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如果成真的話... 首先最不能理解的 是巴薩的高層到底在想甚麼? 這麼好的一個球員, 不論血統, 能力, 成績, 態度...都這麼的優秀 這樣還要求售? 個人是覺得這個行為很愚蠢 也因為這個起因, 導致了後面一連串的變化 至於槍手部分, 我認為管理階層是比較兩難 法布的好以及球迷的心聲球團不是不知道 只是他的位置本來就不是我們有限的預算考量裡面的優先順位 然後做了一個讓多數球迷難過的決定 拿法布對槍手的情感來批判也不厚道 巴薩先表態不留他 槍手基於現實考量不啟動回購 既然情感依賴最高的兩支球隊都這樣子, 那他也只能走自己的路 他可以說巴薩很差勁, 但是怨不了槍手 當時做了離隊決定的是他~~個人作業個人擔 恭喜切爾西補了這麼一個很棒的中場 而且先打支預防針: 我們被恩返弒舊主是鐵定的事情~~因為他就是那麼好! 情感上可以詛咒他失敗, 不過理智我覺得不可能 但如果真的法布在切爾西沒打好, 那我也只能說穆帥執教功力被吹捧過頭了 有這種球員在隊上, 根本不可能打不好~~哪個體系都一樣 如果我是槍手高層, 我一定會啟動回購: 金額不是負擔不起 球迷和球員都會有很大的士氣鼓舞 不用資敵 不論我的優先順位是誰, 能否真在槍手取得成功是未知數, 但法布回來肯定加分 我知道球團兩難, 但我認為不回購是錯誤的決定... ※ 引述《kevinsyc (KEEP THE FAITH)》之銘言: : : 球隊預算也有限 買下小法後 一定會壓縮到其他位置的補強 : : 或者壓縮到年輕球員的成長空間 : : 實在是有點兩難的抉擇 : : 只是我想以溫格跟小法的關係 : : 如果新聞是真的 : : 那麼大概不管怎樣 溫格一定會有動作... :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不讓他回來難道要放虎歸山嘛? : 當然是要讓他回來,然後讓大家覺得「你看...即使像法布出去不見得比較好...」 : 如果當初有回購條款,難道就眼睜睜看著他去別隊, : 不管是不是切爾西,甚至英超的球隊, : 難道就眼睜睜看著這大好機會 : 可以直接帶回一個即戰力、可以融入體系的全能中場, : 就這樣浪費掉嘛?又不是以後隨時都能回購。 : 當然啦,現在這回購條款的內容真的也只有他們圈內的才瞭解.. : 的確現在中場線看起來滿出來, : 可是我們上賽季輸在什麼關鍵點? : 不就剛好是我們中場Ozil&Ramsey受傷的這個關鍵期間, : 中場的創造性很頹廢低迷嘛?接著歐冠跟聯賽冠軍就迅速拱手讓人。 : 還有一點:中場的傳接球穩定性太低了, : 面對豪門球隊,因為對方的防守後防線與中場線的壓縮, : 導致傳接不穩定、接著產生失誤太多的現象, : 即便我們一路過關斬將今年打進歐冠決賽, : 無論面對皇馬或馬競,前者我們一失誤就是兩億飛,後者也是, : 如果添購法布,這一點絕對能提昇不少, : 現在中場線當中...其實沒有一個穩的! : Cazorla跟Arteta其實很穩,但是Cazorla有時也真的太愛盤帶、接著掉球, : Arteta季末狀態以及有時會出現傳錯人的現象.. : 總之我們要達到,隊友將球交付隊友不容易掉球, : 唯一可以接受掉球,應是直塞威脅或者長傳衝吊進禁區,其他能少則少...能避則避... : 雖然我很不爽他當初離隊, : 真的很不爽(有多不爽就都不說了,前面有很多文章寫到他多重要) : 但我相信球隊今夏的引援計畫、去年夏天、明年夏天、每一年的夏天, : 一定都會有把這種納進來的可能性, : 不會因為法布而打亂全部的引援計畫, : 即便我們資金不像一些豪門可以直接撒出去, : 但我相信我們的轉會資金再回購之後, : 不至於在聯賽就沒有競爭力、接著又無冠生涯吧? : 拜託他是法布雷加斯耶! : 鋒線?別忘了我們還有Walcott到時復出又是一尾活虎.... : 雖然我很樂見於Balotelli來跟Giroud輪替 : 教授:巴洛特里你不乖,給我坐板凳。擠乳先發。 : 教授:擠乳放槍,巴神你暖身。 : 教授:擠乳棒慶,巴神你不乖,不然我很想要換你..... : 教授:巴神亂鬧,(摔水瓶),擠乳你準備上場,把他給我換下.. : 巴洛特里:溫格就像是我的父親一樣...... : 說真的Giroud做很多了,一個肌肉棒子的空霸中鋒,還有這麼纖細的腳法, : 我想到的另一人是伊布還有Balotelli... : 當然他穩定性跟花俏還差伊布甚遠, : 但是你不得不否認, : 當他拉邊吊中時其實頗有威脅與準度 : 當他無球跑動時後衛都會被牽動走 : 他面對門將時其實很多花招都能弄進去(吊射、捅射、腳內側、頭陲....) : 他甚至很會偷球... : 的確季末跟強強對話好像很容易勞賽, : 可是不應該把責任推給他一個,如果中場線多爭氣一點, : 他不會場場都這麼累.... : 中鋒絕對是場上身體拼搶最痛苦的角色, : 跟中後衛爭搶卡位、蹬踏、拉扯.... : 他不是傳統Arsenal那種速度拉出空間 咻~ 啪! 得分 的那種前鋒 : 但是他能幫我們的中場線做出很多機會。 : 而Balotelli也很會做球,我想這也是為何這陣子風向球會朝向他... : 但以往慣例....希望今年都會簽都會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10.23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1985674.A.007.html
1F:推 michaelkobe:理智槍迷推一個XD 06/06 00:30
2F:推 jabari:在場上踢爆車車就好.. 06/06 00:32
3F:推 TBdrays:木鳥很強,但自那句失敗專家後我就看他(和他的球隊)不爽 06/06 00:34
4F:推 willkill:一半一半 06/06 00:35
5F:推 NAOHIRO:應該是想買柯克吧 之後可能被禁止兩年不能買人 如果明年 06/06 00:39
6F:→ NAOHIRO:王出手 柯克沒理由等巴賽兩年 那今年只好下手了 哈維接班 06/06 00:40
7F:→ NAOHIRO:人只需要一個的話 柯克年輕許多 06/06 00:41
8F:推 thorn:推這篇,我們不能要求職業球員用球迷的眼光看自己的生涯 06/06 00:43
9F:推 ijsfkira:法布當然一直都是好球員 在巴薩就算被噓被甩賣 其實又哪 06/06 00:52
10F:→ ijsfkira:有真的踢的這麼遭...去切爾西 不管鳥愛不愛用 也不會真 06/06 00:52
11F:→ ijsfkira:的踢的多差 可是這可不一定表示我們補強後就輸到哪去 說 06/06 00:52
12F:→ ijsfkira:穿了 溫格才是這世上最懂法布和槍手規劃的人 他覺得補進 06/06 00:52
13F:→ ijsfkira:別的位置比回購法布對球隊幫助更大的話 誰的判斷又可能會 06/06 00:52
14F:→ ijsfkira:比他更準? 何況 就算車車不買法布 以他們的財力 愛補哪 06/06 00:52
15F:→ ijsfkira:個世界級球員照樣補 結果補一個鳥自己可能會用不順的球 06/06 00:52
16F:→ ijsfkira:員 而不一定是按照鳥的意思補強 說不定反而對球隊的整體 06/06 00:52
17F:→ ijsfkira:實力幫助較小 06/06 00:52
18F:推 fourinrainie:他是好球員 但不是唯一的 現階段也絕不是最好的選擇 06/06 00:57
19F:推 fourinrainie:說資敵甚麼的真的是不必了 畢竟不是我廠賣的 是我廠 06/06 01:02
20F:→ fourinrainie:在有限的轉會資金下挑剩的 不要的一個前槍手隊長而已 06/06 01:03
21F:推 tutu067:中肯推 其實看到也沒啥好崩潰的 這幾年早習慣了 教授有教 06/06 01:07
