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Ramsey & Ozil 一归队就有这麽棒的化学作用 Q_________Q 虽然很气他们之前怎麽受伤无法归队,但就拿下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吧! 一场一场拿!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26.15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8002764.A.1C8.html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26.154), 04/20/2014 22:06:11
1F:→ Saviolato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6
2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7
3F:推 morphna:对了,其实拉神有入围PFA最佳青年球员欸,加油!!! 04/20 22:08
4F:推 wui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8
5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8
6F:→ morphn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8
7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09
8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0
9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1
10F:推 AaronRamsey: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1
11F:推 ijsfkira:拉神要不是受伤 根本可以入围英超最优秀球员... 04/20 22:12
12F:推 overall:难得G12拿这麽漂亮 04/20 22:13
13F:推 holyduck:厄祖..... 04/20 22:14
1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20 22:16
15F:推 willyt:今天风大到CCC开大脚都很不舒服 04/20 22:16
16F:推 holyduck:拉神要不是受伤 我们现在应该不是争四 04/20 22:18
17F:推 ericsotaipei:波弟!!!!! 04/20 22:19
18F:推 Alcho:波弟 again !!! 04/20 22:19
19F:推 morphna:Poldi!!!! 04/20 22:19
20F:推 vizquel5:P9 again!!!!!!!!!! 04/20 22:19
21F:推 ryukcat13:POLDI!!!!!!!!!!!!!!!!!!!!!!!!!!!!!!!!!!!!!! 04/20 22:19
22F:推 thomas34:Poldi again!!!!!!!!!!!!!!!! 04/20 22:19
23F:推 ijsfkira:波弟挡不住阿XD 04/20 22:19
24F:→ chivalry1987:!!!!! 04/20 22:20
25F:→ ericsotaipei:拉神的插上射门真靠谱 04/20 22:20
26F:推 willyt:Poldi!!!!!!! 04/20 22:20
27F:推 Rapinoe:波弟千万不能卖!!!! 04/20 22:20
28F:推 j91526frank:波弟!!!!!ON FIRE!!!!!!!!!!!!!!!!!!!!!! 04/20 22:20
29F:推 holyduck:拉神太威了 让进攻超活 04/20 22:20
30F:→ morphna:Poldi真的好冷静也好高效,连两场梅开,还有时间戴个帽吧 04/20 22:20
31F:推 wuian:坡地!!!!!!!!!!!! 04/20 22:20
32F:推 Braginski:P9 again!!! 04/20 22:20
33F:推 jamesvm:P9还不留真的傻了 04/20 22:20
34F:推 Cpan117:拉神要是没伤多好 04/20 22:21
35F:推 revlaes:拨地没开!!!!!!!!!!!!!! 04/20 22:21
36F:推 thisismysoul:3:0啦!!! 04/20 22:21
37F:→ jsoccer:拜托不要卖波弟 04/20 22:21
