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巴萨官网了... http://0rz.tw/e0KnS 小法还是去了车车,真是让人不舒服啊... ※ 引述《wing2000 (天空中的星尘)》之铭言: : ※ 引述《trilvie (Tulpenmanie)》之铭言: : : 在百度贴吧看到一篇文章 觉得不错转贴过来~~~ : : http://tieba.baidu.com/p/3087687525 : : 〈拒绝小法,说明温格这个夏天是有雄心有计划的〉 by chenlees : : 在切尔西冒出来之前,我一直认为,去年是小法回来最好的机会,而今年是最後的机会。 : : 但是我没想到,今年,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 : 2013的夏天,阿森纳财政好转,球队终於告别了卖人的泥潭开始走上坡路。那个时候, : : 272没来,拉神才刚刚开始爆发,小法回来带领球队走向9年来的首冠,他依旧是阿森纳的 : : 英雄。而今年回来,球队已经有了272,冠军荒也已经打破,他再回来,从球员地位到给 : : 球迷的感受,都不再一样。我以为温格会出於感情,收留自己曾经的宠儿,没想到,温格 : : 如此理性。 : : 如果温格没有雄心,这个夏天大可以花30M回购小法,8M买下雷米,8M买下奥利耶,再出 : : 几M买个替补门将,这样50M花出去,阿森纳下赛季继续争冠25轮,最後收获一个足总杯或 : : 者联赛杯。我不认为阿森纳在买下小法後,还能再有财力去买下另外一个30M+的前锋或者 : : 边锋;而我同样不认为买小法+雷米+奥利耶这样的补强,能让球队有质的提升。 : : 每个球迷都认为我们需要补右後卫,後腰,中锋,门将。我不知道温格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 : ,但是我相信温格认为攻击中场不是当务之急。温格有买一个顶级球员外加几个10M的即 : : 插即用型球员的资金。现在温格有自己的计划,通过几年的补强去打造一支冠军之师。去 : : 年买了攻击中场,而今年相信温格的目标会是前锋。而他不想为了小法打乱自己的计划。 : : 相比回购小法,现在温格面临更大的压力,他必须在这个夏天和下一个赛季交出比回购小 : : 法更出色的成绩单。温格没有逃避,而是选择挑战他,我为此感到兴奋。我不知道温格是 : : 想买胡尔克还是罗伊斯还是卡瓦尼,但是我看到了温格拒绝回购小法继续争四这样的稳妥 : : 选项,而是决心顶住压力发起冲锋。 : : 不管这个夏天以及下个赛季,温格和阿森纳表现怎麽样,我都为他选择放弃小法而感到满 : : 意。我不是法密也不是法黑,我只是从中看到温格的勇气和决心。come on you gunners : : ,come on arsena wenger... : : * : : 後面回文还有一句: : : 既然不能共患难,又怎能同富贵呢。此一别,必是他乡路人,愿安好。 : : 说得真好 : 最後的回文说得真好,好一句"他乡路人,愿安好",完全表达出心情(建议变版标..XD) : 虽然我很喜欢法布,但教授选择不回购确实不见得是坏处. : 以下谈谈回购的坏处: : 1,同位置已有272,不需要法布,次选位置亦已满人(中场CM有拉神,威胁,三弟等) : 同位置已有适合球员或等待爆发的年青力量,要30M买一个只强一些的人回来, : 不符合CP值/性价比,钱要花在刀口上,每一块都用得其所,发挥最大的功效. : 2,人事上,告诫球员,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自入自出,不孝的乾儿子亲娘不要,也不用 : 回来了,枪手不是孤儿院,想回来请拿出表现(实力),请拿出诚意(减薪或闹事,递 : 交转会申请等等,迫巴萨卖便宜一点,当然也可以自己贴钱),但目前是没看到诚意 : 3,实力上,他有一场没一场的先发/替补,在ACM位置上发挥成疑问,然後也是有一场没 : 一场的踢前锋,有时是边锋,也有踢替补过XAVI踢中场,位置的更换让他的成长明 : 显停滞,进步最明显的是身体肌肉以及在禁区终结(甚至乎是抢点),但这样子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30.3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2585971.A.8B9.html
1F:推 andybinla:他高兴就好 完全没感觉~~~ 06/12 23:13
2F:→ perlissie:http://ppt.cc/Pmxc 恩... 06/12 23:14
3F:推 lee1023:主场一定要嘘声四起 06/12 23:19
4F:推 boy790719:颗颗~~ 法忠义 06/12 23:19
