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2014 FIFA World Cup Day 17
时间Mon Jun 30 22:57:46 2014
#FRA Xi: Lloris; Debuchy, Varane,
Koscielny, Evra; Pogba, Matuidi, Cabaye;
Valbuena,
Giroud, Benzema.
#NGA Xi: Enyeama; Ambrose, Yobo, Oshaniwa, Omeruo; Onazi, Mikel; Musa,
Odemwingie, Moses; Emenike.
==
今天的第一场十六强淘汰赛,法国对阿尔及利亚有两支枪手先发!
Giroud 应该是单箭头,然後两翼有矮脚虎 Valbuena 跟本则马(怎麽都是动物XD)
当然还有目前右後卫的绯闻对象 Debuchy
第二场是德国踢阿尔及利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5.77.11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4140269.A.9EF.html
1F:→ morphna:今天晚上的新闻是,队报说Debuchy正和兵工厂谈转会的可能 06/30 23:05
2F:推 jabari:枪手in世界盃任务: 进球(x) 骗基友加盟(O) 06/30 23:05
3F:→ morphna:但目前只是初步接触,双方还没有实质的进展 06/30 23:05
4F:推 taolebi:推,看不到法国这场,不过希望可以看得到德国的比赛! 06/30 23:06
5F:→ TBdrays:不签Aurier了吗.... 06/30 23:35
6F:→ morphna:Aurier已经好一阵子没消息了欸,断线了说 06/30 23:37
7F:推 wuian:教授不知道有没有讲解这场 毕竟队内两位先发 07/01 00:11
8F:→ morphna:Giroud禁区边缘转身起左脚打飞机XDD 07/01 00:16
9F:推 wuian:法国冒冷汗.... 07/01 00:19
10F:→ morphna:波霸的劲射被恩野马挡下,波霸好硬速度也好快@@ 07/01 00:23
11F:推 wuian:Debuchy可惜了 07/01 00:40
12F:→ morphna:debuchy的射门偏了(我觉得他比Giroud帅欸,场上颜值最高者 07/01 00:40
13F:推 naieeliao:Debuchy 这场疯狂打飞... 射门打飞 传中打飞... 07/01 00:43
14F:推 yanagawa:吉鲁真的是~~~~给我独一点射门 07/01 00:48
15F:→ morphna:挤乳现在在WC板被各种痛骂欸,有那麽烂吗XDDD 07/01 00:50
16F:→ nuturewind:奈及利亚那个进球越位超可惜.. 07/01 00:51
17F:→ nuturewind:然後挤乳真的浪费了至少三次机会.浪费机会的水平还有维 07/01 00:51
18F:→ nuturewind:持住..跟在我厂很像xd 07/01 00:52
19F:→ nuturewind:据说教授对德布西有兴趣?刚听爱尔达说的乳摸有这条 07/01 00:52
20F:推 Verola:吉鲁今天只是恢复正常QQ 07/01 00:53
21F:→ morphna:恢复正常+1 哈哈 小组赛那场一传一射跑不死果然是不正常 07/01 00:54
22F:推 wuian:恢复正常+1 有种在看枪手进攻的感觉 07/01 00:57
23F:推 holyduck:大鸡小组赛没遇到太大反抗 淘汰赛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候 07/01 00:59
24F:推 nuturewind:阿根廷打奈及利亚其实那时就很辛苦.大鸡碰到感觉也很惨 07/01 01:02
25F:推 Rapinoe:正常+1 但看到WC板某迷崩溃满好笑的XDD 07/01 01:02
26F:推 holyduck:少了里贝里 僵持局面缺乏办法 尤其小组赛发挥出色的瓦 07/01 01:02
27F:→ holyduck:布埃纳遇到非洲肌肉棒子施展不开 前锋没有人喂子弹 07/01 01:02
28F:→ holyduck:看会不会换上Griezmann来做边路突破 07/01 01:03
29F:推 willyt: Giroud马上一个反击脚後跟回作痛打他们的脸 07/01 01:04
30F:推 nuturewind:其实布埃纳在少了里贝里之後他的矮脚虎价值才展现出来 07/01 01:04
