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Arsenal
標題[聯賽] Arsenal v Swansea
時間Wed Mar 26 03:45:27 2014
先發名單
Szczesny, Sagna Mertesacker, Vermaelen, Gibbs, Flamini, Arteta, Oxlade-Chamberlain, Rosicky, Cazorla, Giroud
Subs: Fabianski, Jenkinson, Bellerin, Kallstrom, Sanogo, Gnabry, Podolski
抱歉人在外頭先發文小陽春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3.56.123.20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Arsenal/M.1395776730.A.EBE.html
1F:→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6 03:50
2F:推 Arodz:今天的陣形踢CHELSEA比較合理 = = 03/26 03:50
3F:推 dreamender:小張好射,可是對方守門反應快 03/26 03:50
4F:推 dreamender:被吊中頭槌進門了...... 03/26 03:56
5F:推 royhsu:傻眼....... 03/26 03:57
6F:推 Arodz:其實我覺得Bony夏天也可以簽來... 03/26 03:58
7F:推 tellmetruth:簡單又有效率啊~ 唉 03/26 03:58
8F:推 yrojmgptyrbo:Bony不錯 03/26 03:58
9F:推 hahaopps:有sop連結嗎? 03/26 04:00
10F:推 royhsu:曼聯德比 真狠 03/26 04:01
11F:推 royhsu:可惜 03/26 04:03
12F:推 hahaopps:結果我不小心找到曼曼德比的sop了= =" 03/26 04:03
13F:推 dreamender:SOP-140544 03/26 04:04
14F:→ royhsu:那邊踢得比較精彩....我雙開 03/26 04:04
15F:推 hahaopps:sop能雙開喔@@? 03/26 04:04
16F:→ royhsu:我不是用SOP看 所以我才沒辦法分享連結給你 03/26 04:05
17F:推 Arodz:好久沒看到G12正面遠射 03/26 04:05
18F:→ royhsu:他剛剛那球再往左邊分 機會會在好點 03/26 04:06
19F:→ royhsu:為什麼我們最近中場的傳球 很容易發生失誤? 03/26 04:08
20F:推 royhsu:吉魯!!!!! 球都停不好怎麼射!!!! 搞闢.... 03/26 04:18
21F:推 morphna:中場噓聲好大,加油阿 03/26 04:35
22F:推 dreamender:前幾分鐘踢的還滿壓的,可是被反擊得分,然後就開始踢 03/26 04:35
23F:→ dreamender:得悶了 03/26 04:35
24F:推 lkpapaya:感覺大家有點力不從心 越想做什麼 越是做不好 03/26 04:36
25F:→ lkpapaya:小張則是沒法配合大家的節奏 還是打自己的 失誤也很多 03/26 04:37
26F:→ lkpapaya:希望這場能贏 讓大家把信心找回來 03/26 04:38
27F:推 dreamender:右邊鋒少了蛙靠差太多了 03/26 04:39
28F:推 powerdunk:6-0、接著行政院,週末已經很鬱卒了,今天贏下來啦!! 03/26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