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 球隊預算也有限 買下小法後 一定會壓縮到其他位置的補強 : 或者壓縮到年輕球員的成長空間 : 實在是有點兩難的抉擇 : 只是我想以溫格跟小法的關係 : 如果新聞是真的 : 那麼大概不管怎樣 溫格一定會有動作...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不讓他回來難道要放虎歸山嘛? 當然是要讓他回來,然後讓大家覺得「你看...即使像法布出去不見得比較好...」 如果當初有回購條款,難道就眼睜睜看著他去別隊, 不管是不是切爾西,甚至英超的球隊, 難道就眼睜睜看著這大好機會 可以直接帶回一個即戰力、可以融入體系的全能中場, 就這樣浪費掉嘛?又不是以後隨時都能回購。 當然啦,現在這回購條款的內容真的也只有他們圈內的才瞭解.. 的確現在中場線看起來滿出來, 可是我們上賽季輸在什麼關鍵點? 不就剛好是我們中場Ozil&Ramsey受傷的這個關鍵期間, 中場的創造性很頹廢低迷嘛?接著歐冠跟聯賽冠軍就迅速拱手讓人。 還有一點:中場的傳接球穩定性太低了, 面對豪門球隊,因為對方的防守後防線與中場線的壓縮, 導致傳接不穩定、接著產生失誤太多的現象, 即便我們一路過關斬將今年打進歐冠決賽, 無論面對皇馬或馬競,前者我們一失誤就是兩億飛,後者也是, 如果添購法布,這一點絕對能提昇不少, 現在中場線當中...其實沒有一個穩的! Cazorla跟Arteta其實很穩,但是Cazorla有時也真的太愛盤帶、接著掉球, Arteta季末狀態以及有時會出現傳錯人的現象.. 總之我們要達到,隊友將球交付隊友不容易掉球, 唯一可以接受掉球,應是直塞威脅或者長傳衝吊進禁區,其他能少則少...能避則避... 雖然我很不爽他當初離隊, 真的很不爽(有多不爽就都不說了,前面有很多文章寫到他多重要) 但我相信球隊今夏的引援計畫、去年夏天、明年夏天、每一年的夏天, 一定都會有把這種納進來的可能性, 不會因為法布而打亂全部的引援計畫, 即便我們資金不像一些豪門可以直接撒出去, 但我相信我們的轉會資金再回購之後, 不至於在聯賽就沒有競爭力、接著又無冠生涯吧? 拜託他是法布雷加斯耶! 鋒線?別忘了我們還有Walcott到時復出又是一尾活虎.... 雖然我很樂見於Balotelli來跟Giroud輪替 教授:巴洛特里你不乖,給我坐板凳。擠乳先發。 教授:擠乳放槍,巴神你暖身。 教授:擠乳棒慶,巴神你不乖,不然我很想要換你..... 教授:巴神亂鬧,(摔水瓶),擠乳你準備上場,把他給我換下.. 巴洛特里:溫格就像是我的父親一樣...... 說真的Giroud做很多了,一個肌肉棒子的空霸中鋒,還有這麼纖細的腳法, 我想到的另一人是伊布還有Balotelli... 當然他穩定性跟花俏還差伊布甚遠, 但是你不得不否認, 當他拉邊吊中時其實頗有威脅與準度 當他無球跑動時後衛都會被牽動走 他面對門將時其實很多花招都能弄進去(吊射、捅射、腳內側、頭陲....) 他甚至很會偷球... 的確季末跟強強對話好像很容易勞賽, 可是不應該把責任推給他一個,如果中場線多爭氣一點, 他不會場場都這麼累.... 中鋒絕對是場上身體拼搶最痛苦的角色, 跟中後衛爭搶卡位、蹬踏、拉扯.... 他不是傳統Arsenal那種速度拉出空間 咻~ 啪! 得分 的那種前鋒 但是他能幫我們的中場線做出很多機會。 而Balotelli也很會做球,我想這也是為何這陣子風向球會朝向他... 但以往慣例....希望今年都會簽都會簽。 -- 註:我原本想要說我們下賽季是Puma.. 應該轉會費會比以往多一些 在網羅上應該會比較..順利一些 更何況Cesc代言Puma...... Balotelli也是Puma...還有... http://ppt.cc/XfiC 請大帝好好發揮影響力!!!!!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4.2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401824810.A.1F0.html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03:52:35
1F:推 Shauter: 06/04 03:52
2F:→ kevinsyc:? 06/04 03:52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03:54:10