38F:→ wuian:拉神跑位的功力一绝啊 04/20 22:21
39F:推 j22405067:Goooooaaaaaalllll!!!! 04/20 22:21
40F:推 sam731215:波弟的射门把握度真高,吉鲁多学学 04/20 22:21
41F:推 holyduck:萨尼亚依然可靠 再看没几场了 哭哭 04/20 22:22
42F:推 Vladka:每次吉鲁射门感觉都很慌 04/20 22:23
43F:推 holyduck:拉神现在把全能中场的角色诠释的真好 04/20 22:24
44F:→ holyduck:上半季那支阿森纳终於回来了 来得晚总比不来好! 04/20 22:25
45F:推 morphna:米尼换厄祖,今天好早阿 04/20 22:26
46F:→ holyduck:提早换厄祖 看来状态还有点差 04/20 22:27
47F:推 ericsotaipei:....唉...果真是争四狂魔.... 04/20 22:27
48F:推 thisismysoul:领先三分 保护一下重点球员也是ok的啦 04/20 22:27
49F:推 willyt:干肘击...有没有这麽脏 04/20 22:28
50F:→ ericsotaipei:至少不是波弟第一个下了,感人.... 04/20 22:28
51F:推 sam731215:反正大势底定,让272早点休息也好 04/20 22:28
52F:推 revlaes:换ozil应该是伤刚好吧 04/20 22:28
53F:推 yanagawa:这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04/20 22:28
54F:→ ericsotaipei:差一点拼出来 04/20 22:29
55F:推 Alcho:shit!吉鲁好可惜QQ ... (最近总觉得他在做苦工已经很辛苦了 04/20 22:30
56F:推 holyduck:啊~ 没运哪 04/20 22:30
57F:推 jamesvm:差一点!吉鲁有让对方失误的技能! 04/20 22:30
58F:推 emerald2124:米尼也是刚伤好~出来适应 04/20 22:30
59F:推 j91526frank:Unbelievable.............吉鲁.. 04/20 22:31
60F:推 sing4520:那球进了也太蠢XDD 04/20 22:31
61F:推 overall:难以置信的中柱 04/20 22:31
62F:推 revlaes:吉鲁没运阿 可惜 04/20 22:31
63F:→ kevinsyc:Giroud真的很倒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22:32
64F:推 yanagawa:门将是英格兰化嘛 04/20 22:32
65F:推 wuian:可惜啊 不过这边的门柱今天表现两次 蛮厉害的 04/20 22:32
66F:推 AaronRamsey:du du du du du Aaron Ramsey 04/20 22:33
67F:推 ericsotaipei:拉神前压後,中前场整个被连结起来 04/20 22:34
68F:→ ericsotaipei:啊啊啊,差点波弟戴帽 04/20 22:35
69F:推 chivalry1987:竟然没进 04/20 22:35
70F:推 willyt:OX要上了 04/20 22:38
71F:推 jamesvm:P9戴帽吧!!!!!!! 04/20 22:39
72F:推 morphna:吉鲁换小张! (所以Poldi改踢中锋喔?!) 04/20 22:39
73F:推 thisismysoul:换G12 04/20 22:39
74F:推 Alcho:哇靠(X) 张伯伦(O) 上! 吉鲁下! 04/20 22:39
75F:推 chivalry1987:挤乳受伤一拐一拐走路 姿势超娘的 04/20 22:40
76F:推 holyduck:主播说 strong ass! XD 04/20 22:40
77F:推 wuian:吉鲁直接去休息了 难道有受伤? 04/20 22:40
78F:推 willyt:OX直接要到一个禁区边缘FK 04/20 22:41
79F:→ kevinsyc:Merte吃太饱喔XDDDDDDDDDDDDDD 04/20 22:41
80F:推 AaronRamsey:GIBBO来了 无误 04/20 22:41
81F:推 jamesvm:M4好顶! 04/20 22:41
82F:→ willyt:M4没有归零(无误 04/20 22:41
83F:推 ericsotaipei:重点是莫特偷笑的样子好贼XD 04/20 22:42
84F:推 Alcho:吉鲁还是没有进球QQ 04/20 22:43
85F:推 willyt:Ramsey QQ 04/20 22:43
86F:推 ericsotaipei:啦姆西的射术真的比吉鲁好无误 04/20 22:44
87F:推 yanagawa:R16~~独了点~~~做球给P9戴帽不是更好 04/20 22:45
