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半夜版上沒有什麼人,
但我們要繼續加強火力,保持反擊的順暢,
一球一球打入球門!!!!!!!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2.1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8715202.A.5D5.html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12.11), 04/29/2014 04:00:15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0
2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1
3F:推 litorale: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2
4F:推 bluerac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4
5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11
6F:推 TBdray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11
7F:→ kevinsyc:Rambo放的超漂亮!!!!!!!!!!!可惜越位Q_Q 04/29 04:19
8F:推 Alcho:吉魯!!! 04/29 04:24
9F:推 morphna:GIROUD!! 04/29 04:24
10F:→ kevinsyc:Girooooooooooooooooooouuuuuuuuuddddddddddddddddd 04/29 04:25
11F:推 celeris:Giroud打臉真爽 04/29 04:25
12F:推 tonyselina:3-0 04/29 04:26
13F:推 Braginski:Giroud!!! 04/29 04:26
14F:→ morphna:有拉神和厄祖一起在場上,大家都踢的好歡樂好寫意,舒服 04/29 04:27
15F:→ kevinsyc:喔~~~~Poldi可惜! 04/29 04:27
16F:推 celeris:P9差一點點點 04/29 04:27
17F:推 hahaopps:波弟差一點點阿 04/29 04:27
18F:→ kevinsyc:真的......他們缺陣是我們無法奪冠的原因之一orz 04/29 04:27
19F:推 tonyselina:坡地差點 04/29 04:28
20F:→ kevinsyc:Rambo跟Ozil都下~ 04/29 04:32
21F:推 hahaopps:一起休息~ 04/29 04:32
22F:推 bluerace:為什麼你們要受傷 QQ 04/29 04:37
23F:推 clenny:Ramsey-Ozil-Giroud的組合讓人回想(?)到季初那段美好時光 04/29 04:41
24F:推 wushaw:超級令人懷念的美好景致Q_Q 04/29 04:42
25F:→ kevinsyc:這應該是Penalty吧... 04/29 04:45
26F:推 bluerace:三分到手!!!! 04/29 04:53
27F:推 Braginski:FT 3-0~~ 04/29 04:53
28F:推 clenny:FT 3-0. a comfortable win 04/29 04:53
29F:推 holyduck:紐卡整場省電 三分入袋為安 04/29 04:54
30F:推 holyduck:不斷的跑動換位才能踢出槍手的風格 04/29 04:57
31F:推 powerdunk:有個能夠在腦中計算隊友跑位的速度、把握分寸、把球傳到 04/29 05:01
32F:→ powerdunk:隊友能夠輕鬆處理球的位子,有Ozil大家都跑活起來了 T_T 04/29 05:01
33F:推 lkpapaya:有了R16跟O11真的輕鬆許多 新堡真是我們保四的好幫手 04/29 06:22
34F:推 tonyselina:缺的是R16........ 04/29 06:32
35F:推 satousei:謝謝你新城!法國人就是互相幫忙der~ 04/29 07:18
36F:推 swingboy:早上起來才看精華..第三球好漂亮! 04/29 07:31
37F:推 trilvie:OH~HO-HO-HO現場潮爽的!^w^(水桶我吧I don't care~~~) 04/29 07:39
38F:推 titan7585:果然還是要厄祖傳 有人跑出空間接應 這幾場踢得不錯阿! 04/29 07:48
39F:推 yanagawa:[么吉] trilvie水桶三分鐘(事由:閃瞎眾槍迷) 04/29 08:18
40F:推 briankch:各位St. Totteringham Day快樂! 04/29 08:20
42F:推 ericsotaipei:第三球漂亮+1,第二球吉魯禁區不傳是對的,因吉魯可 04/29 12:25
43F:→ ericsotaipei:能傳不到(硬要黑)XD 04/29 12:25
44F:→ ericsotaipei:感謝亞納嘎瓦的高光連結ω 04/29 12:26
45F:→ bigDwinsch:波帝 拉賽 小老虎沒傷 搞不好還在爭冠跟歐冠0.0 04/29 15:31
46F:推 layila:就陣容太薄了,車車主力受傷還可以贏鳥鳥,我們主力受傷( 04/29 16:14
47F:→ layila:但依然堅持用同一套打法),就是每年一二月退出爭冠行列, 04/29 16:14