5F:→ TheoEpstein:http://i.imgur.com/Uc1ADlk.jpg 06/12 23:19
6F:推 AaronRamsey:Bastard cesc 06/12 23:19
7F:嘘 naieeliao:怎不去吃屎咧 06/12 23:21
8F:推 BerkHuang:有楼上和272 洨法根本不算什麽 06/12 23:21
9F:→ BerkHuang:Aaron Ramsey 06/12 23:22
10F:推 morphna:http://ppt.cc/ScPW 个人声明也说AFC有回购条款但选择不用 06/12 23:22
11F:推 j91526frank:喔 只卖了27M好像 我比较在意枪手能拿多少钱 06/12 23:23
12F:推 dreamender:看消息好像是拿不到钱 06/12 23:23
13F:推 nfsnfs:不意外 :~ 好像拿不到钱的样子 06/12 23:26
14F:推 Shauter:关我屁事? 06/12 23:28
15F:推 seveno:原来是我们不要 06/12 23:29
16F:推 angryhwc:法什麽? 发现到其实自己家里在伦敦的那个? 06/12 23:34
17F:推 Verola:一毛钱都拿不到 06/12 23:35
18F:推 Rapinoe:听说法布和教授电话长谈一小时 教授解释为何不回购 06/12 23:35
19F:→ Rapinoe:法布感到心碎(heartbroken) 06/12 23:36
20F:推 Shauter:心碎勒,快被这人笑死。 不会贴钱来喔? (之前回家就这样) 06/12 23:38
21F:→ Shauter:想也知道出的了钱跟需要位置的是哪队,自己又选这个时间点 06/12 23:39
22F:推 eswaltz:心碎个屁,当初不是开开心心的离开吗? 06/12 23:39
23F:推 Rapinoe:依法布的能力 我相信他绝对会继续发光发热 06/12 23:39
24F:→ Shauter:我真不懂回家了,还跑回来伦敦是铳三小? 丢脸丢死了 06/12 23:40
25F:→ Rapinoe:但加盟敌队 就不祝福了~ 06/12 23:40
26F:→ Shauter:呛过那种球队结果转去,把RVP跟冰淇淋赫莱布都比下去了 06/12 23:41
27F:推 boy790719:枪手前几年真的专出背骨小孩 06/12 23:43
28F:推 Rapinoe:http://ppt.cc/C4Uo 所以说话还是不要说得那麽绝才好(菸) 06/12 23:43
29F:推 Shauter:想一想,这样还超越了Figo,真不简单啊~~~~~~~~~ 06/12 23:45
30F:推 TBdrays:还是比较讨厌小男孩... 06/12 23:45
31F:推 t0126x:超越RVP的人真的出现了... 06/12 23:46
32F:推 Rapinoe:无极限阿 开始担心威胁儿了 06/12 23:46
33F:→ t0126x:F4当初球队不想卖他 他执意要走的心碎个X... 06/12 23:47
34F:→ TBdrays:还有为什麽车迷这麽饥渴要我们不爽 是哪惹他们了? 06/12 23:47
35F:推 Shauter:水准的问题阿,那一队是寄生迷为主的队伍 06/12 23:47
36F:推 chair209:心碎个屁,你在那边偷笑被套球衣时不想想教授有没有心碎 06/12 23:50
37F:→ chair209:每个都说温格像父亲,结果勒?跑得比谁都快 06/12 23:51
38F:推 cielazure:以後枪手签青训要不要先对一下八字合不合 X-( 06/12 23:55
39F:推 Saviolatoh:"If I ever wear a Chelsea shirt, you have 06/12 23:56
40F:推 TBdrays:真踢不好的除了大本也没人敢开口说想走吧 06/12 23:56
41F:→ Saviolatoh:permission to kill me" Fabregas in 2010 06/12 23:56
42F:推 ScotDaBig:既然早已成路人,我们就云淡风清吧!(温格皮绷紧点) 06/12 23:57
43F:嘘 naieeliao:祝福世界盃 扯断ACL 先领一整年的实习薪水 06/13 00:01
44F:推 Rapinoe:比较好奇的是他到底是被巴萨赶的 或是自己想走的? 06/13 00:01
45F:推 chivalry1987:有了272 拉姆西 回春罗司机 早已经对他无感 就 06/13 00:02
46F:→ chivalry1987:等时常脑充血的威胁开窍 06/13 00:02
47F:推 Shauter:两个都有吧? 没围绕他做战术核心,然後她也想要位置 06/13 00:02
48F:→ Rapinoe:诅咒球员的健康不太好啦... 06/13 00:02
49F:→ Shauter:这真的很好笑,被枪手养强了想回家正常;没想到回家後 06/13 00:02
