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bernard (別了)
看板Arsenal
標題Re: [新聞] 小法?
時間Thu Jun 12 23:12:49 2014
巴薩官網了...
http://0rz.tw/e0KnS
小法還是去了車車,真是讓人不舒服啊...
※ 引述《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塵)》之銘言:
: ※ 引述《trilvie (Tulpenmanie)》之銘言:
: : 在百度貼吧看到一篇文章 覺得不錯轉貼過來~~~
: : http://tieba.baidu.com/p/3087687525
: : 〈拒絕小法,說明溫格這個夏天是有雄心有計劃的〉 by chenlees
: : 在切爾西冒出來之前,我一直認為,去年是小法回來最好的機會,而今年是最後的機會。
: : 但是我沒想到,今年,他已經沒有機會了。
: : 2013的夏天,阿森納財政好轉,球隊終於告別了賣人的泥潭開始走上坡路。那個時候,
: : 272沒來,拉神才剛剛開始爆發,小法回來帶領球隊走向9年來的首冠,他依舊是阿森納的
: : 英雄。而今年回來,球隊已經有了272,冠軍荒也已經打破,他再回來,從球員地位到給
: : 球迷的感受,都不再一樣。我以為溫格會出於感情,收留自己曾經的寵兒,沒想到,溫格
: : 如此理性。
: : 如果溫格沒有雄心,這個夏天大可以花30M回購小法,8M買下雷米,8M買下奧利耶,再出
: : 幾M買個替補門將,這樣50M花出去,阿森納下賽季繼續爭冠25輪,最後收穫一個足總杯或
: : 者聯賽杯。我不認為阿森納在買下小法後,還能再有財力去買下另外一個30M+的前鋒或者
: : 邊鋒;而我同樣不認為買小法+雷米+奧利耶這樣的補強,能讓球隊有質的提升。
: : 每個球迷都認為我們需要補右後衛,後腰,中鋒,門將。我不知道溫格是不是這樣認為的
: : ,但是我相信溫格認為攻擊中場不是當務之急。溫格有買一個頂級球員外加幾個10M的即
: : 插即用型球員的資金。現在溫格有自己的計劃,通過幾年的補強去打造一支冠軍之師。去
: : 年買了攻擊中場,而今年相信溫格的目標會是前鋒。而他不想為了小法打亂自己的計劃。
: : 相比回購小法,現在溫格面臨更大的壓力,他必須在這個夏天和下一個賽季交出比回購小
: : 法更出色的成績單。溫格沒有逃避,而是選擇挑戰他,我為此感到興奮。我不知道溫格是
: : 想買胡爾克還是羅伊斯還是卡瓦尼,但是我看到了溫格拒絕回購小法繼續爭四這樣的穩妥
: : 選項,而是決心頂住壓力發起衝鋒。
: : 不管這個夏天以及下個賽季,溫格和阿森納表現怎麼樣,我都為他選擇放棄小法而感到滿
: : 意。我不是法密也不是法黑,我只是從中看到溫格的勇氣和決心。come on you gunners
: : ,come on arsena wenger...
: : *
: : 後面回文還有一句:
: : 既然不能共患難,又怎能同富貴呢。此一別,必是他鄉路人,願安好。
: : 說得真好
: 最後的回文說得真好,好一句"他鄉路人,願安好",完全表達出心情(建議變版標..XD)
: 雖然我很喜歡法布,但教授選擇不回購確實不見得是壞處.
: 以下談談回購的壞處:
: 1,同位置已有272,不需要法布,次選位置亦已滿人(中場CM有拉神,威脅,三弟等)
: 同位置已有適合球員或等待爆發的年青力量,要30M買一個只強一些的人回來,
: 不符合CP值/性價比,錢要花在刀口上,每一塊都用得其所,發揮最大的功效.
