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FRA Xi: Lloris; Debuchy, Varane, Koscielny, Evra; Pogba, Matuidi, Cabaye; Valbuena, Giroud, Benzema. #NGA Xi: Enyeama; Ambrose, Yobo, Oshaniwa, Omeruo; Onazi, Mikel; Musa, Odemwingie, Moses; Emenike. == 今天的第一場十六強淘汰賽,法國對阿爾及利亞有兩支槍手先發! Giroud 應該是單箭頭,然後兩翼有矮腳虎 Valbuena 跟本則馬(怎麼都是動物XD) 當然還有目前右後衛的緋聞對象 Debuchy 第二場是德國踢阿爾及利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77.11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4140269.A.9EF.html
1F:→ morphna:今天晚上的新聞是,隊報說Debuchy正和兵工廠談轉會的可能 06/30 23:05
2F:推 jabari:槍手in世界盃任務: 進球(x) 騙基友加盟(O) 06/30 23:05
3F:→ morphna:但目前只是初步接觸,雙方還沒有實質的進展 06/30 23:05
4F:推 taolebi:推,看不到法國這場,不過希望可以看得到德國的比賽! 06/30 23:06
5F:→ TBdrays:不簽Aurier了嗎.... 06/30 23:35
6F:→ morphna:Aurier已經好一陣子沒消息了欸,斷線了說 06/30 23:37
7F:推 wuian:教授不知道有沒有講解這場 畢竟隊內兩位先發 07/01 00:11
8F:→ morphna:Giroud禁區邊緣轉身起左腳打飛機XDD 07/01 00:16
9F:推 wuian:法國冒冷汗.... 07/01 00:19
10F:→ morphna:波霸的勁射被恩野馬擋下,波霸好硬速度也好快@@ 07/01 00:23
11F:推 wuian:Debuchy可惜了 07/01 00:40
12F:→ morphna:debuchy的射門偏了(我覺得他比Giroud帥欸,場上顏值最高者 07/01 00:40
13F:推 naieeliao:Debuchy 這場瘋狂打飛... 射門打飛 傳中打飛... 07/01 00:43
14F:推 yanagawa:吉魯真的是~~~~給我獨一點射門 07/01 00:48
15F:→ morphna:擠乳現在在WC板被各種痛罵欸,有那麼爛嗎XDDD 07/01 00:50
16F:→ nuturewind:奈及利亞那個進球越位超可惜.. 07/01 00:51
17F:→ nuturewind:然後擠乳真的浪費了至少三次機會.浪費機會的水平還有維 07/01 00:51
18F:→ nuturewind:持住..跟在我廠很像xd 07/01 00:52
19F:→ nuturewind:據說教授對德布西有興趣?剛聽愛爾達說的乳摸有這條 07/01 00:52
20F:推 Verola:吉魯今天只是恢復正常QQ 07/01 00:53
21F:→ morphna:恢復正常+1 哈哈 小組賽那場一傳一射跑不死果然是不正常 07/01 00:54
22F:推 wuian:恢復正常+1 有種在看槍手進攻的感覺 07/01 00:57
23F:推 holyduck:大雞小組賽沒遇到太大反抗 淘汰賽才是真正考驗的時候 07/01 00:59
24F:推 nuturewind:阿根廷打奈及利亞其實那時就很辛苦.大雞碰到感覺也很慘 07/01 01:02
25F:推 Rapinoe:正常+1 但看到WC板某迷崩潰滿好笑的XDD 07/01 01:02
26F:推 holyduck:少了里貝里 僵持局面缺乏辦法 尤其小組賽發揮出色的瓦 07/01 01:02
27F:→ holyduck:布埃納遇到非洲肌肉棒子施展不開 前鋒沒有人餵子彈 07/01 01:02
28F:→ holyduck:看會不會換上Griezmann來做邊路突破 07/01 01:03
29F:推 willyt: Giroud馬上一個反擊腳後跟回作痛打他們的臉 07/01 01:04
30F:推 nuturewind:其實布埃納在少了里貝里之後他的矮腳虎價值才展現出來 07/01 01:04
31F:→ nuturewind:另外八爺今天還不錯.話說威力踢原來是擠乳迷^^ 07/01 01:05
32F:推 willyt:他本來就不是法國主力的Finisher阿,角球play今天成功率也 07/01 01:07
33F:→ willyt:不高,當然讓他看起來比較黯淡一點 07/01 01:07
34F:推 holyduck:猜測待會Griezmann換吉魯 賓士回中鋒 07/01 01:08
