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ck8932511 (123)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官網有2014/2015新球衣了
時間Tue Jul 1 21:55:56 2014
剛剛去官網逛逛
發現7/1號之後球衣贊助商變成PUMA了
好像7/10會推出2014/2015新球衣.....
目前官網顯示是全白的.....應該不是最後的款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64.7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4222959.A.34B.html
1F:推 ERICKAO08:紅色怎麼可以不見 07/02 02:20
2F:推 jabari:根據世界盃...小金寶/272/擠乳穿白色戰袍超強 07/02 02:24
4F:推 jabari:黃金聖衣耶... XD ~~~ 讚讚讚 07/02 05:55
5F:推 celeris:紅黃兩套都可以接受,但全白那款看起來有點像賣內衣褲 07/02 08:59
7F:推 seveno:全白應該不是,三人的領口皆不同 07/02 18:11
8F:推 sing4520:PUMA感覺穿起來好憋喔 07/02 22:20
9F:推 samash:全白怎麼有鄰居的fu阿.. 07/02 23:40
10F:推 haniper:全白的好"刺"… 07/03 00:18
11F:推 litorale:全白是去細節的預告,跟全黑是同個意思XD 07/03 01:14
12F:推 benjamin99:另外一個流露出來的看點是新配色的球鞋啊!阿森那配色 07/03 14:36
13F:→ benjamin99:的 evoSpeed 1.3 和 evoPower, 同時也是很騷包的鴛鴦 07/03 14:37
14F:→ benjamin99:配色, 可惜台灣似乎沒有引進的打算 07/03 14:37
15F:推 benjamin99:另外puma好像版型一像都是走比較貼身的剪裁, 我個人是 07/03 14:42
16F:→ benjamin99: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啦,穿起來比較好看踢球也比較不會卡 07/03 14:42
17F:→ benjamin99:卡的感覺 07/03 14:42
19F:推 Rapinoe:米果回來了~~ 對於PUMA還是無感... 07/03 21:58
20F:推 holyduck:在德甲板看到272的護脛上面是大空翼的貼紙XD 足球是朋友 07/03 22:34
21F:→ holyduck:! 07/03 22:34
22F:推 trilvie:米果感覺長大了? 07/03 23:04
24F:推 jabari:Puma緊身女子足球... 立刻支持.. @w@ (被毆) 07/06 23:34
25F:推 nphard:那是暫時版的 正式版應該有點不同 07/06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