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Ramsey & Ozil 一歸隊就有這麼棒的化學作用 Q_________Q 雖然很氣他們之前怎麼受傷無法歸隊,但就拿下接下來的所有比賽吧! 一場一場拿!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6.15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8002764.A.1C8.html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26.154), 04/20/2014 22:06:11
1F:→ Saviolato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6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7
3F:推 morphna:對了,其實拉神有入圍PFA最佳青年球員欸,加油!!! 04/20 22:08
4F:推 wui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8
5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8
6F:→ morphn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8
7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9
8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0
9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1
10F:推 AaronRamsey: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1
11F:推 ijsfkira:拉神要不是受傷 根本可以入圍英超最優秀球員... 04/20 22:12
12F:推 overall:難得G12拿這麼漂亮 04/20 22:13
13F:推 holyduck:厄祖..... 04/20 22:14
1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6
15F:推 willyt:今天風大到CCC開大腳都很不舒服 04/20 22:16
16F:推 holyduck:拉神要不是受傷 我們現在應該不是爭四 04/20 22:18
17F:推 ericsotaipei:波弟!!!!! 04/20 22:19
18F:推 Alcho:波弟 again !!! 04/20 22:19
19F:推 morphna:Poldi!!!! 04/20 22:19
20F:推 vizquel5:P9 again!!!!!!!!!! 04/20 22:19
21F:推 ryukcat13:POLDI!!!!!!!!!!!!!!!!!!!!!!!!!!!!!!!!!!!!!! 04/20 22:19
22F:推 thomas34:Poldi again!!!!!!!!!!!!!!!! 04/20 22:19
23F:推 ijsfkira:波弟擋不住阿XD 04/20 22:19
24F:→ chivalry1987:!!!!! 04/20 22:20
25F:→ ericsotaipei:拉神的插上射門真靠譜 04/20 22:20
26F:推 willyt:Poldi!!!!!!! 04/20 22:20
27F:推 Rapinoe:波弟千萬不能賣!!!! 04/20 22:20
28F:推 j91526frank:波弟!!!!!ON FIRE!!!!!!!!!!!!!!!!!!!!!! 04/20 22:20
29F:推 holyduck:拉神太威了 讓進攻超活 04/20 22:20
30F:→ morphna:Poldi真的好冷靜也好高效,連兩場梅開,還有時間戴個帽吧 04/20 22:20
31F:推 wuian:坡地!!!!!!!!!!!! 04/20 22:20
32F:推 Braginski:P9 again!!! 04/20 22:20
33F:推 jamesvm:P9還不留真的傻了 04/20 22:20
34F:推 Cpan117:拉神要是沒傷多好 04/20 22:21
35F:推 revlaes:撥地沒開!!!!!!!!!!!!!! 04/20 22:21
36F:推 thisismysoul:3:0啦!!! 04/20 22:21
37F:→ jsoccer:拜託不要賣波弟 04/20 22:21
38F:→ wuian:拉神跑位的功力一絕啊 04/20 22:21
39F:推 j22405067:Goooooaaaaaalllll!!!! 04/20 22:21