31F:→ nuturewind:另外八爷今天还不错.话说威力踢原来是挤乳迷^^ 07/01 01:05
32F:推 willyt:他本来就不是法国主力的Finisher阿,角球play今天成功率也 07/01 01:07
33F:→ willyt:不高,当然让他看起来比较黯淡一点 07/01 01:07
34F:推 holyduck:猜测待会Griezmann换吉鲁 宾士回中锋 07/01 01:08
35F:推 holyduck:今天两边把握度都不高 觉得会1:0 07/01 01:09
36F:推 nuturewind:这球应该要红牌吧....踩成这样 07/01 01:12
37F:推 thatislife:伤人筋骨阿~ 07/01 01:12
38F:推 wuian:吉鲁下了 07/01 01:21
39F:推 holyduck:吉鲁维持了遇强队就腿软的水准 希望可以在世界盃进化ㄧ 07/01 01:23
40F:→ holyduck:下好吗 07/01 01:23
41F:→ morphna:科科今天清了好多球,棒棒 07/01 01:26
42F:推 holyduck:Griezmann跟374都好棒棒随便来ㄧ个好吗 07/01 01:28
43F:→ morphna:波霸进了! 07/01 01:37
44F:推 naieeliao:我猜MoM K21 07/01 01:41
45F:推 alextrax:Pogba超强的 07/01 01:45
46F:推 holyduck:Griezmann快到碗里! 07/01 01:49
47F:推 nphard:顺利的话下一场K6和吉鲁要对上各自的搭挡BFG和272了XD 07/01 01:59
48F:→ nuturewind:觉得耐吉输得有点冤..少一个12码还有法国少一张红牌 07/01 02:00
49F:→ morphna:感觉上挤乳应该会被PER看的死死的XD 07/01 02:00
50F:推 yanagawa:我预计下一场对德国~~吉鲁没意外应该会是替补上 07/01 02:01
51F:→ nuturewind:波多司机.272会不会被K6盯得死死的? 07/01 02:01
52F:推 holyduck:波弟好像有伤 上不了 07/01 02:02
53F:→ morphna:Poldi训练时伤到肌肉,要至少休三天,今天确定不会上 07/01 02:03
54F:→ morphna:有晋级的话,八强赛应该也只会替补吧 07/01 02:04
55F:→ morphna:喔喔~插播一下Suarez针对咬人事件发道歉声明了,看来要去 07/01 02:05
56F:→ morphna:巴塞了,那这样可以卖Sanchez给我们吗... 07/01 02:05
57F:→ morphna:FIFA判决出来後的消息是,巴塞要求苏牙要道歉才能继续转会 07/01 02:11
58F:→ morphna:谈判。巴塞想要他、苏牙也想去,现在就看他们怎麽谈了 07/01 02:12
59F:→ morphna:原来巴塞是想把Sanchez加现金跟利鸟买苏牙,但是一来球员 07/01 02:13
60F:→ morphna:没想去利记也不想做添头,二来世界盃表现太好,FCB认为单 07/01 02:14
61F:→ morphna:卖374也许可以回收很多钱,现在已经涨价到50M欧元了Orz 07/01 02:14
62F:推 kevinsyc:272 374 k4720 好多数字XDDDDDDDDDDDDDDDDDDD 07/01 02:42
Germany: Neuer - Mustafi,
Mertesacker, Boateng, Höwedes - Lahm (C),
Schweinsteiger -
Özil, Kroos, Götze - Müller
Algeria: Mbolhi, Ghoulam, Belkalem, Halliche (c), Lacen, Feghouli, Slimani,
Soudani, Taider, Mandi, Mostefa
从世界盃开赛至今,有枪手先发的那一队,最後那场比赛都不会输唷,请继续保持,谢谢
※ 编辑: morphna (111.185.77.111), 07/01/2014 02:54:42
63F:推 jabari:啊啊.. 今天可以看後防迫害.. (当然不是Per中卫喔 @w@) 07/01 03:06
64F:推 jabari:好像很惨....我该准备开团买德国队打折球衣了吗?? 07/01 04:08
65F:推 kevinsyc:Merte真的超重要的........ 07/01 04:12
66F:→ morphna:诈胡!越位在先、进球不算。今天後防也太抖... 07/01 04:17