: 2,人事上,告誡球員,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自入自出,不孝的乾兒子親娘不要,也不用
: 回來了,槍手不是孤兒院,想回來請拿出表現(實力),請拿出誠意(減薪或鬧事,遞
: 交轉會申請等等,迫巴薩賣便宜一點,當然也可以自己貼錢),但目前是沒看到誠意
: 3,實力上,他有一場沒一場的先發/替補,在ACM位置上發揮成疑問,然後也是有一場沒
: 一場的踢前鋒,有時是邊鋒,也有踢替補過XAVI踢中場,位置的更換讓他的成長明
: 顯停滯,進步最明顯的是身體肌肉以及在禁區終結(甚至乎是搶點),但這樣子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30.3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2585971.A.8B9.html
1F:推 andybinla:他高興就好 完全沒感覺~~~ 06/12 23:13
3F:推 lee1023:主場一定要噓聲四起 06/12 23:19
4F:推 boy790719:顆顆~~ 法忠義 06/12 23:19
6F:推 AaronRamsey:Bastard cesc 06/12 23:19
7F:噓 naieeliao:怎不去吃屎咧 06/12 23:21
8F:推 BerkHuang:有樓上和272 洨法根本不算什麼 06/12 23:21
9F:→ BerkHuang:Aaron Ramsey 06/12 23:22
11F:推 j91526frank:喔 只賣了27M好像 我比較在意槍手能拿多少錢 06/12 23:23
12F:推 dreamender:看消息好像是拿不到錢 06/12 23:23
13F:推 nfsnfs:不意外 :~ 好像拿不到錢的樣子 06/12 23:26
14F:推 Shauter:關我屁事? 06/12 23:28
15F:推 seveno:原來是我們不要 06/12 23:29
16F:推 angryhwc:法什麼? 發現到其實自己家裡在倫敦的那個? 06/12 23:34
17F:推 Verola:一毛錢都拿不到 06/12 23:35
18F:推 Rapinoe:聽說法布和教授電話長談一小時 教授解釋為何不回購 06/12 23:35
19F:→ Rapinoe:法布感到心碎(heartbroken) 06/12 23:36
20F:推 Shauter:心碎勒,快被這人笑死。 不會貼錢來喔? (之前回家就這樣) 06/12 23:38
21F:→ Shauter:想也知道出的了錢跟需要位置的是哪隊,自己又選這個時間點 06/12 23:39
22F:推 eswaltz:心碎個屁,當初不是開開心心的離開嗎? 06/12 23:39
23F:推 Rapinoe:依法布的能力 我相信他絕對會繼續發光發熱 06/12 23:39
24F:→ Shauter:我真不懂回家了,還跑回來倫敦是銃三小? 丟臉丟死了 06/12 23:40
25F:→ Rapinoe:但加盟敵隊 就不祝福了~ 06/12 23:40
26F:→ Shauter:嗆過那種球隊結果轉去,把RVP跟冰淇淋赫萊布都比下去了 06/12 23:41
27F:推 boy790719:槍手前幾年真的專出背骨小孩 06/12 23:43
29F:推 Shauter:想一想,這樣還超越了Figo,真不簡單啊~~~~~~~~~ 06/12 23:45
30F:推 TBdrays:還是比較討厭小男孩... 06/12 23:45
31F:推 t0126x:超越RVP的人真的出現了... 06/12 23:46
32F:推 Rapinoe:無極限阿 開始擔心威脅兒了 06/12 23:46
33F:→ t0126x:F4當初球隊不想賣他 他執意要走的心碎個X... 06/12 23:47
34F:→ TBdrays:還有為什麼車迷這麼飢渴要我們不爽 是哪惹他們了? 06/12 23:47
35F:推 Shauter:水準的問題阿,那一隊是寄生迷為主的隊伍 06/12 23:47
36F:推 chair209:心碎個屁,你在那邊偷笑被套球衣時不想想教授有沒有心碎 06/12 23:50
37F:→ chair209:每個都說溫格像父親,結果勒?跑得比誰都快 06/12 23:51
38F:推 cielazure:以後槍手簽青訓要不要先對一下八字合不合 X-( 06/12 23:55
39F:推 Saviolatoh:"If I ever wear a Chelsea shirt, you have 06/12 23:56
40F:推 TBdrays:真踢不好的除了大本也沒人敢開口說想走吧 06/12 23:56
41F:→ Saviolatoh:permission to kill me" Fabregas in 2010 06/12 23:56
42F:推 ScotDaBig:既然早已成路人,我們就雲淡風清吧!(溫格皮繃緊點) 06/12 23:57
43F:噓 naieeliao:祝福世界盃 扯斷ACL 先領一整年的實習薪水 06/13 00:01