40F:推 sam731215:波弟的射門把握度真高,吉魯多學學 04/20 22:21
41F:推 holyduck:薩尼亞依然可靠 再看沒幾場了 哭哭 04/20 22:22
42F:推 Vladka:每次吉魯射門感覺都很慌 04/20 22:23
43F:推 holyduck:拉神現在把全能中場的角色詮釋的真好 04/20 22:24
44F:→ holyduck:上半季那支阿森納終於回來了 來得晚總比不來好! 04/20 22:25
45F:推 morphna:米尼換厄祖,今天好早阿 04/20 22:26
46F:→ holyduck:提早換厄祖 看來狀態還有點差 04/20 22:27
47F:推 ericsotaipei:....唉...果真是爭四狂魔.... 04/20 22:27
48F:推 thisismysoul:領先三分 保護一下重點球員也是ok的啦 04/20 22:27
49F:推 willyt:幹肘擊...有沒有這麼髒 04/20 22:28
50F:→ ericsotaipei:至少不是波弟第一個下了,感人.... 04/20 22:28
51F:推 sam731215:反正大勢底定,讓272早點休息也好 04/20 22:28
52F:推 revlaes:換ozil應該是傷剛好吧 04/20 22:28
53F:推 yanagawa:這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04/20 22:28
54F:→ ericsotaipei:差一點拼出來 04/20 22:29
55F:推 Alcho:shit!吉魯好可惜QQ ... (最近總覺得他在做苦工已經很辛苦了 04/20 22:30
56F:推 holyduck:啊~ 沒運哪 04/20 22:30
57F:推 jamesvm:差一點!吉魯有讓對方失誤的技能! 04/20 22:30
58F:推 emerald2124:米尼也是剛傷好~出來適應 04/20 22:30
59F:推 j91526frank:Unbelievable.............吉魯.. 04/20 22:31
60F:推 sing4520:那球進了也太蠢XDD 04/20 22:31
61F:推 overall:難以置信的中柱 04/20 22:31
62F:推 revlaes:吉魯沒運阿 可惜 04/20 22:31
63F:→ kevinsyc:Giroud真的很倒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22:32
64F:推 yanagawa:門將是英格蘭化嘛 04/20 22:32
65F:推 wuian:可惜啊 不過這邊的門柱今天表現兩次 蠻厲害的 04/20 22:32
66F:推 AaronRamsey:du du du du du Aaron Ramsey 04/20 22:33
67F:推 ericsotaipei:拉神前壓後,中前場整個被連結起來 04/20 22:34
68F:→ ericsotaipei:啊啊啊,差點波弟戴帽 04/20 22:35
69F:推 chivalry1987:竟然沒進 04/20 22:35
70F:推 willyt:OX要上了 04/20 22:38
71F:推 jamesvm:P9戴帽吧!!!!!!! 04/20 22:39
72F:推 morphna:吉魯換小張! (所以Poldi改踢中鋒喔?!) 04/20 22:39
73F:推 thisismysoul:換G12 04/20 22:39
74F:推 Alcho:哇靠(X) 張伯倫(O) 上! 吉魯下! 04/20 22:39
75F:推 chivalry1987:擠乳受傷一拐一拐走路 姿勢超娘的 04/20 22:40
76F:推 holyduck:主播說 strong ass! XD 04/20 22:40
77F:推 wuian:吉魯直接去休息了 難道有受傷? 04/20 22:40
78F:推 willyt:OX直接要到一個禁區邊緣FK 04/20 22:41
79F:→ kevinsyc:Merte吃太飽喔XDDDDDDDDDDDDDD 04/20 22:41
80F:推 AaronRamsey:GIBBO來了 無誤 04/20 22:41
81F:推 jamesvm:M4好頂! 04/20 22:41
82F:→ willyt:M4沒有歸零(無誤 04/20 22:41
83F:推 ericsotaipei:重點是莫特偷笑的樣子好賊XD 04/20 22:42
84F:推 Alcho:吉魯還是沒有進球QQ 04/20 22:43
85F:推 willyt:Ramsey QQ 04/20 22:43
86F:推 ericsotaipei:啦姆西的射術真的比吉魯好無誤 04/20 22:44
87F:推 yanagawa:R16~~獨了點~~~做球給P9戴帽不是更好 04/20 22:45
