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小法?
时间Wed Jun 4 03:46:46 2014
: 球队预算也有限 买下小法後 一定会压缩到其他位置的补强
: 或者压缩到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
: 实在是有点两难的抉择
: 只是我想以温格跟小法的关系
: 如果新闻是真的
: 那麽大概不管怎样 温格一定会有动作...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不让他回来难道要放虎归山嘛?
当然是要让他回来,然後让大家觉得「你看...即使像法布出去不见得比较好...」
如果当初有回购条款,难道就眼睁睁看着他去别队,
不管是不是切尔西,甚至英超的球队,
难道就眼睁睁看着这大好机会
可以直接带回一个即战力、可以融入体系的全能中场,
就这样浪费掉嘛?又不是以後随时都能回购。
当然啦,现在这回购条款的内容真的也只有他们圈内的才了解..
的确现在中场线看起来满出来,
可是我们上赛季输在什麽关键点?
不就刚好是我们中场Ozil&Ramsey受伤的这个关键期间,
中场的创造性很颓废低迷嘛?接着欧冠跟联赛冠军就迅速拱手让人。
还有一点:中场的传接球稳定性太低了,
面对豪门球队,因为对方的防守後防线与中场线的压缩,
导致传接不稳定、接着产生失误太多的现象,
即便我们一路过关斩将今年打进欧冠决赛,
无论面对皇马或马竞,前者我们一失误就是两亿飞,後者也是,
如果添购法布,这一点绝对能提昇不少,
现在中场线当中...其实没有一个稳的!
Cazorla跟Arteta其实很稳,但是Cazorla有时也真的太爱盘带、接着掉球,
Arteta季末状态以及有时会出现传错人的现象..
总之我们要达到,队友将球交付队友不容易掉球,
唯一可以接受掉球,应是直塞威胁或者长传冲吊进禁区,其他能少则少...能避则避...
虽然我很不爽他当初离队,
真的很不爽(有多不爽就都不说了,前面有很多文章写到他多重要)
但我相信球队今夏的引援计画、去年夏天、明年夏天、每一年的夏天,
一定都会有把这种纳进来的可能性,
不会因为法布而打乱全部的引援计画,
即便我们资金不像一些豪门可以直接撒出去,
但我相信我们的转会资金再回购之後,
不至於在联赛就没有竞争力、接着又无冠生涯吧?
拜托他是法布雷加斯耶!
锋线?别忘了我们还有Walcott到时复出又是一尾活虎....
虽然我很乐见於Balotelli来跟Giroud轮替
教授:巴洛特里你不乖,给我坐板凳。挤乳先发。
教授:挤乳放枪,巴神你暖身。
教授:挤乳棒庆,巴神你不乖,不然我很想要换你.....
教授:巴神乱闹,(摔水瓶),挤乳你准备上场,把他给我换下..
巴洛特里:温格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
说真的Giroud做很多了,一个肌肉棒子的空霸中锋,还有这麽纤细的脚法,
我想到的另一人是伊布还有Balotelli...
当然他稳定性跟花俏还差伊布甚远,
但是你不得不否认,
当他拉边吊中时其实颇有威胁与准度
当他无球跑动时後卫都会被牵动走
他面对门将时其实很多花招都能弄进去(吊射、捅射、脚内侧、头陲....)
他甚至很会偷球...
的确季末跟强强对话好像很容易劳赛,
可是不应该把责任推给他一个,如果中场线多争气一点,
他不会场场都这麽累....
中锋绝对是场上身体拼抢最痛苦的角色,
跟中後卫争抢卡位、蹬踏、拉扯....
他不是传统Arsenal那种速度拉出空间 咻~ 啪! 得分 的那种前锋
但是他能帮我们的中场线做出很多机会。
而Balotelli也很会做球,我想这也是为何这阵子风向球会朝向他...
但以往惯例....希望今年都会签都会签。
--
注:我原本想要说我们下赛季是Puma..
