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寻衣] 全新S号阿森纳空白球衣(急件)
时间Wed Apr 16 18:58:10 2014
已获板主同意波文!
想请问各位板友最近有没有在台北市、新北市看到
全新S号阿森纳空白球衣。QQ
主客不限,这赛季最好,旧赛季也勉强接受(踢飞)
这两天就要的急件,得到讯息後我会赶紧到现场买。
感激不尽!!!!!!<(_"_)>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248.18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7645893.A.EA5.html
1F:推 sagax:为什麽一定要空白啊 有背号也能签啊XD 04/16 19:06
2F:→ trilvie:主场烫字有队徽!!!!!!!!!!且主场缺货 04/16 19:08
3F:→ trilvie:酋长球场主场 04/16 19:28
4F:推 zick8932511:今年枪手球衣真的扫很快......去年底就没啥货了 04/16 19:49
5F:推 holyduck:隐性闪光文 04/16 20:18
6F:→ brockqq:内湖勾勾的outlet有看到,但是有没有S不确定 04/16 20:32
7F:推 briankch:杜拜应该会有 04/16 22:29
8F:推 Habai:我有125年纪念那年的主场S要吗 04/16 22:37
9F:推 holyduck:遥想我125年纪念那件竟然烫了小男孩 我苦啊~ 04/16 22:49
10F:推 chachcova:同楼上.... 04/16 22:53
11F:推 Habai:我也烫了小男孩 後来美送再买一件空白的 04/16 23:08
12F:推 too2000000:小男孩+1 而且我太晚买 连想买新的都办不到 04/16 23:30
13F:推 jamesvm:outlet几乎不可能有S..... 04/17 00:00
14F:→ trilvie:找到了!我在松山的Pro Kicker买低,还有球衣板友推荐CATA 04/17 00:05
15F:→ trilvie:好像由於枪手下赛季开始换球衣品牌,NIKE不再做枪手球衣, 04/17 00:06
16F:→ trilvie:加上赛季初枪手表现很好,现在末代NIKE球衣全球大缺货~ 04/17 00:07
17F:→ trilvie:(话说我也有件白三客烫了RvP,那件很别致啊,卖掉了。= = 04/17 00:09
18F:推 aseity:请问有烫字的图可以参考吗? 这样我也想去主场烫一下... 04/17 04:13
19F:推 celeris:小男孩+1 还好还烫了H12 04/17 10:55
20F:推 zick8932511:应该是烫枪手自己的字吧(非英超字体) + FA Cup臂章 04/17 18:50
21F:推 mobley2005:我烫了小老虎的名字没多久他就受伤了.... 04/19 19:01
22F:推 sagax:我烫完song 半个月他就去巴萨了.... 04/22 19:52
23F:→ Saviolatoh:楼上可以自己加比画改成Sanogo...有点难度就是 04/22 21:47
24F:→ trilvie:楼上笑翻我了啦 XDDDDD 04/2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