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ps40217 (Inya)
看板Arsenal
標題[揪團] 倫敦球迷德比,就在明天!!
時間Fri Mar 21 17:30:08 2014
不好意思因為有點緊急所以沒徵得板主同意就發文了
還請見諒> <
正文:
大家好我是切爾西球迷
如題,就是我有約一場藍軍和槍手球迷一起踢個友誼賽
主要是趣味性質,大家隨便梯個球打打嘴砲
之前我有約過藍軍和利鳥的友誼賽還蠻好玩的
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一直忘了宣傳
所以時間有點趕,抱歉QQ
就在明天真正的倫敦德比之前
2點半集合3點開波, 之後大家還可以一起去看球
地點的話是在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的操場
詳細情形請參考FB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1744105353991/?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41.249
1F:推 trilvie:好精美的活動! 上次有參加三隊車輪戰 很有趣 幫推一個! 03/21 20:18
2F:推 emerald2124:好想去Q_Q 03/21 22:07
3F:推 kuranyi:高雄有槍手們要去嗎 3點整開踢 高師大場地很好踢的! 03/22 10:24
4F:推 pcmaner:奇怪沒人開live文嗎 03/22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