应该转会费会比以往多一些
在网罗上应该会比较..顺利一些
更何况Cesc代言Puma...... Balotelli也是Puma...还有...
http://ppt.cc/XfiC
请大帝好好发挥影响力!!!!!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24.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1824810.A.1F0.html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03:52:35
1F:推 Shauter: 06/04 03:52
2F:→ kevinsyc:? 06/04 03:52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03:54:10
3F:推 ijsfkira:你这样说有点小矛盾啊...一方面说中场其实没这麽满 并拿 06/04 04:23
4F:→ ijsfkira:今年伤病举例 二来却又说锋线没这麽缺 因为小老虎会伤癒 06/04 04:23
5F:→ ijsfkira:复出...我觉得无论是锋线或你提的中场问题 相信看了一整 06/04 04:23
6F:→ ijsfkira:季 大家都知道都很重要 怎麽解决端看教授的盘算 例如你 06/04 04:23
7F:→ ijsfkira:提到的 可以买回法布 增加整个中场控制力 但或者也可以买 06/04 04:23
8F:→ ijsfkira:下专职的DM减少出球失误同时增强被反击後的防守 同样的 06/04 04:23
9F:→ ijsfkira: 今年另一个问题是 我们的进攻宽度常打不出来 也没什麽人 06/04 04:23
10F:→ ijsfkira:能直接硬突 於是只好拼命禁区周围传导 其实这造成的後果 06/04 04:24
11F:→ ijsfkira:正是你说的失误 那究竟需不需要一个除了小老虎之外的边锋 06/04 04:24
12F:→ ijsfkira:(ex:Griezmann)? 买回法布百分之百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06/04 04:24
13F:→ ijsfkira: 但球队现有的问题并非只有一种解决方法 买回法布也未必 06/04 04:24
14F:→ ijsfkira:是最有效益的方法 当然 我觉得如果不购回就要被别的英 06/04 04:24
15F:→ ijsfkira:超球队买走话 那百分之百要抢回 06/04 04:24
16F:推 tliu223:我是觉得到40M的话都可以跟,当然如果车车开到50M的话 06/04 06:24
17F:→ tliu223:那就确实是没办法的事了… 06/04 06:25
18F:推 raki:枪手一直的问题是预算只有那样 要小法 又要补其他洞 哪有钱 06/04 08:25
19F:推 doraemone:虽然我是巴傻球迷,但是英超比较喜欢的就是阿森纳 06/04 10:29
20F:→ doraemone:我觉得小法在巴萨上场时间还是因为小白跟哈维被压缩不少 06/04 10:29
21F:→ doraemone:回到阿森纳其实也是个不错的法子;但是枪手中场现在还 06/04 10:30
22F:→ doraemone:有小法的位置吗@@? 06/04 10:30
23F:推 AaronRamsey:Marco... 06/04 11:14
24F:推 ijsfkira:小法回来铁定有位置啦 272可以往边路移动 或者小法可以 06/04 11:27
25F:→ ijsfkira:踢後面一点 就不知道这两人真正配合起来的化学效应会怎 06/04 11:27
26F:→ ijsfkira:样 真正会受影响的其实是三弟 波弟 阿特塔 06/04 11:27
27F:推 briankch:无限期支持法支点 06/04 12:16
28F:推 jabari:惨惹..巴神管训班是怎麽样 XD~ 06/04 12:53
29F:推 chair209:巴神来的话会不会跟小张、CCC一起拍搞笑片,好期待XD 06/04 13:43
30F:推 yanagawa:搞笑四人组~~小张~波弟~巴神~外加杀死你 06/04 13:46
31F:推 naieeliao:就算签了巴神,也该替他找个义大利的朋友吧... 06/04 15:54
32F:→ naieeliao:签了 Per 也就顺便引援了 Poldi 跟 272,超划算好嘛! 06/04 15:56
33F:推 jabari:希望还能牵成小罗伊斯 @w@ 快喔~ R7要交棒给你 快来喔 06/04 16:06
34F:推 naieeliao:Reus+1 可是财力有限阿,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06/04 16:53
35F:推 trilvie:义大利人Viviano目前还在枪手... (有人记得他吗? XDDDDD) 06/04 17:31
36F:→ trilvie:法布回来一定是有利 只是转会资金分配的问题而已 其他该补 06/04 17:32
37F:→ trilvie:的补完後看有没有办法负担罗 (不过以教授的个性是 前方先 06/04 17:33
38F:→ trilvie:补再说 後方该补的... 呃... 想办法找个万金油 www) 06/04 17:33
39F:推 tellmetruth:你讲得这些我都懂啊 只是不希望他回来的心情 06/04 17:37
40F:→ tellmetruth:早已经跳脱出去理性战力上的考量 06/04 17:38
41F:推 Shauter:法布现在就是万金油阿 wwwwww 06/04 17:38
42F:→ tellmetruth:偏激一点的说 我们终场人手不足还是都他遗弃我们害的 06/04 17:38
43F:→ tellmetruth:就像大家以前说得这很像情人分手 06/04 17:39
44F:→ tellmetruth:如果 有新闻说"小法他好想回来啊 他好後悔去巴萨" 06/04 17:39
45F:→ tellmetruth:心情上还比较好受些 (难道是我情绪比较脆弱吗?) 06/04 17:40
知我者阿波!!(泣)
46F:推 trilvie:我也曾经很怨恨他 不过自从出了个RvP 觉得其他都还好了 XD 06/04 17:40
自从我看到这个比喻,我就释怀了(真好取悦),稍微编译一下..