48F:→ layila:等到傷兵歸隊再強勢保四。陣容太薄可以慢慢養,可是教授不 04/29 16:14
49F:→ layila:太因為對手而改變戰術也是問題 04/29 16:14
50F:推 jabari: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T__T 吳冠納命來!!! 04/29 17:37
51F:→ naieeliao:第二球一定要怒噓吉魯... Ozil 都跑到位了,還要自幹... 04/29 20:14
52F:→ naieeliao:自幹兩次好險Ozil撿漏... 04/29 20:15
53F:推 thisismysoul:自幹不怪他啦 機會太好了 身為前鋒沒有理由不射 04/29 20:49
54F:→ thisismysoul:沒射進就比較orz 04/29 20:49
55F:推 wing2000:擠乳的二傳其實不差,我覺得他傳更好,他自己射的話有八成 04/29 22:05
56F:→ wing2000:不會進,傳成功的機會比他射門要大吧 04/29 22:06
57F:推 emerald2124:拜仁被屠殺了@@ 04/30 04:40
58F:推 swingboy:被進了第一球之後整個潰堤 04/30 04:53
59F:推 pippo1:拜仁今年被瓜迪奧拉改造的失去了去年的犀利了,我覺得 04/30 05:15
60F:推 Shauter:用一場看輸贏,瓜瓜根本超可怕的好嗎? 04/30 05:58
61F:推 pippo1:我說說今年跟去年拜仁的觀賽感覺不行嗎? 說什麼用一場看輸 04/30 06:08
62F:→ pippo1:贏,你嗆個屌阿 當我一日球迷嗎? 莫名其妙 04/30 06:09
63F:推 yanagawa:合氣一點~~~ 04/30 07:26
64F:推 Habai:這裡是槍板 吵拜仁幹麼 04/30 08:13
65F:推 emerald2124:counter attack 和 tiki taka 的對決 04/30 10:49
66F:推 emerald2124:今天來看看鳥叔的catenaccio 怎麼回應 04/30 11:53
67F:推 jabari:拜仁輸了我好開桑啊~~爽啊~~被制裁惹 在槍版扯敗癢?問號? 04/30 17:59
68F:推 thisismysoul:挖鼻 04/30 18:56
69F:推 emerald2124:呵呵 04/30 21:51
70F:推 wing2000:若馬競大巴防反悶和車車,明天頭版,鳥:大巴是下流的戰術 05/01 00:23
71F:推 TSbb:扯被制裁就更詭異了,這裡也不是白馬版啊,兩支關我屁事 05/01 01:27
72F:→ TSbb:有另外支持的人去各家版討論,不要拿來槍版亂入。 05/01 01:27
73F:推 jabari:也是啦... 我笨來就德甲的T__T sorry~ 05/01 03:08
74F:推 emerald2124:我心只有槍槍而已~~不能在這討論其他隊嗎~~XD? 05/01 03:13
75F:推 bigDwinsch:等等 為什麼這裡在討論前巴薩教練的德國球隊??? 05/01 23:09
76F:→ bigDwinsch:連續兩年被同支球隊幹掉 明年討回來啊 有溫格不怕沒歐 05/01 23:10
77F:→ bigDwinsch:冠 05/01 23:10
78F:推 emerald2124:看轉會&受傷情況吧~希望不要因為世界盃太疲勞又.. 05/01 23:30
79F:推 Arodz:巴薩好像要賣法布了 教授快買回來吧! 05/02 18:40
80F:→ dreamender:請問賣宋跟法布的消息是在哪看到? 英格蘭的報紙? 05/02 20:24
81F:推 holyduck:先不論傳聞真假 小法回來要踢哪個位置? 阿特的位置嘛? 05/02 21:33
82F:推 boy790719:小法踢前鋒啊!無誤 05/02 22:03
83F:推 wing2000:法布上兩場被主場球迷噓~另外傳聞槍手有25M的優先回購權 05/02 22:38
84F:推 wing2000:法布回來放CM,DM,ACM都可以,反正我們也是TIKI TAKA 05/02 22:42
85F:推 holyduck:我們是嘻嘻哈哈吧XD 我們是強調球的流動轉移跟跑位 05/02 22:45
86F:→ holyduck:巴薩是強調控球到了極致 有點無聊 05/02 22:46
87F:推 wing2000:是沒錯啦,我們是短距高密度傳球,與其半桶水,不如就傳到底 05/02 22:48
88F:→ wing2000:變成tiki taka也不錯阿,哈 05/02 22:48
89F:推 sam731215:法布整個中路中場都能包,不用擔心他的位置 05/02 22:56
90F:推 Saviolatoh:法布回來改踢無鋒陣好了,搞不好可以爭冠 05/03 07:27
91F:→ briankch:光用想的就超強 還是不要期待好了 05/03 11:00
92F:推 lkpapaya:vela也有機會回來 05/03 19:09
93F:推 COCOSEL:法布能回來最好,前題是簽6年以上 05/03 20:07
94F:→ COCOSEL:然後全家遷到倫敦 05/03 20:08
95F:→ COCOSEL:槍手豈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05/03 20:09
96F:推 morphna:溫格自己說因為世界杯的關係 夏轉應該7/15以後才會動起來 05/03 20:22
97F:→ morphna:且重質不重量,應該只會簽2~3名新援(不是年年都如此嗎?!) 05/03 20:23
98F:推 dreamender:第一名新援 Diaby 05/03 20:38
