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syo (爱德华)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大家觉得这次哪国会拿金盃
时间Wed Jun 11 23:15:09 2014
又到了4年一度的世界盃
我们家枪枪 法国 德国 比利时
西班牙 英格兰 瑞士都有人阿
不知道要支持哪一队
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阿!!!!!
想想吉鲁的法国VS272的德国 要支持谁啊
总之
大家看好哪一队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8.205.8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2499712.A.F3B.html
1F:推 briankch:热门德国 黑马比利时 06/11 23:22
2F:推 holyduck:坏心的希望枪手在的球队早点打包回家以免受伤或领绳XD 06/11 23:27
※ 编辑: edwardsyo (118.168.205.84), 06/11/2014 23:32:38
3F:推 chivalry1987:自从上届法不被盖布袋後就超极讨厌西班牙 除了支持 06/11 23:34
4F:→ chivalry1987:队上的西班牙人 06/11 23:34
5F:推 Braginski:我也觉得避免受伤是最重要的XD 06/11 23:34
6F:推 ariachiang:避免受伤、不要被豆腐渣沾到是最重要的,基本认为德国 06/11 23:51
7F:推 Mauvaiskw:看好英格兰淘汰!? 06/12 00:00
8F:→ Shauter:德国这届不收获的话,感觉要黯淡好几年了 06/12 00:01
9F:→ Shauter:毕竟他们前几年欧青所有年龄称霸,是该有一番成绩 06/12 00:02
10F:推 skywalker019:法国很不受关注但是阵容很豪华啊! 06/12 00:34
11F:→ skywalker019:不过G12应该是打Benzema的替补 06/12 00:35
12F:→ skywalker019:还有我们想买的皇社边锋也值得期待 06/12 00:36
13F:推 jamesvm:G12有可能打支点,宾士马拉边,上一场热身赛成效不错 06/12 00:49
14F:推 Shauter:其实法国星度超高的,但是因为转播的联赛没有广泛国家收看 06/12 01:13
15F:→ Shauter:不过不应该希望Griezmann踢好啊,否则就抢不到了 06/12 01:14
16F:推 lee1023:German 06/12 01:51
17F:推 trilvie:以往都支持阿根廷跟荷兰 这届荷兰签运太差 我猜阿根廷 = = 06/12 03:23
18F:→ trilvie:把枪手球员的心情纳入考量的话 德国夺冠也可以接受 06/12 03:24
19F:→ ijsfkira:谁拿冠军都好 枪手球员不要受伤就好了 06/12 03:37
20F:推 holyduck:德国队安排了四位房管 负责领导宿舍工作 还可以挑选合 06/12 09:27
21F:→ holyduck:住的室友 这四位分别是 拉姆 小猪 K神 还有我们家BFG 06/12 09:27
22F:推 holyduck:然後模特自然是挑选了波弟跟大眼 同时也选了Khedira.... 06/12 09:29
23F:→ holyduck:这是为了方便进行说客工作吗XD 06/12 09:30
24F:推 jamesvm:快拉他来枪手!! 06/12 10:14
25F:推 jabari:小猪被⊙_⊙横刀夺爱了... 凯迪拉腰腰快来喔 06/12 12:58
26F:→ spmiro:楼上XD 06/12 13:02
27F:推 trilvie:模特真是各方面都值得依靠! 06/12 13:02
28F:推 lee1023:德国帮要上位了吗XD 06/12 13:22
29F:推 leonardo07:日本 运彩一路押到底了 06/12 13:28
30F:推 yesno1007:巴西 地主优势!! 06/12 15:54
31F:推 global:没人看好义大利吗? 皮小洛最後一次参加了~ 06/12 20:13
33F:→ ppo9307:*Cesc 06/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