44F:推 Rapinoe:比較好奇的是他到底是被巴薩趕的 或是自己想走的? 06/13 00:01
45F:推 chivalry1987:有了272 拉姆西 回春羅司機 早已經對他無感 就 06/13 00:02
46F:→ chivalry1987:等時常腦充血的威脅開竅 06/13 00:02
47F:推 Shauter:兩個都有吧? 沒圍繞他做戰術核心,然後她也想要位置 06/13 00:02
48F:→ Rapinoe:詛咒球員的健康不太好啦... 06/13 00:02
49F:→ Shauter:這真的很好笑,被槍手養強了想回家正常;沒想到回家後 06/13 00:02
50F:→ chivalry1987:還是買我們需要的位置球員才是我們的最重要課題 06/13 00:03
51F:推 cielazure:我也覺得這基本上就是巴薩的問題,要送刀子的話要看清楚 06/13 00:03
52F:→ Shauter:居然沒有讓他登基,失意之後,還自請掛牌出售 06/13 00:03
53F:→ cielazure:對象...當然要不是當初他腦殘不知道就不會搞成這樣了 06/13 00:03
54F:→ cielazure:XP 06/13 00:03
55F:推 huichieh:Good joke 06/13 00:03
56F:→ Shauter:結果市場上的中強隊都沒缺這個位置,便宜賣 06/13 00:03
57F:推 Rapinoe: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 當初巴薩買的時候大喜撿到便宜 06/13 00:04
58F:→ Rapinoe:結果現在更便宜賣人大喊很嘔XDDD 06/13 00:05
59F:→ cielazure:誰知道他在巴薩打得這麼爛XP (欸 06/13 00:05
60F:→ cielazure:本來就沒辦法賣更高價,看看他最近的表現就知道了 06/13 00:05
61F:推 fourinrainie:法忠義不意外 不看好他能在車重返顛峰狀態 從此別再 06/13 00:07
62F:→ eswaltz:他自己問題最大,看他的態度就知道了 06/13 00:08
63F:→ fourinrainie:自稱有多愛槍手 永遠是槍迷 我對法忠義徹底感到噁心 06/13 00:08
64F:→ eswaltz:只想待強隊爽爽拿冠軍 06/13 00:08
65F:→ cielazure:一半一半啦,他在巴薩的先發地位確實相當不穩,但確實 06/13 00:10
66F:→ cielazure:源頭還是既然如此何必當初(要走)呢 06/13 00:11
67F:推 Shauter:這一定要請Ginola大出來面對了 06/13 00:12
68F:→ Shauter:這樣好像很壞心,算了 QQ 06/13 00:12
69F:推 TBdrays:我倒覺得最OOXX的其實是_迷的嘴臉 當初RVP也是這樣... 06/13 00:12
70F:→ TBdrays:但我還是覺得會賣這麼便宜應該是真的下坡了 06/13 00:13
71F:→ Shauter:樓上連那個裝富勒姆迷的腦O都不認識喔 XD 06/13 00:13
72F:→ Shauter:如果是真富勒姆迷,最討厭的就是車路士了,演演戲英超版 06/13 00:14
73F:推 thisismysoul:不看好他 也搞不懂馬塔不用選法布 各種噁心手段 06/13 00:14
74F:→ Shauter:的一堆無知就當真阿 06/13 00:14
75F:推 cielazure:只好響應一下:無限期支持U●呷塞 φ(._. )> (? 06/13 00:14
76F:→ Shauter:早期在各大板都稱呼自己最愛MU,這幾年開始裝.... 06/13 00:14
77F:→ TBdrays:我比較晚開始上PTT... 06/13 00:17
78F:→ TBdrays:我沒有真覺得U熊是車迷啦 所以才會留下那句推文XD 06/13 00:18
79F:→ shuhei7812:傻眼了 06/13 00:21
80F:推 finn138159:真的很噁心 06/13 00:21
81F:推 sing4520:三個板都紅字了 06/13 00:22
82F:推 willkill:我們沒拿到錢比較靠...北..... 算了 反正就這樣吧 06/13 00:26
83F:→ willkill:推文咒人受傷不必吧 反正早就不是我們的人了 06/13 00:28
84F:推 Shauter:傷人真的就不必了,當笑話就好 06/13 00:29
85F:推 angryhwc:算了啦 如果是教授決定不回購 就放他去吧╮(╯_╰)╭ 06/13 00:30
86F:推 chivalry1987:夏轉巴神 Griezmann. Khedira Aurier 私心城城Rich 06/13 00:30
87F:→ chivalry1987:ards 加一門神 收工睡覺 06/13 00:30
88F:推 willkill:比較在意後衛和鋒線 06/13 00:33
89F:推 JUNstudio:不要討論它板事務好不好? 06/13 00:33
90F:推 Rapinoe:傳說中前槍手隊長會剋教練:X 06/13 00:42