88F:→ kevinsyc:Poldi(摊手) 04/20 22:45
89F:推 ericsotaipei:这球拉姆西射门是正确的,他的位置太好 04/20 22:46
90F:→ ericsotaipei:当然如果假射真传的话.... 04/20 22:47
91F:→ kevinsyc:Kim一直在那插腰看有没有上场机会..... 04/20 22:49
92F:推 ericsotaipei:唉…波弟还是下了.... 04/20 22:49
93F:推 AaronRamsey:Poldi T_T 04/20 22:50
94F:推 ericsotaipei:啊特这传球..真的组织比赛能力退化好多 04/20 22:52
95F:→ kevinsyc:Man of the Match: Aaron Ramsey~~~~~~~~~~~~~~~~ 04/20 22:56
96F:推 AaronRamsey:YEAH~~~~~~~ 04/20 22:56
97F:推 ericsotaipei:楼上强力复苏,枪手争四确认 04/20 22:58
98F:→ AaronRamsey:du du du du du du du du du du Aaron Ramsey~~~~~ 04/20 22:58
99F:推 ericsotaipei:温格真的很有杀死比赛能力,换下波弟後比赛完全落入 04/20 23:00
100F:→ ericsotaipei:垃圾时间 04/20 23:00
101F:推 lee1023:呜呜感动,现在nike主场还好找吗-.-,结束前再烫一件ramse 04/20 23:01
102F:→ lee1023:y 04/20 23:01
103F:→ ericsotaipei:FT...0:3... 04/20 23:01
104F:推 yanagawa:=======================0-3========================FT= 04/20 23:01
105F:推 overall:R16的表现真令人赞叹 04/20 23:02
106F:→ kevinsyc:台湾国内好找,欧洲卖笑想.... 04/20 23:02
107F:推 holyduck:阿特现在进攻慾望等於0 连长射都没了 04/20 23:03
108F:推 ericsotaipei:虽然大胜,但怎感觉有种淡淡的落寞...唉... 04/20 23:03
109F:→ holyduck:今天省电开的有点早 04/20 23:03
110F:→ overall:鬼联这场加点油,看能不能捞个一分 04/20 23:04
111F:推 wuian:看好R16未来的发展性 本来有点担心他伤好之後会不会有问题 04/20 23:04
112F:推 ericsotaipei:下半场换米尼後的流畅是老虎没力了还是拉母西的传接 04/20 23:05
113F:→ ericsotaipei:表现太突出?? 04/20 23:05
114F:推 Saviolatoh:拉神和波弟的表现也太完美 04/20 23:06
115F:推 lee1023:是我太坏吗,完全想看红魔被血洗ㄏㄏ 04/20 23:06
116F:推 holyduck:拉神有成为台柱兼世界级中场的潜力 04/20 23:07
117F:推 sam731215:老虎也没心比赛了吧,从米尼上就感觉进入垃圾时间 04/20 23:07
118F:推 jamesvm:红魔现在还是赢一下比较好,我们压力才不会那麽大 04/20 23:07
119F:推 holyduck:倒是小张感觉最近踢球有点冒失 不知是否看鸟队史特林状 04/20 23:09
120F:→ holyduck:态大好 急於表现 04/20 23:09
121F:推 Saviolatoh:拉神 = 教授近期买到的大乐透 04/20 23:09
122F:推 overall:P9跟R16的特点让人想起曾有的两大支柱 04/20 23:09
123F:→ overall:C15大概是某部边路超车影片看太多 04/20 23:10
124F:推 sam731215:魔糖打平最理想,谁赢都不好 04/20 23:11
125F:推 revlaes:南安出来的 拿到到球看到前面没人就要开全速了 04/20 23:11
126F:推 zick8932511:O11 & R16回来真是太好了... 04/20 23:14
127F:→ Saviolatoh:小张有速度有胆识 R16 W14 O11不在的这段时间 前场很多 04/20 23:19
128F:→ Saviolatoh:时候都靠他在撑 04/20 23:19
129F:推 boon:全场0角球 04/20 23:34
130F:推 naieeliao:没看球赛...好像是P9第一次比G12晚换下场 XDD 04/20 23:36
131F:→ kevinsyc:Everton 1-0 04/20 23:37
132F:推 willyt:Leighton Baines进球..... 04/20 23:38
