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小法?
时间Fri Jun 6 00:27:32 2014
如果成真的话...
首先最不能理解的 是巴萨的高层到底在想甚麽?
这麽好的一个球员, 不论血统, 能力, 成绩, 态度...都这麽的优秀
这样还要求售? 个人是觉得这个行为很愚蠢
也因为这个起因, 导致了後面一连串的变化
至於枪手部分, 我认为管理阶层是比较两难
法布的好以及球迷的心声球团不是不知道
只是他的位置本来就不是我们有限的预算考量里面的优先顺位
然後做了一个让多数球迷难过的决定
拿法布对枪手的情感来批判也不厚道
巴萨先表态不留他
枪手基於现实考量不启动回购
既然情感依赖最高的两支球队都这样子, 那他也只能走自己的路
他可以说巴萨很差劲, 但是怨不了枪手
当时做了离队决定的是他~~个人作业个人担
恭喜切尔西补了这麽一个很棒的中场
而且先打支预防针: 我们被恩返弑旧主是铁定的事情~~因为他就是那麽好!
情感上可以诅咒他失败, 不过理智我觉得不可能
但如果真的法布在切尔西没打好, 那我也只能说穆帅执教功力被吹捧过头了
有这种球员在队上, 根本不可能打不好~~哪个体系都一样
如果我是枪手高层, 我一定会启动回购:
金额不是负担不起
球迷和球员都会有很大的士气鼓舞
不用资敌
不论我的优先顺位是谁, 能否真在枪手取得成功是未知数,
但法布回来肯定加分
我知道球团两难, 但我认为不回购是错误的决定...
※ 引述《kevinsyc (KEEP THE FAITH)》之铭言:
: : 球队预算也有限 买下小法後 一定会压缩到其他位置的补强
: : 或者压缩到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 : 实在是有点两难的抉择
: : 只是我想以温格跟小法的关系
: : 如果新闻是真的
: : 那麽大概不管怎样 温格一定会有动作...
: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不让他回来难道要放虎归山嘛?
: 当然是要让他回来,然後让大家觉得「你看...即使像法布出去不见得比较好...」
: 如果当初有回购条款,难道就眼睁睁看着他去别队,
: 不管是不是切尔西,甚至英超的球队,
: 难道就眼睁睁看着这大好机会
: 可以直接带回一个即战力、可以融入体系的全能中场,
: 就这样浪费掉嘛?又不是以後随时都能回购。
: 当然啦,现在这回购条款的内容真的也只有他们圈内的才了解..
: 的确现在中场线看起来满出来,
: 可是我们上赛季输在什麽关键点?
: 不就刚好是我们中场Ozil&Ramsey受伤的这个关键期间,
: 中场的创造性很颓废低迷嘛?接着欧冠跟联赛冠军就迅速拱手让人。
: 还有一点:中场的传接球稳定性太低了,
: 面对豪门球队,因为对方的防守後防线与中场线的压缩,
: 导致传接不稳定、接着产生失误太多的现象,
: 即便我们一路过关斩将今年打进欧冠决赛,
: 无论面对皇马或马竞,前者我们一失误就是两亿飞,後者也是,
: 如果添购法布,这一点绝对能提昇不少,
: 现在中场线当中...其实没有一个稳的!
: Cazorla跟Arteta其实很稳,但是Cazorla有时也真的太爱盘带、接着掉球,
: Arteta季末状态以及有时会出现传错人的现象..
: 总之我们要达到,队友将球交付队友不容易掉球,
: 唯一可以接受掉球,应是直塞威胁或者长传冲吊进禁区,其他能少则少...能避则避...
: 虽然我很不爽他当初离队,
: 真的很不爽(有多不爽就都不说了,前面有很多文章写到他多重要)
: 但我相信球队今夏的引援计画、去年夏天、明年夏天、每一年的夏天,
: 一定都会有把这种纳进来的可能性,
: 不会因为法布而打乱全部的引援计画,
: 即便我们资金不像一些豪门可以直接撒出去,
: 但我相信我们的转会资金再回购之後,
: 不至於在联赛就没有竞争力、接着又无冠生涯吧?