3F:推 ijsfkira:你這樣說有點小矛盾啊...一方面說中場其實沒這麼滿 並拿 06/04 04:23
4F:→ ijsfkira:今年傷病舉例 二來卻又說鋒線沒這麼缺 因為小老虎會傷癒 06/04 04:23
5F:→ ijsfkira:復出...我覺得無論是鋒線或你提的中場問題 相信看了一整 06/04 04:23
6F:→ ijsfkira:季 大家都知道都很重要 怎麼解決端看教授的盤算 例如你 06/04 04:23
7F:→ ijsfkira:提到的 可以買回法布 增加整個中場控制力 但或者也可以買 06/04 04:23
8F:→ ijsfkira:下專職的DM減少出球失誤同時增強被反擊後的防守 同樣的 06/04 04:23
9F:→ ijsfkira: 今年另一個問題是 我們的進攻寬度常打不出來 也沒什麼人 06/04 04:23
10F:→ ijsfkira:能直接硬突 於是只好拼命禁區周圍傳導 其實這造成的後果 06/04 04:24
11F:→ ijsfkira:正是你說的失誤 那究竟需不需要一個除了小老虎之外的邊鋒 06/04 04:24
12F:→ ijsfkira:(ex:Griezmann)? 買回法布百分之百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 06/04 04:24
13F:→ ijsfkira: 但球隊現有的問題並非只有一種解決方法 買回法布也未必 06/04 04:24
14F:→ ijsfkira:是最有效益的方法 當然 我覺得如果不購回就要被別的英 06/04 04:24
15F:→ ijsfkira:超球隊買走話 那百分之百要搶回 06/04 04:24
16F:推 tliu223:我是覺得到40M的話都可以跟,當然如果車車開到50M的話 06/04 06:24
17F:→ tliu223:那就確實是沒辦法的事了… 06/04 06:25
18F:推 raki:槍手一直的問題是預算只有那樣 要小法 又要補其他洞 哪有錢 06/04 08:25
19F:推 doraemone:雖然我是巴傻球迷,但是英超比較喜歡的就是阿森納 06/04 10:29
20F:→ doraemone:我覺得小法在巴薩上場時間還是因為小白跟哈維被壓縮不少 06/04 10:29
21F:→ doraemone:回到阿森納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法子;但是槍手中場現在還 06/04 10:30
22F:→ doraemone:有小法的位置嗎@@? 06/04 10:30
23F:推 AaronRamsey:Marco... 06/04 11:14
24F:推 ijsfkira:小法回來鐵定有位置啦 272可以往邊路移動 或者小法可以 06/04 11:27
25F:→ ijsfkira:踢後面一點 就不知道這兩人真正配合起來的化學效應會怎 06/04 11:27
26F:→ ijsfkira:樣 真正會受影響的其實是三弟 波弟 阿特塔 06/04 11:27
27F:推 briankch:無限期支持法支點 06/04 12:16
28F:推 jabari:慘惹..巴神管訓班是怎麼樣 XD~ 06/04 12:53
29F:推 chair209:巴神來的話會不會跟小張、CCC一起拍搞笑片,好期待XD 06/04 13:43
30F:推 yanagawa:搞笑四人組~~小張~波弟~巴神~外加殺死你 06/04 13:46
31F:推 naieeliao:就算簽了巴神,也該替他找個義大利的朋友吧... 06/04 15:54
32F:→ naieeliao:簽了 Per 也就順便引援了 Poldi 跟 272,超划算好嘛! 06/04 15:56
33F:推 jabari:希望還能牽成小羅伊斯 @w@ 快喔~ R7要交棒給你 快來喔 06/04 16:06
34F:推 naieeliao:Reus+1 可是財力有限阿,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06/04 16:53
35F:推 trilvie:義大利人Viviano目前還在槍手... (有人記得他嗎? XDDDDD) 06/04 17:31
36F:→ trilvie:法布回來一定是有利 只是轉會資金分配的問題而已 其他該補 06/04 17:32
37F:→ trilvie:的補完後看有沒有辦法負擔囉 (不過以教授的個性是 前方先 06/04 17:33
38F:→ trilvie:補再說 後方該補的... 呃... 想辦法找個萬金油 www) 06/04 17:33