88F:→ kevinsyc:Poldi(攤手) 04/20 22:45
89F:推 ericsotaipei:這球拉姆西射門是正確的,他的位置太好 04/20 22:46
90F:→ ericsotaipei:當然如果假射真傳的話.... 04/20 22:47
91F:→ kevinsyc:Kim一直在那插腰看有沒有上場機會..... 04/20 22:49
92F:推 ericsotaipei:唉…波弟還是下了.... 04/20 22:49
93F:推 AaronRamsey:Poldi T_T 04/20 22:50
94F:推 ericsotaipei:啊特這傳球..真的組織比賽能力退化好多 04/20 22:52
95F:→ kevinsyc:Man of the Match: Aaron Ramsey~~~~~~~~~~~~~~~~ 04/20 22:56
96F:推 AaronRamsey:YEAH~~~~~~~ 04/20 22:56
97F:推 ericsotaipei:樓上強力復甦,槍手爭四確認 04/20 22:58
98F:→ AaronRamsey:du du du du du du du du du du Aaron Ramsey~~~~~ 04/20 22:58
99F:推 ericsotaipei:溫格真的很有殺死比賽能力,換下波弟後比賽完全落入 04/20 23:00
100F:→ ericsotaipei:垃圾時間 04/20 23:00
101F:推 lee1023:嗚嗚感動,現在nike主場還好找嗎-.-,結束前再燙一件ramse 04/20 23:01
102F:→ lee1023:y 04/20 23:01
103F:→ ericsotaipei:FT...0:3... 04/20 23:01
104F:推 yanagawa:=======================0-3========================FT= 04/20 23:01
105F:推 overall:R16的表現真令人讚嘆 04/20 23:02
106F:→ kevinsyc:台灣國內好找,歐洲賣笑想.... 04/20 23:02
107F:推 holyduck:阿特現在進攻慾望等於0 連長射都沒了 04/20 23:03
108F:推 ericsotaipei:雖然大勝,但怎感覺有種淡淡的落寞...唉... 04/20 23:03
109F:→ holyduck:今天省電開的有點早 04/20 23:03
110F:→ overall:鬼聯這場加點油,看能不能撈個一分 04/20 23:04
111F:推 wuian:看好R16未來的發展性 本來有點擔心他傷好之後會不會有問題 04/20 23:04
112F:推 ericsotaipei:下半場換米尼後的流暢是老虎沒力了還是拉母西的傳接 04/20 23:05
113F:→ ericsotaipei:表現太突出?? 04/20 23:05
114F:推 Saviolatoh:拉神和波弟的表現也太完美 04/20 23:06
115F:推 lee1023:是我太壞嗎,完全想看紅魔被血洗ㄏㄏ 04/20 23:06
116F:推 holyduck:拉神有成為台柱兼世界級中場的潛力 04/20 23:07
117F:推 sam731215:老虎也沒心比賽了吧,從米尼上就感覺進入垃圾時間 04/20 23:07
118F:推 jamesvm:紅魔現在還是贏一下比較好,我們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04/20 23:07
119F:推 holyduck:倒是小張感覺最近踢球有點冒失 不知是否看鳥隊史特林狀 04/20 23:09
120F:→ holyduck:態大好 急於表現 04/20 23:09
121F:推 Saviolatoh:拉神 = 教授近期買到的大樂透 04/20 23:09
122F:推 overall:P9跟R16的特點讓人想起曾有的兩大支柱 04/20 23:09
123F:→ overall:C15大概是某部邊路超車影片看太多 04/20 23:10
124F:推 sam731215:魔糖打平最理想,誰贏都不好 04/20 23:11
125F:推 revlaes:南安出來的 拿到到球看到前面沒人就要開全速了 04/20 23:11
126F:推 zick8932511:O11 & R16回來真是太好了... 04/20 23:14
127F:→ Saviolatoh:小張有速度有膽識 R16 W14 O11不在的這段時間 前場很多 04/20 23:19
128F:→ Saviolatoh:時候都靠他在撐 04/20 23:19
129F:推 boon:全場0角球 04/20 23:34
130F:推 naieeliao:沒看球賽...好像是P9第一次比G12晚換下場 XDD 04/20 23:36
131F:→ kevinsyc:Everton 1-0 04/20 23:37
132F:推 willyt:Leighton Baines進球..... 04/20 23:38