: 拜托他是法布雷加斯耶!
: 锋线?别忘了我们还有Walcott到时复出又是一尾活虎....
: 虽然我很乐见於Balotelli来跟Giroud轮替
: 教授:巴洛特里你不乖,给我坐板凳。挤乳先发。
: 教授:挤乳放枪,巴神你暖身。
: 教授:挤乳棒庆,巴神你不乖,不然我很想要换你.....
: 教授:巴神乱闹,(摔水瓶),挤乳你准备上场,把他给我换下..
: 巴洛特里:温格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
: 说真的Giroud做很多了,一个肌肉棒子的空霸中锋,还有这麽纤细的脚法,
: 我想到的另一人是伊布还有Balotelli...
: 当然他稳定性跟花俏还差伊布甚远,
: 但是你不得不否认,
: 当他拉边吊中时其实颇有威胁与准度
: 当他无球跑动时後卫都会被牵动走
: 他面对门将时其实很多花招都能弄进去(吊射、捅射、脚内侧、头陲....)
: 他甚至很会偷球...
: 的确季末跟强强对话好像很容易劳赛,
: 可是不应该把责任推给他一个,如果中场线多争气一点,
: 他不会场场都这麽累....
: 中锋绝对是场上身体拼抢最痛苦的角色,
: 跟中後卫争抢卡位、蹬踏、拉扯....
: 他不是传统Arsenal那种速度拉出空间 咻~ 啪! 得分 的那种前锋
: 但是他能帮我们的中场线做出很多机会。
: 而Balotelli也很会做球,我想这也是为何这阵子风向球会朝向他...
: 但以往惯例....希望今年都会签都会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210.23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1985674.A.007.html
1F:推 michaelkobe:理智枪迷推一个XD 06/06 00:30
2F:推 jabari:在场上踢爆车车就好.. 06/06 00:32
3F:推 TBdrays:木鸟很强,但自那句失败专家後我就看他(和他的球队)不爽 06/06 00:34
4F:推 willkill:一半一半 06/06 00:35
5F:推 NAOHIRO:应该是想买柯克吧 之後可能被禁止两年不能买人 如果明年 06/06 00:39
6F:→ NAOHIRO:王出手 柯克没理由等巴赛两年 那今年只好下手了 哈维接班 06/06 00:40
7F:→ NAOHIRO:人只需要一个的话 柯克年轻许多 06/06 00:41
8F:推 thorn:推这篇,我们不能要求职业球员用球迷的眼光看自己的生涯 06/06 00:43
9F:推 ijsfkira:法布当然一直都是好球员 在巴萨就算被嘘被甩卖 其实又哪 06/06 00:52
10F:→ ijsfkira:有真的踢的这麽遭...去切尔西 不管鸟爱不爱用 也不会真 06/06 00:52
11F:→ ijsfkira:的踢的多差 可是这可不一定表示我们补强後就输到哪去 说 06/06 00:52
12F:→ ijsfkira:穿了 温格才是这世上最懂法布和枪手规划的人 他觉得补进 06/06 00:52
13F:→ ijsfkira:别的位置比回购法布对球队帮助更大的话 谁的判断又可能会 06/06 00:52
14F:→ ijsfkira:比他更准? 何况 就算车车不买法布 以他们的财力 爱补哪 06/06 00:52
15F:→ ijsfkira:个世界级球员照样补 结果补一个鸟自己可能会用不顺的球 06/06 00:52
16F:→ ijsfkira:员 而不一定是按照鸟的意思补强 说不定反而对球队的整体 06/06 00:52
17F:→ ijsfkira:实力帮助较小 06/06 00:52
18F:推 fourinrainie:他是好球员 但不是唯一的 现阶段也绝不是最好的选择 06/06 00:57
19F:推 fourinrainie:说资敌甚麽的真的是不必了 毕竟不是我厂卖的 是我厂 06/06 01:02
20F:→ fourinrainie:在有限的转会资金下挑剩的 不要的一个前枪手队长而已 06/06 01:03
