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22 Sanogo ───┘ ██ 4-2-3-1 ˍ▁ ˍ▁ 19 Cazorla 15 Chamberlain ██ Manager ˍ▁ ██ 11 Ozil Arsene Wenger ├──────ˍ▁───────────ˍ▁────────┤ 20 Flamini 8 Arteta Substitutes │ │ 13 Viviano ██ ██ 7 Rosicky ˍ▁ ˍ▁ ˍ▁ ˍ▁ 9 Podolski 28 Gibbs Vermaelen Mertesacker Sagna 44 Gnabry │ ┌──────────────┐ │ 12 Giroud │ │ │ │ 31 宮市亮 │ │ │ │ 25 Jenkinson ├╮ │ ▁▂ │ ╭┤ └┴─────┴─── 21 Fabianski ───┴──────┴┘ ※ 編輯: Habai 來自: 1.161.87.191 (03/08 20:39)
1F:→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1
2F:推 chivalry1987:http://dazsports.org/daz3.html 03/08 20:42
3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3
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3
5F:推 gunners:跪求sop聯結 03/08 20:48
6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8
7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8
8F:推 chair209: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1079 03/08 20:49
9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1078 or 151079 03/08 20:49
10F:→ naieeliao:Wiziwig 跟 Livefootballvideo 都有sop 03/08 20:49
11F:→ naieeliao:請問有英文 sop 嗎? 03/08 20:49
12F:推 chivalry1987:!!!!!!!!!!!!!!!!!!!!!!!!!!!!!!!!!!!!!!!!!!!!!!!!! 03/08 20:51
13F:推 superhoya:ozil!!!! 03/08 20:51
14F:推 wesleygibson: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3/08 20:52
15F:推 Alcho:Orzil !!! holy ! 03/08 20:52
16F:推 overall:阿鯛!!!!! 03/08 20:52
17F:推 dreamender:金魚眼進球啦, 三地傳的好 03/08 20:52
18F:推 AaronRamsey:272!!!!! 03/08 20:53
19F:推 Rapinoe:O11!!!!!!!!! 03/08 20:53
20F:→ overall:反方向推得真準 03/08 20:53
21F:推 thomas34:反擊打得真漂亮!!!!!!!!!!!!!!!! 03/08 20:53
22F:推 morphna:回國家隊充了滿滿的電回來了 03/08 20:53
23F:推 Vladka:õzil! 03/08 20:53
24F:推 chivalry1987:YAYA 讚喔 03/08 20:53
25F:推 D666:三弟太強啦! 03/08 20:53
26F:推 revlaes: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53
27F:→ AaronRamsey:santi:誰說我們不能一起 03/08 20:53
28F:→ Rapinoe:厄中鋒XDDD 03/08 20:53
29F:推 COCOSEL:終於連線了 03/08 20:53
30F:推 peiswu:一打開剛好看到進球 耶272好棒!!! 03/08 20:54
31F:→ Rapinoe:SANOGO 棒棒! 03/08 20:54
32F:→ AaronRamsey:yaya nice shooooot 03/08 20:54
33F:→ Rapinoe:大家終於敢射了 T.T 03/08 20:55
34F:→ Rapinoe:差點被進 S3亂傳該打屁股... 03/08 20:56
35F:推 naieeliao:272防守!!! 03/08 20:59
36F:→ naieeliao:感動... 03/08 20:59