22F:→ tutu067:授的考量 看到車迷高潮 證明他就是法布雷大人無誤 就算很 06/06 01:07
23F:→ tutu067:幹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知道他當年他回家 三年後會變這樣 06/06 01:07
24F:推 tutu067:好好補強自己才比較實在 換個角度想我廠出產 必屬良品 卻 06/06 01:11
25F:→ tutu067:老是被人家笑水槍 我們賣的別人搶著要ok 但自己也要茁壯才 06/06 01:11
26F:→ tutu067:可以啊 不然老幫別的豪門青訓 每年還是一直在上演啊 06/06 01:11
27F:推 TBdrays:老是被稱水槍和廠__真的很幹 也不想想我們幫養了多少人 06/06 01:14
28F:→ TBdrays:像木鳥一樣缺德的球迷滿街都是 06/06 01:14
29F:推 shevchenco:支持教授是必然的,不過這幾年不明智的轉會也不是沒有啊 06/06 01:30
30F:推 kevinsyc:我只是覺得這是一個把世界頂級的中場拉回來外更瞭解槍手 06/06 01:32
31F:→ kevinsyc:是他最能發揮的地方,現在不缺,不代表不能更上一階! 06/06 01:33
32F:推 chair209:跟其他隊比,我們的失敗交易根本就小case 06/06 01:33
33F:推 Fates:是溫格不要他...怨不得人(Diego也30幾m怎麼沒去搶槍看...? 06/06 01:39
34F:→ joy0205:先不講右後這個當務之急,中前場你找一個適合槍手體系, 價 06/06 01:40
35F:→ joy0205:位和目前法布傳聞類似, 然後比法布更好的選擇來看看? 我是 06/06 01:42
36F:→ joy0205:沒想到, 如果有建議人選者~~麻煩介紹一下 06/06 01:43
37F:推 tutu067:車迷都說了 買來用不用 只要看到槍迷崩潰就值回票價了... 06/06 01:43
38F:→ tutu067: 所以各位振作點吧 沒什麼好崩潰的 恭喜車車 祝福法布雷大 06/06 01:43
39F:→ tutu067:人 在車車要好好踢喔 06/06 01:43
40F:→ joy0205:球員有意願, 價位也過得去, 妳又是優先回購, 該妳出手的你 06/06 01:45
41F:→ joy0205:不出手, 這不是資敵, 那甚麼才是? 06/06 01:46
42F:推 tutu067:車迷覺得看槍版心情變很好 所以我現在覺得去看車版超勵志 06/06 01:46
43F:→ tutu067:的 (誤 06/06 01:46
44F:→ ijsfkira:前段時間羅伊斯有點傳聞 不過也沒太多可信來源 何況多特 06/06 01:47
45F:→ ijsfkira:也不太可能賣 另外Griezmann前段時間也有傳 只是世界杯要 06/06 01:47
46F:→ ijsfkira:來了 大概也得等到結束後才明瞭 不過目前傳出來的都是以 06/06 01:47
47F:→ ijsfkira:據邊鋒屬性的居多 06/06 01:47
48F:推 Fates:ozil不就是...教授的考量應該是前中場人夠了吧 06/06 01:48
49F:→ Fates:當然我們的想法是法布很萬能 引進來踢什麼位置都好 但教授 06/06 01:49
50F:→ Fates:未必這樣想...尤其當務之急是需要個實力夠的前鋒 06/06 01:49
51F:→ ijsfkira:自季末以來 傳出的人選都是前鋒或可以踢的稍微邊路與有 06/06 01:53
52F:→ ijsfkira:突破能力的中前場 如果是真的 教授的盤算就很清楚啊 買 06/06 01:53
53F:→ ijsfkira:不買的到 其實也只有轉會結束後才知道 我廠真正的轉會操 06/06 01:53
54F:→ ijsfkira:作往往都很隱密 06/06 01:53