133F:→ naieeliao:話說拉神也養很久了... 不像是樂透/股票... 04/20 23:38
134F:推 zach12348:http://0rz.tw/JyKSy hair still perfect... 04/20 23:40
135F:推 iceteeth:拉神是真的用養的 前幾年看他上場就吐血 尤其是那個射門 04/20 23:42
136F:推 morphna:http://ppt.cc/I4Ot 大家都笑好開,除了....XD 04/20 23:42
137F:推 Rapinoe:塔哥形象破滅惹 04/20 23:43
138F:推 ericsotaipei:啊特的門牙去哪了??難怪漏氣啊啊啊 04/20 23:45
139F:推 Rapinoe:K6的手勢是比缺牙嗎?好壞XD 04/20 23:45
140F:→ kevinsyc: 2-0............ 04/20 23:52
141F:推 zick8932511:曼聯一點都不給力啊.... 04/20 23:53
142F:推 ericsotaipei:曼聯被電兩球了...... 04/20 23:53
143F:推 wuian:A8為什麼缺牙啊? 剛剛被打掉的嗎? 疑惑 04/20 23:54
144F:→ wui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9B7Dfqgto 賽後訪問 04/20 23:54
145F:推 ericsotaipei:很久沒看曼聯,曼聯跟之前比差異最大在無球跑動,以 04/20 23:56
146F:→ ericsotaipei:前的那種整體全攻全守完全不見了 04/20 23:56
147F:推 morphna:上半場十幾分鐘的時候和虎球員撞在一起,門牙撞掉了 04/20 23:56
148F:推 ericsotaipei:這場撞掉的??好痛,啊特真男人 04/20 23:57
149F:→ kevinsyc:Poldi真的是一個團隊需要的精神,而且很幽默 #AHA 04/20 23:57
150F:推 powerdunk:Everton的逼搶、快速推進戰術也太熟練了吧..., 04/20 23:58
151F:→ powerdunk:難怪我們也被打到3-0,接下來真的都不能鬆懈。 04/20 23:58
152F:→ kevinsyc:No stealing! No stealing! XDDDDDDDDDDDDD 04/20 23:59
153F:推 ericsotaipei:承上,回頭看槍手,以前全場小組配合跑動三角傳接也 04/21 00:02
154F:→ ericsotaipei:幾乎消失,助理教練組的異動(米范叔)真的很要命的影 04/21 00:02
155F:→ ericsotaipei:響整個球隊風格 04/21 00:02
156F:推 winterelf:阿特塔的牙齒在上半場被撞掉 04/21 00:08
157F:推 COCOSEL:ARTETA 8 決定燙了! 04/21 00:11
158F:推 wushaw:阿特...Q___Q 04/21 00:11
159F:推 holyduck:這隊超壞沒隊友愛啊XDDD 04/21 00:12
160F:推 winterelf:對手撞掉牙手肘似乎有被割傷 當下有見血 04/21 00:15
161F:推 holyduck:不過歪國人不是都流行中間漏個大牙縫嗎 阿特潮翻了 04/21 00:18
162F:推 wuian:牙齒被撞掉還堅持到最後 A8真男人 04/21 00:18
163F:推 zach12348:http://0rz.tw/JyKSy A8斷牙影片 04/21 00:51
164F:→ zach12348:貼錯= =http://youtu.be/HRkN2hNTprE 04/21 00:53
165F:推 j91526frank:..天啊 有看到白白的 以為是汗水之類 沒想到..真男人! 04/21 00:55
166F:推 lkpapaya:A real man fights for every tooth;) by P9 04/21 05:44
167F:推 titan7585:波弟打門還是靠得住 很多小角度很刁都射得進 04/21 08:03
168F:推 Saviolatoh:波弟的怒射真的是又快又準 教授如果把他賣了就真是傻了 04/21 09:39
169F:推 wing2000:拉神那是樂透,自家養了多少年!?終於養出來了,另聽說法布 04/21 10:12
170F:→ wing2000:可能會離開巴薩,曼聯會再報價,波弟對強隊時的表現不夠好 04/21 10:15
171F:→ wing2000:持球盤帶能力遠低於OX,能創造的威脅性不及牛,但終結,遠射 04/21 10:16
172F:→ wing2000:等都不錯,但現代足球,能創造機會比能把握住機會來得重要 04/21 10:17