67F:推 kevinsyc:因为Per旁边不是Koscielny XDDDDDD 07/01 04:23
68F:推 taolebi:272很积极~good! 07/01 04:38
69F:→ morphna:ÖZIL终於来一记远射,多射点阿大哥! 07/01 04:38
70F:推 benjamin99:总觉得 Per 今天真是各种被坑... 07/01 04:55
71F:推 TSbb:272跟默特在WC都被黑了 XD 07/01 04:59
72F:推 taolebi:WC版根本超多见风转舵..XD 07/01 05:03
73F:推 jabari:=.,=??我还看到无限期支持大眼回左路 07/01 05:09
74F:→ jabari:我该说什麽呢...XD 07/01 05:10
75F:推 TBdrays:大眼是中路的人才 去什麽左路 07/01 05:19
76F:→ jabari:272没电了...还要打延长=.,= 该洗洗睡了 07/01 05:53
77F:推 taolebi:不要PK呀@@ 拜托快结束吧= = 07/01 05:54
78F:→ morphna:车车的许尔勒进啦! 07/01 05:59
79F:推 jabari:272用生命在跑啊...要健康的回来啊 07/01 06:03
80F:→ morphna:自己带球狂奔大半场却死不肯起脚XDDD 07/01 06:05
81F:推 jabari:正规时间有射门啦... >/////< 07/01 06:07
82F:推 taolebi:每次他起脚都有点犹豫的感觉XD 对自己有点信心啊! 07/01 06:15
83F:推 emsil:狂奔却死不射门XDDD 07/01 06:15
84F:推 taolebi:!!!!!!!!!!!! 07/01 06:29
85F:→ morphna:ÖZIL!!!!goal~!!!!! 07/01 06:29
86F:→ taolebi:272!!!!!!!!!!!!!!! 07/01 06:29
87F:推 j91526frank:272!!!!!!!!! 07/01 06:30
88F:推 jabari:⊙_⊙进球了 喔喔喔 07/01 06:30
89F:推 Vladka:Ozil!! 07/01 06:31
90F:推 ijsfkira:XDD 其实第一脚就可以射了 还传XDD 07/01 06:31
91F:→ kilasophi:272 心理障碍应该少一点了吧XDDD 07/01 06:31
92F:推 sakurai0615:272棒棒!!!!!!!!!! 07/01 06:31
93F:推 taolebi:结果马上被进一球.. 07/01 06:31
94F:→ taolebi:好险272刚刚有进... 07/01 06:32
95F:→ ijsfkira:小新又再偷拿球 想拖时间... 07/01 06:32
96F:推 jabari:今天小新身兼数职..粉累滴QwQ 07/01 06:38
97F:推 noodlecool:Ozil好棒棒!! 07/01 06:45
98F:推 taolebi:BBC评论很好笑:Shurrle should shoot but passes to Ozil 07/01 06:46
99F:→ taolebi:He should shoot but passes to Shurrle. 07/01 06:47
100F:→ taolebi:好在後来Ozil终於毫无犹豫的踢进去啦,不用再互相礼让了 07/01 06:48
102F:→ morphna:厂官方赞助商,新球衣7/10公布 07/01 08:02
103F:推 trilvie:哈哈 德法大家要支持谁啊 07/01 08:20
104F:推 celeris:法国 07/01 08:23
105F:推 kilasophi:今年世界盃puma球衣都超紧身XD 不知我厂今年如何 07/01 09:09
106F:推 boboshit:不知道台湾PUMA会不会开卖我厂球衣 07/01 09:47
107F:推 ariachiang:德国吧 PUMA的球衣感觉有点小件可能是半紧身?? 07/01 10:08
108F:推 yanagawa:看好法国~~~~但两队都支持 07/01 10:48
109F:推 lee1023:新球衣好素喔哈哈 07/01 11:07
110F:推 kilasophi:南美主办 还要看仅剩不多的欧洲队在8强相爱相杀 好可惜 07/01 12:01
111F:→ kilasophi:两队都喜欢啊 07/01 12:01
112F:推 seveno:新球衣拜托不要紧身 07/01 12:14
113F:推 briankch:紧身衣可以pass了 歧视胖子 QQ 07/01 12:16
