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用力的把球轰进球门里阿!!! Come on you GUNNERS!!!!!!!!!!!!!!!!!!!!!!!!!!!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33.11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7591072.A.E01.html
※ 编辑: kevinsyc (111.240.233.119), 04/16/2014 03:44:35
1F:→ royhsu: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3:45
2F:推 royhsu:开始!!!! 04/16 03:48
3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3:48
4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4/16 03:48
5F:推 royhsu:R7带球有点多了 04/16 03:51
6F:推 morphna:GIROUD!!!! 04/16 03:57
7F:推 royhsu:GOALLLL!!! 04/16 03:57
8F:推 nphard:脸被打好爽 你一球我三球啦 04/16 03:58
9F:推 holyduck:终於! 04/16 03:58
10F:→ kevinsyc:gggggggggggggggggiiiiiiiiirrrrrrrouuuuuuuuuud 04/16 03:58
11F:推 Habai:这停球屌 04/16 03:58
12F:推 yrojmgptyrbo:脸好肿啊~~~~~~~~~~~~~~~~!!!!!! 04/16 03:59
13F:推 royhsu:好痛!!!! 04/16 03:59
14F:推 tutu067:谢谢乳哥打脸 爽爆了 04/16 04:00
15F:推 morphna:跪求打脸(伸) 04/16 04:00
16F:推 royhsu:差点!!! 04/16 04:04
17F:推 bluerace:守住!!!! 04/16 04:12
18F:推 morphna:阿龙换下西基! 04/16 04:14
19F:推 Habai:刚刚Per妹送干谯KIM的跑位 04/16 04:17
20F:推 royhsu:现在传导变很流畅~ 04/16 04:19
21F:推 morphna:POLDI!!!!!!!!! 04/16 04:20
22F:推 celeris:实验回来就看到好消息! 04/16 04:20
23F:推 nphard:Poldi!! 04/16 04:20
24F:→ royhsu:GOAL!!!!! 04/16 04:20
25F:推 j91526frank:波弟!!!kill the game!!!!!!!!!!!!!! 04/16 04:20
26F:→ j91526frank:一模一样的位置XDD 04/16 04:20
27F:推 Habai:Poldi~~~~~~~~~~ 04/16 04:21
28F:→ morphna:拉神头顶助攻!!!!还不是要靠Poldi!!!! 04/16 04:21
29F:推 holyduck:波弟今天好像不是很开心 教授别换他啊 04/16 04:21
30F:推 bluerace:爽!!!!!!!!!!!!!! 04/16 04:21
31F:→ nphard:Giroud传中 队草神头球助攻 波地爆射 04/16 04:21
32F:→ morphna:上一场踢完镜报就报了Poldi说他总是在六七十分钟被换下很 04/16 04:22
33F:→ holyduck:拉神上来後攻势变很活 04/16 04:22
34F:→ morphna:不好受 他想多踢一点 然後还有配图被换下经过温格时踢水瓶 04/16 04:22
35F:推 DonDonDa:印象中这季第一次看到及鲁带球过人 太感动了..... 04/16 04:23
36F:推 morphna:百万换SANTI 04/16 04:29
37F:推 holyduck:五後卫阵 04/16 04:29
38F:推 bluerace:是我错觉还是波弟跟挤乳换位阿 04/16 04:37
39F:→ kevinsyc:ft! 04/16 04:39
40F:推 holyduck:今天前锋进了三个 真感动 04/16 04:39
41F:推 dreamender:找不到比赛时间,原来是今天半夜比 >"< 赢了就是爽 04/16 06:50
42F:推 ger1871:泪推波弟!!! 04/16 09:13
43F:推 Saviolatoh:拜托教授不要卖波弟,另外挤乳那个停球相当有水准 04/16 09:24
44F:→ zach12348:挤乳的实力和性向一样真的很难捉摸啊 04/16 09:46
