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kunmin (yuhtian)
看板Arsenal
標題[揪團] 明天晚上對西布朗大家來看球吧
時間Sat May 3 20:34:55 2014
明晚20:25如此健康的時間~~
揪眾看球!!!
想找大家去On Tap
有興趣的槍迷請喊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4.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9120498.A.F1C.html
1F:→ fukunmin:各位更新一下~約看球地點改在LTC Burger 05/04 12:42
2F:→ fukunmin:信義區松壽路18號 就在信義威秀影城1樓 05/04 12:42
3F:→ fukunmin:想加入的朋友歡迎喲!! 05/04 12:42
4F:→ fukunmin:哈哈哈報錯店名 是叫BLT喲~~ 05/04 13:24
5F:推 willyt:Arsenal team to play ZWest Brom: 05/04 19:36
6F:→ willyt:Szczesny, Sagna, Mertesacker, Koscielny, Monreal 05/04 19:37
7F:→ willyt:Flamini, Arteta, Cazorla, Ozil, Podolski, Giroud 05/04 19:37
8F:推 AaronRamsey:阿比在板凳上!!!!!! 05/04 19:41
9F:→ sadelade:R16竟然沒上大名單 05/04 19:50
10F:推 willyt:不用硬操阿,既然都確定保四了 05/04 19:52
11F:推 jason0522:已經確定保四了噢?? 05/04 20:14
12F:推 seveno:確定了哦,糖糖剩一場差我們4分 05/04 20:20
13F:推 morphna:對阿,糖糖昨天輸球,剩一輪還落後四分,無法超過我們 05/04 20:20
14F:→ morphna:阿龍是因為大腿有點問題,但應該無大礙保險起見讓他輪休 05/04 20:21
15F:推 yanagawa:非常無敵的確定~~ 05/0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