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半夜版上没有什麽人,
但我们要继续加强火力,保持反击的顺畅,
一球一球打入球门!!!!!!!
Come on you GUNNERS!!!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12.1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8715202.A.5D5.html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12.11), 04/29/2014 04:00:15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0
2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1
3F:推 litorale: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2
4F:推 bluerac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04
5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11
6F:推 TBdray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9 04:11
7F:→ kevinsyc:Rambo放的超漂亮!!!!!!!!!!!可惜越位Q_Q 04/29 04:19
8F:推 Alcho:吉鲁!!! 04/29 04:24
9F:推 morphna:GIROUD!! 04/29 04:24
10F:→ kevinsyc:Girooooooooooooooooooouuuuuuuuuddddddddddddddddd 04/29 04:25
11F:推 celeris:Giroud打脸真爽 04/29 04:25
12F:推 tonyselina:3-0 04/29 04:26
13F:推 Braginski:Giroud!!! 04/29 04:26
14F:→ morphna:有拉神和厄祖一起在场上,大家都踢的好欢乐好写意,舒服 04/29 04:27
15F:→ kevinsyc:喔~~~~Poldi可惜! 04/29 04:27
16F:推 celeris:P9差一点点点 04/29 04:27
17F:推 hahaopps:波弟差一点点阿 04/29 04:27
18F:→ kevinsyc:真的......他们缺阵是我们无法夺冠的原因之一orz 04/29 04:27
19F:推 tonyselina:坡地差点 04/29 04:28
20F:→ kevinsyc:Rambo跟Ozil都下~ 04/29 04:32
21F:推 hahaopps:一起休息~ 04/29 04:32
22F:推 bluerace:为什麽你们要受伤 QQ 04/29 04:37
23F:推 clenny:Ramsey-Ozil-Giroud的组合让人回想(?)到季初那段美好时光 04/29 04:41
24F:推 wushaw:超级令人怀念的美好景致Q_Q 04/29 04:42
25F:→ kevinsyc:这应该是Penalty吧... 04/29 04:45
26F:推 bluerace:三分到手!!!! 04/29 04:53
27F:推 Braginski:FT 3-0~~ 04/29 04:53
28F:推 clenny:FT 3-0. a comfortable win 04/29 04:53
29F:推 holyduck:纽卡整场省电 三分入袋为安 04/29 04:54
30F:推 holyduck:不断的跑动换位才能踢出枪手的风格 04/29 04:57
31F:推 powerdunk:有个能够在脑中计算队友跑位的速度、把握分寸、把球传到 04/29 05:01
32F:→ powerdunk:队友能够轻松处理球的位子,有Ozil大家都跑活起来了 T_T 04/29 05:01
33F:推 lkpapaya:有了R16跟O11真的轻松许多 新堡真是我们保四的好帮手 04/29 06:22
34F:推 tonyselina:缺的是R16........ 04/29 06:32
35F:推 satousei:谢谢你新城!法国人就是互相帮忙der~ 04/29 07:18
36F:推 swingboy:早上起来才看精华..第三球好漂亮! 04/29 07:31
37F:推 trilvie:OH~HO-HO-HO现场潮爽的!^w^(水桶我吧I don't care~~~) 04/29 07:39
38F:推 titan7585:果然还是要厄祖传 有人跑出空间接应 这几场踢得不错阿! 04/29 07:48
39F:推 yanagawa:[么吉] trilvie水桶三分钟(事由:闪瞎众枪迷) 04/29 08:18
40F:推 briankch:各位St. Totteringham Day快乐! 04/29 08:20
42F:推 ericsotaipei:第三球漂亮+1,第二球吉鲁禁区不传是对的,因吉鲁可 04/29 12:25
43F:→ ericsotaipei:能传不到(硬要黑)XD 04/29 12:25
44F:→ ericsotaipei:感谢亚纳嘎瓦的高光连结ω 04/29 12:26
45F:→ bigDwinsch:波帝 拉赛 小老虎没伤 搞不好还在争冠跟欧冠0.0 04/29 15:31
46F:推 layila:就阵容太薄了,车车主力受伤还可以赢鸟鸟,我们主力受伤( 04/29 16:14
