ jabari:老闆我想喝... 波霸可樂..可以嗎 >///< 07/04 17:59
83F:推 jamesvm:樓上那隻只能在電動裡當GM才買的到…… 07/04 18:32
84F:推 satousei:波霸根本買不到,想想就好 07/04 23:18
85F:推 trilvie:德布西來我就要煩惱了...... 到底他比較帥還吉魯比較帥 07/05 00:35
86F:推 morphna:我覺得德布西比較帥XD 07/05 00:37
87F:推 holyduck:老婆不看足球 剛瞄到Debuchy就說著個蠻帥的 07/05 00:53
88F:推 nuturewind:德布西較帥+1 07/05 00:53
89F:→ holyduck:我說下季可能來槍手哦 她說快來XD 07/05 00:53
90F:推 TBdrays:可以順便把Griez一起打包來嗎XD 07/05 01:17
91F:→ briankch:應該不便宜吧。還是買最好的要天使/374實在 07/05 01:59
92F:推 naieeliao:至少法國球員不會再漲價了 0.0 07/05 02:01
93F:→ TSbb:講米妮腳法的,知道什麼是球隊多元性嗎? 07/05 02:30
94F:→ TSbb:當初他第一次在槍手的時候,無球跑動就是跟大家不同的檔次 07/05 02:31
95F:→ TSbb:又是萬金油+鬥魂,有他是槍手的福氣 07/05 02:31
96F:→ wuian:好想要374啊 ~~~ 07/05 02:33
97F:推 holyduck:了解 但是米尼就是補充球員 決不會是核心 尤其以現在 07/05 02:49
98F:→ holyduck:的人員配置跟打法來說 更需要個拿的住球的而不是搶的到 07/05 02:49
99F:→ holyduck:球的 07/05 02:49
100F:→ holyduck:樂見米尼帶來的動力跟多樣性 反過來說後腰補人應該不衝 07/05 02:51
101F:→ holyduck:突 07/05 02:51
102F:推 sdf019:感謝槍手願意花12M帶走要滿29歲、不怎麼愛防守的我鵲右閘 07/05 02:54
103F:推 TSbb:幹嘛酸溜溜的啦,跟我們家做生意比跟刺刺好多了吧? 07/05 03:23
104F:→ TSbb:溫格從來都認為新堡是豪門,交易不像其他家先吃豆腐套球衣啊 07/05 03:23
105F:→ willkill:不用這樣啦 07/05 03:35
106F:推 TBdrays:嚴格來說Remy+Cabaye+Debuchy+Krul+古墓確實豪門啊 07/05 03:39
107F:→ TBdrays:只是下半季放掉Cabaye之後就... 07/05 03:39
108F:推 frafoa:http://instagram.com/p/qC_99tgT3O/?modal=true 07/05 08:44
109F:推 litorale:他應該沒有insta... 07/05 10:45
110F:推 naieeliao:雨果酮... Hugo Keto 有聽過嗎? 07/05 12:36
111F:→ SE7ENStars:香吉士來囉~~~~~~~ 07/05 17:31
112F:推 jabari:快搖球衣 真來的話好棒棒 07/05 17:53
113F:推 clenny:有看到德布西價格另個版本是7.8M 07/05 18:57
114F:→ protest:如果Griezmann也能來的話,就不用煩惱Giroud和Debuchy誰帥 07/05 22:34
115F:→ taolebi:格子在我心中樂勝!!!!!!!!!!!!!!!!!! 他太可愛了! 07/05 22:35
116F:→ protest:的問題了 XDDD 07/05 22:35
117F:推 TSbb:你把法蘭西三個顏面都放在槍版,是不把大巴黎放在眼裡嗎 XD 07/05 22:35
118F:推 TSbb:https://goo.gl/vzbK3B 直接看google圖片就不需要搞什麼西裝 07/05 22:37
119F:推 protest:我以為我們快變法德槍,大巴黎要改組大巴西了,哈哈哈哈 07/05 22:38
120F:→ TSbb:goo.gl/ub1B42 才是,上面那個會跑出鬼鬼裝= = 07/05 22:39
121F:推 taolebi:這樣下去槍手的副業(男公關)肯定沒問題,再也不用愁資金 07/05 22:41
122F:推 celeris:PSG 應該會把 di Maria 當第一優先選擇吧 07/05 22:42
