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kunmin (yuhtian)
看板Arsenal
标题[揪团] 明天晚上对西布朗大家来看球吧
时间Sat May 3 20:34:55 2014
明晚20:25如此健康的时间~~
揪众看球!!!
想找大家去On Tap
有兴趣的枪迷请喊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94.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9120498.A.F1C.html
1F:→ fukunmin:各位更新一下~约看球地点改在LTC Burger 05/04 12:42
2F:→ fukunmin:信义区松寿路18号 就在信义威秀影城1楼 05/04 12:42
3F:→ fukunmin:想加入的朋友欢迎哟!! 05/04 12:42
4F:→ fukunmin:哈哈哈报错店名 是叫BLT哟~~ 05/04 13:24
5F:推 willyt:Arsenal team to play ZWest Brom: 05/04 19:36
6F:→ willyt:Szczesny, Sagna, Mertesacker, Koscielny, Monreal 05/04 19:37
7F:→ willyt:Flamini, Arteta, Cazorla, Ozil, Podolski, Giroud 05/04 19:37
8F:推 AaronRamsey:阿比在板凳上!!!!!! 05/04 19:41
9F:→ sadelade:R16竟然没上大名单 05/04 19:50
10F:推 willyt:不用硬操阿,既然都确定保四了 05/04 19:52
11F:推 jason0522:已经确定保四了噢?? 05/04 20:14
12F:推 seveno:确定了哦,糖糖剩一场差我们4分 05/04 20:20
13F:推 morphna:对阿,糖糖昨天输球,剩一轮还落後四分,无法超过我们 05/04 20:20
14F:→ morphna:阿龙是因为大腿有点问题,但应该无大碍保险起见让他轮休 05/04 20:21
15F:推 yanagawa:非常无敌的确定~~ 05/04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