Cesc的生父母是巴萨,但他从小得不到温暖,得不到父母的认同,
日後,藉由社会局(?),
阿森纳和温格碰上了法布,
他们开始陪伴他成长,後来他声名大噪名声很旺。
有一天生父母突然出现,他们透过媒体说他们很想他,
希望他回到这个家庭,
对於这个与原生家庭再度重逢的机会,
心中百感交集,
养父母也只能拱手让他去。
经过这些年的相处,
法布才意识到,其实生父母并不怎麽爱他,
法布才意识到,其实回到原生家庭并没有预期来的幸福,
他发现养父母那边才是真正爱他的家庭,
现在法布积极的想要回到这个他眼中真正爱他的家庭当中,
但现在生父母觉得难道我生他不用奶粉钱吗,
当初还被你坑一把,要养父母还钱才肯放人。
我怎麽看了有点鼻酸(?)
47F:→ trilvie:巴萨官推之前公布西班牙大名单没提到法布 他一定很受伤啊 06/04 17:47
48F:→ trilvie:一副我们忘了这人还在球队里一样 不过他不会对媒体承认的 06/04 17:47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17:56:28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24.240), 06/04/2014 17:57:23
49F:推 Verola:那应该不是忘记.. 06/04 18:10
50F:推 morphna:最怕的是我们自己放弃回购条款+巴赛卖了个烂价给我们对手 06/04 18:17
51F:→ morphna:让我们分不到转会分成,丢人丢钱真是天大的笑柄了 06/04 18:17
52F:推 cgi0911:小法回归巴塞隆纳确实有他情有可原之处…加泰隆尼亚人的乡 06/04 20:42
53F:→ cgi0911:土意识一直都是一大考量的。如果他真心想回来,我们也应该 06/04 20:43
54F:→ cgi0911:敞开双手来重新接纳他。 06/04 20:43
56F:→ briankch:恐怖二爷要来了! 06/04 23:19
57F:推 peiswu:Come back to where love is 06/05 06:39
59F:→ morphna:转会已定案,3300万(应该是欧元,没说哪队,但西班牙消 06/05 07:01
60F:→ morphna:息都指向车) 06/05 07:01
61F:推 morphna:若我们放弃回购、这白菜价我们无法从二次转会分成赚到一 06/05 07:09
62F:→ morphna:毛钱阿 06/05 07:09
63F:→ briankch:宇宙队那堆____说话都不能信 06/05 08:42
64F:推 benjamin99:Fxxxbregas已经被 RAC1 认为会去车车了. 06/05 09:09
65F:→ benjamin99:而 rac1 在西班牙转会上可信度大概就跟 BBC 同等 ... 06/05 09:10
66F:推 BlueMt:去车车还真的..... 06/05 09:11
67F:推 benjamin99:虽然或许是老头另有打算(?, 但总觉得又跟去年苏牙一 06/05 09:13
68F:→ benjamin99:样, 又在合约条款上被人摆了一道 ... 06/05 09:13
69F:→ noodlecool:真去车车, 那就不是背骨仔可以形容der.. 06/05 10:12
70F:推 chair209:法布那张热脸去贴巴傻冷屁股还真有点惨,但已经回不去了 06/05 10:18
71F:→ GigiBuffon:3300万的话........这价格我们也出的起吧....... 06/05 10:34
72F:推 lee1023:如果不是回家,那真的好感度变0了 06/05 10:44
73F:推 Fates:diego+cesc...车车会变更恐怖 06/05 11:06
74F:推 alextrax:教授出来讲句话好不好... 去车车真的很无法接受 06/05 11:18
75F:推 trilvie:我要吐了 = =a 06/05 11:23
76F:推 Verola:去车车只能帮助达成 英超豪门各自收集到西班牙中场的纪录.. 06/05 11:28
77F:→ Shauter:应该请法布自己出来讲好不好? 当初都掏钱回家了 06/05 11:37