123F:推 TSbb:格子曼大概要20M(歐元),溫格不太可能花這麼兇 07/05 22:44
124F:→ TSbb:除非溫格跟我一樣被哭哭萌到了 07/05 22:45
125F:推 naieeliao:TSbb那個連結... Griezmann跟Januzaj哪個比較可愛嗎 XD 07/05 22:46
126F:推 trilvie:Griezmann眉蹙遠山 眼含秋水啊啊啊 07/05 23:44
127F:推 huichieh:Debuchy向法國傳媒TF1確認即將加入我們了 07/06 01:20
128F:推 edn:男公關好糟糕但我可以XDDD 07/06 02:32
129F:推 kilasophi:男公關XDD 像這樣嗎 http://ppt.cc/59vD 07/06 08:23
130F:→ kilasophi:乖 先別哭 對了 你聽過阿森納嗎? 07/06 08:30
131F:推 celeris:樓上那張,Ozil 也要說服 Griezmann 加入槍手嗎XDD 07/06 09:00
132F:推 haniper:為甚麼我覺得槍版愈來愈有"腐"味… 是正常的嗎? 07/06 12:10
133F:→ trilvie:你www聽www過www阿www森www納www嗎 07/06 14:41
134F:→ trilvie:都是吉魯害的 (點頭) 07/06 14:41
135F:推 jabari:都是擠乳害的+1.... (男模隊沒啥不好啊 XD 07/06 15:38
136F:推 fourinrainie:Debuchy, 374, Grizeman, Khedira這樣子轉會就太完 07/06 17:33
137F:推 TSbb:Khedira那天贏球還跑去安慰格子曼,就很想要他來啊 XD 07/06 17:50
138F:→ TSbb:剛好也是槍手欠缺的型 07/06 17:50
139F:推 naieeliao:樓上不要還沒買進凱迪拉就在幻想zzz 07/06 23:05
140F:推 TSbb:幻想哪需要買進來啊= = 07/07 00:36
141F:推 Arodz:趕快把Sanchez簽下來吧 教授!! 07/07 02:51
142F:推 lee1023:\Khedira/\Khedira/咦...好像八字沒一瞥哈哈 07/07 10:55
143F:推 ariachiang:374不是確定了嗎? 接下來就是Khedira了! 07/07 10:56
144F:推 Braginski:Sanchez感覺現在前景還不確定吧 只是媒體那邊的資訊是 07/07 11:12
145F:→ Braginski:我們有接觸 然後他也有興趣 但是轉會費之類的跟巴薩沒 07/07 11:12
146F:→ Braginski:達成共識呀 07/07 11:12
147F:推 ariachiang:因為最新的說法是...closing in 374 & Debuchy 07/07 13:32
148F:推 ariachiang:而焦點已經轉到Lars Bender的問題上 07/07 13:35
149F:推 jabari:然後巴神的乳模就消失在地球的彼端了... 07/07 13:52
150F:推 emerald2124:快把那些人簽一簽吧>< 07/07 13:58
151F:推 jabari:我昨天夢到三個人搖球衣...這是傳阿森納症候群嗎?? 07/07 15:00
152F:推 noodlecool:rumor: 與巴薩達成£32m轉會費共識? 未來48hrs和374 07/08 03:20
153F:→ noodlecool:團隊商談球員合約細節 http://tinyurl.com/odxzzpg 07/08 03:21
154F:推 noodlecool:rumor: 槍手目前prefer Bender(約£20m?) > Khedira 07/08 03:24
155F:推 trilvie:驚天動地48小時終於又來了…… 07/08 03:55
156F:推 celeris:雖然在搖球衣前討論這個可能太早...但有人能分析一下若374 07/08 04:14
157F:→ celeris:來槍手,會打CF還是winger? 07/08 04:15
158F:推 jabari:374來的話 就是我主傻波吉祥物的那一天了/_\歲月不饒人啊.. 07/08 04:15
159F:推 taolebi:要是賣傻波我可能會哭T T 我不要這樣.... 07/08 05:35
160F:→ willyt:374來不一定要賣傻波吧= = 我們前鋒只有Giroud一個人耶各位 07/08 10:49
161F:推 emerald2124:傻波是誰? 07/08 11:53