50F:→ chivalry1987:还是买我们需要的位置球员才是我们的最重要课题 06/13 00:03
51F:推 cielazure:我也觉得这基本上就是巴萨的问题,要送刀子的话要看清楚 06/13 00:03
52F:→ Shauter:居然没有让他登基,失意之後,还自请挂牌出售 06/13 00:03
53F:→ cielazure:对象...当然要不是当初他脑残不知道就不会搞成这样了 06/13 00:03
54F:→ cielazure:XP 06/13 00:03
55F:推 huichieh:Good joke 06/13 00:03
56F:→ Shauter:结果市场上的中强队都没缺这个位置,便宜卖 06/13 00:03
57F:推 Rapinoe:我觉得比较好笑的是 当初巴萨买的时候大喜捡到便宜 06/13 00:04
58F:→ Rapinoe:结果现在更便宜卖人大喊很呕XDDD 06/13 00:05
59F:→ cielazure:谁知道他在巴萨打得这麽烂XP (欸 06/13 00:05
60F:→ cielazure:本来就没办法卖更高价,看看他最近的表现就知道了 06/13 00:05
61F:推 fourinrainie:法忠义不意外 不看好他能在车重返颠峰状态 从此别再 06/13 00:07
62F:→ eswaltz:他自己问题最大,看他的态度就知道了 06/13 00:08
63F:→ fourinrainie:自称有多爱枪手 永远是枪迷 我对法忠义彻底感到恶心 06/13 00:08
64F:→ eswaltz:只想待强队爽爽拿冠军 06/13 00:08
65F:→ cielazure:一半一半啦,他在巴萨的先发地位确实相当不稳,但确实 06/13 00:10
66F:→ cielazure:源头还是既然如此何必当初(要走)呢 06/13 00:11
67F:推 Shauter:这一定要请Ginola大出来面对了 06/13 00:12
68F:→ Shauter:这样好像很坏心,算了 QQ 06/13 00:12
69F:推 TBdrays:我倒觉得最OOXX的其实是_迷的嘴脸 当初RVP也是这样... 06/13 00:12
70F:→ TBdrays:但我还是觉得会卖这麽便宜应该是真的下坡了 06/13 00:13
71F:→ Shauter:楼上连那个装富勒姆迷的脑O都不认识喔 XD 06/13 00:13
72F:→ Shauter:如果是真富勒姆迷,最讨厌的就是车路士了,演演戏英超版 06/13 00:14
73F:推 thisismysoul:不看好他 也搞不懂马塔不用选法布 各种恶心手段 06/13 00:14
74F:→ Shauter:的一堆无知就当真阿 06/13 00:14
75F:推 cielazure:只好响应一下:无限期支持U●呷塞 φ(._. )> (? 06/13 00:14
76F:→ Shauter:早期在各大板都称呼自己最爱MU,这几年开始装.... 06/13 00:14
77F:→ TBdrays:我比较晚开始上PTT... 06/13 00:17
78F:→ TBdrays:我没有真觉得U熊是车迷啦 所以才会留下那句推文XD 06/13 00:18
79F:→ shuhei7812:傻眼了 06/13 00:21
80F:推 finn138159:真的很恶心 06/13 00:21
81F:推 sing4520:三个板都红字了 06/13 00:22
82F:推 willkill:我们没拿到钱比较靠...北..... 算了 反正就这样吧 06/13 00:26
83F:→ willkill:推文咒人受伤不必吧 反正早就不是我们的人了 06/13 00:28
84F:推 Shauter:伤人真的就不必了,当笑话就好 06/13 00:29
85F:推 angryhwc:算了啦 如果是教授决定不回购 就放他去吧╮(╯_╰)╭ 06/13 00:30
86F:推 chivalry1987:夏转巴神 Griezmann. Khedira Aurier 私心城城Rich 06/13 00:30
87F:→ chivalry1987:ards 加一门神 收工睡觉 06/13 00:30
88F:推 willkill:比较在意後卫和锋线 06/13 00:33
89F:推 JUNstudio:不要讨论它板事务好不好? 06/13 00:33
90F:推 Rapinoe:传说中前枪手队长会克教练:X 06/13 00:42
91F:推 kevabc1:恶心...... 06/13 00:43
92F:推 lee1023:年年上演这种戏码,其实心情也没什麽起伏了-.- 06/13 00:45
93F:推 bigmowang:几年前,我姐夫送我一件枪手的外套,我开始追枪手,第一 06/13 00:49
94F:推 mkai:从离队风波後就对他很失望了 = = 06/13 00:49