35F:推 holyduck:今天兩邊把握度都不高 覺得會1:0 07/01 01:09
36F:推 nuturewind:這球應該要紅牌吧....踩成這樣 07/01 01:12
37F:推 thatislife:傷人筋骨阿~ 07/01 01:12
38F:推 wuian:吉魯下了 07/01 01:21
39F:推 holyduck:吉魯維持了遇強隊就腿軟的水準 希望可以在世界盃進化ㄧ 07/01 01:23
40F:→ holyduck:下好嗎 07/01 01:23
41F:→ morphna:科科今天清了好多球,棒棒 07/01 01:26
42F:推 holyduck:Griezmann跟374都好棒棒隨便來ㄧ個好嗎 07/01 01:28
43F:→ morphna:波霸進了! 07/01 01:37
44F:推 naieeliao:我猜MoM K21 07/01 01:41
45F:推 alextrax:Pogba超強的 07/01 01:45
46F:推 holyduck:Griezmann快到碗裡! 07/01 01:49
47F:推 nphard:順利的話下一場K6和吉魯要對上各自的搭擋BFG和272了XD 07/01 01:59
48F:→ nuturewind:覺得耐吉輸得有點冤..少一個12碼還有法國少一張紅牌 07/01 02:00
49F:→ morphna:感覺上擠乳應該會被PER看的死死的XD 07/01 02:00
50F:推 yanagawa:我預計下一場對德國~~吉魯沒意外應該會是替補上 07/01 02:01
51F:→ nuturewind:波多司機.272會不會被K6盯得死死的? 07/01 02:01
52F:推 holyduck:波弟好像有傷 上不了 07/01 02:02
53F:→ morphna:Poldi訓練時傷到肌肉,要至少休三天,今天確定不會上 07/01 02:03
54F:→ morphna:有晉級的話,八強賽應該也只會替補吧 07/01 02:04
55F:→ morphna:喔喔~插播一下Suarez針對咬人事件發道歉聲明了,看來要去 07/01 02:05
56F:→ morphna:巴塞了,那這樣可以賣Sanchez給我們嗎... 07/01 02:05
57F:→ morphna:FIFA判決出來後的消息是,巴塞要求蘇牙要道歉才能繼續轉會 07/01 02:11
58F:→ morphna:談判。巴塞想要他、蘇牙也想去,現在就看他們怎麼談了 07/01 02:12
59F:→ morphna:原來巴塞是想把Sanchez加現金跟利鳥買蘇牙,但是一來球員 07/01 02:13
60F:→ morphna:沒想去利記也不想做添頭,二來世界盃表現太好,FCB認為單 07/01 02:14
61F:→ morphna:賣374也許可以回收很多錢,現在已經漲價到50M歐元了Orz 07/01 02:14
62F:推 kevinsyc:272 374 k4720 好多數字XDDDDDDDDDDDDDDDDDDD 07/01 02:42
Germany: Neuer - Mustafi, Mertesacker, Boateng, Höwedes - Lahm (C), Schweinsteiger - Özil, Kroos, Götze - Müller Algeria: Mbolhi, Ghoulam, Belkalem, Halliche (c), Lacen, Feghouli, Slimani, Soudani, Taider, Mandi, Mostefa 從世界盃開賽至今,有槍手先發的那一隊,最後那場比賽都不會輸唷,請繼續保持,謝謝 ※ 編輯: morphna (111.185.77.111), 07/01/2014 02:54:42
63F:推 jabari:啊啊.. 今天可以看後防迫害.. (當然不是Per中衛喔 @w@) 07/01 03:06
64F:推 jabari:好像很慘....我該準備開團買德國隊打折球衣了嗎?? 07/01 04:08
65F:推 kevinsyc:Merte真的超重要的........ 07/01 04:12
66F:→ morphna:詐胡!越位在先、進球不算。今天後防也太抖... 07/01 04:17
67F:推 kevinsyc:因為Per旁邊不是Koscielny XDDDDDD 07/01 04:23
68F:推 taolebi:272很積極~good! 07/01 04:38
69F:→ morphna:ÖZIL終於來一記遠射,多射點阿大哥! 07/01 04:38
70F:推 benjamin99:總覺得 Per 今天真是各種被坑... 07/01 04:55
71F:推 TSbb:272跟默特在WC都被黑了 XD 07/01 04:59
72F:推 taolebi:WC版根本超多見風轉舵..XD 07/01 05:03