162F:推 ariachiang:就德國隊的10號康樂股長啊 07/08 12:02
163F:推 holyduck:倒覺得ㄧ個都不能賣 今年開始有先發擺誰都有遺珠的困擾 07/08 12:26
164F:→ holyduck: 所以會思考是否要賣人 但這樣的陣容儲備才是四線作戰+ 07/08 12:26
165F:→ holyduck:爭冠的基本配備 畢竟賽季長的很 看看去年聖誕魔鬼賽程 07/08 12:26
166F:→ holyduck:我們傷成什麼樣 就算拉預備隊小將都快湊不成完整的22人 07/08 12:26
167F:→ holyduck:名單 至於傻波 三弟的上場時間肯定會受到影響 不過只要 07/08 12:26
168F:→ holyduck:球隊戰績好 相信以隊上球員良好的職業精神跟教授的洗腦X 07/08 12:26
169F:→ holyduck:D 不會有大問題 07/08 12:26
170F:推 trilvie:其實我覺得他打邊鋒對球隊更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我們突破一 07/08 12:47
171F:→ trilvie:直普普 (老虎傷的情況下) 不過中鋒也的確需要輪換... 07/08 12:47
172F:推 peiswu:374來的話又賣波弟就完全沒有補深度的意義了 今年就是要 07/08 13:13
173F:→ peiswu:補深度 所以除了約到的那幾個外 一個都不能放 拚聯賽拚歐冠 07/08 13:14
174F:推 holyduck:來幻想ㄧ下 新賽季怎麼擺公仔好了XD 07/08 13:17
175F:推 holyduck:左374 右老虎 吉魯頂前 272擺吉魯身後當二前鋒 拉神跟 07/08 13:19
176F:→ holyduck:傳說中的後腰雙後腰 後場就大薩換成德布西 07/08 13:19
177F:推 holyduck:70分鐘換三弟 威脅 波弟上來咬人 (等等小張小金寶咧) 07/08 13:21
178F:推 trilvie:好帥... 啊不 好強的配置! 07/08 13:37
179F:推 jabari:根據教授用人習慣...先發準被操到沒力 囧 07/08 14:55
180F:推 dreamender:小望的口水要流下來了 07/08 16:24
181F:推 celeris:我猜先發被操到沒力也跟板凳深度有關?若夠實力應該就會上 07/08 19:34
182F:推 Rapinoe:http://ppt.cc/UN9l 拉神是想帥死誰! 07/08 19:45
183F:推 trilvie:連我家那隻都說德布西滿帥的 平常都被他嗆 07/08 19:53
184F:推 briankch:搞定374跟Debuchy後可以買st擠下擠乳嗎 07/08 20:22
185F:推 ijsfkira:教授應該會考慮改造374成中鋒吧 07/08 20:29
186F:→ ijsfkira:再買一個頂級後腰 感覺我們就沒甚麼錢買頂級前鋒了 尤其 07/08 20:30
187F:→ ijsfkira:市場上也沒甚麼頂級前鋒 曼祖的類型該吉魯有點像 頂多雷 07/08 20:30
188F:→ ijsfkira:米還有點機會吧 07/08 20:30
189F:推 wing2000:每年都在想像最佳陣容,還有老人組沒數呢(a8,f20,r7) 07/08 21:33
190F:→ wing2000:什麼7CB,十幾邊路(我忘了,好像11吧)都說了幾遍,最後呢... 07/08 21:34
191F:→ wing2000:還記得以前牛踢前鋒,上季小張踢後腰等等的日子嗎?好球員 07/08 21:35
192F:→ wing2000:不怕多,這種煩惱不算煩惱,應該是喜悅,陣容還是越深越好吧 07/08 21:36
193F:→ wing2000:還有S3踢CB的日子沒數...就差守門沒試過打工而已了 07/08 21:37
194F:推 sam731215:就算補了這兩支外加一個後腰,人數也只稱得上堪用 07/08 21:46
195F:→ sam731215:而且CB算上藥水也才3個,這位置也需要補個板凳 07/08 21:47
196F:推 holyduck:蠻族好像要去馬競了 07/08 22:05
197F:推 chair209:沒門將沒中衛沒邊衛沒後腰沒邊鋒沒中鋒,這些年輪著發生 07/09 00:10
198F:→ chair209:再多人也沒問題,總有打工機會 07/09 00: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