133F:→ naieeliao:话说拉神也养很久了... 不像是乐透/股票... 04/20 23:38
134F:推 zach12348:http://0rz.tw/JyKSy hair still perfect... 04/20 23:40
135F:推 iceteeth:拉神是真的用养的 前几年看他上场就吐血 尤其是那个射门 04/20 23:42
136F:推 morphna:http://ppt.cc/I4Ot 大家都笑好开,除了....XD 04/20 23:42
137F:推 Rapinoe:塔哥形象破灭惹 04/20 23:43
138F:推 ericsotaipei:啊特的门牙去哪了??难怪漏气啊啊啊 04/20 23:45
139F:推 Rapinoe:K6的手势是比缺牙吗?好坏XD 04/20 23:45
140F:→ kevinsyc: 2-0............ 04/20 23:52
141F:推 zick8932511:曼联一点都不给力啊.... 04/20 23:53
142F:推 ericsotaipei:曼联被电两球了...... 04/20 23:53
143F:推 wuian:A8为什麽缺牙啊? 刚刚被打掉的吗? 疑惑 04/20 23:54
144F:→ wui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9B7Dfqgto 赛後访问 04/20 23:54
145F:推 ericsotaipei:很久没看曼联,曼联跟之前比差异最大在无球跑动,以 04/20 23:56
146F:→ ericsotaipei:前的那种整体全攻全守完全不见了 04/20 23:56
147F:推 morphna:上半场十几分钟的时候和虎球员撞在一起,门牙撞掉了 04/20 23:56
148F:推 ericsotaipei:这场撞掉的??好痛,啊特真男人 04/20 23:57
149F:→ kevinsyc:Poldi真的是一个团队需要的精神,而且很幽默 #AHA 04/20 23:57
150F:推 powerdunk:Everton的逼抢、快速推进战术也太熟练了吧..., 04/20 23:58
151F:→ powerdunk:难怪我们也被打到3-0,接下来真的都不能松懈。 04/20 23:58
152F:→ kevinsyc:No stealing! No stealing! XDDDDDDDDDDDDD 04/20 23:59
153F:推 ericsotaipei:承上,回头看枪手,以前全场小组配合跑动三角传接也 04/21 00:02
154F:→ ericsotaipei:几乎消失,助理教练组的异动(米范叔)真的很要命的影 04/21 00:02
155F:→ ericsotaipei:响整个球队风格 04/21 00:02
156F:推 winterelf:阿特塔的牙齿在上半场被撞掉 04/21 00:08
157F:推 COCOSEL:ARTETA 8 决定烫了! 04/21 00:11
158F:推 wushaw:阿特...Q___Q 04/21 00:11
159F:推 holyduck:这队超坏没队友爱啊XDDD 04/21 00:12
160F:推 winterelf:对手撞掉牙手肘似乎有被割伤 当下有见血 04/21 00:15
161F:推 holyduck:不过歪国人不是都流行中间漏个大牙缝吗 阿特潮翻了 04/21 00:18
162F:推 wuian:牙齿被撞掉还坚持到最後 A8真男人 04/21 00:18
163F:推 zach12348:http://0rz.tw/JyKSy A8断牙影片 04/21 00:51
164F:→ zach12348:贴错= =http://youtu.be/HRkN2hNTprE 04/21 00:53
165F:推 j91526frank:..天啊 有看到白白的 以为是汗水之类 没想到..真男人! 04/21 00:55
166F:推 lkpapaya:A real man fights for every tooth;) by P9 04/21 05:44
167F:推 titan7585:波弟打门还是靠得住 很多小角度很刁都射得进 04/21 08:03
168F:推 Saviolatoh:波弟的怒射真的是又快又准 教授如果把他卖了就真是傻了 04/21 09:39
169F:推 wing2000:拉神那是乐透,自家养了多少年!?终於养出来了,另听说法布 04/21 10:12
170F:→ wing2000:可能会离开巴萨,曼联会再报价,波弟对强队时的表现不够好 04/21 10:15
171F:→ wing2000:持球盘带能力远低於OX,能创造的威胁性不及牛,但终结,远射 04/21 10:16
172F:→ wing2000:等都不错,但现代足球,能创造机会比能把握住机会来得重要 04/21 10:17
173F:→ wing2000:前者是有战术意义,後者是靠个人能力,所以教授才经常换他 04/21 10:19
