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http://goo.gl/gsKfBu 已与纽卡素达成协议。由於该名球员目前仍在世界盃赛场奋战中, 将於世界盃告一段落後完成交易。 -- ▄▄▄▄▄▄▄▄▄▄▄▄▄▄▄▄ DEUTSCHLAND ★◢ by cgi0911 The Order of Black and White ◢█ The Glory of Three Stars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9.200.245.12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4353305.A.ADD.html
1F:推 TBdrays:怎麽看都是德布西啊... 07/03 10:28
2F:推 TheAVKing:萨尼亚走=补德布西 还在世界盃奋战=法国 07/03 10:32
3F:推 holyduck:也有可能是西索科阿XD 07/03 11:27
4F:→ protest:这新闻也太神秘,看到一堆消息都说是Debuchy了 XDD 07/03 11:33
5F:→ protest:比较好奇这样还会签Aurier吗?非洲盃确实让人头疼... 07/03 11:35
6F:→ protest:喔喔,看到上面那篇夏转後面的补充了,看来是不会来了... 07/03 11:38
7F:推 sagax:keep the face !!!! 07/03 12:02
8F:推 holyduck:楼上XD 07/03 13:50
9F:推 t0126x:看来帅度已通过枪迷认可 Keep the face XDDD 07/03 13:57
10F:→ jabari:face...XD 颜指数赞赞 07/03 13:57
11F:推 emerald2124:网路上好像没有太多他的影片 07/03 14:03
12F:推 AmadeGX:直接看比赛就好XDD 活生生地跑给你看 07/03 14:10
13F:推 noodlecool:开始纹身解读 xD):http://mkalty.org/mathieu-debuchy/ 07/03 14:18
14F:推 noodlecool:rumor:曼祖 http://tinyurl.com/puu836c 07/03 14:28
15F:→ noodlecool:大拜开价转会费20M、要不要? (& 球员6万周薪) 07/03 14:30
16F:→ noodlecool:然後另一个传很久的Mario(巴神) 也有跟利物浦连结.. 07/03 14:31
17F:→ noodlecool:rumor:跟鬼鬼竞逐 波尔图马丁尼兹 ? 07/03 14:36
18F:→ noodlecool:http://tinyurl.com/k6nntmn 07/03 14:36
19F:→ noodlecool:另篇网站报导, 球员说:转会枪手"I would say Yes" 07/03 14:37
20F:推 lee1023:我厂好帅喔>< 07/03 14:58
21F:推 boboshit:波尔图也是间黑店~还是先考虑桑切斯吧 07/03 15:14
22F:→ protest:Porto超黑店的,我厂一向小气,应该很难买到 XDD 07/03 15:34
23F:→ protest:然後Mandzukic这价钱比我想得低耶,但是不是和Giroud类型 07/03 15:37
24F:→ protest:相同.... 07/03 15:37
25F:推 TSbb:波图的危险是洗钱,教授应该不会去找他们 07/03 15:45
26F:推 tliu223:Mandzukic的抢点能力比挤乳强多了吧,不过脚下活儿应该没 07/03 16:59
27F:→ tliu223:挤乳利落? 07/03 16:59
28F:推 naieeliao:Ben Sheaf 大家有听过吗 07/03 17:01
29F:推 fukunmin:六万周薪很和善耶真的假的,值得投资啊 07/03 17:34
30F:推 Ginola:德布西好呀 07/03 17:40
31F:推 chocobos:YA 这是今夏第二签罗 07/03 18:43
32F:→ bestadi:TK被皇马插旗了~ 那脸哥会不会来阿 =.= 07/03 19:22
33F:推 wing2000:曼祖跟挤乳的类型像,能力也差不多,若要提升或增加多元踢 07/03 19:27
34F:→ wing2000:法,巴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12M右後可接受,只是这只前二年 07/03 19:28
35F:→ wing2000:比较威,去了新堡後有些下滑的感觉,但年纪不大,法国人,有 07/03 19:29
