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syo (愛德華)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大家覺得這次哪國會拿金盃
時間Wed Jun 11 23:15:09 2014
又到了4年一度的世界盃
我們家槍槍 法國 德國 比利時
西班牙 英格蘭 瑞士都有人阿
不知道要支持哪一隊
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阿!!!!!
想想吉魯的法國VS272的德國 要支持誰啊
總之
大家看好哪一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5.8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2499712.A.F3B.html
1F:推 briankch:熱門德國 黑馬比利時 06/11 23:22
2F:推 holyduck:壞心的希望槍手在的球隊早點打包回家以免受傷或領繩XD 06/11 23:27
※ 編輯: edwardsyo (118.168.205.84), 06/11/2014 23:32:38
3F:推 chivalry1987:自從上屆法不被蓋布袋後就超極討厭西班牙 除了支持 06/11 23:34
4F:→ chivalry1987:隊上的西班牙人 06/11 23:34
5F:推 Braginski:我也覺得避免受傷是最重要的XD 06/11 23:34
6F:推 ariachiang:避免受傷、不要被豆腐渣沾到是最重要的,基本認為德國 06/11 23:51
7F:推 Mauvaiskw:看好英格蘭淘汰!? 06/12 00:00
8F:→ Shauter:德國這屆不收穫的話,感覺要黯淡好幾年了 06/12 00:01
9F:→ Shauter:畢竟他們前幾年歐青所有年齡稱霸,是該有一番成績 06/12 00:02
10F:推 skywalker019:法國很不受關注但是陣容很豪華啊! 06/12 00:34
11F:→ skywalker019:不過G12應該是打Benzema的替補 06/12 00:35
12F:→ skywalker019:還有我們想買的皇社邊鋒也值得期待 06/12 00:36
13F:推 jamesvm:G12有可能打支點,賓士馬拉邊,上一場熱身賽成效不錯 06/12 00:49
14F:推 Shauter:其實法國星度超高的,但是因為轉播的聯賽沒有廣泛國家收看 06/12 01:13
15F:→ Shauter:不過不應該希望Griezmann踢好啊,否則就搶不到了 06/12 01:14
16F:推 lee1023:German 06/12 01:51
17F:推 trilvie:以往都支持阿根廷跟荷蘭 這屆荷蘭籤運太差 我猜阿根廷 = = 06/12 03:23
18F:→ trilvie:把槍手球員的心情納入考量的話 德國奪冠也可以接受 06/12 03:24
19F:→ ijsfkira:誰拿冠軍都好 槍手球員不要受傷就好了 06/12 03:37
20F:推 holyduck:德國隊安排了四位房管 負責領導宿舍工作 還可以挑選合 06/12 09:27
21F:→ holyduck:住的室友 這四位分別是 拉姆 小豬 K神 還有我們家BFG 06/12 09:27
22F:推 holyduck:然後模特自然是挑選了波弟跟大眼 同時也選了Khedira.... 06/12 09:29
23F:→ holyduck:這是為了方便進行說客工作嗎XD 06/12 09:30
24F:推 jamesvm:快拉他來槍手!! 06/12 10:14
25F:推 jabari:小豬被⊙_⊙橫刀奪愛了... 凱迪拉腰腰快來喔 06/12 12:58
26F:→ spmiro:樓上XD 06/12 13:02
27F:推 trilvie:模特真是各方面都值得依靠! 06/12 13:02
28F:推 lee1023:德國幫要上位了嗎XD 06/12 13:22
29F:推 leonardo07:日本 運彩一路押到底了 06/12 13:28
30F:推 yesno1007:巴西 地主優勢!! 06/12 15:54
31F:推 global:沒人看好義大利嗎? 皮小洛最後一次參加了~ 06/12 20:13
33F:→ ppo9307:*Cesc 06/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