21F:推 tutu067:中肯推 其实看到也没啥好崩溃的 这几年早习惯了 教授有教 06/06 01:07
22F:→ tutu067:授的考量 看到车迷高潮 证明他就是法布雷大人无误 就算很 06/06 01:07
23F:→ tutu067:干也是没办法的事 谁知道他当年他回家 三年後会变这样 06/06 01:07
24F:推 tutu067:好好补强自己才比较实在 换个角度想我厂出产 必属良品 却 06/06 01:11
25F:→ tutu067:老是被人家笑水枪 我们卖的别人抢着要ok 但自己也要茁壮才 06/06 01:11
26F:→ tutu067:可以啊 不然老帮别的豪门青训 每年还是一直在上演啊 06/06 01:11
27F:推 TBdrays:老是被称水枪和厂__真的很干 也不想想我们帮养了多少人 06/06 01:14
28F:→ TBdrays:像木鸟一样缺德的球迷满街都是 06/06 01:14
29F:推 shevchenco:支持教授是必然的,不过这几年不明智的转会也不是没有啊 06/06 01:30
30F:推 kevinsyc: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把世界顶级的中场拉回来外更了解枪手 06/06 01:32
31F:→ kevinsyc:是他最能发挥的地方,现在不缺,不代表不能更上一阶! 06/06 01:33
32F:推 chair209:跟其他队比,我们的失败交易根本就小case 06/06 01:33
33F:推 Fates:是温格不要他...怨不得人(Diego也30几m怎麽没去抢枪看...? 06/06 01:39
34F:→ joy0205:先不讲右後这个当务之急,中前场你找一个适合枪手体系, 价 06/06 01:40
35F:→ joy0205:位和目前法布传闻类似, 然後比法布更好的选择来看看? 我是 06/06 01:42
36F:→ joy0205:没想到, 如果有建议人选者~~麻烦介绍一下 06/06 01:43
37F:推 tutu067:车迷都说了 买来用不用 只要看到枪迷崩溃就值回票价了... 06/06 01:43
38F:→ tutu067: 所以各位振作点吧 没什麽好崩溃的 恭喜车车 祝福法布雷大 06/06 01:43
39F:→ tutu067:人 在车车要好好踢喔 06/06 01:43
40F:→ joy0205:球员有意愿, 价位也过得去, 你又是优先回购, 该你出手的你 06/06 01:45
41F:→ joy0205:不出手, 这不是资敌, 那甚麽才是? 06/06 01:46
42F:推 tutu067:车迷觉得看枪版心情变很好 所以我现在觉得去看车版超励志 06/06 01:46
43F:→ tutu067:的 (误 06/06 01:46
44F:→ ijsfkira:前段时间罗伊斯有点传闻 不过也没太多可信来源 何况多特 06/06 01:47
45F:→ ijsfkira:也不太可能卖 另外Griezmann前段时间也有传 只是世界杯要 06/06 01:47
46F:→ ijsfkira:来了 大概也得等到结束後才明了 不过目前传出来的都是以 06/06 01:47
47F:→ ijsfkira:据边锋属性的居多 06/06 01:47
48F:推 Fates:ozil不就是...教授的考量应该是前中场人够了吧 06/06 01:48
49F:→ Fates:当然我们的想法是法布很万能 引进来踢什麽位置都好 但教授 06/06 01:49
50F:→ Fates:未必这样想...尤其当务之急是需要个实力够的前锋 06/06 01:49
51F:→ ijsfkira:自季末以来 传出的人选都是前锋或可以踢的稍微边路与有 06/06 01:53
52F:→ ijsfkira:突破能力的中前场 如果是真的 教授的盘算就很清楚啊 买 06/06 01:53
53F:→ ijsfkira:不买的到 其实也只有转会结束後才知道 我厂真正的转会操 06/06 01:53