173F:→ wing2000:前者是有戰術意義,後者是靠個人能力,所以教授才經常換他 04/21 10:19
174F:推 jason0522:法布應該不太可能離開巴薩 04/21 11:34
175F:推 pippo1:都要怪肖克羅斯踢斷拉神的腿,不然拉神在斷腿之前狀態是很不 04/21 12:29
176F:→ pippo1:錯的,斷腿後花了好幾年才找回狀態,不然也不會拖到今年才終 04/21 12:31
177F:→ pippo1:於大爆發,話說迪亞比的傷到底好了沒? 我已經快忘記這個人了 04/21 12:33
178F:推 morphna:二四爺已經復訓啦,溫格有說他要回到競技狀態還要一段時間 04/21 12:34
179F:→ morphna:這賽季餘下的比賽能出場的機會不大,倒是威脅有可能趕上 04/21 12:35
180F:→ morphna:http://ppt.cc/1sNm 又開始基情四射了,還有超大燈泡XD 04/21 12:36
181F:推 chair209:傻波傳中也很不錯,能留下是最好的 04/21 13:04
182F:推 kira925:我廠創造機會的人不缺 但是沒有Finisher.... 04/21 19:03
183F:推 naieeliao:法布就算離開巴薩也不可能去曼聯 04/21 19:52
184F:→ naieeliao:而且巴薩轉會危機重重,不太可能賣人 04/21 19:52
185F:推 sam731215:巴薩這時間點賣法布真的就是巴傻,創造機會再多沒人能把 04/21 20:43
186F:→ sam731215:握也是徒勞,我不認為創造機會比把握機會來得重要,這兩 04/21 20:43
187F:→ sam731215:者沒什麼對比性,個人能力也是一種能力阿,看看那精美的 04/21 20:46
188F:→ sam731215:赤兔,前鋒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想辦法把球弄進球門 04/21 20:49
189F:推 holyduck:我覺得個人能力再強 來槍手好像都會廢掉.... 04/21 20:53
190F:推 dreamender:小男孩能力就沒有廢掉,能力以外就.. 04/21 21:37
191F:推 willyt:足球天才好像要被月黑風高了 04/21 21:54
192F:推 t0126x:我們今年從曼聯身上連一分都拿不到真的很不爽 04/21 22:48
193F:→ t0126x:就算其他隊血洗曼聯我也高興不太起來... 04/21 22:49
194F:→ t0126x:應該說沒有贏曼聯才對(打太快)XDD 04/21 22:50
195F:→ ijsfkira:小天才也是滿可憐的...雖然曼聯成績不理想 但佛爵爺的體 04/21 23:33
196F:→ ijsfkira:系跟人員實在只有他自己用的順手... 04/21 23:33
197F:推 TBdrays:真的,現在要跟糖爭四,想來真不甘心,都是They的錯 04/22 00:57
198F:推 naieeliao: https://vine.co/v/M1EAuBzMiuV 暴牙蘇超強 04/22 02:01
199F:推 chair209:一人一信支持高層把定存多年的70M拿來買蘇蘇 04/22 11:49
200F:→ ijsfkira:現在70M也買不到 沒有一億大概不用想買蘇蘇 而且利鳥奪冠 04/22 12:09
201F:→ ijsfkira:他大概也不太會想走 04/22 12:10
202F:推 barney6211:那球或許沒有那麼痛但是真的有踢到腳踝 04/22 14:46
203F:→ barney6211:反應過度但是不是假摔 04/22 14:47
204F:推 briankch:moreyes掰了 Q_Q 04/22 15:43
205F:推 naieeliao:謠傳法布在巴薩不受球迷愛戴...但巴薩賣不賣是另一回事 04/22 18:46
206F:→ naieeliao:我覺得暴牙蘇去年的解約條款可以上法庭訴訟 04/22 18:48
207F:→ naieeliao:但真的要買暴牙蘇嗎,我覺得是不用了... 04/22 18:49
208F:→ naieeliao:暴牙蘇的100m身價可以買幾個世界級前鋒了... 04/22 18:49
209F:推 tliu223:去年最有機會逢低買入的時候沒出手,現在自然不會去買了… 04/22 18:51
210F:推 zick8932511:沒想到莫椰斯真的下課了........ 04/22 19:16
211F:推 jabari:NO!!!!!!! 不是有英超19隊連署續留小天才嗎?? no!!!!! 04/22 21:19
212F:推 naieeliao:可是就算摸椰子,阿森納對上紅魔還是一場都沒贏阿... 04/22 21:28
213F:推 bluerace:先力拼保四吧 其他季末再說吧!! 不然買人也困難 04/23 02:21
214F:推 morphna:http://ppt.cc/V4Sh 迪亞比昨晚在預備隊傷癒復出了!!!! 04/23 12:49