95F:→ bigmowang:次打game觉得终场那个法XX很强,然後前锋一个V啥的很威 06/13 00:50
96F:→ bigmowang:结果都走了,还都搞这恶心的戏码...算了,反正我爱的是 06/13 00:51
97F:→ bigmowang:温格,还有阿特妈^^ 06/13 00:51
98F:→ naieeliao:同样是unfinished business, Flamini归队, Fabregas... 06/13 00:51
99F:→ naieeliao:完全没诚意 06/13 00:52
100F:推 nfsnfs:其实没什麽感觉,但 Cesc 本人应该很闷,以为巴萨很爱他, 06/13 00:53
101F:→ nfsnfs:结果没几季就跟他说掰掰,枪手也不回购 lol 06/13 00:53
102F:推 willkill:实在对太大感觉 ╮(﹋﹏﹌)╭为什麽对离队的家伙期待? 06/13 00:54
103F:推 nfsnfs:不过我还有一件 Cesc 的枪手球衣,以後穿起来怪怪的 06/13 00:56
104F:推 nfsnfs:但胸口的字也掉了,大概是没什麽救了 XDD 06/13 00:59
105F:推 alextrax:闹这麽久现在真的没啥感觉了,温格不要的人又何必管他去 06/13 00:59
106F:→ alextrax:哪边? 06/13 00:59
107F:→ willkill:上面漏字 实在对他早就没太大感觉 ╮(﹋﹏﹌)╭ 06/13 01:00
108F:→ willkill:球星球迷和球队球迷的差别这时候就很明显了XD 06/13 01:02
109F:推 evance1019:既然温格都说不需要,我们就是真的不需要,毕竟我们还 06/13 01:06
110F:→ evance1019:有272,队草,三弟,威胁儿。今夏我们有着更多需要补强 06/13 01:06
111F:→ evance1019:洞,需要花大钱 06/13 01:06
112F:→ z83420123:他是被甩卖 自请出售www 06/13 01:15
113F:推 Shauter:继上次kobe,车板又来秀下限的朋友真的很多 06/13 01:17
114F:推 ijsfkira:慢走不送 从此终於再也不会有一个人拼命在推特上吃枪手豆 06/13 01:19
115F:→ ijsfkira:腐 06/13 01:19
116F:→ spmiro:教授不要的货, 也没什麽好说了 06/13 01:19
117F:推 pippo1:太棒了 完全不希望他再回来 去切尔西就可以名正言顺打爆他 06/13 01:21
118F:嘘 holyduck:人尽可骑? 06/13 01:32
119F:推 holyduck:话说这预算没有拿去买大咖 管理组就真的该吊起来打了 06/13 01:36
120F:推 ScotDaBig:所以说温格皮要绷紧了!若放弃回构,夏转又失意,那.... 06/13 02:01
121F:→ TBdrays:老实说如果买巴神来 我猜应该也迟早会出现小男孩... 06/13 02:45
122F:推 yenhui0422:我个人觉得我们缺的是後防、边锋和前锋,法不回来的 06/13 02:58
123F:→ yenhui0422:意义并不大,那何苦花钱养他? 06/13 02:58
124F:推 Shauter:没人要他回来啊......是笑他登基不成,然後我们没得抽成 06/13 03:07
125F:→ Shauter:他队脑补就算了,枪迷应该没这麽搞笑 06/13 03:08
126F:→ ijsfkira:其实大家都知道该补的不是他 他回不回来都无所谓 只是不 06/13 03:16
127F:→ ijsfkira:爽他而已 夏天好好加油 该补的补一补 希望高层会感受到 06/13 03:17
128F:→ ijsfkira:球迷的压力 补强补得更好 06/13 03:17
129F:推 BlueMt:本来就不再本季补强计画里! 多花这笔钱根本没意义 06/13 03:35
130F:→ BlueMt:该捕的是右後 後腰跟前锋! 有多余的钱才会去考虑法布 06/13 03:36
131F:→ j91526frank:花朵等下要代表克罗埃西亚上场!!! 06/13 03:43
132F:推 tliu223:总之以后遇到了就使劲嘘喽 06/13 04:24
133F:推 ScotDaBig:克队的18号有点... 06/13 04:46
134F:→ Mauvaiskw:法布技术一流可是跑好慢...拿去买个好前锋比较实际 06/13 05:06
135F:推 trilvie:没空 06/13 05:15
136F:推 overall:只是多一个巴士司机而已 06/13 06:48
137F:→ ijsfkira:讲真的 某迷的高潮真的不需要在意 人之常情 当初某人去巴 06/13 07:05