99F:推 wing2000:我們的陣容要加強的話也是2-3個洞而已啦,1,要不要補腰 05/03 20:51
100F:→ wing2000:2,要不要補一個更強的前鋒 3,S3不續約的話要找一支右後 05/03 20:52
101F:推 wing2000:聽說S3要10萬週薪2年約,而藥水沒先發走的機會也很大 05/03 20:55
102F:→ TSbb:拜託,全部場上有問題也才11個洞阿....... 每年也是2~3個 05/03 21:22
103F:→ TBdrays:真心覺得S3這個洞可能是最難補的...拜託別走啊!!! 05/03 21:46
104F:推 briankch:S3根本萬金油 留下來吧 每場都看到J25大概會心臟病發 05/03 22:19
105F:推 sam731215:其實中後衛也需要補,4線作戰才3個中後衛完全不夠,這季 05/03 22:26
106F:→ sam731215:是運氣好沒人大傷,但也拉了S3來打工幾場,藥水狀態時 05/03 22:26
107F:→ sam731215:好時壞,明年最差也要補個堪用替補中後衛,只補2~3個 05/03 22:27
108F:→ sam731215:根本連洞都填不滿 05/03 22:27
109F:推 kevabc1:Cesc回來吧!!! 05/03 22:32
110F:推 zick8932511:太妃糖目前領先曼城.......真猛 05/04 00:48
111F:推 powerdunk:Everton這場輸掉,我們就確定第四了吧? 為了足總杯, 05/04 01:30
112F:→ powerdunk:希望能提前確定,在最後一輪調整球員狀態。 05/04 01:31
113F:推 powerdunk:嗚,看起來要Everton今天輸、我們明天贏才可以提前確定 05/04 01:42
114F:→ powerdunk:...現在差四分=Everton今天輸我們就提前確定第四了..., 05/04 01:45
115F:→ powerdunk:應該沒錯吧,...抱歉搞不清楚,希望能提前確定。 05/04 01:46
116F:推 NAOHIRO:輸就確定了啊 糖糖剩一場差4分 05/04 01:54
117F:推 TSbb:上兩次有機會拿杯子也是留全力踢還不是沒拿到,別想這麼多 05/04 02:06
118F:→ TSbb:算計越多就會越會被懲罰 05/04 02:06
119F:推 powerdunk:Ozil、Ramsey傷癒復出後,踢的幾場有在找狀態的意思, 05/04 02:11
120F:→ powerdunk:能多一場輕鬆踢的也不錯啦,也真的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05/04 02:11
121F:推 powerdunk:不對,我幹嘛這麼軟弱,明天贏下來也是提前確定啊 XD。 05/04 02:19
122F:推 thisismysoul:糖糖輸了 05/04 02:26
123F:推 powerdunk:okokok,這樣就可以暫時放下聯賽重擔了 XD。 05/04 02:27
124F:推 yangbernard:本季我們提前保四成功!!!! 05/04 02:28
125F:推 too2000000:幾個小將拉上來練一練吧 G44好久沒看到了 之前有點期待 05/04 02:57
126F:推 pippo1: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讓 無冠納命來了!!! 05/04 06:46
127F:推 naieeliao: \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 05/04 09:36
128F:推 COCOSEL:雖然希望利記奪冠, 但提前兩場保四可以看大本上場 05/04 09:59
129F:→ COCOSEL:5/17 23:59的足總盃冠軍賽 槍手要加油, 謹慎!! 05/04 10:01
130F:推 wing2000:還有兩場垃圾時間,多上小將吸經驗,大本是要走之人,不要練 05/04 11:43
132F:推 holyduck:歐戰積分第五的鬼跟第八的蝙蝠無緣參加歐冠 05/04 13:50
133F:→ holyduck:所以資格賽過關的話 我們保有第一檔位置 05/04 13:51
134F:→ holyduck:下季也該突破16郎了 賺點積分吧 05/04 13:53
135F:→ yangbernard:剩下兩場要也是上Sanogo,應該不會上大本了吧! 05/04 14:44
136F:推 briankch:讓他上個五分鐘接受觀眾鼓掌吧 05/04 14:49
137F:推 Verola:蝙蝠搞不定新老闆很可憐 可能還要再弱一年QQ 05/04 16:10
138F:推 holyduck:我覺得教授離開後若找不對人 我們也會很慘 05/04 19:44
139F:推 holyduck:以這幾年自給自足的營運模式 缺少吸引球星的主帥魅力以 05/04 19:46
140F:→ holyduck:及點石成金的調教功力根本不可能維持下去 05/04 19:46
141F:推 holyduck:希望教授再幹個3~5年 至少拿幾個冠軍 朝向拜仁的經營模 05/04 19:48
142F:→ holyduck:式 讓接任者的陣痛期短些 05/04 19:48
143F:推 zick8932511:不曉得教授的約簽了沒? 能提前保級 今天輕鬆看球 05/04 19:50
144F:推 tonyselina:誰不好像像拜仁...... 05/04 20:11
145F:推 overall:拜仁:money,money,money 05/04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