174F:推 jason0522:法布应该不太可能离开巴萨 04/21 11:34
175F:推 pippo1:都要怪肖克罗斯踢断拉神的腿,不然拉神在断腿之前状态是很不 04/21 12:29
176F:→ pippo1:错的,断腿後花了好几年才找回状态,不然也不会拖到今年才终 04/21 12:31
177F:→ pippo1:於大爆发,话说迪亚比的伤到底好了没? 我已经快忘记这个人了 04/21 12:33
178F:推 morphna:二四爷已经复训啦,温格有说他要回到竞技状态还要一段时间 04/21 12:34
179F:→ morphna:这赛季余下的比赛能出场的机会不大,倒是威胁有可能赶上 04/21 12:35
180F:→ morphna:http://ppt.cc/1sNm 又开始基情四射了,还有超大灯泡XD 04/21 12:36
181F:推 chair209:傻波传中也很不错,能留下是最好的 04/21 13:04
182F:推 kira925:我厂创造机会的人不缺 但是没有Finisher.... 04/21 19:03
183F:推 naieeliao:法布就算离开巴萨也不可能去曼联 04/21 19:52
184F:→ naieeliao:而且巴萨转会危机重重,不太可能卖人 04/21 19:52
185F:推 sam731215:巴萨这时间点卖法布真的就是巴傻,创造机会再多没人能把 04/21 20:43
186F:→ sam731215:握也是徒劳,我不认为创造机会比把握机会来得重要,这两 04/21 20:43
187F:→ sam731215:者没什麽对比性,个人能力也是一种能力阿,看看那精美的 04/21 20:46
188F:→ sam731215:赤兔,前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想办法把球弄进球门 04/21 20:49
189F:推 holyduck:我觉得个人能力再强 来枪手好像都会废掉.... 04/21 20:53
190F:推 dreamender:小男孩能力就没有废掉,能力以外就.. 04/21 21:37
191F:推 willyt:足球天才好像要被月黑风高了 04/21 21:54
192F:推 t0126x:我们今年从曼联身上连一分都拿不到真的很不爽 04/21 22:48
193F:→ t0126x:就算其他队血洗曼联我也高兴不太起来... 04/21 22:49
194F:→ t0126x:应该说没有赢曼联才对(打太快)XDD 04/21 22:50
195F:→ ijsfkira:小天才也是满可怜的...虽然曼联成绩不理想 但佛爵爷的体 04/21 23:33
196F:→ ijsfkira:系跟人员实在只有他自己用的顺手... 04/21 23:33
197F:推 TBdrays:真的,现在要跟糖争四,想来真不甘心,都是They的错 04/22 00:57
198F:推 naieeliao: https://vine.co/v/M1EAuBzMiuV 暴牙苏超强 04/22 02:01
199F:推 chair209:一人一信支持高层把定存多年的70M拿来买苏苏 04/22 11:49
200F:→ ijsfkira:现在70M也买不到 没有一亿大概不用想买苏苏 而且利鸟夺冠 04/22 12:09
201F:→ ijsfkira:他大概也不太会想走 04/22 12:10
202F:推 barney6211:那球或许没有那麽痛但是真的有踢到脚踝 04/22 14:46
203F:→ barney6211:反应过度但是不是假摔 04/22 14:47
204F:推 briankch:moreyes掰了 Q_Q 04/22 15:43
205F:推 naieeliao:谣传法布在巴萨不受球迷爱戴...但巴萨卖不卖是另一回事 04/22 18:46
206F:→ naieeliao:我觉得暴牙苏去年的解约条款可以上法庭诉讼 04/22 18:48
207F:→ naieeliao:但真的要买暴牙苏吗,我觉得是不用了... 04/22 18:49
208F:→ naieeliao:暴牙苏的100m身价可以买几个世界级前锋了... 04/22 18:49
209F:推 tliu223:去年最有机会逢低买入的时候没出手,现在自然不会去买了… 04/22 18:51
210F:推 zick8932511:没想到莫椰斯真的下课了........ 04/22 19:16
211F:推 jabari:NO!!!!!!! 不是有英超19队连署续留小天才吗?? no!!!!! 04/22 21:19
212F:推 naieeliao:可是就算摸椰子,阿森纳对上红魔还是一场都没赢阿... 04/22 21:28
213F:推 bluerace:先力拼保四吧 其他季末再说吧!! 不然买人也困难 04/23 02:21
214F:推 morphna:http://ppt.cc/V4Sh 迪亚比昨晚在预备队伤癒复出了!!!! 04/23 12:49