55F:推 tutu067:現在就是球迷在崩潰 球會跟教授卻在忙著其他的事... 06/06 01:55
56F:推 tutu067:其實仔細想也沒那麼嚴重啦 畢竟現在槍槍對法布說放什麼位 06/06 01:59
57F:→ tutu067:置也都有點勉強的感覺 不如買些有趣的傢伙來 別在念舊了 06/06 01:59
58F:推 Shauter:法步問題不是在補強這一塊啊。 是當初把她當成核心打造 06/06 02:02
59F:→ Shauter:還甩賣一堆人,甚至直接讓他上場用戰機幫她磨合成長 06/06 02:03
60F:→ Shauter:上面是戰績 然後也發表一堆溫格像是他父母的言論跟舉止 06/06 02:03
61F:→ Shauter:結果想家就算了,故鄉那家是豪門又一堆朋友。 06/06 02:04
62F:→ Shauter:現在回去居然登基不成不是想想舊愛,居然是跑去當初 06/06 02:04
63F:→ Shauter:關係惡劣的鄰居? 06/06 02:05
64F:推 michaelkobe:自己不要人家 然後怪人家跑去別隊 這什麼神邏輯 06/06 02:09
65F:推 TINTIN213:那就祝福他在車車過的好嘍 我們不想買那也是沒辦法 畢 06/06 02:12
66F:→ TINTIN213:竟看來看去他除了上車 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了 或許他很想 06/06 02:12
67F:→ TINTIN213:回來 但天時地利就是完全不合啊XD 06/06 02:12
68F:推 taolebi:如果教授跟球隊一點都不惋惜這件事,我覺得不用在意什麼.. 06/06 02:12
69F:→ taolebi:很一開始風聲就都是說槍手現在對他完全沒興趣了... 06/06 02:13
70F:→ taolebi:不管法布失望不失望的,又不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XD 06/06 02:14
71F:→ taolebi:所以我覺得,感覺現在是球迷喜歡他>>>球隊需要他回來 06/06 02:15
72F:推 Shauter:果然什麼迷就會做什麼事,右上角都看不懂? 06/06 02:15
73F:推 TINTIN213:M大您也蠻奇怪的 在車板酸槍迷也就算了 看槍板心情好是 06/06 02:15
74F:→ TINTIN213:很好 槍迷在槍板發牢騷你又有事了 06/06 02:15
75F:→ Shauter:冠軍拿了這麼多盡出一些....... 06/06 02:15
76F:推 chair209:在情感上當然很不希望他去車車,很想攔胡,但這就是人生 06/06 02:16
77F:→ Shauter:不過看ID的組合就知道是個不需要認真的人 06/06 02:16
78F:推 TINTIN213:套句台詞 有些事是你們有錢人永遠不會明白的 (菸 06/06 02:17
79F:→ ijsfkira:反正怎樣都好 以後不要在推特上講槍手的事就好 事實上是 06/06 02:18
80F:→ ijsfkira:要不去車車根本也是可以的 巴薩根本連koke人都還沒買 至 06/06 02:18
81F:→ ijsfkira:於他來或不來哪個對球隊好 我覺得溫格的判斷最準 06/06 02:18
82F:推 Shauter:最好笑那個OO去看她在車板言論居然否認槍手養出法布 XD 06/06 02:18
83F:→ Shauter:她是哪個平行時空的車迷啊? 該不會又是賭博才愛上車車的 06/06 02:19
84F:→ Shauter:運彩迷吧? 06/06 02:19
85F:→ ijsfkira:我完全不吝於承認法布到車車依然會是一流的好球員 只是 06/06 02:20
86F:→ ijsfkira:當年大家對他的期望是下一個中場球王 06/06 02:20
87F:推 TINTIN213:推I大就相信教授吧 06/06 02:20