138F:→ ijsfkira:萨的时候 巴萨迷也是爽到高潮 甚至觉得王朝可以继续延续 06/13 07:05
139F:→ ijsfkira:没想到三年後就贱价转卖... 06/13 07:06
140F:嘘 briankch:不是给了球迷杀了牠的许可权?请问可以行使吗 06/13 08:21
141F:嘘 briankch:要滚就滚 要回来就回来 还消遣教授 恶心 06/13 08:27
142F:推 ariachiang:感觉就像是不想被嘘的藉口 06/13 08:55
143F:→ JakeMcGee:离开枪手那麽惨烈 怎麽可能不被嘘XDDD 若有这种想法 06/13 08:56
144F:→ JakeMcGee:不是没感觉 就是自我感觉太良好 06/13 08:56
145F:推 jehannn:没啥感觉 XDDD 反正都不是Arsenal 哪队都一样 06/13 09:08
146F:推 m9544072:温格:他们说不启动回购就卖鲁卡库给我们 SORRY 06/13 10:12
147F:推 joybees:下一个托雷斯 不过还是觉得恶心 06/13 12:21
148F:推 bigDwinsch:Song:挖系杯冲杀??? 06/13 13:04
149F:推 morphna:http://ppt.cc/CX~- 昨天温格在巴西解说比赛被问法布的事 06/13 13:10
150F:推 jabari:换卢卡裤的话...可以喔 XD 06/13 13:52
151F:推 chivalry1987:旅车就是神 06/13 14:24
152F:推 Cpan117:不回购就祝福他 法布雷斯 06/13 14:52
153F:推 benjamin99:AS传闻Santi想要去马竟 ... 虽然对马竞应该有点贵 06/13 15:24
154F:推 willyt:AS看看就好,C19才刚续约 06/13 16:36
155F:推 TBdrays:每日邮报说切尔西此次收购提前终结了2011年巴萨与我厂的 06/13 23:36
156F:→ TBdrays:合同条款,所已这次转会可以拿到560万英镑 06/13 23:36
157F:推 morphna:5.6M不是二次转会收益吧?!是巴赛之前买法布没还清的欠款 06/13 23:41
158F:推 alextrax:Remy好像去热刺了 06/14 00:43
159F:→ nuturewind:完全不意外... 06/14 03:01
160F:推 ScotDaBig:Remy去刺刺表示我们可能会买更大尾的前锋? Vela表示: 06/14 05:42
161F:推 litorale:皇社主席最近来伦敦谈Vela买断的样子。 06/14 05:45
162F:推 TBdrays:Remy?真假 没听说啊 06/14 10:46
163F:推 chivalry1987:Remy 可以当替补或第三前锋而且不贵蛮想他来的配吉鲁 06/14 10:57
164F:→ chivalry1987:当支点作球给他去冲 而且我们法国帮需要补人巩固国家 06/14 10:57
165F:→ chivalry1987:队的势力补Griezmann更棒 06/14 10:57
166F:→ briankch:拒绝了Remy跟Faggotcash, 希望这代表教授在操作更大尾的 06/14 11:14
167F:推 TBdrays:听说摩纳哥在追巴神米兰也想放 动作可能要快点了 06/14 11:32
168F:推 boy790719:巴神真的是我们要的吗?? 我非常怀疑 06/14 11:48
169F:→ naieeliao:巴神不就另一个捣蛋狂... 闹事程度比大本强 06/14 11:59
170F:推 briankch:印象中没几个加入前是传了很久的 06/14 12:01
171F:→ ijsfkira:可是巴神真的很强 单论实力 我倒是很乐见他加入 06/14 13:27
172F:推 bluean:Remy是收到热刺的报价,但他比较想加入枪手并说会等到世界 06/14 13:33
173F:→ bluean:盃结束再决定,另一报导是说在等我们的报价 06/14 13:33
174F:推 holyduck:据说皇社要用11M买断Vela 呃..... 06/14 13:59
175F:→ holyduck:难道这季转会又要盈利了吗囧 06/14 14:00
176F:推 trilvie:盈利 wwwwww 其实我也担心Vela回来无法好好发挥 06/14 14:20
177F:→ trilvie:不是能力不够 而是以前并不融入体系 现在会比较适合吗? 06/14 14:20
178F:推 morphna:有了法布的5.6M和贝拉的11M,定存本金再加码了! 06/14 14:21
179F:推 Shauter:贝拉回来身体强度应该不够,还是找他的帅哥队友好 06/14 14: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