37F:推 superhoya:Barkley真是不錯 03/08 20:59
38F:推 Rapinoe:今天大家都好拼 03/08 21:00
39F:推 Rapinoe:GIBBO差一點 03/08 21:03
40F:推 tellmetruth:C19 好威啊 千萬別來了272 放掉卡佐拉啊 03/08 21:04
41F:推 naieeliao:Gibbs 右腳逆足...但射門很有力 03/08 21:04
42F:推 Rapinoe:SANOGO搶球好拼 03/08 21:06
43F:推 holyduck:挖內切射門耶 我有沒有看錯XD 03/08 21:07
44F:推 Rapinoe:S3這腳是吊球還是射門 03/08 21:10
45F:推 naieeliao:對面1號是怎樣...感覺挺弱的...一直撥球還差點 OG 03/08 21:10
46F:推 holyduck:對方守門這麼嫩 不吃好嗎XD 03/08 21:10
47F:→ Rapinoe:米尼這腳好危險... 03/08 21:10
48F:→ naieeliao:米妮吃黃 03/08 21:11
49F:推 chivalry1987:米尼 接下來要冷靜了 03/08 21:11
50F:→ holyduck:米尼差點斷人家腳..... 03/08 21:11
51F:→ Rapinoe:A8今天是進攻組嗎?! 03/08 21:12
52F:→ Rapinoe:米尼今天一直傳奇怪的球... 03/08 21:12
53F:推 morphna:話說昨天米尼剛過三十歲生日欸,居然也已經到這年紀了QQ 03/08 21:13
54F:推 chivalry1987:前場很活躍 YAYA 讚 03/08 21:13
55F:推 Rapinoe:我以為米尼28而已耶 我們的雙後腰都年過30了... 03/08 21:15
56F:推 tellmetruth:我實在看不太懂張伯倫踢的位置 03/08 21:15
57F:推 superhoya:小老虎帥 03/08 21:16
58F:→ tellmetruth:一個很靠中的右邊路嗎??? 03/08 21:16
59F:推 naieeliao:目前 Chamberlain 踢CM,C19 Ozil 偏左配合 Gibbs 03/08 21:16
60F:→ superhoya:1-1 03/08 21:17
61F:推 AaronRamsey:theo!!!! 03/08 21:17
62F:推 Rapinoe:挖靠好帥! 03/08 21:17
63F:→ superhoya:barkley好強... 03/08 21:17
64F:→ naieeliao:C19 Ozil Gibbs / A8 米妮 Ox / S3獨自吊中 03/08 21:17
65F:推 ScotDaBig:又開始站樁了= =..這麼懶的跑位 03/08 21:18
66F:推 peiswu:1-1 03/08 21:18
67F:推 chair209:巴克利有點強 03/08 21:18
68F:推 chivalry1987:.......... 03/08 21:18
69F:推 tellmetruth:薯條幾乎是從最前面跑回來了 不過也是慢了 03/08 21:19
70F:→ peiswu:剛後防簡直不存在 03/08 21:19
71F:→ naieeliao:這球被進也服...米妮防守沒鏟下去是對的...吃紅不值 03/08 21:19
72F:→ tellmetruth:是啊 好幾場都看到右邊路 一整個空給s3表演 03/08 21:20
73F:→ naieeliao:對面門將剛登入遊戲 03/08 21:20
74F:推 peiswu:這場來回有夠多 好看 03/08 21:21
75F:推 Rapinoe:進攻組的表現不錯 防守組也請多加油! 03/08 21:22
76F:推 naieeliao:我好像沒看過 Sagna 打架、爭吵... 03/08 21:23
77F:推 fourinrainie:GIBBS SAGNA可以認真防守嗎...都快變邊鋒了 03/08 21:23
78F:推 tellmetruth:自由球 然後薯條在禁區搶點 這??!! 03/08 21:23
79F:→ fourinrainie:傳中又不靠譜 上去助攻這麼深幹嘛 03/08 21:24
80F:→ tellmetruth:他們又不是不認真防守 他們工作很大一部份就上前策應 03/08 21:24
81F:→ tellmetruth:他們又不是第一天這樣踢 你要怪去怪教練啦 03/08 21:25
82F:推 j91526frank:邊後衛上前助攻不是正常的嗎 03/08 21:26
83F:推 superhoya:張伯倫自己失誤 自己解圍 03/08 21:28
84F:推 Rapinoe:小張好威 03/08 21:28
85F:→ Rapinoe:小張傳這球是想怎樣= = 03/08 21:29
86F:推 peiswu:今天中場好幾次失神亂傳 囧 03/08 21:29
87F:推 superhoya:HT 03/08 21:32