78F:→ Shauter:现在指名来这私下谈判很难? 还去自己呛过的摸你鸟门下? 06/05 11:37
79F:推 chair209:不拦胡的话可能教授又在启动什麽蝴蝶效应吧 06/05 11:58
81F:→ morphna:担心伤到他膝盖韧带>"< (别管法布了这也很严重QQ) 06/05 12:35
82F:推 trilvie:今天是悲伤的一天呜呜 06/05 12:37
83F:推 jamesvm:法布去资敌真的是无法接受! 06/05 13:19
84F:→ jamesvm:小张回俱乐部好好休养吧! 06/05 13:19
85F:推 BlueMt:就算去了车车,我也相信教授有自己的打算! 一切相信温格吧! 06/05 13:38
86F:推 morphna:昨天球迷大会上CEO Gazidis说若看到法布穿他队球衣情感上 06/05 14:05
87F:→ morphna:无法接受、但俱乐部转会政策以实际出发不感情用事,也不会 06/05 14:06
88F:→ morphna:只专注某一对象、相信温格决定。(没说回不回购 自己解读吧 06/05 14:07
89F:→ TheAVKing:看来是不会回购了,去年才大手笔买大眼,眼下不会再买 06/05 14:46
90F:→ TheAVKing:法支点来 06/05 14:46
91F:→ TheAVKing:唉,一代强将竟然要去大巴队打防守反击,好曦嘘 06/05 14:49
92F:推 ijsfkira:转去车车完全无法接受 无论是对俱乐部或对法布 就算巴萨 06/05 15:21
93F:→ ijsfkira:要卖 就算法布已经不是新教练的主力规划 法布完全都可以 06/05 15:21
94F:→ ijsfkira:选择不走 当初为了去巴萨 说 结果 06/05 15:21
95F:推 trilvie:他当初说如果他有朝一日穿上车车球衣 球迷可以杀了他 06/05 15:26
96F:推 ijsfkira:当初为了去巴萨 说了这麽多冠冕唐皇的理由 离开把自己当 06/05 15:27
97F:→ ijsfkira:做建队核心的温格 去了之後还表现的自己其实也很爱枪手 06/05 15:27
98F:→ ijsfkira:很重视枪迷只是真的很想家 结果只因为现在不受关爱 竟然 06/05 15:27
99F:→ ijsfkira:就同意转去死敌...如果这真的成真 那我想法布的心理素质 06/05 15:27
100F:→ ijsfkira: 说穿了也不过如此(手机推文 刚刚出错 请见谅) 06/05 15:27
101F:→ trilvie:现在可以准备下手了 (误) 06/05 15:27
102F:→ trilvie:楼上是怎麽推的好神速...... 06/05 15:27
103F:→ ijsfkira:(我用的这个app可以一次打完一堆後直接推文) 06/05 15:31
104F:推 ijsfkira:虽然我现在仍倾向相信枪手背後仍在盘算什麽 这事其实还 06/05 15:44
105F:→ ijsfkira:不一定(只是今天加秃的话似乎表达了不太想选择回购...) 06/05 15:44
106F:→ ijsfkira:我只觉得 法布难道以为去车子就真能比待巴萨多好? 鸟可 06/05 15:44
107F:→ ijsfkira:不像是能用好法布的人 06/05 15:44
108F:推 trilvie:他只是想跟住伦敦的女友近一点吧 06/05 15:56
109F:→ ijsfkira:G神在推特上发话了:Cesc is NOT joining Arsenal 06/05 16:29
110F:推 alextrax:看车版在那边高潮的嘴脸真令人想吐 06/05 16:41
111F:推 DonDonDa:法布去切尔西真的会恶心到全部阿森纳球迷 太伤心了.... 06/05 16:49
112F:→ TheAVKing:应该要补只顶级前锋吧,现在市面上有什麽待售锋霸吗? 06/05 16:57
113F:→ TheAVKing:连大巴队都补科斯塔了 06/05 16:58
114F:推 Shauter:我觉得法布最可怜的地方是它的高度永远都不可能多高了 06/05 17:02
115F:推 trilvie:他不在意啦 他就是个家居男人 年轻时想回老家 被老家赶走 06/05 17:03