39F:推 tellmetruth:你講得這些我都懂啊 只是不希望他回來的心情 06/04 17:37
40F:→ tellmetruth:早已經跳脫出去理性戰力上的考量 06/04 17:38
41F:推 Shauter:法布現在就是萬金油阿 wwwwww 06/04 17:38
42F:→ tellmetruth:偏激一點的說 我們終場人手不足還是都他遺棄我們害的 06/04 17:38
43F:→ tellmetruth:就像大家以前說得這很像情人分手 06/04 17:39
44F:→ tellmetruth:如果 有新聞說"小法他好想回來啊 他好後悔去巴薩" 06/04 17:39
45F:→ tellmetruth:心情上還比較好受些 (難道是我情緒比較脆弱嗎?) 06/04 17:40
知我者阿波!!(泣)
46F:推 trilvie:我也曾經很怨恨他 不過自從出了個RvP 覺得其他都還好了 XD 06/04 17:40
自從我看到這個比喻,我就釋懷了(真好取悅),稍微編譯一下.. Cesc的生父母是巴薩,但他從小得不到溫暖,得不到父母的認同, 日後,藉由社會局(?), 阿森納和溫格碰上了法布, 他們開始陪伴他成長,後來他聲名大噪名聲很旺。 有一天生父母突然出現,他們透過媒體說他們很想他, 希望他回到這個家庭, 對於這個與原生家庭再度重逢的機會, 心中百感交集, 養父母也只能拱手讓他去。 經過這些年的相處, 法布才意識到,其實生父母並不怎麼愛他, 法布才意識到,其實回到原生家庭並沒有預期來的幸福, 他發現養父母那邊才是真正愛他的家庭, 現在法布積極的想要回到這個他眼中真正愛他的家庭當中, 但現在生父母覺得難道我生他不用奶粉錢嗎, 當初還被你坑一把,要養父母還錢才肯放人。 我怎麼看了有點鼻酸(?)
47F:→ trilvie:巴薩官推之前公佈西班牙大名單沒提到法布 他一定很受傷啊 06/04 17:47
48F:→ trilvie:一副我們忘了這人還在球隊裡一樣 不過他不會對媒體承認的 06/04 17:47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17:56:28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17:57:23
49F:推 Verola:那應該不是忘記.. 06/04 18:10
50F:推 morphna:最怕的是我們自己放棄回購條款+巴賽賣了個爛價給我們對手 06/04 18:17
51F:→ morphna:讓我們分不到轉會分成,丟人丟錢真是天大的笑柄了 06/04 18:17
52F:推 cgi0911:小法回歸巴塞隆納確實有他情有可原之處…加泰隆尼亞人的鄉 06/04 20:42
53F:→ cgi0911:土意識一直都是一大考量的。如果他真心想回來,我們也應該 06/04 20:43
54F:→ cgi0911:敞開雙手來重新接納他。 06/04 20:43
55F:推 briankch:http://0rz.tw/pl5gn 世界頂級的體能專家 06/04 23:19
56F:→ briankch:恐怖二爺要來了! 06/04 23:19
57F:推 peiswu:Come back to where love is 06/05 06:39
58F:推 morphna:http://tinyurl.com/kzkxajr 皮克告訴柏斯克說法布告訴他 06/05 07:01
59F:→ morphna:轉會已定案,3300萬(應該是歐元,沒說哪隊,但西班牙消 06/05 07:01
60F:→ morphna:息都指向車) 06/05 07:01
61F:推 morphna:若我們放棄回購、這白菜價我們無法從二次轉會分成賺到一 06/05 07:09
62F:→ morphna:毛錢阿 06/05 07:09
63F:→ briankch:宇宙隊那堆____說話都不能信 06/05 08:42
64F:推 benjamin99:Fxxxbregas已經被 RAC1 認為會去車車了. 06/05 09:09
65F:→ benjamin99:而 rac1 在西班牙轉會上可信度大概就跟 BBC 同等 ... 06/05 09:10
66F:推 BlueMt:去車車還真的..... 06/05 09:11
67F:推 benjamin99:雖然或許是老頭另有打算(?, 但總覺得又跟去年蘇牙一 06/05 09:13
68F:→ benjamin99:樣, 又在合約條款上被人擺了一道 ... 06/05 09:13
