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用力的把球轟進球門裡阿!!! Come on you GUNNERS!!!!!!!!!!!!!!!!!!!!!!!!!!!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3.11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7591072.A.E01.html
※ 編輯: kevinsyc (111.240.233.119), 04/16/2014 03:44:35
1F:→ royhsu: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3:45
2F:推 royhsu:開始!!!! 04/16 03:48
3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3:48
4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3:48
5F:推 royhsu:R7帶球有點多了 04/16 03:51
6F:推 morphna:GIROUD!!!! 04/16 03:57
7F:推 royhsu:GOALLLL!!! 04/16 03:57
8F:推 nphard:臉被打好爽 你一球我三球啦 04/16 03:58
9F:推 holyduck:終於! 04/16 03:58
10F:→ kevinsyc:gggggggggggggggggiiiiiiiiirrrrrrrouuuuuuuuuud 04/16 03:58
11F:推 Habai:這停球屌 04/16 03:58
12F:推 yrojmgptyrbo:臉好腫啊~~~~~~~~~~~~~~~~!!!!!! 04/16 03:59
13F:推 royhsu:好痛!!!! 04/16 03:59
14F:推 tutu067:謝謝乳哥打臉 爽爆了 04/16 04:00
15F:推 morphna:跪求打臉(伸) 04/16 04:00
16F:推 royhsu:差點!!! 04/16 04:04
17F:推 bluerace:守住!!!! 04/16 04:12
18F:推 morphna:阿龍換下西基! 04/16 04:14
19F:推 Habai:剛剛Per妹送幹譙KIM的跑位 04/16 04:17
20F:推 royhsu:現在傳導變很流暢~ 04/16 04:19
21F:推 morphna:POLDI!!!!!!!!! 04/16 04:20
22F:推 celeris:實驗回來就看到好消息! 04/16 04:20
23F:推 nphard:Poldi!! 04/16 04:20
24F:→ royhsu:GOAL!!!!! 04/16 04:20
25F:推 j91526frank:波弟!!!kill the game!!!!!!!!!!!!!! 04/16 04:20
26F:→ j91526frank:一模一樣的位置XDD 04/16 04:20
27F:推 Habai:Poldi~~~~~~~~~~ 04/16 04:21
28F:→ morphna:拉神頭頂助攻!!!!還不是要靠Poldi!!!! 04/16 04:21
29F:推 holyduck:波弟今天好像不是很開心 教授別換他啊 04/16 04:21
30F:推 bluerace:爽!!!!!!!!!!!!!! 04/16 04:21
31F:→ nphard:Giroud傳中 隊草神頭球助攻 波地爆射 04/16 04:21
32F:→ morphna:上一場踢完鏡報就報了Poldi說他總是在六七十分鐘被換下很 04/16 04:22
33F:→ holyduck:拉神上來後攻勢變很活 04/16 04:22
34F:→ morphna:不好受 他想多踢一點 然後還有配圖被換下經過溫格時踢水瓶 04/16 04:22
35F:推 DonDonDa:印象中這季第一次看到及魯帶球過人 太感動了..... 04/16 04:23
36F:推 morphna:百萬換SANTI 04/16 04:29
37F:推 holyduck:五後衛陣 04/16 04:29
38F:推 bluerace:是我錯覺還是波弟跟擠乳換位阿 04/16 04:37
39F:→ kevinsyc:ft! 04/16 04:39
40F:推 holyduck:今天前鋒進了三個 真感動 04/16 04:39
41F:推 dreamender:找不到比賽時間,原來是今天半夜比 >"< 贏了就是爽 04/16 06:50
42F:推 ger1871:淚推波弟!!! 04/16 09:13
43F:推 Saviolatoh:拜託教授不要賣波弟,另外擠乳那個停球相當有水準 04/16 09:24
44F:→ zach12348:擠乳的實力和性向一樣真的很難捉摸啊 04/16 09:46