36F:→ wing2000:英超经验,可接受,而374的无球跑位,持球盘带,射门等都是出 07/03 19:31
37F:→ wing2000:色的,但爆发力稍差於泥马或苏牙,巴萨明年应该会改踢433 07/03 19:34
38F:→ wing2000:苏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而比起433,374更适合4231,波弟等人 07/03 19:36
39F:→ wing2000:的位置可能被卡到了,另如果花30M左右买374,那还有没有钱 07/03 19:38
40F:→ wing2000:补後腰和前锋,还是两者选一来补呢? 07/03 19:38
41F:→ jabari:RM补TK 也该放个天使吧? 天使+大眼 流鼻血中 Q.,Q 07/03 19:43
42F:推 j91526frank:有好得腰应该要优先 阿特状态能维持多少还很难说 07/03 20:26
43F:推 trilvie:挤乳表示开心 07/03 20:27
44F:推 jamesvm:我猜前锋补雷米,腰很难 07/03 20:58
45F:推 jabari:这一个月的意淫.. 看不到好腰 /__\ 07/03 21:01
46F:→ jamesvm:史奈德林已经有一定水准了 07/03 21:06
47F:推 boboshit:古斯 本德 赫迪拉 来一个都作梦都会笑~ 07/03 21:27
48F:→ boboshit:374不是有乳摸说跟我厂谈好待遇~只要搞定巴傻就好了 07/03 21:28
49F:推 holyduck:据说皇马要买哈罗 这样天使会出现在市场上 07/03 21:52
50F:推 lee1023:喜欢波弟,希望别压缩到他的上场时间.. 07/03 21:53
51F:→ holyduck:374 & 天使 dotch? 07/03 21:53
52F:推 morphna:我觉得能把握眼前的Sanchez就把握吧,不然像去年那样伊瓜 07/03 21:59
53F:→ morphna:因和苏牙两头空也蛮惨的QQ 07/03 21:59
54F:推 chivalry1987:天使 & 374 &曼祖 梭哈了 用进攻代替防守XD 07/03 22:05
55F:推 holyduck:後腰就塔哥迪阿比撮合着用吗 gg 07/03 22:07
56F:推 jabari:嗯?? 二爷复出了@@?? 07/03 22:10
57F:推 Rapinoe:24上赛季尾就复出罗 有替补上场 07/03 22:13
58F:推 celeris:我还以为目前腰的位置首选是F20不是A8,Schneiderlin目前 07/03 22:15
59F:→ celeris:感觉是个不错的选择,趁南安超市还开着下手吧 07/03 22:16
60F:推 clenny:巴神比曼祖好+1 但不像是教授会想要的类型 374比较可能吧 07/03 22:18
61F:推 holyduck:米尼脚法太糙了 顶後腰我们进攻会不顺畅 07/03 22:21
62F:→ holyduck:上季被虐是整个体系的问题 不光是单ㄧ球员的责任 塔哥 07/03 22:23
63F:→ holyduck:体能下滑只是让体系的问题突显出来 07/03 22:23
64F:→ holyduck:不是说来个兽腰就可以解决防守的问题 07/03 22:24
65F:推 holyduck:教授要的应该是拿的住球 又有分球的视野与技术 当然有 07/03 22:26
66F:→ holyduck:附带有大面积覆盖率属性的更完美 但前者才是必要条件 07/03 22:26
67F:推 holyduck:有点像前几年的巴萨 用高控球掩护球队的防守 07/03 22:27
68F:推 celeris:噢噢感谢h大回覆 07/03 22:31
69F:→ cgi0911:我想还是优先考虑卡迪那和史奈德林比较好… 07/03 22:53
70F:推 nuturewind:结果是雷米或是Kual 07/03 23:13
71F:推 chair209:雷米不是QPR的人吗? 07/03 23:24
72F:推 nuturewind:原来他现在还是QPR租给喜鹊的状态阿?我还以为已经转了 07/03 23:37
73F:推 Rapinoe:天空体育也报导正在和纽卡接洽德布西 http://ppt.cc/Oc~i 07/03 23:40
74F:推 naieeliao:猜374其实是想踢前锋,然後巴萨有梅西跟内马尔所以不肯 07/03 23:56
75F:→ naieeliao:刚好兵工厂缺前锋,374又符合兵工厂的战术风格,教授就 07/03 23:57
76F:→ naieeliao:顺理成章的谈好条件了,但价码一直都没乔定... 07/03 23:58