69F:→ noodlecool:真去車車, 那就不是背骨仔可以形容der.. 06/05 10:12
70F:推 chair209:法布那張熱臉去貼巴傻冷屁股還真有點慘,但已經回不去了 06/05 10:18
71F:→ GigiBuffon:3300萬的話........這價格我們也出的起吧....... 06/05 10:34
72F:推 lee1023:如果不是回家,那真的好感度變0了 06/05 10:44
73F:推 Fates:diego+cesc...車車會變更恐怖 06/05 11:06
74F:推 alextrax:教授出來講句話好不好... 去車車真的很無法接受 06/05 11:18
75F:推 trilvie:我要吐了 = =a 06/05 11:23
76F:推 Verola:去車車只能幫助達成 英超豪門各自收集到西班牙中場的紀錄.. 06/05 11:28
77F:→ Shauter:應該請法布自己出來講好不好? 當初都掏錢回家了 06/05 11:37
78F:→ Shauter:現在指名來這私下談判很難? 還去自己嗆過的摸你鳥門下? 06/05 11:37
79F:推 chair209:不攔胡的話可能教授又在啟動什麼蝴蝶效應吧 06/05 11:58
80F:推 morphna:http://ppt.cc/eusd 小章昨天友誼賽因傷下場,霍太公表示 06/05 12:35
81F:→ morphna:擔心傷到他膝蓋韌帶>"< (別管法布了這也很嚴重QQ) 06/05 12:35
82F:推 trilvie:今天是悲傷的一天嗚嗚 06/05 12:37
83F:推 jamesvm:法布去資敵真的是無法接受! 06/05 13:19
84F:→ jamesvm:小張回俱樂部好好休養吧! 06/05 13:19
85F:推 BlueMt:就算去了車車,我也相信教授有自己的打算! 一切相信溫格吧! 06/05 13:38
86F:推 morphna:昨天球迷大會上CEO Gazidis說若看到法布穿他隊球衣情感上 06/05 14:05
87F:→ morphna:無法接受、但俱樂部轉會政策以實際出發不感情用事,也不會 06/05 14:06
88F:→ morphna:只專注某一對象、相信溫格決定。(沒說回不回購 自己解讀吧 06/05 14:07
89F:→ TheAVKing:看來是不會回購了,去年才大手筆買大眼,眼下不會再買 06/05 14:46
90F:→ TheAVKing:法支點來 06/05 14:46
91F:→ TheAVKing:唉,一代強將竟然要去大巴隊打防守反擊,好晞噓 06/05 14:49
92F:推 ijsfkira:轉去車車完全無法接受 無論是對俱樂部或對法布 就算巴薩 06/05 15:21
93F:→ ijsfkira:要賣 就算法布已經不是新教練的主力規劃 法布完全都可以 06/05 15:21
94F:→ ijsfkira:選擇不走 當初為了去巴薩 說 結果 06/05 15:21
95F:推 trilvie:他當初說如果他有朝一日穿上車車球衣 球迷可以殺了他 06/05 15:26
96F:推 ijsfkira:當初為了去巴薩 說了這麼多冠冕唐皇的理由 離開把自己當 06/05 15:27
97F:→ ijsfkira:做建隊核心的溫格 去了之後還表現的自己其實也很愛槍手 06/05 15:27
98F:→ ijsfkira:很重視槍迷只是真的很想家 結果只因為現在不受關愛 竟然 06/05 15:27
99F:→ ijsfkira:就同意轉去死敵...如果這真的成真 那我想法布的心理素質 06/05 15:27
100F:→ ijsfkira: 說穿了也不過如此(手機推文 剛剛出錯 請見諒) 06/05 15:27
101F:→ trilvie:現在可以準備下手了 (誤) 06/05 15:27
102F:→ trilvie:樓上是怎麼推的好神速...... 06/05 15:27
103F:→ ijsfkira:(我用的這個app可以一次打完一堆後直接推文) 06/05 15:31
104F:推 ijsfkira:雖然我現在仍傾向相信槍手背後仍在盤算什麼 這事其實還 06/05 15:44
105F:→ ijsfkira:不一定(只是今天加禿的話似乎表達了不太想選擇回購...) 06/05 15:44
106F:→ ijsfkira:我只覺得 法布難道以為去車子就真能比待巴薩多好? 鳥可 06/05 15:44
107F:→ ijsfkira:不像是能用好法布的人 06/05 15:44
