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ck8932511 (123)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官网有2014/2015新球衣了
时间Tue Jul 1 21:55:56 2014
刚刚去官网逛逛
发现7/1号之後球衣赞助商变成PUMA了
好像7/10会推出2014/2015新球衣.....
目前官网显示是全白的.....应该不是最後的款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64.7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4222959.A.34B.html
1F:推 ERICKAO08:红色怎麽可以不见 07/02 02:20
2F:推 jabari:根据世界盃...小金宝/272/挤乳穿白色战袍超强 07/02 02:24
4F:推 jabari:黄金圣衣耶... XD ~~~ 赞赞赞 07/02 05:55
5F:推 celeris:红黄两套都可以接受,但全白那款看起来有点像卖内衣裤 07/02 08:59
7F:推 seveno:全白应该不是,三人的领口皆不同 07/02 18:11
8F:推 sing4520:PUMA感觉穿起来好憋喔 07/02 22:20
9F:推 samash:全白怎麽有邻居的fu阿.. 07/02 23:40
10F:推 haniper:全白的好"刺"… 07/03 00:18
11F:推 litorale:全白是去细节的预告,跟全黑是同个意思XD 07/03 01:14
12F:推 benjamin99:另外一个流露出来的看点是新配色的球鞋啊!阿森那配色 07/03 14:36
13F:→ benjamin99:的 evoSpeed 1.3 和 evoPower, 同时也是很骚包的鸳鸯 07/03 14:37
14F:→ benjamin99:配色, 可惜台湾似乎没有引进的打算 07/03 14:37
15F:推 benjamin99:另外puma好像版型一像都是走比较贴身的剪裁, 我个人是 07/03 14:42
16F:→ benjamin99: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啦,穿起来比较好看踢球也比较不会卡 07/03 14:42
17F:→ benjamin99:卡的感觉 07/03 14:42
19F:推 Rapinoe:米果回来了~~ 对於PUMA还是无感... 07/03 21:58
20F:推 holyduck:在德甲板看到272的护胫上面是大空翼的贴纸XD 足球是朋友 07/03 22:34
21F:→ holyduck:! 07/03 22:34
22F:推 trilvie:米果感觉长大了? 07/03 23:04
24F:推 jabari:Puma紧身女子足球... 立刻支持.. @w@ (被殴) 07/06 23:34
25F:推 nphard:那是暂时版的 正式版应该有点不同 07/06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