215F:推 holyduck:希望下季可以补前锋边锋防中右後 门将就看法比留不留 04/23 23:01
216F:→ holyduck:Griezmann + Jackson Matinez + Schneiderlin + Aurier 04/23 23:05
217F:→ holyduck:这样应该刚好7千万 不必存息XD 04/23 23:06
218F:→ kevinsyc:除非给法比正选门将,否则法比应该是留不住了 04/24 01:11
219F:推 jason0522:觉得法比会走 +1 当打之年只踢杯赛应该是不能接受 04/24 13:46
220F:推 TBdrays:holyduck大说的那四个很不赖!要是都来就好了 04/24 16:44
221F:推 briankch:看到巴傻出价三千万欧买Ozil ww 04/24 19:55
222F:推 morphna:三千万也太扯,我们五千万买的欸!买法布的还完再说吧 04/24 20:11
223F:推 sagax:这出价真的是够无耻 04/24 20:39
224F:推 holyduck:个人是不相信啦 大眼可没有DNA 04/24 21:29
225F:推 j91526frank:认为272只值三千万真是污辱自己也污辱别人 04/24 21:30
226F:推 holyduck:每个位置都有更好的人选 但对我们来说这四个比较实际 04/24 21:30
227F:→ holyduck: 买不到的话都是说爽的而已 04/24 21:30
228F:推 holyduck:在Hupu看到一段话很好笑 "当温格家的管子漏水时他不会打 04/24 22:14
229F:→ holyduck:电话给水管修理工,他只会叫来一个攻击型中场" XDD 04/24 22:15
230F:推 revlaes:三千万Ozil XDDDDDDD 不愧是八傻 这价钱也只有他出的出来 04/24 23:50
231F:推 yangbernard:另个报导表示八傻愿意用法布来换272,各位认为? 04/25 01:08
232F:→ kira925:卖闹阿 04/25 01:32
233F:推 Kioyo:法布换来4年後,八傻再用拉马西亚DNA感召回去,白赚272这样? 04/25 01:41
234F:推 Arodz:F4 + 3000万镑 = 272 这样可以接受 04/25 12:24
235F:推 COCOSEL:----------------------NO WAY-------------------------- 04/25 13:03
236F:推 chair209:30M+1不是比较潮吗 04/25 13:12
237F:→ COCOSEL:不要管巴傻在搞笑了,担心的是几年後小猪的接班人可能是272 04/25 13:19
238F:推 Saviolatoh:3000万+梅西+lniesta+法布 可以考虑 04/25 14:10
239F:推 trilvie:以272跟皇马的关系,他去巴萨才奇怪。XD 04/25 14:42
240F:推 chair209:本季花42.5M镑得到的是272+伪272真R16,很划算了 04/25 17:55
241F:推 hahaopps:法布跟Pique一起打包过来好了 04/25 17:57
242F:推 holyduck:272完全没後腰属性 不用担心 04/26 00:14
243F:→ Saviolatoh:怎麽对纽卡索那场排在星期二凌晨这种鸟时间 =.= 04/26 11:04
244F:推 zick8932511:礼拜二上班又要没精神了... 04/26 13:39
245F:推 emerald2124:http://bit.ly/1lQBeQD 25M for Griezmann 04/26 15:23
246F:推 briankch:话说二爷又受伤了 XD 04/26 17:36
248F:推 bluerace:这也太冏了吧 ~~ 二爷命运多舛 ORZ 04/26 17:42
249F:推 emerald2124:.....好悲情 04/26 17:54
250F:推 naieeliao:http://ppt.cc/MZEY Ozil的健达出奇蛋 04/26 18:22
251F:→ naieeliao:二爷...ACL MCL都撑过了,没在怕的 04/26 18:24
252F:推 j91526frank:开赛不到一分钟 太妃糖就来了颗漂亮的OG 04/26 19:48
253F:→ jsoccer:又来一个 04/26 20:17
254F:→ jsoccer:顶的超漂亮 04/26 20:17
255F:推 j91526frank:这OG效率真高 Howard:原来敌人在... 04/26 20:19
256F:推 dreamender:刚刚才连上,还以为是重播第一球,仔细看才发现两球了 04/26 20:23
257F:推 sing4520:这两球顶的都很漂亮说XD 04/26 20:35
258F:推 lkpapaya:看到everton版的文章 只能说上帝帮我们个大忙 千万要把握 04/26 20:37