215F:推 holyduck:希望下季可以補前鋒邊鋒防中右後 門將就看法比留不留 04/23 23:01
216F:→ holyduck:Griezmann + Jackson Matinez + Schneiderlin + Aurier 04/23 23:05
217F:→ holyduck:這樣應該剛好7千萬 不必存息XD 04/23 23:06
218F:→ kevinsyc:除非給法比正選門將,否則法比應該是留不住了 04/24 01:11
219F:推 jason0522:覺得法比會走 +1 當打之年只踢杯賽應該是不能接受 04/24 13:46
220F:推 TBdrays:holyduck大說的那四個很不賴!要是都來就好了 04/24 16:44
221F:推 briankch:看到巴傻出價三千萬歐買Ozil ww 04/24 19:55
222F:推 morphna:三千萬也太扯,我們五千萬買的欸!買法布的還完再說吧 04/24 20:11
223F:推 sagax:這出價真的是夠無恥 04/24 20:39
224F:推 holyduck:個人是不相信啦 大眼可沒有DNA 04/24 21:29
225F:推 j91526frank:認為272只值三千萬真是汙辱自己也汙辱別人 04/24 21:30
226F:推 holyduck:每個位置都有更好的人選 但對我們來說這四個比較實際 04/24 21:30
227F:→ holyduck: 買不到的話都是說爽的而已 04/24 21:30
228F:推 holyduck:在Hupu看到一段話很好笑 "當溫格家的管子漏水時他不會打 04/24 22:14
229F:→ holyduck:電話給水管修理工,他只會叫來一個攻擊型中場" XDD 04/24 22:15
230F:推 revlaes:三千萬Ozil XDDDDDDD 不愧是八傻 這價錢也只有他出的出來 04/24 23:50
231F:推 yangbernard:另個報導表示八傻願意用法布來換272,各位認為? 04/25 01:08
232F:→ kira925:賣鬧阿 04/25 01:32
233F:推 Kioyo:法布換來4年後,八傻再用拉馬西亞DNA感召回去,白賺272這樣? 04/25 01:41
234F:推 Arodz:F4 + 3000萬鎊 = 272 這樣可以接受 04/25 12:24
235F:推 COCOSEL:----------------------NO WAY-------------------------- 04/25 13:03
236F:推 chair209:30M+1不是比較潮嗎 04/25 13:12
237F:→ COCOSEL:不要管巴傻在搞笑了,擔心的是幾年後小豬的接班人可能是272 04/25 13:19
238F:推 Saviolatoh:3000萬+梅西+lniesta+法布 可以考慮 04/25 14:10
239F:推 trilvie:以272跟皇馬的關係,他去巴薩才奇怪。XD 04/25 14:42
240F:推 chair209:本季花42.5M鎊得到的是272+偽272真R16,很划算了 04/25 17:55
241F:推 hahaopps:法布跟Pique一起打包過來好了 04/25 17:57
242F:推 holyduck:272完全沒後腰屬性 不用擔心 04/26 00:14
243F:→ Saviolatoh:怎麼對紐卡索那場排在星期二凌晨這種鳥時間 =.= 04/26 11:04
244F:推 zick8932511:禮拜二上班又要沒精神了... 04/26 13:39
245F:推 emerald2124:http://bit.ly/1lQBeQD 25M for Griezmann 04/26 15:23
246F:推 briankch:話說二爺又受傷了 XD 04/26 17:36
248F:推 bluerace:這也太冏了吧 ~~ 二爺命運多舛 ORZ 04/26 17:42
249F:推 emerald2124:.....好悲情 04/26 17:54
250F:推 naieeliao:http://ppt.cc/MZEY Ozil的健達出奇蛋 04/26 18:22
251F:→ naieeliao:二爺...ACL MCL都撐過了,沒在怕的 04/26 18:24
252F:推 j91526frank:開賽不到一分鐘 太妃糖就來了顆漂亮的OG 04/26 19:48
253F:→ jsoccer:又來一個 04/26 20:17
254F:→ jsoccer:頂的超漂亮 04/26 20:17
255F:推 j91526frank:這OG效率真高 Howard:原來敵人在... 04/26 20:19
256F:推 dreamender:剛剛才連上,還以為是重播第一球,仔細看才發現兩球了 04/26 20:23
257F:推 sing4520:這兩球頂的都很漂亮說XD 04/26 20:35