88F:推 naieeliao:S3 G28 辛苦了,今天要打整條邊路... 03/08 21:32
89F:推 ScotDaBig:今天這陣很怪,c15擺中是對付rose嗎? 03/08 21:33
90F:推 fourinrainie:1:0需要這樣暴露兩側的空檔給人家打反擊嗎 03/08 21:33
91F:推 COCOSEL:沒擠乳進攻蠻順的 03/08 21:33
92F:推 brianchao:角球都沒威脅 03/08 21:34
93F:→ COCOSEL:sanogo好像隱形了 03/08 21:34
94F:推 yanagawa:======================1-1=========================HT= 03/08 21:34
95F:推 lkpapaya:前場打得很亂搞不清楚在幹嘛 小張不停失誤幸好對方沒把握 03/08 21:35
96F:推 dreamender:上半前絆打得很好,可是被進球之後局勢開始有點反過來 03/08 21:39
97F:推 naieeliao:大本地位已經被Sanogo佔了... 03/08 21:40
98F:推 holyduck:這場兩邊打得很開放 1:0並不保險 在主場攻上去也沒錯 03/08 21:45
99F:推 chivalry1987:下半場定輸贏 不要平手啊 03/08 21:47
100F:→ holyduck:但邊衛壓上去就很強調控球 避免被打反擊 03/08 21:47
101F:推 naieeliao:Ozil 對上 Everton 兩場兩球 03/08 21:48
102F:推 morphna:齊而上一次進球已經是十二月聯賽對糖糖攻進那顆了 03/08 21:49
103F:推 AaronRamsey:yaya傳球真的要多練 03/08 21:52
104F:推 naieeliao:左路攻→回傳中路→傳右路S3吊中→吊中失敗被打反擊 03/08 21:55
105F:→ superhoya:藥水再亂搞 差點出事 03/08 21:56
106F:→ superhoya:巴克利打飛 03/08 21:57
107F:推 peiswu:今天定位球好多 03/08 21:57
108F:推 chivalry1987:定位球 真悲劇 完全沒制造什威脅 03/08 21:58
109F:推 Rapinoe:感謝巴克利輕虐 03/08 21:58
110F:推 naieeliao:V5獲得救贖 差點變罪人 03/08 21:58
111F:推 jason0522:感謝巴克利輕虐 03/08 21:58
112F:推 dreamender:連續兩次失誤 03/08 21:58
113F:推 overall:隊長阿... 03/08 21:58
114F:→ peiswu:藥水完全揮空....這就是沒球感嗎 03/08 21:58
115F:→ jason0522:V5揮空棒 那一幕太慘了 03/08 21:58
116F:→ jason0522:272好強喔 03/08 22:00
117F:推 Vladka:O11 <3 03/08 22:01
118F:推 jason0522:今天草皮很滑的樣子 03/08 22:03
119F:推 ScotDaBig:小張今天好差勁 03/08 22:03
120F:→ LiamIssac:Yaya確實該下了 沒啥表現 03/08 22:04
121F:推 morphna:Giroud換下Sanogo 03/08 22:04
122F:推 tellmetruth:小張今天角色好吃重 03/08 22:04
123F:→ jason0522:G乳來了 03/08 22:04
124F:→ ScotDaBig:槍王上 03/08 22:05
125F:推 naieeliao:我猜等等下場的是 Flamini 或 Ozil,換成小組短傳之神R7 03/08 22:05
126F:推 jason0522:鱷騎鵝今天表現不錯阿 應該會打滿吧 03/08 22:06
127F:→ jason0522:阿特塔今天氣死了 03/08 22:07
128F:推 Rapinoe:塔哥冷靜阿 03/08 22:07
129F:推 ScotDaBig:換a8吧 03/08 22:07
130F:推 superhoya:點球~~~ 03/08 22:09
131F:推 jason0522:PK 03/08 22:10
132F:→ superhoya:GOAL~ A8 03/08 22:10
133F:推 sadelade:Penalty !!!!! 03/08 22:10
134F:推 naieeliao:PK~~ 03/08 22:10
135F:推 Vladka:2-1!! 03/08 22:10
136F:推 Rapinoe:好雷! 03/08 22:10
137F:推 LiamIssac:Mikel! 03/08 22:10
138F:推 overall:G12幾個球處理都不錯 03/08 22:10
139F:→ jason0522:塔師傅 攻他中路 03/08 22:10