47F:→ layila:但依然坚持用同一套打法),就是每年一二月退出争冠行列, 04/29 16:14
48F:→ layila:等到伤兵归队再强势保四。阵容太薄可以慢慢养,可是教授不 04/29 16:14
49F:→ layila:太因为对手而改变战术也是问题 04/29 16:14
50F:推 jabari: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 T__T 吴冠纳命来!!! 04/29 17:37
51F:→ naieeliao:第二球一定要怒嘘吉鲁... Ozil 都跑到位了,还要自干... 04/29 20:14
52F:→ naieeliao:自干两次好险Ozil捡漏... 04/29 20:15
53F:推 thisismysoul:自干不怪他啦 机会太好了 身为前锋没有理由不射 04/29 20:49
54F:→ thisismysoul:没射进就比较orz 04/29 20:49
55F:推 wing2000:挤乳的二传其实不差,我觉得他传更好,他自己射的话有八成 04/29 22:05
56F:→ wing2000:不会进,传成功的机会比他射门要大吧 04/29 22:06
57F:推 emerald2124:拜仁被屠杀了@@ 04/30 04:40
58F:推 swingboy:被进了第一球之後整个溃堤 04/30 04:53
59F:推 pippo1:拜仁今年被瓜迪奥拉改造的失去了去年的犀利了,我觉得 04/30 05:15
60F:推 Shauter:用一场看输赢,瓜瓜根本超可怕的好吗? 04/30 05:58
61F:推 pippo1:我说说今年跟去年拜仁的观赛感觉不行吗? 说什麽用一场看输 04/30 06:08
62F:→ pippo1:赢,你呛个屌阿 当我一日球迷吗? 莫名其妙 04/30 06:09
63F:推 yanagawa:合气一点~~~ 04/30 07:26
64F:推 Habai:这里是枪板 吵拜仁干麽 04/30 08:13
65F:推 emerald2124:counter attack 和 tiki taka 的对决 04/30 10:49
66F:推 emerald2124:今天来看看鸟叔的catenaccio 怎麽回应 04/30 11:53
67F:推 jabari:拜仁输了我好开桑啊~~爽啊~~被制裁惹 在枪版扯败痒?问号? 04/30 17:59
68F:推 thisismysoul:挖鼻 04/30 18:56
69F:推 emerald2124:呵呵 04/30 21:51
70F:推 wing2000:若马竞大巴防反闷和车车,明天头版,鸟:大巴是下流的战术 05/01 00:23
71F:推 TSbb:扯被制裁就更诡异了,这里也不是白马版啊,两支关我屁事 05/01 01:27
72F:→ TSbb:有另外支持的人去各家版讨论,不要拿来枪版乱入。 05/01 01:27
73F:推 jabari:也是啦... 我笨来就德甲的T__T sorry~ 05/01 03:08
74F:推 emerald2124:我心只有枪枪而已~~不能在这讨论其他队吗~~XD? 05/01 03:13
75F:推 bigDwinsch:等等 为什麽这里在讨论前巴萨教练的德国球队??? 05/01 23:09
76F:→ bigDwinsch:连续两年被同支球队干掉 明年讨回来啊 有温格不怕没欧 05/01 23:10
77F:→ bigDwinsch:冠 05/01 23:10
78F:推 emerald2124:看转会&受伤情况吧~希望不要因为世界盃太疲劳又.. 05/01 23:30
79F:推 Arodz:巴萨好像要卖法布了 教授快买回来吧! 05/02 18:40
80F:→ dreamender:请问卖宋跟法布的消息是在哪看到? 英格兰的报纸? 05/02 20:24
81F:推 holyduck:先不论传闻真假 小法回来要踢哪个位置? 阿特的位置嘛? 05/02 21:33
82F:推 boy790719:小法踢前锋啊!无误 05/02 22:03
83F:推 wing2000:法布上两场被主场球迷嘘~另外传闻枪手有25M的优先回购权 05/02 22:38
84F:推 wing2000:法布回来放CM,DM,ACM都可以,反正我们也是TIKI TAKA 05/02 22:42
85F:推 holyduck:我们是嘻嘻哈哈吧XD 我们是强调球的流动转移跟跑位 05/02 22:45
86F:→ holyduck:巴萨是强调控球到了极致 有点无聊 05/02 22:46
87F:推 wing2000:是没错啦,我们是短距高密度传球,与其半桶水,不如就传到底 05/02 22:48
88F:→ wing2000:变成tiki taka也不错阿,哈 05/02 22:48
89F:推 sam731215:法布整个中路中场都能包,不用担心他的位置 05/02 22:56
90F:推 Saviolatoh:法布回来改踢无锋阵好了,搞不好可以争冠 05/03 07:27
91F:→ briankch:光用想的就超强 还是不要期待好了 05/03 11:00
92F:推 lkpapaya:vela也有机会回来 05/03 19:09
93F:推 COCOSEL:法布能回来最好,前题是签6年以上 05/03 20:07
94F:→ COCOSEL:然後全家迁到伦敦 05/03 20:08
95F:→ COCOSEL:枪手岂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05/03 20:09
96F:推 morphna:温格自己说因为世界杯的关系 夏转应该7/15以後才会动起来 05/03 20:22
97F:→ morphna:且重质不重量,应该只会签2~3名新援(不是年年都如此吗?!) 05/03 20:23