116F:→ Shauter:在西班牙、八卅、枪手,甚至是车车,大概就是一名好用 06/05 17:03
117F:→ trilvie:时就回女友家 有家万事足照样赚高薪 也是人生胜利组了 06/05 17:03
118F:→ Shauter:球员而已。 离背上各队队长的肩章越离越远 06/05 17:04
119F:→ Shauter:本来是不出世的神童,把自己搞得像仲永 06/05 17:05
120F:推 trilvie:个性决定高度吧... 他本来就是比较软的个性 一直希望周围 06/05 17:09
121F:→ trilvie:的人爱他 自己也比较纤细 有时公私无法分明 看他还是枪手 06/05 17:09
122F:→ TheAVKing:想到了,拜仁曼祖基奇有没有搞头,个头高带球也不错,他今 06/05 17:10
123F:→ TheAVKing:夏必离队 06/05 17:10
124F:→ trilvie:时回诺坎普踢球恍神就知道了... 他以前的确得天独厚被枪迷 06/05 17:10
125F:→ trilvie:宠 但如果他去了敌队... 无论如何不能再护着他了 06/05 17:11
126F:推 trilvie:像亨利去巴萨理由是为了拿欧冠 他去理由是想家 等级就不同 06/05 17:14
127F:→ noodlecool:法布回伦敦若非我厂、而投蓝军,只能叫他"法布雷小人"喏 06/05 17:16
128F:→ trilvie:新绰号GET............ 06/05 17:18
129F:推 revlaes:应该是法不群 根本伪君子 我终於相信纳斯李比他好多了 06/05 17:24
130F:→ spmiro:想到他为了回家连最後几场比赛都不踢了 而现在... 06/05 17:26
131F:推 holyduck:虽然的确是不想他去车子 但成真的话就算了吧 06/05 17:29
132F:→ holyduck:这年头忠诚值多少钱? 情义值多少钱? 06/05 17:29
133F:→ holyduck:反正巴士队不买法布也会买其他世界级中场 06/05 17:30
134F:→ holyduck:而且除非教练换人 不然鸟是用不好法布的 06/05 17:30
135F:推 ScotDaBig:Rvp你看到了吗?一个超越你的男人出现了!!祝福他不会 06/05 17:31
136F:→ ScotDaBig:有天在女友手机上看到蒋特里的来电显示。 哼 06/05 17:32
137F:推 holyduck:撇开情感来说 法布的确不是首要转会目标 06/05 18:30
138F:→ holyduck:如果够多钱的话 当然不能让他去其他英超竞争对手 06/05 18:32
139F:→ holyduck:但与其削弱一支球队实力 不如补强自己来的实在 06/05 18:32
140F:→ holyduck:有限的预算 拿去补前锋後腰右後卫的效益都比回购法布大 06/05 18:33
141F:→ holyduck:而且目前的消息都是球员与车达成协议 但没提到正式报价 06/05 18:34
142F:→ holyduck:回购条款必须是有球队正式报价 巴萨才会通知阿森纳 06/05 18:35
143F:→ holyduck:总之这件事就静观其变吧 个人不觉得法布去车会发挥的好 06/05 18:35
144F:→ holyduck:当然上述说法只有在不买法布的钱拿去补大咖才成立XD 06/05 18:37
145F:→ holyduck:补充 G神说法布不会来 但是有其他惊喜? 06/05 18:37
146F:推 ijsfkira:我觉得边路 前锋 防守中场三个位置中 今年能补个两个大咖 06/05 18:52
147F:→ ijsfkira:是最好的 只是看到法布去车车还是很不爽 也许因为巴萨未 06/05 18:52
148F:→ ijsfkira:来两年可能禁止转入球员 所以他们急着今年套现 但法布完 06/05 18:52
149F:→ ijsfkira:全自己能选择留下来继续为主力位置奋战啊 在鸟的体系下 06/05 18:52
150F:→ ijsfkira: 他又真能回复过去的水准? 也许真像版花说的 女朋友的因 06/05 18:52