114F:推 trilvie:女球迷表示:新球衣拜托紧身 07/01 12:58
115F:推 chivalry1987:期待卡佐拉穿紧身...他看起来像有点小肚子XD 07/01 13:45
116F:推 Verola:对其他国时支持德国 但是对法国例外XD 07/01 13:46
117F:→ jabari:波弟粉丝即将大幅减少..wwww 07/01 15:03
118F:→ morphna:今天公布的这照片应该是球衣概念,紧身、红黄蓝色系这样 07/01 15:18
120F:推 TSbb:为了WC板好,某队还是快点淘汰,省得平行世界文超多 07/01 15:53
121F:推 holyduck:看到当红炸子鸡波霸 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有着风骚长腿的24爷 07/01 16:27
122F:→ holyduck:同样都是令人期待的法国中场 要是没有被伤病缠身的话... 07/01 16:28
123F:→ holyduck:只能期待Diaby能像罗西基一样浴火重生~ 07/01 16:29
124F:推 TBdrays: 拉姆席 07/01 17:09
125F:→ jabari:TS大别酱咩.. 不过法德战是很揪心啦 @@" 07/01 17:55
126F:→ jabari:平行世界文 还包括眉球王 还有昨天的272西甲无敌论 囧a 07/01 17:56
127F:推 TSbb:272还在皇马我就想在置底发火了 XD 07/01 18:08
128F:推 Rapinoe:Puma的球衣有点让人失望... 07/01 20:43
129F:推 trilvie:可能要穿上去才好看吧 w 07/01 21:37
130F:推 Rapinoe:Puma的设计太"运动"了,我还是尬意nike的简单 lol 07/01 21:42
131F:推 jabari:可是你可以看到贴贴的 田 腹肌 或是 ㄖㄖ 的胸肌 wwww 07/01 21:53
133F:推 Rapinoe:虽说不喜欢,看着众男模实穿後,还是会乖乖掏钱XD 07/01 23:29
134F:推 trilvie:田或日实在是太 wwwwww 07/01 23:43
135F:→ trilvie:ㄖ www 07/01 23:44
137F:→ naieeliao:为啥上衣下摆会有那种奇怪的流线型纹路阿... 07/01 23:50
138F:→ naieeliao:而且左右边那两条线 根本是扣分阿... 不知道在画啥 07/01 23:51
139F:推 emerald2124:穿起来变口.... 07/02 00:29
140F:→ briankch:肝池宣布签入lalala 破车签入costa 07/02 00:53
141F:→ briankch:啾竟我们的第一签何时会出现 07/02 00:54
142F:推 holyduck:感觉世界盃结束前都不会有 07/02 00:59
143F:推 yangbernard:Sanchez今天还传蛮凶的,32m 07/02 01:52
144F:推 TSbb:天使好烂 快卖给我们 07/02 02:13
145F:推 yesno1007:天使绝杀阿! 07/02 02:29
146F:推 ScotDaBig:蒟蒻可以卖一卖了!真是始终如一 07/02 02:31
147F:推 trilvie:天使不愧是天使! 07/02 02:44
148F:推 jabari:可恶... 绝杀 .. 又涨价了.. @w@ 07/02 16:41
150F:推 Habai:debuchy好像确定了,今天一直看到这消息 07/02 20:31
151F:推 jabari:太好了.. 这样我的德法枪马合体文又多一个了 @w@ 07/02 20:57
152F:推 kilasophi:教授XDDD 07/02 21:48
154F:推 holyduck:@_@ 07/02 23:59
155F:推 celeris:374比赛时不是一直把裤子拉成这样吗? 07/03 00:29
157F:推 holyduck:-------以上是大腿签到文------------- 07/03 01:07
158F:推 TSbb:...............我在看什麽啊 XDDDDD 07/03 02:46
159F:推 t0126x:德国队大概就是这样才感冒的? XDDD 07/04 13:37
160F:推 ariachiang:真的觉得M4在宿舍负责管这些人非常痛苦(背景里面有M4) 07/04 14:15
161F:推 mobley2005:今晚有人会去麦当当看德法战吗?枪手球星德比... 07/0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