98F:推 dreamender:第一名新援 Diaby 05/03 20:38
99F:推 wing2000:我们的阵容要加强的话也是2-3个洞而已啦,1,要不要补腰 05/03 20:51
100F:→ wing2000:2,要不要补一个更强的前锋 3,S3不续约的话要找一支右後 05/03 20:52
101F:推 wing2000:听说S3要10万周薪2年约,而药水没先发走的机会也很大 05/03 20:55
102F:→ TSbb:拜托,全部场上有问题也才11个洞阿....... 每年也是2~3个 05/03 21:22
103F:→ TBdrays:真心觉得S3这个洞可能是最难补的...拜托别走啊!!! 05/03 21:46
104F:推 briankch:S3根本万金油 留下来吧 每场都看到J25大概会心脏病发 05/03 22:19
105F:推 sam731215:其实中後卫也需要补,4线作战才3个中後卫完全不够,这季 05/03 22:26
106F:→ sam731215:是运气好没人大伤,但也拉了S3来打工几场,药水状态时 05/03 22:26
107F:→ sam731215:好时坏,明年最差也要补个堪用替补中後卫,只补2~3个 05/03 22:27
108F:→ sam731215:根本连洞都填不满 05/03 22:27
109F:推 kevabc1:Cesc回来吧!!! 05/03 22:32
110F:推 zick8932511:太妃糖目前领先曼城.......真猛 05/04 00:48
111F:推 powerdunk:Everton这场输掉,我们就确定第四了吧? 为了足总杯, 05/04 01:30
112F:→ powerdunk:希望能提前确定,在最後一轮调整球员状态。 05/04 01:31
113F:推 powerdunk:呜,看起来要Everton今天输、我们明天赢才可以提前确定 05/04 01:42
114F:→ powerdunk:...现在差四分=Everton今天输我们就提前确定第四了..., 05/04 01:45
115F:→ powerdunk:应该没错吧,...抱歉搞不清楚,希望能提前确定。 05/04 01:46
116F:推 NAOHIRO:输就确定了啊 糖糖剩一场差4分 05/04 01:54
117F:推 TSbb:上两次有机会拿杯子也是留全力踢还不是没拿到,别想这麽多 05/04 02:06
118F:→ TSbb:算计越多就会越会被惩罚 05/04 02:06
119F:推 powerdunk:Ozil、Ramsey伤癒复出後,踢的几场有在找状态的意思, 05/04 02:11
120F:→ powerdunk:能多一场轻松踢的也不错啦,也真的不要再重蹈覆辙了。 05/04 02:11
121F:推 powerdunk:不对,我干嘛这麽软弱,明天赢下来也是提前确定啊 XD。 05/04 02:19
122F:推 thisismysoul:糖糖输了 05/04 02:26
123F:推 powerdunk:okokok,这样就可以暂时放下联赛重担了 XD。 05/04 02:27
124F:推 yangbernard:本季我们提前保四成功!!!! 05/04 02:28
125F:推 too2000000:几个小将拉上来练一练吧 G44好久没看到了 之前有点期待 05/04 02:57
126F:推 pippo1: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让 无冠纳命来了!!! 05/04 06:46
127F:推 naieeliao: \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保四/ 05/04 09:36
128F:推 COCOSEL:虽然希望利记夺冠, 但提前两场保四可以看大本上场 05/04 09:59
129F:→ COCOSEL:5/17 23:59的足总盃冠军赛 枪手要加油, 谨慎!! 05/04 10:01
130F:推 wing2000:还有两场垃圾时间,多上小将吸经验,大本是要走之人,不要练 05/04 11:43
132F:推 holyduck:欧战积分第五的鬼跟第八的蝙蝠无缘参加欧冠 05/04 13:50
133F:→ holyduck:所以资格赛过关的话 我们保有第一档位置 05/04 13:51
134F:→ holyduck:下季也该突破16郎了 赚点积分吧 05/04 13:53
135F:→ yangbernard:剩下两场要也是上Sanogo,应该不会上大本了吧! 05/04 14:44
136F:推 briankch:让他上个五分钟接受观众鼓掌吧 05/04 14:49
137F:推 Verola:蝙蝠搞不定新老板很可怜 可能还要再弱一年QQ 05/04 16:10
138F:推 holyduck:我觉得教授离开後若找不对人 我们也会很惨 05/04 19:44
139F:推 holyduck:以这几年自给自足的营运模式 缺少吸引球星的主帅魅力以 05/04 19:46
140F:→ holyduck:及点石成金的调教功力根本不可能维持下去 05/04 19:46
141F:推 holyduck:希望教授再干个3~5年 至少拿几个冠军 朝向拜仁的经营模 05/04 19:48
142F:→ holyduck:式 让接任者的阵痛期短些 05/04 19:48
143F:推 zick8932511:不晓得教授的约签了没? 能提前保级 今天轻松看球 05/04 19:50
144F:推 tonyselina:谁不好像像拜仁...... 05/04 20:11
145F:推 overall:拜仁:money,money,money 05/04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