140F:推 AaronRamsey:特師傅!!! 03/08 22:10
141F:→ superhoya:....要重罰 03/08 22:10
142F:→ superhoya:G12太早走進去? 03/08 22:11
143F:→ jason0522:ㄟ...這次沒走中 XD 03/08 22:11
144F:推 revlaes:阿特!!!!!!!!!!!!!!!!! 03/08 22:11
145F:推 TSbb:!!!!!!!!!!!! 03/08 22:11
146F:→ superhoya:還是進了XDDD 03/08 22:11
147F:→ LiamIssac:穩啦! 03/08 22:11
148F:→ TSbb:????????????? 03/08 22:11
149F:→ jason0522:G乳...Orz 03/08 22:11
150F:→ naieeliao:A8 開罰最帥了 03/08 22:11
151F:→ Rapinoe:G12你這阿呆XD 03/08 22:11
152F:→ superhoya:Joel看起來好菜... 03/08 22:11
153F:推 Alcho:阿特塔!!! 讚!! 03/08 22:11
154F:→ naieeliao:.... 03/08 22:11
155F:→ Rapinoe:今天真精彩 03/08 22:12
156F:→ jason0522:左下 右上 猜不透你啊!!! 03/08 22:12
157F:推 morphna:擠乳不是被擠進去的嗎XDDD 03/08 22:12
158F:推 eva05:A8罰球就是瀟灑呀!!! 03/08 22:12
159F:→ TSbb:G12這樣很欠打........要專注點球很累的 03/08 22:12
160F:推 COCOSEL:Arteta is class 03/08 22:12
161F:→ Rapinoe:塔哥得以慶祝兩次XD 03/08 22:12
162F:推 iceteeth:要發地2次 那種壓力應該超級大的吧 03/08 22:12
163F:推 chair209:梅開二度XD 03/08 22:12
164F:→ jason0522:Joel今天也是撲了蠻多球 03/08 22:12
165F:推 chivalry1987:!!!!!!!!!!!!!!!!!!!!!!!!!!!!!!!!!!!!!!!!!!!!!!!!! 03/08 22:12
166F:→ superhoya:記得以前看過藍帕德連罰三次都進XD 03/08 22:12
167F:推 peiswu:G12....真的很欠扁= = 03/08 22:13
168F:→ naieeliao:現場能看A8兩次開罰的話 一定很值票價 03/08 22:13
169F:→ TSbb:槍迷的心被懸兩次,G12進球彌補吧 03/08 22:13
170F:推 yanagawa:吉魯吃這~~~ 03/08 22:13
171F:→ Rapinoe:都忘了A8今天對老東家呢 03/08 22:13
172F:推 t0126x:我覺得A8進了還要重開點球壓力好大XDDD 03/08 22:13
173F:→ morphna:兩分鐘內帥氣利落的踢進點球,齊兒張大眼好好學下次別踢丟 03/08 22:13
174F:→ jason0522:太妃糖也是有蠻多好球員的 03/08 22:14
175F:→ jason0522:期兒不用張眼就很大了 03/08 22:14
176F:推 ScotDaBig:現在才覺得有主場優勢 03/08 22:14
177F:→ jason0522:小張用速度換到這點球也是很強 03/08 22:15
178F:推 swingboy:守住啊!! 03/08 22:15
179F:推 superhoya:巴克利好強>< 三獅可以帶他去巴西嗎 03/08 22:17
180F:推 LAGOD:請問這是決賽嗎 03/08 22:19
181F:推 superhoya:不是喔 03/08 22:19
182F:→ superhoya:第六倫 03/08 22:19
183F:→ superhoya:羅司機>< 好帥 03/08 22:20
184F:推 Alcho:Rosicky !! 03/08 22:20
185F:推 LiamIssac:Ox <-> Rozza 03/08 22:21
186F:推 eva05:好好奇小張都下場,裁判還跟他說什麼? 03/08 22:22
187F:推 superhoya:goal``~~~~~ 03/08 22:25
188F:→ superhoya:吉魯 03/08 22:25
189F:→ superhoya:3-1 03/08 22:25
190F:推 LiamIssac:G! 03/08 22:26
191F:推 wesleygibson:擠乳!!!!!!!!!!!!!!!!!!!!!!!!!!!! 03/08 22:26
192F:推 Alcho:薩尼亞-> 吉魯!! 03/08 22:26
193F:推 Vladka:GOAL! 03/08 22:26
194F:推 chivalry1987:隊長 好MAN 03/08 22:26