77F:推 boboshit:最新的乳摸~巴傻为了苏牙同意付解约金~374有望 07/04 08:10
78F:→ boboshit:西班牙COPE电台说~我厂看上了博扬. 07/04 08:11
79F:→ boboshit:德比希的推特把纽卡去掉了~看来要来我厂了~ 07/04 08:12
80F:→ boboshit:金额我厂愿意给10M 纽卡要12M~应该很快就可以搞定 07/04 08:13
81F:推 AmadeGX:缺腰的话你看pogba怎麽样...(拖走) 07/04 17:15
82F:→ jabari:老板我想喝... 波霸可乐..可以吗 >///< 07/04 17:59
83F:推 jamesvm:楼上那只只能在电动里当GM才买的到…… 07/04 18:32
84F:推 satousei:波霸根本买不到,想想就好 07/04 23:18
85F:推 trilvie:德布西来我就要烦恼了...... 到底他比较帅还吉鲁比较帅 07/05 00:35
86F:推 morphna:我觉得德布西比较帅XD 07/05 00:37
87F:推 holyduck:老婆不看足球 刚瞄到Debuchy就说着个蛮帅的 07/05 00:53
88F:推 nuturewind:德布西较帅+1 07/05 00:53
89F:→ holyduck:我说下季可能来枪手哦 她说快来XD 07/05 00:53
90F:推 TBdrays:可以顺便把Griez一起打包来吗XD 07/05 01:17
91F:→ briankch:应该不便宜吧。还是买最好的要天使/374实在 07/05 01:59
92F:推 naieeliao:至少法国球员不会再涨价了 0.0 07/05 02:01
93F:→ TSbb:讲米妮脚法的,知道什麽是球队多元性吗? 07/05 02:30
94F:→ TSbb:当初他第一次在枪手的时候,无球跑动就是跟大家不同的档次 07/05 02:31
95F:→ TSbb:又是万金油+斗魂,有他是枪手的福气 07/05 02:31
96F:→ wuian:好想要374啊 ~~~ 07/05 02:33
97F:推 holyduck:了解 但是米尼就是补充球员 决不会是核心 尤其以现在 07/05 02:49
98F:→ holyduck:的人员配置跟打法来说 更需要个拿的住球的而不是抢的到 07/05 02:49
99F:→ holyduck:球的 07/05 02:49
100F:→ holyduck:乐见米尼带来的动力跟多样性 反过来说後腰补人应该不冲 07/05 02:51
101F:→ holyduck:突 07/05 02:51
102F:推 sdf019:感谢枪手愿意花12M带走要满29岁、不怎麽爱防守的我鹊右闸 07/05 02:54
103F:推 TSbb:干嘛酸溜溜的啦,跟我们家做生意比跟刺刺好多了吧? 07/05 03:23
104F:→ TSbb:温格从来都认为新堡是豪门,交易不像其他家先吃豆腐套球衣啊 07/05 03:23
105F:→ willkill:不用这样啦 07/05 03:35
106F:推 TBdrays:严格来说Remy+Cabaye+Debuchy+Krul+古墓确实豪门啊 07/05 03:39
107F:→ TBdrays:只是下半季放掉Cabaye之後就... 07/05 03:39
108F:推 frafoa:http://instagram.com/p/qC_99tgT3O/?modal=true 07/05 08:44
109F:推 litorale:他应该没有insta... 07/05 10:45
110F:推 naieeliao:雨果酮... Hugo Keto 有听过吗? 07/05 12:36
111F:→ SE7ENStars:香吉士来罗~~~~~~~ 07/05 17:31
112F:推 jabari:快摇球衣 真来的话好棒棒 07/05 17:53
113F:推 clenny:有看到德布西价格另个版本是7.8M 07/05 18:57
114F:→ protest:如果Griezmann也能来的话,就不用烦恼Giroud和Debuchy谁帅 07/05 22:34
115F:→ taolebi:格子在我心中乐胜!!!!!!!!!!!!!!!!!! 他太可爱了! 07/05 22:35
116F:→ protest:的问题了 XDDD 07/05 22:35
117F:推 TSbb:你把法兰西三个颜面都放在枪版,是不把大巴黎放在眼里吗 XD 07/05 22:35
118F:推 TSbb:https://goo.gl/vzbK3B 直接看google图片就不需要搞什麽西装 07/05 22:37
119F:推 protest:我以为我们快变法德枪,大巴黎要改组大巴西了,哈哈哈哈 07/05 22:38