151F:→ ijsfkira:素很大 但那也多少间接表明了 足球本身和枪手在他心中其 06/05 18:52
152F:→ ijsfkira:实不过也如此 06/05 18:52
153F:推 wing2000:媒体说,上次法布在伦敦是阿布专机载他来体检,现在差转会 06/05 19:39
154F:→ wing2000:费没谈好,大概是29M左右,皮克在记者会跟DB说,法布已确定 06/05 19:40
155F:→ wing2000:会走,但没说走去哪,如果不回签法布,意味着我们也许会有更 06/05 19:41
156F:→ wing2000:重量级或者是更合我们的对象,例如天使,KOKE或者是穆那 06/05 19:42
157F:推 kevabc1:不会吧....................... 06/05 19:43
158F:→ chocobos:如果法布真的去车车 就太傻眼了...................... 06/05 20:48
159F:→ Shauter:之前有人说幸亏有RVP的例子更...... 这次超越了 06/05 21:02
160F:→ kevinsyc:想问问楼上是枪迷吗? 06/05 21:03
161F:推 Rapinoe:推特神人Geoff说法布不会加入阿森纳 06/05 21:17
162F:推 Rapinoe:33m也不贵,依照我们总是伤兵满营的经验,买来增加厚度也 06/05 21:25
163F:→ GigiBuffon:要是成真这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06/05 21:25
164F:→ Rapinoe:不赖。看看去年季初还觉得中场超厚是甜蜜负担,结果季中大 06/05 21:26
165F:→ Rapinoe:家接连着受伤,连带影响战绩。当然教授有他的考量,只是 06/05 21:26
166F:→ Rapinoe:只是高层不是刚说除了C罗梅西我们都付得起吗... 06/05 21:27
167F:→ Saviolatoh:当初他想回巴萨时 他巴萨那群兄弟 puyol等 不是还在 06/05 21:38
168F:→ Saviolatoh:嘲笑枪手无冠 要我们放人吗? 怎麽现在不站出来了? 06/05 21:39
170F:→ morphna:不会对法布行使回购权,法布虽想回枪手,但AFC无意再购入 06/05 21:43
171F:→ morphna:攻击型中场,法布已经被FCB挂牌出售,他的未来将在几周内 06/05 21:44
172F:→ morphna:决定,AFC的主要目标是前锋、右後卫、替补门将各一名, 06/05 21:45
173F:→ morphna:也有可能会有一名防守型中场。 06/05 21:46
174F:→ morphna:所以不是法布不回来,是我们自己不要他了(累觉不爱了吗?) 06/05 21:47
175F:→ Saviolatoh:预算就这麽多 该补的位置又不少 想要他也要不起啊 06/05 21:50
176F:推 litorale:大概是某经纪人旗下的大佛们好不容易全送走吧(乱讲的 06/05 21:54
177F:→ ijsfkira:我们不要他 可不见得代表他非得要选择去车车... 06/05 21:59
178F:推 briankch:西甲没选择 意德甲没钱 PSG人满出来 不去英超只能去俄超 06/05 22:04
179F:→ Saviolatoh:100%支持他去皇马或马竞 06/05 22:05
180F:推 jabari:突然觉得 如果来个巴神就不会痛了...怎办.. 06/05 22:13
181F:→ ijsfkira:明明继续留下来为主力奋战也是他自己可以选择的 巴萨要 06/05 22:14
182F:→ ijsfkira:卖终究得要本人同意 当然 为了女友或者因为阿布热情邀请 06/05 22:14
183F:→ ijsfkira: 就选择不在意枪迷感受 也是他自己可以选择的 当初搞得好 06/05 22:14
184F:→ ijsfkira:像很舍不得离开枪手 只是因为太想家才回去 去了之後还经 06/05 22:14
185F:→ ijsfkira:常表现得多关心枪手与枪迷 结果只因为不受巴萨关爱後就 06/05 22:14