108F:推 trilvie:他只是想跟住倫敦的女友近一點吧 06/05 15:56
109F:→ ijsfkira:G神在推特上發話了:Cesc is NOT joining Arsenal 06/05 16:29
110F:推 alextrax:看車版在那邊高潮的嘴臉真令人想吐 06/05 16:41
111F:推 DonDonDa:法布去切爾西真的會噁心到全部阿森納球迷 太傷心了.... 06/05 16:49
112F:→ TheAVKing:應該要補隻頂級前鋒吧,現在市面上有什麼待售鋒霸嗎? 06/05 16:57
113F:→ TheAVKing:連大巴隊都補科斯塔了 06/05 16:58
114F:推 Shauter:我覺得法布最可憐的地方是它的高度永遠都不可能多高了 06/05 17:02
115F:推 trilvie:他不在意啦 他就是個家居男人 年輕時想回老家 被老家趕走 06/05 17:03
116F:→ Shauter:在西班牙、八卅、槍手,甚至是車車,大概就是一名好用 06/05 17:03
117F:→ trilvie:時就回女友家 有家萬事足照樣賺高薪 也是人生勝利組了 06/05 17:03
118F:→ Shauter:球員而已。 離背上各隊隊長的肩章越離越遠 06/05 17:04
119F:→ Shauter:本來是不出世的神童,把自己搞得像仲永 06/05 17:05
120F:推 trilvie:個性決定高度吧... 他本來就是比較軟的個性 一直希望周圍 06/05 17:09
121F:→ trilvie:的人愛他 自己也比較纖細 有時公私無法分明 看他還是槍手 06/05 17:09
122F:→ TheAVKing:想到了,拜仁曼祖基奇有沒有搞頭,個頭高帶球也不錯,他今 06/05 17:10
123F:→ TheAVKing:夏必離隊 06/05 17:10
124F:→ trilvie:時回諾坎普踢球恍神就知道了... 他以前的確得天獨厚被槍迷 06/05 17:10
125F:→ trilvie:寵 但如果他去了敵隊... 無論如何不能再護著他了 06/05 17:11
126F:推 trilvie:像亨利去巴薩理由是為了拿歐冠 他去理由是想家 等級就不同 06/05 17:14
127F:→ noodlecool:法布回倫敦若非我廠、而投藍軍,只能叫他"法布雷小人"喏 06/05 17:16
128F:→ trilvie:新綽號GET............ 06/05 17:18
129F:推 revlaes:應該是法不群 根本偽君子 我終於相信納斯李比他好多了 06/05 17:24
130F:→ spmiro:想到他為了回家連最後幾場比賽都不踢了 而現在... 06/05 17:26
131F:推 holyduck:雖然的確是不想他去車子 但成真的話就算了吧 06/05 17:29
132F:→ holyduck:這年頭忠誠值多少錢? 情義值多少錢? 06/05 17:29
133F:→ holyduck:反正巴士隊不買法布也會買其他世界級中場 06/05 17:30
134F:→ holyduck:而且除非教練換人 不然鳥是用不好法布的 06/05 17:30
135F:推 ScotDaBig:Rvp你看到了嗎?一個超越你的男人出現了!!祝福他不會 06/05 17:31
136F:→ ScotDaBig:有天在女友手機上看到蔣特里的來電顯示。 哼 06/05 17:32
137F:推 holyduck:撇開情感來說 法布的確不是首要轉會目標 06/05 18:30
138F:→ holyduck:如果夠多錢的話 當然不能讓他去其他英超競爭對手 06/05 18:32
139F:→ holyduck:但與其削弱一支球隊實力 不如補強自己來的實在 06/05 18:32
140F:→ holyduck:有限的預算 拿去補前鋒後腰右後衛的效益都比回購法布大 06/05 18:33
141F:→ holyduck:而且目前的消息都是球員與車達成協議 但沒提到正式報價 06/05 18:34
142F:→ holyduck:回購條款必須是有球隊正式報價 巴薩才會通知阿森納 06/05 18:35
143F:→ holyduck:總之這件事就靜觀其變吧 個人不覺得法布去車會發揮的好 06/05 18:35
144F:→ holyduck:當然上述說法只有在不買法布的錢拿去補大咖才成立XD 06/05 18:37
145F:→ holyduck:補充 G神說法布不會來 但是有其他驚喜? 06/05 18:37