54F:→ ijsfkira:作往往都很隐密 06/06 01:53
55F:推 tutu067:现在就是球迷在崩溃 球会跟教授却在忙着其他的事... 06/06 01:55
56F:推 tutu067:其实仔细想也没那麽严重啦 毕竟现在枪枪对法布说放什麽位 06/06 01:59
57F:→ tutu067:置也都有点勉强的感觉 不如买些有趣的家伙来 别在念旧了 06/06 01:59
58F:推 Shauter:法步问题不是在补强这一块啊。 是当初把她当成核心打造 06/06 02:02
59F:→ Shauter:还甩卖一堆人,甚至直接让他上场用战机帮她磨合成长 06/06 02:03
60F:→ Shauter:上面是战绩 然後也发表一堆温格像是他父母的言论跟举止 06/06 02:03
61F:→ Shauter:结果想家就算了,故乡那家是豪门又一堆朋友。 06/06 02:04
62F:→ Shauter:现在回去居然登基不成不是想想旧爱,居然是跑去当初 06/06 02:04
63F:→ Shauter:关系恶劣的邻居? 06/06 02:05
64F:推 michaelkobe:自己不要人家 然後怪人家跑去别队 这什麽神逻辑 06/06 02:09
65F:推 TINTIN213:那就祝福他在车车过的好喽 我们不想买那也是没办法 毕 06/06 02:12
66F:→ TINTIN213:竟看来看去他除了上车 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 或许他很想 06/06 02:12
67F:→ TINTIN213:回来 但天时地利就是完全不合啊XD 06/06 02:12
68F:推 taolebi:如果教授跟球队一点都不惋惜这件事,我觉得不用在意什麽.. 06/06 02:12
69F:→ taolebi:很一开始风声就都是说枪手现在对他完全没兴趣了... 06/06 02:13
70F:→ taolebi:不管法布失望不失望的,又不是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XD 06/06 02:14
71F:→ taolebi:所以我觉得,感觉现在是球迷喜欢他>>>球队需要他回来 06/06 02:15
72F:推 Shauter:果然什麽迷就会做什麽事,右上角都看不懂? 06/06 02:15
73F:推 TINTIN213:M大您也蛮奇怪的 在车板酸枪迷也就算了 看枪板心情好是 06/06 02:15
74F:→ TINTIN213:很好 枪迷在枪板发牢骚你又有事了 06/06 02:15
75F:→ Shauter:冠军拿了这麽多尽出一些....... 06/06 02:15
76F:推 chair209:在情感上当然很不希望他去车车,很想拦胡,但这就是人生 06/06 02:16
77F:→ Shauter:不过看ID的组合就知道是个不需要认真的人 06/06 02:16
78F:推 TINTIN213:套句台词 有些事是你们有钱人永远不会明白的 (菸 06/06 02:17
79F:→ ijsfkira:反正怎样都好 以後不要在推特上讲枪手的事就好 事实上是 06/06 02:18
80F:→ ijsfkira:要不去车车根本也是可以的 巴萨根本连koke人都还没买 至 06/06 02:18
81F:→ ijsfkira:於他来或不来哪个对球队好 我觉得温格的判断最准 06/06 02:18
82F:推 Shauter:最好笑那个OO去看她在车板言论居然否认枪手养出法布 XD 06/06 02:18
83F:→ Shauter:她是哪个平行时空的车迷啊? 该不会又是赌博才爱上车车的 06/06 02:19
84F:→ Shauter:运彩迷吧? 06/06 02:19
85F:→ ijsfkira:我完全不吝於承认法布到车车依然会是一流的好球员 只是 06/06 02:20
86F:→ ijsfkira:当年大家对他的期望是下一个中场球王 06/06 02:20