120F:→ TSbb:goo.gl/ub1B42 才是,上面那个会跑出鬼鬼装= = 07/05 22:39
121F:推 taolebi:这样下去枪手的副业(男公关)肯定没问题,再也不用愁资金 07/05 22:41
122F:推 celeris:PSG 应该会把 di Maria 当第一优先选择吧 07/05 22:42
123F:推 TSbb:格子曼大概要20M(欧元),温格不太可能花这麽凶 07/05 22:44
124F:→ TSbb:除非温格跟我一样被哭哭萌到了 07/05 22:45
125F:推 naieeliao:TSbb那个连结... Griezmann跟Januzaj哪个比较可爱吗 XD 07/05 22:46
126F:推 trilvie:Griezmann眉蹙远山 眼含秋水啊啊啊 07/05 23:44
127F:推 huichieh:Debuchy向法国传媒TF1确认即将加入我们了 07/06 01:20
128F:推 edn:男公关好糟糕但我可以XDDD 07/06 02:32
129F:推 kilasophi:男公关XDD 像这样吗 http://ppt.cc/59vD 07/06 08:23
130F:→ kilasophi:乖 先别哭 对了 你听过阿森纳吗? 07/06 08:30
131F:推 celeris:楼上那张,Ozil 也要说服 Griezmann 加入枪手吗XDD 07/06 09:00
132F:推 haniper:为甚麽我觉得枪版愈来愈有"腐"味… 是正常的吗? 07/06 12:10
133F:→ trilvie:你www听www过www阿www森www纳www吗 07/06 14:41
134F:→ trilvie:都是吉鲁害的 (点头) 07/06 14:41
135F:推 jabari:都是挤乳害的+1.... (男模队没啥不好啊 XD 07/06 15:38
136F:推 fourinrainie:Debuchy, 374, Grizeman, Khedira这样子转会就太完 07/06 17:33
137F:推 TSbb:Khedira那天赢球还跑去安慰格子曼,就很想要他来啊 XD 07/06 17:50
138F:→ TSbb:刚好也是枪手欠缺的型 07/06 17:50
139F:推 naieeliao:楼上不要还没买进凯迪拉就在幻想zzz 07/06 23:05
140F:推 TSbb:幻想哪需要买进来啊= = 07/07 00:36
141F:推 Arodz:赶快把Sanchez签下来吧 教授!! 07/07 02:51
142F:推 lee1023:\Khedira/\Khedira/咦...好像八字没一瞥哈哈 07/07 10:55
143F:推 ariachiang:374不是确定了吗? 接下来就是Khedira了! 07/07 10:56
144F:推 Braginski:Sanchez感觉现在前景还不确定吧 只是媒体那边的资讯是 07/07 11:12
145F:→ Braginski:我们有接触 然後他也有兴趣 但是转会费之类的跟巴萨没 07/07 11:12
146F:→ Braginski:达成共识呀 07/07 11:12
147F:推 ariachiang:因为最新的说法是...closing in 374 & Debuchy 07/07 13:32
148F:推 ariachiang:而焦点已经转到Lars Bender的问题上 07/07 13:35
149F:推 jabari:然後巴神的乳模就消失在地球的彼端了... 07/07 13:52
150F:推 emerald2124:快把那些人签一签吧>< 07/07 13:58
151F:推 jabari:我昨天梦到三个人摇球衣...这是传阿森纳症候群吗?? 07/07 15:00
152F:推 noodlecool:rumor: 与巴萨达成£32m转会费共识? 未来48hrs和374 07/08 03:20
153F:→ noodlecool:团队商谈球员合约细节 http://tinyurl.com/odxzzpg 07/08 03:21
154F:推 noodlecool:rumor: 枪手目前prefer Bender(约£20m?) > Khedira 07/08 03:24
155F:推 trilvie:惊天动地48小时终於又来了…… 07/08 03:55
156F:推 celeris:虽然在摇球衣前讨论这个可能太早...但有人能分析一下若374 07/08 04:14
157F:→ celeris:来枪手,会打CF还是winger? 07/08 04:15
158F:推 jabari:374来的话 就是我主傻波吉祥物的那一天了/_\岁月不饶人啊.. 07/08 04:15
159F:推 taolebi:要是卖傻波我可能会哭T T 我不要这样.... 07/08 05:35