186F:→ ijsfkira:选择投到枪手死敌... 06/05 22:14
187F:→ spmiro:bbc正式报导已出 大概底定了吧 06/05 22:15
188F:推 chair209:想不到是这种方式回娘家...只能大力嘘下去了 06/05 22:20
189F:→ trilvie:我现在只好奇法布以後还敢不敢在推特上说自己是枪迷 06/05 22:20
190F:推 morphna:另外,AstonVilla官宣签了森德罗斯了,另一名前枪手回娘家 06/05 22:22
191F:推 BlueMt:老实说 法布去巴萨之後就不FOLLOW他的推特了 06/05 22:31
192F:推 briankch:法忠义 范雄心 dochi? 06/05 22:35
193F:→ briankch:看到新闻我们20m 买Hulk被接受, 希望不是流言 06/05 22:36
194F:推 holyduck:木鸟真的很讨厌西班牙 要玩坏几个西国脚XD 06/05 22:38
195F:推 lee1023:hulk20m太便宜了吧 06/05 22:40
196F:→ willkill:个人异类 本来就没希望他回来 他走的时候打乱一堆规划 06/05 22:52
197F:→ willkill:现在回来让他重当支柱或副手? 若只是充当轮换也只是浪费 06/05 22:55
198F:→ willkill:官方不主动回购就说明未来计划没他的份 让对手增强另回事 06/05 22:57
199F:→ ijsfkira:我也觉得回来其实可有可无 但是对於他自己会同意去切尔 06/05 23:01
200F:→ ijsfkira:西感到不满 对俱乐部...就期望真能补进更迫切位置的大咖 06/05 23:01
201F:→ ijsfkira: 而不是算计谈判一堆後被截胡 06/05 23:01
202F:→ willkill:他作为职业球员的现实 我们应该很~清~楚~啊~~~ 06/05 23:05
203F:推 fourinrainie:法忠义太牛逼了 这货能打防反吗?巴傻现在应该知道啥 06/05 23:07
204F:→ fourinrainie:叫套球衣的个中滋味(握手) 希望忠义能成为下个莫鸟旗 06/05 23:09
205F:推 fourinrainie:下的MATA 君不见欧冠场上被BABEL海放几条街的速度 06/05 23:12
206F:→ fourinrainie:进攻天赋很棒 但个人意见:心理素质极差 无法打逆境球 06/05 23:14
207F:→ willkill:他们大概没法面对现实 只能哭着笑我们要被车车海放 06/05 23:15
208F:→ willkill:还真有劳关心英超呢 怎麽不卖他卖贵一点好赚转会钱呀~~~~ 06/05 23:17
209F:→ ijsfkira:这当然 我知道球员也有自己的其他考虑 但我对他"如果"真 06/05 23:20
210F:→ ijsfkira:去车车不爽的是 当年他为了去巴萨 诉诸的是对於家的怀念 06/05 23:20
211F:→ ijsfkira: 去了後还成天在网上或媒体上表现的多爱枪手或枪迷 那现 06/05 23:20
212F:→ ijsfkira:在选择车车的话 请问对於巴萨的乡愁呢? 请问对枪手的感 06/05 23:21
213F:→ ijsfkira:情呢?反过来说 说实话 对我而言纳斯理还比较直率可爱 在 06/05 23:21
214F:→ ijsfkira:这年代 大家都知道忠诚情义几乎没有 也没人平常会真的用 06/05 23:21
215F:→ ijsfkira:这点要求球员 正因如此 才不要整天装得自己好像多有 06/05 23:21
216F:推 fourinrainie:希望车会买得物超所值,但我厂用过的感想呢 万不及蓝 06/05 23:23
217F:→ willkill:他做到这种程度多少代表他铁了心想离开 情义算得了什麽 06/05 23:23
218F:→ fourinrainie:八的影响力 鸟还真敢买一个软蛋替他 以为挖到宝了 06/05 23:27
219F:→ willkill:我是不会小看对手啦 我们的补强也是要加油 06/05 23:29
220F:推 z83420123:小法是主动被巴萨兜售 06/05 23:29