73F:推 jabari:=.,=??我還看到無限期支持大眼回左路 07/01 05:09
74F:→ jabari:我該說什麼呢...XD 07/01 05:10
75F:推 TBdrays:大眼是中路的人才 去什麼左路 07/01 05:19
76F:→ jabari:272沒電了...還要打延長=.,= 該洗洗睡了 07/01 05:53
77F:推 taolebi:不要PK呀@@ 拜託快結束吧= = 07/01 05:54
78F:→ morphna:車車的許爾勒進啦! 07/01 05:59
79F:推 jabari:272用生命在跑啊...要健康的回來啊 07/01 06:03
80F:→ morphna:自己帶球狂奔大半場卻死不肯起腳XDDD 07/01 06:05
81F:推 jabari:正規時間有射門啦... >/////< 07/01 06:07
82F:推 taolebi:每次他起腳都有點猶豫的感覺XD 對自己有點信心啊! 07/01 06:15
83F:推 emsil:狂奔卻死不射門XDDD 07/01 06:15
84F:推 taolebi:!!!!!!!!!!!! 07/01 06:29
85F:→ morphna:ÖZIL!!!!goal~!!!!! 07/01 06:29
86F:→ taolebi:272!!!!!!!!!!!!!!! 07/01 06:29
87F:推 j91526frank:272!!!!!!!!! 07/01 06:30
88F:推 jabari:⊙_⊙進球了 喔喔喔 07/01 06:30
89F:推 Vladka:Ozil!! 07/01 06:31
90F:推 ijsfkira:XDD 其實第一腳就可以射了 還傳XDD 07/01 06:31
91F:→ kilasophi:272 心理障礙應該少一點了吧XDDD 07/01 06:31
92F:推 sakurai0615:272棒棒!!!!!!!!!! 07/01 06:31
93F:推 taolebi:結果馬上被進一球.. 07/01 06:31
94F:→ taolebi:好險272剛剛有進... 07/01 06:32
95F:→ ijsfkira:小新又再偷拿球 想拖時間... 07/01 06:32
96F:推 jabari:今天小新身兼數職..粉累滴QwQ 07/01 06:38
97F:推 noodlecool:Ozil好棒棒!! 07/01 06:45
98F:推 taolebi:BBC評論很好笑:Shurrle should shoot but passes to Ozil 07/01 06:46
99F:→ taolebi:He should shoot but passes to Shurrle. 07/01 06:47
100F:→ taolebi:好在後來Ozil終於毫無猶豫的踢進去啦,不用再互相禮讓了 07/01 06:48
101F:→ morphna: http://i.imgur.com/3XMZ1iN.jpg 今天puma正式成為兵工 07/01 08:02
102F:→ morphna:廠官方贊助商,新球衣7/10公佈 07/01 08:02
103F:推 trilvie:哈哈 德法大家要支持誰啊 07/01 08:20
104F:推 celeris:法國 07/01 08:23
105F:推 kilasophi:今年世界盃puma球衣都超緊身XD 不知我廠今年如何 07/01 09:09
106F:推 boboshit:不知道台灣PUMA會不會開賣我廠球衣 07/01 09:47
107F:推 ariachiang:德國吧 PUMA的球衣感覺有點小件可能是半緊身?? 07/01 10:08
108F:推 yanagawa:看好法國~~~~但兩隊都支持 07/01 10:48
109F:推 lee1023:新球衣好素喔哈哈 07/01 11:07
110F:推 kilasophi:南美主辦 還要看僅剩不多的歐洲隊在8強相愛相殺 好可惜 07/01 12:01
111F:→ kilasophi:兩隊都喜歡啊 07/01 12:01
112F:推 seveno:新球衣拜託不要緊身 07/01 12:14
113F:推 briankch:緊身衣可以pass了 歧視胖子 QQ 07/01 12:16
114F:推 trilvie:女球迷表示:新球衣拜託緊身 07/01 12:58
115F:推 chivalry1987:期待卡佐拉穿緊身...他看起來像有點小肚子XD 07/01 13:45
116F:推 Verola:對其他國時支持德國 但是對法國例外XD 07/01 13:46
117F:→ jabari:波弟粉絲即將大幅減少..wwww 07/01 15:03
118F:→ morphna:今天公佈的這照片應該是球衣概念,緊身、紅黃藍色系這樣 07/01 15:18
119F:→ morphna:http://ppt.cc/fio4 http://ppt.cc/vuQ1 主、客、二客碟照 07/01 15:31
