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標題[尋衣] 全新S號阿森納空白球衣(急件)
時間Wed Apr 16 18:58:10 2014
已獲板主同意波文!
想請問各位板友最近有沒有在台北市、新北市看到
全新S號阿森納空白球衣。QQ
主客不限,這賽季最好,舊賽季也勉強接受(踢飛)
這兩天就要的急件,得到訊息後我會趕緊到現場買。
感激不盡!!!!!!<(_"_)>
--
「假裝足球是一時的喜好,或是我們會挑選比賽來看,
這樣繼續假裝下去是沒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熱》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48.18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7645893.A.EA5.html
1F:推 sagax:為什麼一定要空白啊 有背號也能簽啊XD 04/16 19:06
2F:→ trilvie:主場燙字有隊徽!!!!!!!!!!且主場缺貨 04/16 19:08
3F:→ trilvie:酋長球場主場 04/16 19:28
4F:推 zick8932511:今年槍手球衣真的掃很快......去年底就沒啥貨了 04/16 19:49
5F:推 holyduck:隱性閃光文 04/16 20:18
6F:→ brockqq:內湖勾勾的outlet有看到,但是有沒有S不確定 04/16 20:32
7F:推 briankch:杜拜應該會有 04/16 22:29
8F:推 Habai:我有125年紀念那年的主場S要嗎 04/16 22:37
9F:推 holyduck:遙想我125年紀念那件竟然燙了小男孩 我苦啊~ 04/16 22:49
10F:推 chachcova:同樓上.... 04/16 22:53
11F:推 Habai:我也燙了小男孩 後來美送再買一件空白的 04/16 23:08
12F:推 too2000000:小男孩+1 而且我太晚買 連想買新的都辦不到 04/16 23:30
13F:推 jamesvm:outlet幾乎不可能有S..... 04/17 00:00
14F:→ trilvie:找到了!我在松山的Pro Kicker買低,還有球衣板友推薦CATA 04/17 00:05
15F:→ trilvie:好像由於槍手下賽季開始換球衣品牌,NIKE不再做槍手球衣, 04/17 00:06
16F:→ trilvie:加上賽季初槍手表現很好,現在末代NIKE球衣全球大缺貨~ 04/17 00:07
17F:→ trilvie:(話說我也有件白三客燙了RvP,那件很別致啊,賣掉了。= = 04/17 00:09
18F:推 aseity:請問有燙字的圖可以參考嗎? 這樣我也想去主場燙一下... 04/17 04:13
19F:推 celeris:小男孩+1 還好還燙了H12 04/17 10:55
20F:推 zick8932511:應該是燙槍手自己的字吧(非英超字體) + FA Cup臂章 04/17 18:50
21F:推 mobley2005:我燙了小老虎的名字沒多久他就受傷了.... 04/19 19:01
22F:推 sagax:我燙完song 半個月他就去巴薩了.... 04/22 19:52
23F:→ Saviolatoh:樓上可以自己加比畫改成Sanogo...有點難度就是 04/22 21:47
24F:→ trilvie:樓上笑翻我了啦 XDDDDD 04/2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