221F:→ ijsfkira:鸟也不见得多想要他 搞不好又是阿布硬塞的 06/05 23:29
222F:→ ijsfkira:主动兜售 无论再怎样都要球员本人同意才能完成转会 06/05 23:30
223F:→ Mauvaiskw:回购法布还不如砸钱找个和挤乳轮换有速度能进球的 06/05 23:31
224F:→ willkill:主动甩卖? 那怎麽不去勒索曼城(不) 算了 别人家的事 06/05 23:33
225F:推 morphna:是巴赛兜售阿,但法布想去英超+有欧冠踢的地方,所以曼联 06/05 23:36
226F:→ morphna:出局,曼城主动说没兴趣,利鸟??,只剩车要买,就成交啦 06/05 23:37
227F:推 fourinrainie:纳斯理绝对是屌 比法忠义有GUTS几个档次 这种热脸贴 06/05 23:39
228F:→ z83420123:目前除了高薪低能的球员外 还真没几个 俱乐部主动兜售 06/05 23:39
229F:→ z83420123:然後赖着不走的 尤其是当打之年的球员 06/05 23:39
230F:→ Saviolatoh:去车车 就准备对上枪手时被球迷嘘爆吧... 06/05 23:41
231F:→ ijsfkira:虽然不知详情 但去年的笛马利亚可能可以算一个 最後他也 06/05 23:42
232F:→ ijsfkira:成功把自己变成符合安胖的体系 06/05 23:42
233F:推 fourinrainie:冷屁股 有甚麽比西班牙一起长大的打脸 来的大快人心 06/05 23:42
234F:推 benjamin99:看了其他的消息来源,看起来法布会到车车应该也是没其 06/05 23:44
235F:→ benjamin99:他选择了 ... 他想要回到伦敦并且踢上欧冠,但是我们没 06/05 23:44
236F:→ benjamin99:有想要他,在巴傻急着在这个最後的转会窗口重组阵容的 06/05 23:44
237F:→ benjamin99:状况下他也无法留在西班牙 ... 06/05 23:44
238F:推 NAOHIRO:安胖去年不是在天使和272之间选一个卖 最後选择卖272吗 06/05 23:45
239F:→ NAOHIRO:天使应该不算吧 如果最後决定是卖天使 他也会跟272一样走 06/05 23:45
240F:→ willkill:我也是想到272的事情...不过嘛 06/05 23:45
241F:→ ijsfkira:也许对小法来说 为了自己 去车车的确是最容易的选择 那 06/05 23:53
242F:→ ijsfkira:身为我厂球迷 以前我还会觉得他想家可能无可厚非 现在我 06/05 23:53
243F:→ ijsfkira:只觉得这人最好以後不要再像以前一样爱在网上消费枪手和 06/05 23:53
244F:→ ijsfkira:枪迷 我也可惜 现在来看 当年那个中场的下一个球王级天才 06/05 23:53
245F:→ ijsfkira: 在巴萨替补和找不到定位三年後 又要继续打大巴防反个几 06/05 23:53
246F:→ ijsfkira:年 之後眼看三十岁也快到了...当然 反正球员赚的钱这麽多 06/05 23:53
247F:→ ijsfkira: 他才不必管我的可惜 06/05 23:53
248F:→ willkill:反正就又是个原本有机会但最後去其他家的转会 又何奈 06/05 23:57
249F:推 fourinrainie:下赛季见真章 教授不要的 我厂没说不能给 拿去用吧 06/05 23:58
250F:推 yanagawa:月是故乡圆,奈何英伦梦,魂断诺坎普,横批咎由自取 06/06 00:03
251F:→ Saviolatoh:穆鸟连神将马塔都能弃之如敝履 法布能不能被青睐很难讲 06/06 00:03
252F:推 yanagawa:不过斗牛士正在备战中~~~应该只是探风声消息居多 06/06 00:10
253F:推 TBdrays:如果是回来卧底的可以,不要像洨男孩一样回来掘砂旧主兼 06/06 00:12
254F:→ TBdrays:庆祝就好 06/0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