91F:推 kevabc1:噁心...... 06/13 00:43
92F:推 lee1023:年年上演這種戲碼,其實心情也沒什麼起伏了-.- 06/13 00:45
93F:推 bigmowang:幾年前,我姐夫送我一件槍手的外套,我開始追槍手,第一 06/13 00:49
94F:推 mkai:從離隊風波後就對他很失望了 = = 06/13 00:49
95F:→ bigmowang:次打game覺得終場那個法XX很強,然後前鋒一個V啥的很威 06/13 00:50
96F:→ bigmowang:結果都走了,還都搞這噁心的戲碼...算了,反正我愛的是 06/13 00:51
97F:→ bigmowang:溫格,還有阿特媽^^ 06/13 00:51
98F:→ naieeliao:同樣是unfinished business, Flamini歸隊, Fabregas... 06/13 00:51
99F:→ naieeliao:完全沒誠意 06/13 00:52
100F:推 nfsnfs:其實沒什麼感覺,但 Cesc 本人應該很悶,以為巴薩很愛他, 06/13 00:53
101F:→ nfsnfs:結果沒幾季就跟他說掰掰,槍手也不回購 lol 06/13 00:53
102F:推 willkill:實在對太大感覺 ╮(﹋﹏﹌)╭為什麼對離隊的傢伙期待? 06/13 00:54
103F:推 nfsnfs:不過我還有一件 Cesc 的槍手球衣,以後穿起來怪怪的 06/13 00:56
104F:推 nfsnfs:但胸口的字也掉了,大概是沒什麼救了 XDD 06/13 00:59
105F:推 alextrax:鬧這麼久現在真的沒啥感覺了,溫格不要的人又何必管他去 06/13 00:59
106F:→ alextrax:哪邊? 06/13 00:59
107F:→ willkill:上面漏字 實在對他早就沒太大感覺 ╮(﹋﹏﹌)╭ 06/13 01:00
108F:→ willkill:球星球迷和球隊球迷的差別這時候就很明顯了XD 06/13 01:02
109F:推 evance1019:既然溫格都說不需要,我們就是真的不需要,畢竟我們還 06/13 01:06
110F:→ evance1019:有272,隊草,三弟,威脅兒。今夏我們有著更多需要補強 06/13 01:06
111F:→ evance1019:洞,需要花大錢 06/13 01:06
112F:→ z83420123:他是被甩賣 自請出售www 06/13 01:15
113F:推 Shauter:繼上次kobe,車板又來秀下限的朋友真的很多 06/13 01:17
114F:推 ijsfkira:慢走不送 從此終於再也不會有一個人拼命在推特上吃槍手豆 06/13 01:19
115F:→ ijsfkira:腐 06/13 01:19
116F:→ spmiro:教授不要的貨, 也沒什麼好說了 06/13 01:19
117F:推 pippo1:太棒了 完全不希望他再回來 去切爾西就可以名正言順打爆他 06/13 01:21
118F:噓 holyduck:人盡可騎? 06/13 01:32
119F:推 holyduck:話說這預算沒有拿去買大咖 管理組就真的該吊起來打了 06/13 01:36
120F:推 ScotDaBig:所以說溫格皮要繃緊了!若放棄回構,夏轉又失意,那.... 06/13 02:01
121F:→ TBdrays:老實說如果買巴神來 我猜應該也遲早會出現小男孩... 06/13 02:45
122F:推 yenhui0422:我個人覺得我們缺的是後防、邊鋒和前鋒,法不回來的 06/13 02:58
123F:→ yenhui0422:意義並不大,那何苦花錢養他? 06/13 02:58
124F:推 Shauter:沒人要他回來啊......是笑他登基不成,然後我們沒得抽成 06/13 03:07
125F:→ Shauter:他隊腦補就算了,槍迷應該沒這麼搞笑 06/13 03:08
126F:→ ijsfkira:其實大家都知道該補的不是他 他回不回來都無所謂 只是不 06/13 03:16
127F:→ ijsfkira:爽他而已 夏天好好加油 該補的補一補 希望高層會感受到 06/13 03:17
128F:→ ijsfkira:球迷的壓力 補強補得更好 06/13 03:17
129F:推 BlueMt:本來就不再本季補強計畫裡! 多花這筆錢根本沒意義 06/13 03:35
130F:→ BlueMt:該捕的是右後 後腰跟前鋒! 有多餘的錢才會去考慮法布 06/13 03:36
131F:→ j91526frank:花朵等下要代表克羅埃西亞上場!!! 06/13 03:43
132F:推 tliu223:總之以后遇到了就使勁噓嘍 06/13 04:24
133F:推 ScotDaBig:克隊的18號有點... 06/13 04:46
134F:→ Mauvaiskw:法布技術一流可是跑好慢...拿去買個好前鋒比較實際 06/13 05:06
135F:推 trilvie:沒空 06/13 05:15
136F:推 overall:只是多一個巴士司機而已 06/13 06:48