87F:推 TINTIN213:推I大就相信教授吧 06/06 02:20
88F:推 trilvie:巴萨高层 我巴萨球迷朋友自己都说糟糕了 所以不用理解 XD 06/06 02:21
89F:→ TINTIN213:反正队长变敌人也不是第一天上演了XD 06/06 02:21
90F:→ trilvie:枪手高层 其实他们做的决定很理智 考量到现实层面 06/06 02:22
91F:→ trilvie:法布自己的决定 老实说我也知道他别无选择 但还是要嘘 XD 06/06 02:22
92F:→ trilvie:切尔西 如果法布真的这麽适合枪手体系 那去跟枪手几乎相反 06/06 02:23
93F:→ trilvie:的车车体系 会发生什麽事呢??? 拭目以待啦 06/06 02:23
94F:→ trilvie:穆帅 跟教授作对就是跟我作对 一生嘘啦!!! XDXDXD 06/06 02:24
95F:推 chair209:让法布去车车踢他们最唾弃的漂亮足球,这是什麽怪戏 06/06 02:25
96F:推 TINTIN213:不管以前离开的人是因为想捧盃想要钱想回家都好 既然吴 06/06 02:28
97F:→ TINTIN213:冠都死了 更应该珍惜现在这班球员 因为这是他们的努力 06/06 02:28
98F:→ TINTIN213: 至於以前离开的就算喽 还是祝福你们 但回来还是可能要 06/06 02:28
99F:→ TINTIN213:嘘一下就是了XD 06/06 02:28
100F:→ ijsfkira:说真的 我其实不太怪球员离开本身 我想多数枪迷也不是单 06/06 02:36
101F:→ ijsfkira:纯因为主力球员离开迁怒 我相信像队花那样 就算是为了最 06/06 02:36
102F:→ ijsfkira:後一个大合约而去曼城(枪手给他的约也不差 只是完全无法 06/06 02:36
103F:→ ijsfkira:跟曼城比)大家依然还是祝福居多 为什麽? 因为队花可不 06/06 02:36
104F:→ ijsfkira:会一边说自己多忠於枪手多爱枪迷 一边为了离开球队而选 06/06 02:36
105F:→ ijsfkira:择用伤害球队利益的方式 06/06 02:36
106F:推 trilvie:其实道理很简单 就像之前特维斯从曼联转投曼城被嘘爆一样 06/06 02:49
107F:→ trilvie:我们也不用向别队球迷解释自己不爽的原因 因为就是会不爽 06/06 02:49
108F:→ trilvie:那种感觉也许就像鲁尼投枪手、兰帕德投枪手 光想就恶心对 06/06 02:50
109F:→ trilvie:不对 但他们很幸运这种鬼交易没有成真 倒是RvP投曼联 或是 06/06 02:51
110F:→ trilvie:很可能发生的法布投车车 这些枪迷都要忍受 其实我们的抗压 06/06 02:53
111F:→ trilvie:性早就被训练得高到不行 所以不劳别人担心我们的心情啦~ 06/06 02:54
112F:推 kevinsyc:其实我比较想要Shauter出来自介啦XDDDDDDDDDDDDD 06/06 02:54
113F:→ trilvie:没错 Shauter不自介 才是最人神共愤的事!!!!!! 06/06 02:56
114F:推 holyduck:我们算还好啦 不然红袜迷早就集体跳海了XDD 06/06 02:57
115F:推 trilvie:因为来了很多很棒的新同学啊 现在队内气氛很好 比我刚开始 06/06 02:58
116F:→ trilvie:支持枪手时都好 不用像以前一样大玩猜心游戏 太累了 06/06 02:59
117F:推 nylonbb:希望小法回来。配Ozil,Carzola传球就是感觉流畅。 06/06 03:33
118F:推 yanagawa:如果这事发生在早一年(272还没来),那他就真的可能需要 06/06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