45F:推 whatisge:贏了太好了!! 04/16 10:45
46F:→ protest:看到2:1就睡著了,我對槍手充滿信心啊.. XDDDD 04/16 10:50
47F:推 morphna:擠乳那球卸球卸的真是好,而且還是隊長的長傳,久違了帶刀 04/16 10:52
48F:推 morphna:我覺得既然k6歸隊了好像可以讓隊長在邊衛維持競技狀態啊 04/16 10:55
49F:推 dreamender:V5在邊後衛算是第三人選,位置感久沒踢會有差 04/16 11:22
50F:→ dreamender:跪求HL 04/16 11:23
51F:推 chair209:官網有,但須註冊帳號 04/16 11:27
53F:推 jamesvm:我覺得V5在邊踢得還比較穩 04/16 12:22
54F:推 nimitz3605:保四狂魔 名不虛傳 低調保四..跪求輕虐 04/16 13:26
55F:推 chivalry1987:我記得隊長之前復出 在邊線清球 揮棒落空的囧樣...XD 04/16 13:29
56F:→ jamesvm:P9的射門把握度真的超高!!! 04/16 18:01
57F:→ zick8932511:昨天看到西漢姆聯進球..就打算去睡覺了 結果p9接著進 04/16 19:50
58F:→ zick8932511:最後贏的真爽....一掃前幾場進球荒 04/16 19:51
59F:→ Saviolatoh:Lukas Podolski has the best chance conversion of 04/16 21:41
60F:→ Saviolatoh:any player with 10+ goals in the Premier League 04/16 21:42
61F:→ Saviolatoh:over the last two seasons, scoring with 33% of his 04/16 21:42
62F:→ Saviolatoh:attemps 04/16 21:42
63F:→ Saviolatoh:波弟果然名不虛傳.. 可惜上場時間太少 04/16 21:43
64F:推 trilvie:33%好驚人 @@ 04/17 00:12
65F:推 emerald2124:糖落後了 04/17 03:36
66F:→ tutu067:今天一日水晶宮迷!! 04/17 04:05
67F:推 tutu067:隔壁棚爆冷嘍 糖糖1:3落後中 04/17 04:25
68F:推 blurry: 糖糖城城都落後了 04/17 04:30
69F:推 tutu067:今日冷爆嘍 04/17 04:33
70F:推 tutu067:結束 糖2:3敗給水晶宮 04/17 04:43
71F:推 madduxowen:槍手又回到第四了 04/17 04:55
72F:推 bluerace:主動權回到我們手上了 !!!!! 04/17 05:21
73F:推 tonyselina:天道酬勤,只能看誰比較勤奮了 04/17 05:34
74F:推 TBdrays:真的要頒匾額給水晶宮!倫敦球隊果然比較親 04/17 06:39
75F:推 Saviolatoh:糖和城一起爆冷丟分,希望我們剩下幾場全勝! 04/17 06:51
76F:推 COCOSEL:天道酬勤QQ 04/17 07:05
77F:推 COCOSEL:說到勤勞,怎麼覺得糖糖TRAINING比我們認真(錯覺?) 04/17 07:41
78F:推 naieeliao:糖糖丟分囉~ 04/17 09:40
79F:推 zick8932511:把握太妃糖丟分 這周末要贏虎虎虎 04/17 18:41
80F:推 pandawu1985:槍手加油呀!!! 04/17 19:42
81F:推 tonyselina:所以我沒說糖糖不應該得啊,這賽季誰第四都是應得的。 04/17 21:54
82F:→ wing2000:他們的借將跟年青球員今季真的踢得不錯,但講到送勤奮牌匾 04/19 00:22
83F:→ wing2000:會讓我想起兩年前拿第4名的刺刺,那時候好像應該送一個給 04/19 00:22
84F:→ wing2000:他們,寫個“慘”字之類. 04/19 00:23
85F:推 nphard:為什麼下游的球隊總是打的過車車 槍手都不行呢 04/20 11:23
86F:→ nphard:尤其教授沒贏過魔力鳥 希望下季來突破一下 04/20 11:24
87F:推 naieeliao:麥克丁丁,英超最爛裁判沒有之一 04/20 13:32
88F:→ naieeliao:車車被罰的12碼完全錯誤阿 04/20 13:34
89F:推 holyduck:鋤強扶弱 04/20 14:48
90F:推 j91526frank:點球跟丁丁關係不大(雖然還是很爛 是邊裁舉旗才判 04/20 14:49
91F:→ wing2000:12碼沒問題阿,真的產到腳呢 04/2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