259F:推 jamesvm:恐怖糖糖终於掉分 04/26 21:31
260F:推 lee1023:虽然球员都不想受伤,但如果在棒球版会被骂薪水小偷吧...= 04/26 21:57
261F:→ lee1023:.= 04/26 21:57
262F:→ briankch:二爷印象中受伤时不拿钱, 这几年应该入不敷支吧 04/26 22:58
263F:推 revlaes:迪亚比更早之前腿还断过 真得是很可惜的一个球员 04/26 23:15
264F:推 powerdunk:肚烂的是主教练还抱持着,可以等Diaby回归,不需要补 04/26 23:50
265F:→ powerdunk:新球员的想法,很让我难以接受...。 04/26 23:50
266F:推 bluerace:糖糖又掉分了 ~~ 再赢两场就稳了 而且他们还有城城 04/27 02:11
267F:推 boon:真假?受伤不拿钱....DIaby基本上可以算是没这个人了 04/27 02:21
268F:推 trilvie:他有提出这要求,但不晓得球队有无接受。感觉接受了也很奇 04/27 06:45
269F:→ trilvie:怪。lol 04/27 06:45
270F:推 naieeliao:摸椰子的红魔表现差,所以能买到马塔... 04/27 11:52
271F:→ naieeliao:如果冬转时红魔还在争冠行列的话,根本买不到马塔 zzz 04/27 11:53
272F:推 pcmaner:巴傻表示:宋已被告知来年可离队罗..... 04/27 13:27
273F:推 wing2000:出奇蛋的卡通图案跟O11超像,画得超好,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04/27 15:18
274F:→ wing2000:O11的轮廓真的有点像卡通人物 04/27 15:18
275F:推 COCOSEL:希望教授可以回购A.SONG 04/27 15:24
276F:推 dreamender:私心不希望教授回购宋,无关技术,单纯是对他感觉差了 04/27 15:42
277F:推 wing2000:乾脆买爆炸头吧,反正足球天才走了,昨天好像连替补都没有 04/27 16:21
278F:推 briankch:小庙容不下大佛 宋功名还是别来好了 04/27 18:44
279F:推 wing2000:宋功名....XD~ 应该是公名啦~ 04/27 19:56
280F:推 zick8932511:不喜欢爆炸头 还是别来.....宋功名..有梗 好笑 04/27 20:15
281F:推 sam731215:其实我不太懂为何米妮回归大家可以接受而宋就不行 04/27 20:46
282F:→ sam731215:两个相比至少宋还有赚一笔 04/27 20:47
283F:推 nphard:宋回来不错啊 A8老了 04/27 21:04
284F:推 sam731215:就价钱技术战术熟悉度来说回购宋绝对是利多 04/27 21:06
285F:推 lee1023:宇宙宋合约到了喔? 04/27 21:28
286F:推 willyt:米妮没有霸训,宋是约没有到就在GGYY,自己想想吧。 04/27 21:46
287F:推 sam731215:那宋有霸训吗?他GGYY什麽?你球队不卖他合约还是要走完阿 04/27 22:02
288F:→ sam731215:一样是练起来之後贡献2季的好表现後离队,只因为米妮是 04/27 22:04
289F:→ sam731215:约满走人?教授可不是没跟他谈续约,就我的观感两者半斤 04/27 22:06
290F:→ sam731215:八两 04/27 22:07
291F:→ sam731215: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经历过米妮转会的时期,当初续约整整 04/27 22:09
292F:→ sam731215:谈了一年以上,他就是死不签可是也没有说要离队,等到确 04/27 22:10
293F:→ sam731215:定要走,教授也来不及找替补,造成DDS的时代到来,米妮 04/27 22:11
294F:→ sam731215:对球队带来的伤害绝对远大於宋 04/27 22:11
295F:→ sam731215: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只要他想回来认真踢球,而且是对球队 04/27 22:13
296F:→ sam731215:有利,让宋回来也不是这麽难以接受的事吧 04/27 22:14
297F:推 willyt:宋就是霸训了。 04/27 22:17
298F:→ willyt:无论如何走完合约叫做对球队造成伤害,约还没跑完就霸训叫 04/27 22:18
299F:→ willyt:有回馈给球队,你乾脆说巴傻是枪手大恩人好了。 04/27 22:18
