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KEEP THE FAITH)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Arsenal v Swansea
时间Wed Mar 26 03:45:27 2014
先发名单
Szczesny, Sagna Mertesacker, Vermaelen, Gibbs, Flamini, Arteta, Oxlade-Chamberlain, Rosicky, Cazorla, Giroud
Subs: Fabianski, Jenkinson, Bellerin, Kallstrom, Sanogo, Gnabry, Podolski
抱歉人在外头先发文小阳春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3.56.123.20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395776730.A.EBE.html
1F:→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6 03:50
2F:推 Arodz:今天的阵形踢CHELSEA比较合理 = = 03/26 03:50
3F:推 dreamender:小张好射,可是对方守门反应快 03/26 03:50
4F:推 dreamender:被吊中头槌进门了...... 03/26 03:56
5F:推 royhsu:傻眼....... 03/26 03:57
6F:推 Arodz:其实我觉得Bony夏天也可以签来... 03/26 03:58
7F:推 tellmetruth:简单又有效率啊~ 唉 03/26 03:58
8F:推 yrojmgptyrbo:Bony不错 03/26 03:58
9F:推 hahaopps:有sop连结吗? 03/26 04:00
10F:推 royhsu:曼联德比 真狠 03/26 04:01
11F:推 royhsu:可惜 03/26 04:03
12F:推 hahaopps:结果我不小心找到曼曼德比的sop了= =" 03/26 04:03
13F:推 dreamender:SOP-140544 03/26 04:04
14F:→ royhsu:那边踢得比较精彩....我双开 03/26 04:04
15F:推 hahaopps:sop能双开喔@@? 03/26 04:04
16F:→ royhsu:我不是用SOP看 所以我才没办法分享连结给你 03/26 04:05
17F:推 Arodz:好久没看到G12正面远射 03/26 04:05
18F:→ royhsu:他刚刚那球再往左边分 机会会在好点 03/26 04:06
19F:→ royhsu:为什麽我们最近中场的传球 很容易发生失误? 03/26 04:08
20F:推 royhsu:吉鲁!!!!! 球都停不好怎麽射!!!! 搞辟.... 03/26 04:18
21F:推 morphna:中场嘘声好大,加油阿 03/26 04:35
22F:推 dreamender:前几分钟踢的还满压的,可是被反击得分,然後就开始踢 03/26 04:35
23F:→ dreamender:得闷了 03/26 04:35
24F:推 lkpapaya:感觉大家有点力不从心 越想做什麽 越是做不好 03/26 04:36
25F:→ lkpapaya:小张则是没法配合大家的节奏 还是打自己的 失误也很多 03/26 04:37
26F:→ lkpapaya:希望这场能赢 让大家把信心找回来 03/26 04:38
27F:推 dreamender:右边锋少了蛙靠差太多了 03/26 04:39
28F:推 powerdunk:6-0、接着行政院,周末已经很郁卒了,今天赢下来啦!! 03/26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