146F:推 ijsfkira:我覺得邊路 前鋒 防守中場三個位置中 今年能補個兩個大咖 06/05 18:52
147F:→ ijsfkira:是最好的 只是看到法布去車車還是很不爽 也許因為巴薩未 06/05 18:52
148F:→ ijsfkira:來兩年可能禁止轉入球員 所以他們急著今年套現 但法布完 06/05 18:52
149F:→ ijsfkira:全自己能選擇留下來繼續為主力位置奮戰啊 在鳥的體系下 06/05 18:52
150F:→ ijsfkira: 他又真能回復過去的水準? 也許真像版花說的 女朋友的因 06/05 18:52
151F:→ ijsfkira:素很大 但那也多少間接表明了 足球本身和槍手在他心中其 06/05 18:52
152F:→ ijsfkira:實不過也如此 06/05 18:52
153F:推 wing2000:媒體說,上次法布在倫敦是阿布專機載他來體檢,現在差轉會 06/05 19:39
154F:→ wing2000:費沒談好,大概是29M左右,皮克在記者會跟DB說,法布已確定 06/05 19:40
155F:→ wing2000:會走,但沒說走去哪,如果不回簽法布,意味著我們也許會有更 06/05 19:41
156F:→ wing2000:重量級或者是更合我們的對象,例如天使,KOKE或者是穆那 06/05 19:42
157F:推 kevabc1:不會吧....................... 06/05 19:43
158F:→ chocobos:如果法布真的去車車 就太傻眼了...................... 06/05 20:48
159F:→ Shauter:之前有人說幸虧有RVP的例子更...... 這次超越了 06/05 21:02
160F:→ kevinsyc:想問問樓上是槍迷嗎? 06/05 21:03
161F:推 Rapinoe:推特神人Geoff說法布不會加入阿森納 06/05 21:17
162F:推 Rapinoe:33m也不貴,依照我們總是傷兵滿營的經驗,買來增加厚度也 06/05 21:25
163F:→ GigiBuffon:要是成真這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06/05 21:25
164F:→ Rapinoe:不賴。看看去年季初還覺得中場超厚是甜蜜負擔,結果季中大 06/05 21:26
165F:→ Rapinoe:家接連著受傷,連帶影響戰績。當然教授有他的考量,只是 06/05 21:26
166F:→ Rapinoe:只是高層不是剛說除了C羅梅西我們都付得起嗎... 06/05 21:27
167F:→ Saviolatoh:當初他想回巴薩時 他巴薩那群兄弟 puyol等 不是還在 06/05 21:38
168F:→ Saviolatoh:嘲笑槍手無冠 要我們放人嗎? 怎麼現在不站出來了? 06/05 21:39
169F:推 morphna:http://ppt.cc/t2MT BBC記者David Ornstein: AFC告知FCB 06/05 21:43
170F:→ morphna:不會對法布行使回購權,法布雖想回槍手,但AFC無意再購入 06/05 21:43
171F:→ morphna:攻擊型中場,法布已經被FCB掛牌出售,他的未來將在幾周內 06/05 21:44
172F:→ morphna:決定,AFC的主要目标是前鋒、右後衛、替補門將各一名, 06/05 21:45
173F:→ morphna:也有可能會有一名防守型中場。 06/05 21:46
174F:→ morphna:所以不是法布不回來,是我們自己不要他了(累覺不愛了嗎?) 06/05 21:47
175F:→ Saviolatoh:預算就這麼多 該補的位置又不少 想要他也要不起啊 06/05 21:50
176F:推 litorale:大概是某經紀人旗下的大佛們好不容易全送走吧(亂講的 06/05 21:54
177F:→ ijsfkira:我們不要他 可不見得代表他非得要選擇去車車... 06/05 21:59
178F:推 briankch:西甲沒選擇 意德甲沒錢 PSG人滿出來 不去英超只能去俄超 06/05 22:04
179F:→ Saviolatoh:100%支持他去皇馬或馬競 06/05 22:05
180F:推 jabari:突然覺得 如果來個巴神就不會痛了...怎辦.. 06/05 22:13
181F:→ ijsfkira:明明繼續留下來為主力奮戰也是他自己可以選擇的 巴薩要 06/05 22:14