137F:→ ijsfkira:講真的 某迷的高潮真的不需要在意 人之常情 當初某人去巴 06/13 07:05
138F:→ ijsfkira:薩的時候 巴薩迷也是爽到高潮 甚至覺得王朝可以繼續延續 06/13 07:05
139F:→ ijsfkira:沒想到三年後就賤價轉賣... 06/13 07:06
140F:噓 briankch:不是給了球迷殺了牠的許可權?請問可以行使嗎 06/13 08:21
141F:噓 briankch:要滾就滾 要回來就回來 還消遣教授 噁心 06/13 08:27
142F:推 ariachiang:感覺就像是不想被噓的藉口 06/13 08:55
143F:→ JakeMcGee:離開槍手那麼慘烈 怎麼可能不被噓XDDD 若有這種想法 06/13 08:56
144F:→ JakeMcGee:不是沒感覺 就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06/13 08:56
145F:推 jehannn:沒啥感覺 XDDD 反正都不是Arsenal 哪隊都一樣 06/13 09:08
146F:推 m9544072:溫格:他們說不啟動回購就賣魯卡庫給我們 SORRY 06/13 10:12
147F:推 joybees:下一個托雷斯 不過還是覺得噁心 06/13 12:21
148F:推 bigDwinsch:Song:挖系杯衝殺??? 06/13 13:04
150F:推 jabari:換盧卡褲的話...可以喔 XD 06/13 13:52
151F:推 chivalry1987:旅車就是神 06/13 14:24
152F:推 Cpan117:不回購就祝福他 法布雷斯 06/13 14:52
153F:推 benjamin99:AS傳聞Santi想要去馬竟 ... 雖然對馬競應該有點貴 06/13 15:24
154F:推 willyt:AS看看就好,C19才剛續約 06/13 16:36
155F:推 TBdrays:每日郵報說切爾西此次收購提前終結了2011年巴薩與我廠的 06/13 23:36
156F:→ TBdrays:合同條款,所已這次轉會可以拿到560萬英鎊 06/13 23:36
157F:推 morphna:5.6M不是二次轉會收益吧?!是巴賽之前買法布沒還清的欠款 06/13 23:41
158F:推 alextrax:Remy好像去熱刺了 06/14 00:43
159F:→ nuturewind:完全不意外... 06/14 03:01
160F:推 ScotDaBig:Remy去刺刺表示我們可能會買更大尾的前鋒? Vela表示: 06/14 05:42
161F:推 litorale:皇社主席最近來倫敦談Vela買斷的樣子。 06/14 05:45
162F:推 TBdrays:Remy?真假 沒聽說啊 06/14 10:46
163F:推 chivalry1987:Remy 可以當替補或第三前鋒而且不貴蠻想他來的配吉魯 06/14 10:57
164F:→ chivalry1987:當支點作球給他去衝 而且我們法國幫需要補人鞏固國家 06/14 10:57
165F:→ chivalry1987:隊的勢力補Griezmann更棒 06/14 10:57
166F:→ briankch:拒絕了Remy跟Faggotcash, 希望這代表教授在操作更大尾的 06/14 11:14
167F:推 TBdrays:聽說摩納哥在追巴神米蘭也想放 動作可能要快點了 06/14 11:32
168F:推 boy790719:巴神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我非常懷疑 06/14 11:48
169F:→ naieeliao:巴神不就另一個搗蛋狂... 鬧事程度比大本強 06/14 11:59
170F:推 briankch:印象中沒幾個加入前是傳了很久的 06/14 12:01
171F:→ ijsfkira:可是巴神真的很強 單論實力 我倒是很樂見他加入 06/14 13:27
172F:推 bluean:Remy是收到熱刺的報價,但他比較想加入槍手並說會等到世界 06/14 13:33
173F:→ bluean:盃結束再決定,另一報導是說在等我們的報價 06/14 13:33
174F:推 holyduck:據說皇社要用11M買斷Vela 呃..... 06/14 13:59
175F:→ holyduck:難道這季轉會又要盈利了嗎囧 06/14 14:00
176F:推 trilvie:盈利 wwwwww 其實我也擔心Vela回來無法好好發揮 06/14 14:20
177F:→ trilvie:不是能力不夠 而是以前並不融入體系 現在會比較適合嗎? 06/14 14:20
178F:推 morphna:有了法布的5.6M和貝拉的11M,定存本金再加碼了! 06/14 14:21
179F:推 Shauter:貝拉回來身體強度應該不夠,還是找他的帥哥隊友好 06/14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