258F:推 lkpapaya:看到everton版的文章 只能說上帝幫我們個大忙 千萬要把握 04/26 20:37
259F:推 jamesvm:恐怖糖糖終於掉分 04/26 21:31
260F:推 lee1023:雖然球員都不想受傷,但如果在棒球版會被罵薪水小偷吧...= 04/26 21:57
261F:→ lee1023:.= 04/26 21:57
262F:→ briankch:二爺印象中受傷時不拿錢, 這幾年應該入不敷支吧 04/26 22:58
263F:推 revlaes:迪亞比更早之前腿還斷過 真得是很可惜的一個球員 04/26 23:15
264F:推 powerdunk:肚爛的是主教練還抱持著,可以等Diaby回歸,不需要補 04/26 23:50
265F:→ powerdunk:新球員的想法,很讓我難以接受...。 04/26 23:50
266F:推 bluerace:糖糖又掉分了 ~~ 再贏兩場就穩了 而且他們還有城城 04/27 02:11
267F:推 boon:真假?受傷不拿錢....DIaby基本上可以算是沒這個人了 04/27 02:21
268F:推 trilvie:他有提出這要求,但不曉得球隊有無接受。感覺接受了也很奇 04/27 06:45
269F:→ trilvie:怪。lol 04/27 06:45
270F:推 naieeliao:摸椰子的紅魔表現差,所以能買到馬塔... 04/27 11:52
271F:→ naieeliao:如果冬轉時紅魔還在爭冠行列的話,根本買不到馬塔 zzz 04/27 11:53
272F:推 pcmaner:巴傻表示:宋已被告知來年可離隊囉..... 04/27 13:27
273F:推 wing2000:出奇蛋的卡通圖案跟O11超像,畫得超好,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04/27 15:18
274F:→ wing2000:O11的輪廓真的有點像卡通人物 04/27 15:18
275F:推 COCOSEL:希望教授可以回購A.SONG 04/27 15:24
276F:推 dreamender:私心不希望教授回購宋,無關技術,單純是對他感覺差了 04/27 15:42
277F:推 wing2000:乾脆買爆炸頭吧,反正足球天才走了,昨天好像連替補都沒有 04/27 16:21
278F:推 briankch:小廟容不下大佛 宋功名還是別來好了 04/27 18:44
279F:推 wing2000:宋功名....XD~ 應該是公名啦~ 04/27 19:56
280F:推 zick8932511:不喜歡爆炸頭 還是別來.....宋功名..有梗 好笑 04/27 20:15
281F:推 sam731215:其實我不太懂為何米妮回歸大家可以接受而宋就不行 04/27 20:46
282F:→ sam731215:兩個相比至少宋還有賺一筆 04/27 20:47
283F:推 nphard:宋回來不錯啊 A8老了 04/27 21:04
284F:推 sam731215:就價錢技術戰術熟悉度來說回購宋絕對是利多 04/27 21:06
285F:推 lee1023:宇宙宋合約到了喔? 04/27 21:28
286F:推 willyt:米妮沒有霸訓,宋是約沒有到就在GGYY,自己想想吧。 04/27 21:46
287F:推 sam731215:那宋有霸訓嗎?他GGYY什麼?你球隊不賣他合約還是要走完阿 04/27 22:02
288F:→ sam731215:一樣是練起來之後貢獻2季的好表現後離隊,只因為米妮是 04/27 22:04
289F:→ sam731215:約滿走人?教授可不是沒跟他談續約,就我的觀感兩者半斤 04/27 22:06
290F:→ sam731215:八兩 04/27 22:07
291F:→ sam731215: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經歷過米妮轉會的時期,當初續約整整 04/27 22:09
292F:→ sam731215:談了一年以上,他就是死不簽可是也沒有說要離隊,等到確 04/27 22:10
293F:→ sam731215:定要走,教授也來不及找替補,造成DDS的時代到來,米妮 04/27 22:11
294F:→ sam731215:對球隊帶來的傷害絕對遠大於宋 04/27 22:11
295F:→ sam731215: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只要他想回來認真踢球,而且是對球隊 04/27 22:13
296F:→ sam731215:有利,讓宋回來也不是這麼難以接受的事吧 04/27 22:14
297F:推 willyt:宋就是霸訓了。 04/27 22:17
298F:→ willyt:無論如何走完合約叫做對球隊造成傷害,約還沒跑完就霸訓叫 04/27 22:18