182F:→ ijsfkira:賣終究得要本人同意 當然 為了女友或者因為阿布熱情邀請 06/05 22:14
183F:→ ijsfkira: 就選擇不在意槍迷感受 也是他自己可以選擇的 當初搞得好 06/05 22:14
184F:→ ijsfkira:像很捨不得離開槍手 只是因為太想家才回去 去了之後還經 06/05 22:14
185F:→ ijsfkira:常表現得多關心槍手與槍迷 結果只因為不受巴薩關愛後就 06/05 22:14
186F:→ ijsfkira:選擇投到槍手死敵... 06/05 22:14
187F:→ spmiro:bbc正式報導已出 大概底定了吧 06/05 22:15
188F:推 chair209:想不到是這種方式回娘家...只能大力噓下去了 06/05 22:20
189F:→ trilvie:我現在只好奇法布以後還敢不敢在推特上說自己是槍迷 06/05 22:20
190F:推 morphna:另外,AstonVilla官宣簽了森德羅斯了,另一名前槍手回娘家 06/05 22:22
191F:推 BlueMt:老實說 法布去巴薩之後就不FOLLOW他的推特了 06/05 22:31
192F:推 briankch:法忠義 范雄心 dochi? 06/05 22:35
193F:→ briankch:看到新聞我們20m 買Hulk被接受, 希望不是流言 06/05 22:36
194F:推 holyduck:木鳥真的很討厭西班牙 要玩壞幾個西國腳XD 06/05 22:38
195F:推 lee1023:hulk20m太便宜了吧 06/05 22:40
196F:→ willkill:個人異類 本來就沒希望他回來 他走的時候打亂一堆規劃 06/05 22:52
197F:→ willkill:現在回來讓他重當支柱或副手? 若只是充當輪換也只是浪費 06/05 22:55
198F:→ willkill:官方不主動回購就說明未來計劃沒他的份 讓對手增強另回事 06/05 22:57
199F:→ ijsfkira:我也覺得回來其實可有可無 但是對於他自己會同意去切爾 06/05 23:01
200F:→ ijsfkira:西感到不滿 對俱樂部...就期望真能補進更迫切位置的大咖 06/05 23:01
201F:→ ijsfkira: 而不是算計談判一堆後被截胡 06/05 23:01
202F:→ willkill:他作為職業球員的現實 我們應該很~清~楚~啊~~~ 06/05 23:05
203F:推 fourinrainie:法忠義太牛逼了 這貨能打防反嗎?巴傻現在應該知道啥 06/05 23:07
204F:→ fourinrainie:叫套球衣的個中滋味(握手) 希望忠義能成為下個莫鳥旗 06/05 23:09
205F:推 fourinrainie:下的MATA 君不見歐冠場上被BABEL海放幾條街的速度 06/05 23:12
206F:→ fourinrainie:進攻天賦很棒 但個人意見:心理素質極差 無法打逆境球 06/05 23:14
207F:→ willkill:他們大概沒法面對現實 只能哭著笑我們要被車車海放 06/05 23:15
208F:→ willkill:還真有勞關心英超呢 怎麼不賣他賣貴一點好賺轉會錢呀~~~~ 06/05 23:17
209F:→ ijsfkira:這當然 我知道球員也有自己的其他考慮 但我對他"如果"真 06/05 23:20
210F:→ ijsfkira:去車車不爽的是 當年他為了去巴薩 訴諸的是對於家的懷念 06/05 23:20
211F:→ ijsfkira: 去了後還成天在網上或媒體上表現的多愛槍手或槍迷 那現 06/05 23:20
212F:→ ijsfkira:在選擇車車的話 請問對於巴薩的鄉愁呢? 請問對槍手的感 06/05 23:21
213F:→ ijsfkira:情呢?反過來說 說實話 對我而言納斯理還比較直率可愛 在 06/05 23:21
214F:→ ijsfkira:這年代 大家都知道忠誠情義幾乎沒有 也沒人平常會真的用 06/05 23:21
215F:→ ijsfkira:這點要求球員 正因如此 才不要整天裝得自己好像多有 06/05 23:21
216F:推 fourinrainie:希望車會買得物超所值,但我廠用過的感想呢 萬不及藍 06/05 23:23
217F:→ willkill:他做到這種程度多少代表他鐵了心想離開 情義算得了什麼 06/05 23:23
