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 )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枪糖最後五场
时间Sun Apr 6 22:50:56 2014
枪 糖
4/12 桑德兰 客
4/15 西火腿 主 4/16 水晶宫 主
4/19 虎虎虎 客 4/20
曼彻联 主
4/28 新城堡 主 4/26 南普顿 客
5/4 西布朗 主 5/3
曼彻城 主
5/11 金丝雀 客 5/11 虎虎虎 客
--
半季冠军沦落到要算这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216.9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6795859.A.D72.html
※ 编辑: Habai (114.42.216.91), 04/06/2014 22:51:38
1F:推 Soccer:他们赛程蛮硬的,我们不要落赛应该可以宽心? 04/06 22:52
2F:推 yanagawa:稳稳拿下这五场就保级成功~~~~~~不管别人靠自己最实在 04/06 22:52
3F:推 pkboy8279:水晶宫跟sunderland要拚保级,有机会令糖失分 04/06 22:56
4F:→ pkboy8279:我们稳赢,还有机会保前4 04/06 22:57
5F:→ Habai:现在这状况踢哪一队你敢说稳赢 还是先跪求轻虐吧 04/06 22:58
6F:推 holyduck:跪求轻虐无误 04/06 22:58
7F:推 yanagawa:(指)哈掰 哈哈哈 04/06 23:01
8F:推 thisismysoul:跪求轻虐 好难过:( 04/06 23:02
9F:推 wuian:跪求轻虐 今天这场看得胃好痛 04/06 23:18
10F:推 AaronRamsey:真的只能跪求轻虐了..... 04/06 23:24
11F:推 holyduck:对了 我记得我们好像不是半程冠军? 04/06 23:27
12F:→ Saviolatoh:虽然不管我的事 但邱森万能拦得住没有他的旧东家吗? 04/06 23:33
13F:→ a2156700:也可以补上曼联的赛程 04/06 23:41
14F:推 alenn:枪手对Wigan是哪一天? 04/07 00:00
15F:推 COCOSEL:4/13 04/07 00:13
16F:推 ericsotaipei:看到糖这赛程或多或少是安慰了一点....唉 04/07 01:21
17F:推 mobley2005:每年此时都要来个保四总队一下吗? 04/07 02:16
18F:推 sagax:随便啦 每年都踢烙赛球 又要期待来年了..... 04/07 11:46
19F:推 Saviolatoh:来季邱森万如果真能把鬼联带起来,我们只能继续和糖刺 04/07 13:48
20F:→ Saviolatoh:争第五了 04/07 13:48
21F:推 chair209:鬼联跟NIKE签了一个一年60M的合约,就算没欧冠也不用怕财 04/07 18:11
22F:→ chair209:务需要节省点花,基本上要回到争冠会比利鸟花更少时间 04/07 18:12
23F:→ chair209:更不用说可能直接换一个教练了 04/07 18:13
24F:推 zick8932511:我们队弱队心理素质比较好...就全拿保级吧! 04/07 23:32
25F:推 mobley2005:既然今年又烙赛 私心希望利乌夺冠 不想看到车夺冠 04/08 00:48
26F:推 nuturewind:不要再幻想别人一定烙赛我们赛程偏软之类了... 04/08 01:03
27F:推 COCOSEL:FA cup准决赛: 4/13 凌晨 00:07 踢波(星期六晚上12:07 04/08 06:56
28F:推 celeris:跪求轻虐+1 这礼拜在店里看每个人都脸色铁青... 04/08 07:07
29F:推 trilvie:我们是半程冠军没错啊 = = 四个月前跟上辈子一样 04/10 10:00
30F:推 morphna:而且我们榜首的日子好像有120几天,车鸟目前60几天QQ 04/10 10:11
31F:推 sagax:天数不是重点 就算整个赛季只有最後一天是冠军那才是一切 04/10 19:44
33F:→ morphna:稍早赛前记者会温格说K6约下周二能上、Ö11下周六能上 04/10 22:40
34F:→ morphna:本周足总杯半决赛Chambo, Gibbo和西基出战存疑,R16可先发 04/10 22:41
35F:→ morphna:另外,久违的Diaby下周将归队Full training (欣慰?!) 04/10 22:41
36F:推 zach12348:他的合约到甚麽时後呀.... 04/11 00:48
37F:推 zick8932511:就算全赢 也要太妃糖输球...今年很危险啊 04/14 21:14
38F:推 COCOSEL:二爷:morphna你问这个想干嘛!(震怒) 04/14 21:34
39F:推 morphna:哭哭 我没想干嘛阿 真心感到欣慰 而且没骗人 他今天出现了 04/14 23:28
40F:→ COCOSEL:哈哈真的耶 04/14 23:47
41F:→ holyduck:看到训练照出现二爷愣了一下 真的像新援一样XD 04/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