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槍糖最後五場
時間Sun Apr 6 22:50:56 2014
槍 糖
4/12 桑德蘭 客
4/15 西火腿 主 4/16 水晶宮 主
4/19 虎虎虎 客 4/20
曼徹聯 主
4/28 新城堡 主 4/26 南普頓 客
5/4 西布朗 主 5/3
曼徹城 主
5/11 金絲雀 客 5/11 虎虎虎 客
--
半季冠軍淪落到要算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6.9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6795859.A.D72.html
※ 編輯: Habai (114.42.216.91), 04/06/2014 22:51:38
1F:推 Soccer:他們賽程蠻硬的,我們不要落賽應該可以寬心? 04/06 22:52
2F:推 yanagawa:穩穩拿下這五場就保級成功~~~~~~不管別人靠自己最實在 04/06 22:52
3F:推 pkboy8279:水晶宮跟sunderland要拚保級,有機會令糖失分 04/06 22:56
4F:→ pkboy8279:我們穩贏,還有機會保前4 04/06 22:57
5F:→ Habai:現在這狀況踢哪一隊你敢說穩贏 還是先跪求輕虐吧 04/06 22:58
6F:推 holyduck:跪求輕虐無誤 04/06 22:58
7F:推 yanagawa:(指)哈掰 哈哈哈 04/06 23:01
8F:推 thisismysoul:跪求輕虐 好難過:( 04/06 23:02
9F:推 wuian:跪求輕虐 今天這場看得胃好痛 04/06 23:18
10F:推 AaronRamsey:真的只能跪求輕虐了..... 04/06 23:24
11F:推 holyduck:對了 我記得我們好像不是半程冠軍? 04/06 23:27
12F:→ Saviolatoh:雖然不管我的事 但邱森萬能攔得住沒有他的舊東家嗎? 04/06 23:33
13F:→ a2156700:也可以補上曼聯的賽程 04/06 23:41
14F:推 alenn:槍手對Wigan是哪一天? 04/07 00:00
15F:推 COCOSEL:4/13 04/07 00:13
16F:推 ericsotaipei:看到糖這賽程或多或少是安慰了一點....唉 04/07 01:21
17F:推 mobley2005:每年此時都要來個保四總隊一下嗎? 04/07 02:16
18F:推 sagax:隨便啦 每年都踢烙賽球 又要期待來年了..... 04/07 11:46
19F:推 Saviolatoh:來季邱森萬如果真能把鬼聯帶起來,我們只能繼續和糖刺 04/07 13:48
20F:→ Saviolatoh:爭第五了 04/07 13:48
21F:推 chair209:鬼聯跟NIKE簽了一個一年60M的合約,就算沒歐冠也不用怕財 04/07 18:11
22F:→ chair209:務需要節省點花,基本上要回到爭冠會比利鳥花更少時間 04/07 18:12
23F:→ chair209:更不用說可能直接換一個教練了 04/07 18:13
24F:推 zick8932511:我們隊弱隊心理素質比較好...就全拿保級吧! 04/07 23:32
25F:推 mobley2005:既然今年又烙賽 私心希望利烏奪冠 不想看到車奪冠 04/08 00:48
26F:推 nuturewind:不要再幻想別人一定烙賽我們賽程偏軟之類了... 04/08 01:03
27F:推 COCOSEL:FA cup準決賽: 4/13 凌晨 00:07 踢波(星期六晚上12:07 04/08 06:56
28F:推 celeris:跪求輕虐+1 這禮拜在店裡看每個人都臉色鐵青... 04/08 07:07
29F:推 trilvie:我們是半程冠軍沒錯啊 = = 四個月前跟上輩子一樣 04/10 10:00
30F:推 morphna:而且我們榜首的日子好像有120幾天,車鳥目前60幾天QQ 04/10 10:11
31F:推 sagax:天數不是重點 就算整個賽季只有最後一天是冠軍那才是一切 04/10 19:44
33F:→ morphna:稍早賽前記者會溫格說K6約下周二能上、Ö11下周六能上 04/10 22:40
34F:→ morphna:本周足總杯半決賽Chambo, Gibbo和西基出戰存疑,R16可先發 04/10 22:41
35F:→ morphna:另外,久違的Diaby下周將歸隊Full training (欣慰?!) 04/10 22:41
36F:推 zach12348:他的合約到甚麼時後呀.... 04/11 00:48
37F:推 zick8932511:就算全贏 也要太妃糖輸球...今年很危險啊 04/14 21:14
38F:推 COCOSEL:二爺:morphna你問這個想幹嘛!(震怒) 04/14 21:34
39F:推 morphna:哭哭 我沒想幹嘛阿 真心感到欣慰 而且沒騙人 他今天出現了 04/14 23:28
40F:→ COCOSEL:哈哈真的耶 04/14 23:47
41F:→ holyduck:看到訓練照出現二爺愣了一下 真的像新援一樣XD 04/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