218F:→ fourinrainie:八的影響力 鳥還真敢買一個軟蛋替他 以為挖到寶了 06/05 23:27
219F:→ willkill:我是不會小看對手啦 我們的補強也是要加油 06/05 23:29
220F:推 z83420123:小法是主動被巴薩兜售 06/05 23:29
221F:→ ijsfkira:鳥也不見得多想要他 搞不好又是阿布硬塞的 06/05 23:29
222F:→ ijsfkira:主動兜售 無論再怎樣都要球員本人同意才能完成轉會 06/05 23:30
223F:→ Mauvaiskw:回購法布還不如砸錢找個和擠乳輪換有速度能進球的 06/05 23:31
224F:→ willkill:主動甩賣? 那怎麼不去勒索曼城(不) 算了 別人家的事 06/05 23:33
225F:推 morphna:是巴賽兜售阿,但法布想去英超+有歐冠踢的地方,所以曼聯 06/05 23:36
226F:→ morphna:出局,曼城主動說沒興趣,利鳥??,只剩車要買,就成交啦 06/05 23:37
227F:推 fourinrainie:納斯理絕對是屌 比法忠義有GUTS幾個檔次 這種熱臉貼 06/05 23:39
228F:→ z83420123:目前除了高薪低能的球員外 還真沒幾個 俱樂部主動兜售 06/05 23:39
229F:→ z83420123:然後賴著不走的 尤其是當打之年的球員 06/05 23:39
230F:→ Saviolatoh:去車車 就準備對上槍手時被球迷噓爆吧... 06/05 23:41
231F:→ ijsfkira:雖然不知詳情 但去年的笛馬利亞可能可以算一個 最後他也 06/05 23:42
232F:→ ijsfkira:成功把自己變成符合安胖的體系 06/05 23:42
233F:推 fourinrainie:冷屁股 有甚麼比西班牙一起長大的打臉 來的大快人心 06/05 23:42
234F:推 benjamin99:看了其他的消息來源,看起來法布會到車車應該也是沒其 06/05 23:44
235F:→ benjamin99:他選擇了 ... 他想要回到倫敦並且踢上歐冠,但是我們沒 06/05 23:44
236F:→ benjamin99:有想要他,在巴傻急著在這個最後的轉會窗口重組陣容的 06/05 23:44
237F:→ benjamin99:狀況下他也無法留在西班牙 ... 06/05 23:44
238F:推 NAOHIRO:安胖去年不是在天使和272之間選一個賣 最後選擇賣272嗎 06/05 23:45
239F:→ NAOHIRO:天使應該不算吧 如果最後決定是賣天使 他也會跟272一樣走 06/05 23:45
240F:→ willkill:我也是想到272的事情...不過嘛 06/05 23:45
241F:→ ijsfkira:也許對小法來說 為了自己 去車車的確是最容易的選擇 那 06/05 23:53
242F:→ ijsfkira:身為我廠球迷 以前我還會覺得他想家可能無可厚非 現在我 06/05 23:53
243F:→ ijsfkira:只覺得這人最好以後不要再像以前一樣愛在網上消費槍手和 06/05 23:53
244F:→ ijsfkira:槍迷 我也可惜 現在來看 當年那個中場的下一個球王級天才 06/05 23:53
245F:→ ijsfkira: 在巴薩替補和找不到定位三年後 又要繼續打大巴防反個幾 06/05 23:53
246F:→ ijsfkira:年 之後眼看三十歲也快到了...當然 反正球員賺的錢這麼多 06/05 23:53
247F:→ ijsfkira: 他才不必管我的可惜 06/05 23:53
248F:→ willkill:反正就又是個原本有機會但最後去其他家的轉會 又何奈 06/05 23:57
249F:推 fourinrainie:下賽季見真章 教授不要的 我廠沒說不能給 拿去用吧 06/05 23:58
250F:推 yanagawa:月是故鄉圓,奈何英倫夢,魂斷諾坎普,橫批咎由自取 06/06 00:03
251F:→ Saviolatoh:穆鳥連神將馬塔都能棄之如敝履 法布能不能被青睞很難講 06/06 00:03
252F:推 yanagawa:不過鬥牛士正在備戰中~~~應該只是探風聲消息居多 06/06 00:10
253F:推 TBdrays:如果是回來臥底的可以,不要像洨男孩一樣回來掘砂舊主兼 06/06 00:12
254F:→ TBdrays:慶祝就好 06/06 00: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