195F:推 Rapinoe:V5挨了一記穿心腿 03/08 22:26
196F:推 revlaes:及虎!!!!!!!!!!!!!!!!!!!!! 03/08 22:26
197F:推 eva05:擠乳!!! 03/08 22:26
198F:推 Verola:Goal!!!!!!!!!!!!!!!!!!!!!!! 03/08 22:26
199F:推 overall:G12站好久了 03/08 22:26
200F:推 TSbb:我嘴中啦! 03/08 22:26
201F:→ Rapinoe:大家都好為吉魯高興XDD 03/08 22:27
202F:推 D666:隊花禁區內如入無人之地 03/08 22:27
203F:推 naieeliao:→ TSbb:槍迷的心被懸兩次,G12進球彌補吧 !!!! 03/08 22:27
204F:→ revlaes:薩尼亞頓那一下空間剛好拉開 03/08 22:27
205F:推 jason0522:吉魯這招叫跪求進球 03/08 22:27
206F:→ TSbb:下跪->ORZ進球法! 03/08 22:27
207F:→ chivalry1987:!!!!!!!!!!!!!!!!!!!!!!!!!!!!!!!!!!!!!! 03/08 22:27
208F:推 superhoya:4-1 03/08 22:28
209F:→ superhoya:吉魯 03/08 22:28
210F:推 LiamIssac:272!!!! 03/08 22:28
211F:→ Rapinoe:吉魯以下跪之姿進球 將功補過(?) 03/08 22:28
212F:推 wesleygibson:G12!!!!!!!!!!!!!!!!!!!!!!!!!!!!!!!!!!又進拉 03/08 22:28
213F:→ superhoya:準決賽見 03/08 22:28
214F:推 Vladka:WOW 03/08 22:28
215F:推 morphna:看了好幾次回放還是沒看出到底是哪裡踢進 膝蓋嗎XDDD 03/08 22:28
216F:→ Rapinoe:大家的連結真快... 03/08 22:28
217F:→ revlaes:及虎沒開!!!!!!!!!!!!!!!!!! 03/08 22:28
218F:→ Verola:272刷到助攻! 03/08 22:29
219F:推 peiswu:太漂亮!!!! 03/08 22:29
220F:推 TSbb:again!!!!!!!!!!!!!!!!!! 03/08 22:29
221F:→ Rapinoe:吉魯回來啦!!! 03/08 22:29
222F:推 naieeliao:TSbb大概沒想到會彌補兩球... 03/08 22:29
223F:推 jason0522:拉尾盤啊!!!!!!!!!! 03/08 22:29
224F:推 wadissimo:頌 couterattacked and goal!! 03/08 22:29
225F:推 chivalry1987:!!!!!!!!!!!!!!!!!!!!!!!!!!!!!!!!!!!!!!!!! 03/08 22:29
226F:→ morphna:基乳把齊兒抱起來抱好久XDDD 居然沒親下去 03/08 22:29
227F:推 eva05:爆發吧!!吉魯!!! 03/08 22:29
228F:→ Vladka:是膝蓋… 03/08 22:30
229F:→ Rapinoe:今天反擊打得真好 03/08 22:30
230F:推 overall:只要有助攻機會,大目仔傳球毫不含糊 03/08 22:30
231F:推 thisismysoul:讚 03/08 22:30
232F:→ peiswu:Per跑好遠 ! XDDDDD 03/08 22:30
233F:推 brianchao:真的可以拼足總 難打的剩曼城 03/08 22:30
234F:→ naieeliao:這球關鍵是C19跟R7的傳球都很正確... 03/08 22:30
235F:→ TSbb:這兩年最想燙的是R7,狀態回來又拚 03/08 22:30
236F:推 superhoya:百萬上 03/08 22:30
237F:推 revlaes:這球來自卡左拉精準搶斷巴薩小屁孩 03/08 22:31
238F:推 holyduck:超爽阿~~~~~ 漂亮的配合 03/08 22:31
239F:→ Rapinoe:曼城就有夠難打了 ORZ 03/08 22:31
240F:→ TSbb:槍手好久沒有待這麼久的球員了,拜託給他獎盃 03/08 22:31
241F:推 tellmetruth:久違的 g12放槍 03/08 22:31
242F:→ holyduck:沒錯沒錯 來趟一件R7吧~ 03/08 22:31
243F:推 Andalusia:司機上來後整個不一樣XDD 03/08 22:32
244F:推 COCOSEL:özil <3 03/08 22:32
245F:推 jason0522:怒吃太妃糖~~ 03/08 22:32