120F:推 TSbb:為了WC板好,某隊還是快點淘汰,省得平行世界文超多 07/01 15:53
121F:推 holyduck:看到當紅炸子雞波霸 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有著風騷長腿的24爺 07/01 16:27
122F:→ holyduck:同樣都是令人期待的法國中場 要是沒有被傷病纏身的話... 07/01 16:28
123F:→ holyduck:只能期待Diaby能像羅西基一樣浴火重生~ 07/01 16:29
124F:推 TBdrays: 拉姆席 07/01 17:09
125F:→ jabari:TS大別醬咩.. 不過法德戰是很揪心啦 @@" 07/01 17:55
126F:→ jabari:平行世界文 還包括眉球王 還有昨天的272西甲無敵論 囧a 07/01 17:56
127F:推 TSbb:272還在皇馬我就想在置底發火了 XD 07/01 18:08
128F:推 Rapinoe:Puma的球衣有點讓人失望... 07/01 20:43
129F:推 trilvie:可能要穿上去才好看吧 w 07/01 21:37
130F:推 Rapinoe:Puma的設計太"運動"了,我還是尬意nike的簡單 lol 07/01 21:42
131F:推 jabari:可是你可以看到貼貼的 田 腹肌 或是 ㄖㄖ 的胸肌 wwww 07/01 21:53
132F:→ morphna:http://ppt.cc/xo64 網友用碟照PS上阿龍,其實還好阿XD 07/01 22:03
133F:推 Rapinoe:雖說不喜歡,看著眾男模實穿後,還是會乖乖掏錢XD 07/01 23:29
134F:推 trilvie:田或日實在是太 wwwwww 07/01 23:43
135F:→ trilvie:ㄖ www 07/01 23:44
136F:→ naieeliao:艸 我以為我看到忍者龜 http://imgur.com/oYm4xIJ 07/01 23:50
137F:→ naieeliao:為啥上衣下擺會有那種奇怪的流線型紋路阿... 07/01 23:50
138F:→ naieeliao:而且左右邊那兩條線 根本是扣分阿... 不知道在畫啥 07/01 23:51
139F:推 emerald2124:穿起來變口.... 07/02 00:29
140F:→ briankch:肝池宣布簽入lalala 破車簽入costa 07/02 00:53
141F:→ briankch:啾竟我們的第一簽何時會出現 07/02 00:54
142F:推 holyduck:感覺世界盃結束前都不會有 07/02 00:59
143F:推 yangbernard:Sanchez今天還傳蠻兇的,32m 07/02 01:52
144F:推 TSbb:天使好爛 快賣給我們 07/02 02:13
145F:推 yesno1007:天使絕殺阿! 07/02 02:29
146F:推 ScotDaBig:蒟蒻可以賣一賣了!真是始終如一 07/02 02:31
147F:推 trilvie:天使不愧是天使! 07/02 02:44
148F:推 jabari:可惡... 絕殺 .. 又漲價了.. @w@ 07/02 16:41
149F:推 naieeliao:http://ppt.cc/7FPP Wenger-ing 07/02 20:16
150F:推 Habai:debuchy好像確定了,今天一直看到這消息 07/02 20:31
151F:推 jabari:太好了.. 這樣我的德法槍馬合體文又多一個了 @w@ 07/02 20:57
152F:推 kilasophi:教授XDDD 07/02 21:48
153F:→ morphna:http://ppt.cc/h7bF 272和Poldi都貼這張,國家隊尺度好寬 07/02 23:26
154F:推 holyduck:@_@ 07/02 23:59
155F:推 celeris:374比賽時不是一直把褲子拉成這樣嗎? 07/03 00:29
156F:→ morphna:http://ppt.cc/JxfR 真的有欸... 07/03 00:34
157F:推 holyduck:-------以上是大腿簽到文------------- 07/03 01:07
158F:推 TSbb:...............我在看什麼啊 XDDDDD 07/03 02:46
159F:推 t0126x:德國隊大概就是這樣才感冒的? XDDD 07/04 13:37
160F:推 ariachiang:真的覺得M4在宿舍負責管這些人非常痛苦(背景裡面有M4) 07/04 14:15
161F:推 mobley2005:今晚有人會去麥當當看德法戰嗎?槍手球星德比... 07/04 15: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