45F:推 whatisge:赢了太好了!! 04/16 10:45
46F:→ protest:看到2:1就睡着了,我对枪手充满信心啊.. XDDDD 04/16 10:50
47F:推 morphna:挤乳那球卸球卸的真是好,而且还是队长的长传,久违了带刀 04/16 10:52
48F:推 morphna:我觉得既然k6归队了好像可以让队长在边卫维持竞技状态啊 04/16 10:55
49F:推 dreamender:V5在边後卫算是第三人选,位置感久没踢会有差 04/16 11:22
50F:→ dreamender:跪求HL 04/16 11:23
51F:推 chair209:官网有,但须注册帐号 04/16 11:27
53F:推 jamesvm:我觉得V5在边踢得还比较稳 04/16 12:22
54F:推 nimitz3605:保四狂魔 名不虚传 低调保四..跪求轻虐 04/16 13:26
55F:推 chivalry1987:我记得队长之前复出 在边线清球 挥棒落空的囧样...XD 04/16 13:29
56F:→ jamesvm:P9的射门把握度真的超高!!! 04/16 18:01
57F:→ zick8932511:昨天看到西汉姆联进球..就打算去睡觉了 结果p9接着进 04/16 19:50
58F:→ zick8932511:最後赢的真爽....一扫前几场进球荒 04/16 19:51
59F:→ Saviolatoh:Lukas Podolski has the best chance conversion of 04/16 21:41
60F:→ Saviolatoh:any player with 10+ goals in the Premier League 04/16 21:42
61F:→ Saviolatoh:over the last two seasons, scoring with 33% of his 04/16 21:42
62F:→ Saviolatoh:attemps 04/16 21:42
63F:→ Saviolatoh:波弟果然名不虚传.. 可惜上场时间太少 04/16 21:43
64F:推 trilvie:33%好惊人 @@ 04/17 00:12
65F:推 emerald2124:糖落後了 04/17 03:36
66F:→ tutu067:今天一日水晶宫迷!! 04/17 04:05
67F:推 tutu067:隔壁棚爆冷喽 糖糖1:3落後中 04/17 04:25
68F:推 blurry: 糖糖城城都落後了 04/17 04:30
69F:推 tutu067:今日冷爆喽 04/17 04:33
70F:推 tutu067:结束 糖2:3败给水晶宫 04/17 04:43
71F:推 madduxowen:枪手又回到第四了 04/17 04:55
72F:推 bluerace:主动权回到我们手上了 !!!!! 04/17 05:21
73F:推 tonyselina:天道酬勤,只能看谁比较勤奋了 04/17 05:34
74F:推 TBdrays:真的要颁匾额给水晶宫!伦敦球队果然比较亲 04/17 06:39
75F:推 Saviolatoh:糖和城一起爆冷丢分,希望我们剩下几场全胜! 04/17 06:51
76F:推 COCOSEL:天道酬勤QQ 04/17 07:05
77F:推 COCOSEL:说到勤劳,怎麽觉得糖糖TRAINING比我们认真(错觉?) 04/17 07:41
78F:推 naieeliao:糖糖丢分罗~ 04/17 09:40
79F:推 zick8932511:把握太妃糖丢分 这周末要赢虎虎虎 04/17 18:41
80F:推 pandawu1985:枪手加油呀!!! 04/17 19:42
81F:推 tonyselina:所以我没说糖糖不应该得啊,这赛季谁第四都是应得的。 04/17 21:54
82F:→ wing2000:他们的借将跟年青球员今季真的踢得不错,但讲到送勤奋牌匾 04/19 00:22
83F:→ wing2000:会让我想起两年前拿第4名的刺刺,那时候好像应该送一个给 04/19 00:22
84F:→ wing2000:他们,写个“惨”字之类. 04/19 00:23
85F:推 nphard:为什麽下游的球队总是打的过车车 枪手都不行呢 04/20 11:23
86F:→ nphard:尤其教授没赢过魔力鸟 希望下季来突破一下 04/20 11:24
87F:推 naieeliao:麦克丁丁,英超最烂裁判没有之一 04/20 13:32
88F:→ naieeliao:车车被罚的12码完全错误阿 04/20 13:34
89F:推 holyduck:锄强扶弱 04/20 14:48
90F:推 j91526frank:点球跟丁丁关系不大(虽然还是很烂 是边裁举旗才判 04/20 14:49
91F:→ wing2000:12码没问题阿,真的产到脚呢 04/2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