88F:推 trilvie:巴薩高層 我巴薩球迷朋友自己都說糟糕了 所以不用理解 XD 06/06 02:21
89F:→ TINTIN213:反正隊長變敵人也不是第一天上演了XD 06/06 02:21
90F:→ trilvie:槍手高層 其實他們做的決定很理智 考量到現實層面 06/06 02:22
91F:→ trilvie:法布自己的決定 老實說我也知道他別無選擇 但還是要噓 XD 06/06 02:22
92F:→ trilvie:切爾西 如果法布真的這麼適合槍手體系 那去跟槍手幾乎相反 06/06 02:23
93F:→ trilvie:的車車體系 會發生什麼事呢??? 拭目以待啦 06/06 02:23
94F:→ trilvie:穆帥 跟教授作對就是跟我作對 一生噓啦!!! XDXDXD 06/06 02:24
95F:推 chair209:讓法布去車車踢他們最唾棄的漂亮足球,這是什麼怪戲 06/06 02:25
96F:推 TINTIN213:不管以前離開的人是因為想捧盃想要錢想回家都好 既然吳 06/06 02:28
97F:→ TINTIN213:冠都死了 更應該珍惜現在這班球員 因為這是他們的努力 06/06 02:28
98F:→ TINTIN213: 至於以前離開的就算嘍 還是祝福你們 但回來還是可能要 06/06 02:28
99F:→ TINTIN213:噓一下就是了XD 06/06 02:28
100F:→ ijsfkira:說真的 我其實不太怪球員離開本身 我想多數槍迷也不是單 06/06 02:36
101F:→ ijsfkira:純因為主力球員離開遷怒 我相信像隊花那樣 就算是為了最 06/06 02:36
102F:→ ijsfkira:後一個大合約而去曼城(槍手給他的約也不差 只是完全無法 06/06 02:36
103F:→ ijsfkira:跟曼城比)大家依然還是祝福居多 為什麼? 因為隊花可不 06/06 02:36
104F:→ ijsfkira:會一邊說自己多忠於槍手多愛槍迷 一邊為了離開球隊而選 06/06 02:36
105F:→ ijsfkira:擇用傷害球隊利益的方式 06/06 02:36
106F:推 trilvie:其實道理很簡單 就像之前特維斯從曼聯轉投曼城被噓爆一樣 06/06 02:49
107F:→ trilvie:我們也不用向別隊球迷解釋自己不爽的原因 因為就是會不爽 06/06 02:49
108F:→ trilvie:那種感覺也許就像魯尼投槍手、蘭帕德投槍手 光想就噁心對 06/06 02:50
109F:→ trilvie:不對 但他們很幸運這種鬼交易沒有成真 倒是RvP投曼聯 或是 06/06 02:51
110F:→ trilvie:很可能發生的法布投車車 這些槍迷都要忍受 其實我們的抗壓 06/06 02:53
111F:→ trilvie:性早就被訓練得高到不行 所以不勞別人擔心我們的心情啦~ 06/06 02:54
112F:推 kevinsyc:其實我比較想要Shauter出來自介啦XDDDDDDDDDDDDD 06/06 02:54
113F:→ trilvie:沒錯 Shauter不自介 才是最人神共憤的事!!!!!! 06/06 02:56
114F:推 holyduck:我們算還好啦 不然紅襪迷早就集體跳海了XDD 06/06 02:57
115F:推 trilvie:因為來了很多很棒的新同學啊 現在隊內氣氛很好 比我剛開始 06/06 02:58
116F:→ trilvie:支持槍手時都好 不用像以前一樣大玩猜心遊戲 太累了 06/06 02:59
117F:推 nylonbb:希望小法回來。配Ozil,Carzola傳球就是感覺流暢。 06/06 03:33
118F:推 yanagawa:如果這事發生在早一年(272還沒來),那他就真的可能需要 06/06 07: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