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ps40217 (Inya)
看板Arsenal
标题[揪团] 伦敦球迷德比,就在明天!!
时间Fri Mar 21 17:30:08 2014
不好意思因为有点紧急所以没徵得板主同意就发文了
还请见谅> <
正文:
大家好我是切尔西球迷
如题,就是我有约一场蓝军和枪手球迷一起踢个友谊赛
主要是趣味性质,大家随便梯个球打打嘴炮
之前我有约过蓝军和利鸟的友谊赛还蛮好玩的
因为最近有点忙所以一直忘了宣传
所以时间有点赶,抱歉QQ
就在明天真正的伦敦德比之前
2点半集合3点开波, 之後大家还可以一起去看球
地点的话是在高雄师范大学和平校区的操场
详细情形请参考FB活动: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1744105353991/?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41.249
1F:推 trilvie:好精美的活动! 上次有参加三队车轮战 很有趣 帮推一个! 03/21 20:18
2F:推 emerald2124:好想去Q_Q 03/21 22:07
3F:推 kuranyi:高雄有枪手们要去吗 3点整开踢 高师大场地很好踢的! 03/22 10:24
4F:推 pcmaner:奇怪没人开live文吗 03/22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