300F:→ willyt:反正有拿到钱就是娘,认贼做父喊油王鬼鬼巴傻一声爹好像很 04/27 22:19
301F:→ willyt:正常? 04/27 22:19
302F:→ willyt:米妮约迟迟划不定的备案更是高层应该要搞定的事情,怎麽讲 04/27 22:19
303F:→ willyt:得好像是鬼岛责任制一样还要业务交接? 04/27 22:20
304F:推 sam731215:你所谓的宋霸训根本没有经过证实 04/27 22:23
305F:→ sam731215:教授的计画是米妮留顺便练DDS,在米妮还心意未决的时候 04/27 22:25
306F:→ sam731215:就在找他的替补是想逼走谁? 04/27 22:26
307F:→ sam731215:我可没有说宋有多好,我只是拿宋跟米妮的情况做比较 04/27 22:27
308F:→ sam731215:米妮对球队造成的伤害是打乱教授的计画,而不是合约走完 04/27 22:28
309F:→ sam731215:如果有比宋更适合的补强当然是更好,不然回购宋也不是不 04/27 22:30
310F:→ sam731215:不能接受,这跟米妮回归是一样的心情 04/27 22:30
311F:推 thisismysoul:穿上枪手球衣就支持 当枪迷早习惯心碎了(疑) 04/27 22:33
312F:→ thisismysoul:米妮 阿德 法布 纳斯里 宋 范佩西 … 干 越打越心酸 04/27 22:35
313F:推 sam731215:不能再同意你更多...知道米妮回归时我心情超平静 04/27 22:37
314F:推 holyduck:这些年来了又去 当枪迷应该都无感了XD 04/27 23:03
315F:推 wing2000:一开始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米尼,现在还好,但宋的话,就我个 04/28 00:40
316F:→ wing2000:人来说是比米尼容易接受,感觉宋就一时间被巴萨看上,当然 04/28 00:41
317F:→ wing2000:人望高处,但米尼是早就计算好不续约,之前我也讲过,合约有 04/28 00:43
318F:→ wing2000:否走完对球队的伤害都不一定,要看情况,米尼的虽然合约走 04/28 00:43
319F:→ wing2000:完,但那时对球队的伤害确实更加大,只好硬练双D+宋 04/28 00:44
320F:推 wing2000:不完说真的,真是都习惯了,现在RVP,法布回来我都可以接受 04/28 00:46
321F:→ wing2000:最重要是如果连教授都可以接受,那作为球迷有什麽不好接受 04/28 00:47
322F:→ wing2000:呢?教授是教练,那种被背判的感受他应该更有体会阿 04/28 00:48
323F:推 TSbb:F16约都跑完了有什麽好酸的? 送本来就是自己有八卅DNA 04/28 02:25
324F:→ TSbb:之前是一堆新闻写他多忠贞不二,那些才是假的 04/28 02:25
325F:→ TSbb:还真好奇怎麽有些神奇的浮动标准? 04/28 02:26
326F:→ kevinsyc:球队缺的是跑动,Song没有,最後赛季跑动懒散,不甩签。 04/28 02:43
327F:推 COCOSEL:不知今天有没有机会在替补席看到迪雅比 04/28 20:37
328F:推 t0126x:Song後来不是也有一些不好的传闻阿? 罢训之类的? 04/28 21:23
329F:推 Verola:哈维老了Thiago也走了法布傻了才会想走,不过听说高层想卖他 04/29 00:35
330F:→ kevinsyc:高层的想法就是前两者都不在了球队重建需要钱还要还债阿 04/29 01:32
331F:→ kevinsyc:(揣测而已)不过凑钱对他们而言一直不是问题..... 04/29 01:33
332F:→ kevinsyc:anyway我不想买Song的点在你要就放话不要就要我吞,我才 04/29 01:34
333F:→ kevinsyc:不要咧...法布的钱都还没还齐,可以把法布还来吗?有啥抵 04/29 01:35
334F:→ kevinsyc:押物拿出来...都卖这麽久了还没还清.... 04/29 01:36
335F:→ kevinsyc:另外,球队现在真的需要的是跑动跑动跑动,不是木桩... 04/29 01:37
336F:推 too2000000:我想到橘大在多年前R16还没爆发时发的相关文章 04/29 14:34
337F:→ too2000000:现在看来真的拼图拼上了 无限奔驰小跑车 04/29 14:35
338F:推 pippo1:现在真的差在无球跑动,不败赛季的亨利皮雷永伯等人跑动起来 04/30 06:15
339F:→ pippo1:真的有行云流水的感觉,叠瓦式的频繁换位非常流畅 04/30 06: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