299F:→ willyt:有回饋給球隊,你乾脆說巴傻是槍手大恩人好了。 04/27 22:18
300F:→ willyt:反正有拿到錢就是娘,認賊做父喊油王鬼鬼巴傻一聲爹好像很 04/27 22:19
301F:→ willyt:正常? 04/27 22:19
302F:→ willyt:米妮約遲遲劃不定的備案更是高層應該要搞定的事情,怎麼講 04/27 22:19
303F:→ willyt:得好像是鬼島責任制一樣還要業務交接? 04/27 22:20
304F:推 sam731215:你所謂的宋霸訓根本沒有經過證實 04/27 22:23
305F:→ sam731215:教授的計畫是米妮留順便練DDS,在米妮還心意未決的時候 04/27 22:25
306F:→ sam731215:就在找他的替補是想逼走誰? 04/27 22:26
307F:→ sam731215:我可沒有說宋有多好,我只是拿宋跟米妮的情況做比較 04/27 22:27
308F:→ sam731215:米妮對球隊造成的傷害是打亂教授的計畫,而不是合約走完 04/27 22:28
309F:→ sam731215:如果有比宋更適合的補強當然是更好,不然回購宋也不是不 04/27 22:30
310F:→ sam731215:不能接受,這跟米妮回歸是一樣的心情 04/27 22:30
311F:推 thisismysoul:穿上槍手球衣就支持 當槍迷早習慣心碎了(疑) 04/27 22:33
312F:→ thisismysoul:米妮 阿德 法布 納斯里 宋 范佩西 … 幹 越打越心酸 04/27 22:35
313F:推 sam731215:不能再同意你更多...知道米妮回歸時我心情超平靜 04/27 22:37
314F:推 holyduck:這些年來了又去 當槍迷應該都無感了XD 04/27 23:03
315F:推 wing2000:一開始我真的有點接受不了米尼,現在還好,但宋的話,就我個 04/28 00:40
316F:→ wing2000:人來說是比米尼容易接受,感覺宋就一時間被巴薩看上,當然 04/28 00:41
317F:→ wing2000:人望高處,但米尼是早就計算好不續約,之前我也講過,合約有 04/28 00:43
318F:→ wing2000:否走完對球隊的傷害都不一定,要看情況,米尼的雖然合約走 04/28 00:43
319F:→ wing2000:完,但那時對球隊的傷害確實更加大,只好硬練雙D+宋 04/28 00:44
320F:推 wing2000:不完說真的,真是都習慣了,現在RVP,法布回來我都可以接受 04/28 00:46
321F:→ wing2000:最重要是如果連教授都可以接受,那作為球迷有什麼不好接受 04/28 00:47
322F:→ wing2000:呢?教授是教練,那種被背判的感受他應該更有體會阿 04/28 00:48
323F:推 TSbb:F16約都跑完了有什麼好痠的? 送本來就是自己有八卅DNA 04/28 02:25
324F:→ TSbb:之前是一堆新聞寫他多忠貞不二,那些才是假的 04/28 02:25
325F:→ TSbb:還真好奇怎麼有些神奇的浮動標準? 04/28 02:26
326F:→ kevinsyc:球隊缺的是跑動,Song沒有,最後賽季跑動懶散,不甩簽。 04/28 02:43
327F:推 COCOSEL:不知今天有沒有機會在替補席看到迪雅比 04/28 20:37
328F:推 t0126x:Song後來不是也有一些不好的傳聞阿? 罷訓之類的? 04/28 21:23
329F:推 Verola:哈維老了Thiago也走了法布傻了才會想走,不過聽說高層想賣他 04/29 00:35
330F:→ kevinsyc:高層的想法就是前兩者都不在了球隊重建需要錢還要還債阿 04/29 01:32
331F:→ kevinsyc:(揣測而已)不過湊錢對他們而言一直不是問題..... 04/29 01:33
332F:→ kevinsyc:anyway我不想買Song的點在你要就放話不要就要我吞,我才 04/29 01:34
333F:→ kevinsyc:不要咧...法布的錢都還沒還齊,可以把法布還來嗎?有啥抵 04/29 01:35
334F:→ kevinsyc:押物拿出來...都賣這麼久了還沒還清.... 04/29 01:36
335F:→ kevinsyc:另外,球隊現在真的需要的是跑動跑動跑動,不是木樁... 04/29 01:37
336F:推 too2000000:我想到橘大在多年前R16還沒爆發時發的相關文章 04/29 14:34
337F:→ too2000000:現在看來真的拼圖拼上了 無限奔馳小跑車 04/29 14:35
338F:推 pippo1:現在真的差在無球跑動,不敗賽季的亨利皮雷永伯等人跑動起來 04/30 06:15
339F:→ pippo1:真的有行雲流水的感覺,疊瓦式的頻繁換位非常流暢 04/30 06: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