160F:→ willyt:374来不一定要卖傻波吧= = 我们前锋只有Giroud一个人耶各位 07/08 10:49
161F:推 emerald2124:傻波是谁? 07/08 11:53
162F:推 ariachiang:就德国队的10号康乐股长啊 07/08 12:02
163F:推 holyduck:倒觉得ㄧ个都不能卖 今年开始有先发摆谁都有遗珠的困扰 07/08 12:26
164F:→ holyduck: 所以会思考是否要卖人 但这样的阵容储备才是四线作战+ 07/08 12:26
165F:→ holyduck:争冠的基本配备 毕竟赛季长的很 看看去年圣诞魔鬼赛程 07/08 12:26
166F:→ holyduck:我们伤成什麽样 就算拉预备队小将都快凑不成完整的22人 07/08 12:26
167F:→ holyduck:名单 至於傻波 三弟的上场时间肯定会受到影响 不过只要 07/08 12:26
168F:→ holyduck:球队战绩好 相信以队上球员良好的职业精神跟教授的洗脑X 07/08 12:26
169F:→ holyduck:D 不会有大问题 07/08 12:26
170F:推 trilvie:其实我觉得他打边锋对球队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我们突破一 07/08 12:47
171F:→ trilvie:直普普 (老虎伤的情况下) 不过中锋也的确需要轮换... 07/08 12:47
172F:推 peiswu:374来的话又卖波弟就完全没有补深度的意义了 今年就是要 07/08 13:13
173F:→ peiswu:补深度 所以除了约到的那几个外 一个都不能放 拚联赛拚欧冠 07/08 13:14
174F:推 holyduck:来幻想ㄧ下 新赛季怎麽摆公仔好了XD 07/08 13:17
175F:推 holyduck:左374 右老虎 吉鲁顶前 272摆吉鲁身後当二前锋 拉神跟 07/08 13:19
176F:→ holyduck:传说中的後腰双後腰 後场就大萨换成德布西 07/08 13:19
177F:推 holyduck:70分钟换三弟 威胁 波弟上来咬人 (等等小张小金宝咧) 07/08 13:21
178F:推 trilvie:好帅... 啊不 好强的配置! 07/08 13:37
179F:推 jabari:根据教授用人习惯...先发准被操到没力 囧 07/08 14:55
180F:推 dreamender:小望的口水要流下来了 07/08 16:24
181F:推 celeris:我猜先发被操到没力也跟板凳深度有关?若够实力应该就会上 07/08 19:34
182F:推 Rapinoe:http://ppt.cc/UN9l 拉神是想帅死谁! 07/08 19:45
183F:推 trilvie:连我家那只都说德布西满帅的 平常都被他呛 07/08 19:53
184F:推 briankch:搞定374跟Debuchy後可以买st挤下挤乳吗 07/08 20:22
185F:推 ijsfkira:教授应该会考虑改造374成中锋吧 07/08 20:29
186F:→ ijsfkira:再买一个顶级後腰 感觉我们就没甚麽钱买顶级前锋了 尤其 07/08 20:30
187F:→ ijsfkira:市场上也没甚麽顶级前锋 曼祖的类型该吉鲁有点像 顶多雷 07/08 20:30
188F:→ ijsfkira:米还有点机会吧 07/08 20:30
189F:推 wing2000:每年都在想像最佳阵容,还有老人组没数呢(a8,f20,r7) 07/08 21:33
190F:→ wing2000:什麽7CB,十几边路(我忘了,好像11吧)都说了几遍,最後呢... 07/08 21:34
191F:→ wing2000:还记得以前牛踢前锋,上季小张踢後腰等等的日子吗?好球员 07/08 21:35
192F:→ wing2000:不怕多,这种烦恼不算烦恼,应该是喜悦,阵容还是越深越好吧 07/08 21:36
193F:→ wing2000:还有S3踢CB的日子没数...就差守门没试过打工而已了 07/08 21:37
194F:推 sam731215:就算补了这两支外加一个後腰,人数也只称得上堪用 07/08 21:46
195F:→ sam731215:而且CB算上药水也才3个,这位置也需要补个板凳 07/08 21:47
196F:推 holyduck:蛮族好像要去马竞了 07/08 22:05
197F:推 chair209:没门将没中卫没边卫没後腰没边锋没中锋,这些年轮着发生 07/09 00:10
198F:→ chair209:再多人也没问题,总有打工机会 07/09 00: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