246F:→ Rapinoe:O11這球是想給哇靠嗎XD 03/08 22:32
247F:→ holyduck:272妳也太看的起吉魯的速度了吧XD 03/08 22:32
248F:→ tellmetruth:下一季也要燙r7 03/08 22:33
249F:推 thisismysoul:Ozil 把吉魯當成跑車嗎? 03/08 22:33
250F:→ COCOSEL:wilshere好好看一下羅司機的打法吧 03/08 22:33
251F:推 chivalry1987:Na na ~ na na Giroud 03/08 22:33
252F:→ jason0522:盧卡褲這場是先發嗎?? 03/08 22:33
253F:→ tellmetruth:先發 03/08 22:33
254F:推 superhoya:是阿 03/08 22:33
255F:→ COCOSEL:是的 03/08 22:34
256F:→ jason0522:沒什麼亮點 剛剛才發現 XD 03/08 22:34
257F:→ tellmetruth:有啦 上半場有幾次帶球有點威脅 03/08 22:34
258F:→ jason0522:一直在注意巴克利 03/08 22:34
259F:→ superhoya:是他進球的阿 03/08 22:34
260F:推 morphna:我好愧疚覺得因為威脅沒上所以踢得特別順 威脅我對不起你 03/08 22:34
261F:推 Rapinoe:糖糖的球迷好多都離席了... 03/08 22:34
262F:→ COCOSEL:打進四強了,曼城是避免不了的挑戰... 03/08 22:35
263F:推 naieeliao:G12沒去追真的大錯特錯,糖糖後防已經被操一節半的課了 03/08 22:35
264F:→ jason0522:蝦咪~~~那我真的沒帶眼睛 XDDD 03/08 22:35
265F:→ Rapinoe:因為盧卡庫換髮型了吧XD 03/08 22:36
266F:推 superhoya:FT 4-1 03/08 22:36
267F:→ naieeliao:同意Lukaku以前爆炸頭比較威 撞人比較有力 03/08 22:38
268F:推 yanagawa:======================4-1========================FT== 03/08 22:38
269F:推 tellmetruth:小張雙面刃 03/08 22:38
270F:推 Vladka:沒想到最後大爆發 03/08 22:39
271F:推 thisismysoul::) 03/08 22:39
272F:推 chivalry1987:前進 Wembley !!!!!!!!!!!!!!!!!!!!!!!!!!!!!!!!!!! 03/08 22:40
273F:推 boy790719:威脅沒上真的順好多XDD R7真是帥炸了 03/08 22:41
274F:推 morphna:Man of the Match 給了一球一助攻的ÖZIL 03/08 22:42
275F:推 peiswu:明天抽籤 03/08 22:42
276F:→ chivalry1987:今天A8位置也比較前面一點 之前雙後腰 中場很呆 03/08 22:42
277F:推 holyduck:個人覺得小張的活躍是關鍵 第一球也是他的傳球打開空間 03/08 22:43
278F:→ holyduck:防守端也讓Baines沒甚麼發揮 外加賺一個點球 03/08 22:43
279F:推 titan7585:艾佛頓就靠拜恩斯精確傳中 這路封鎖住他很關鍵 03/08 22:44
280F:→ holyduck:還有縱向扯動跟內切射門 給隊友創造很多空間 03/08 22:44
281F:→ titan7585:不過賽季後還是得補硬朗的腰 塔哥狀態已經在下滑 03/08 22:44
282F:→ holyduck:A8真的下滑的很明顯 老實說拿不太住球了 03/08 22:45
283F:→ titan7585:今天厄齊爾在左路蠻多次嘗試過人 也蠻拼的 但有時候沒人 03/08 22:45
284F:→ titan7585:接應稍為可惜 03/08 22:45
285F:→ whatisge:Wembley!!!!!!!!!!!!!!!! 03/08 22:45
286F:→ holyduck:我們在禁區裡搶點的人太少 有時門將撲出來都沒人在附近 03/08 22:46
287F:推 chivalry1987:沒買到卡巴耶很可惜 超希望他是替代A8的人選 03/08 22:53
288F:推 holyduck:沒有卡八爺 那隨便來個甚麼波個霸奶茶好了(誤) 03/08 22:55
289F:→ chivalry1987:O11 結束前傳了一顆只有哇靠跑的到球給吉魯.. 03/08 22:56
290F:推 icrazy:今天贏球怎麼就沒看到Jsucker發表高論了? 03/08 23:00
291F:推 Rapinoe:http://ppt.cc/5VBt Oziroud <3 03/08 23:02
292F:推 bigDwinsch:恭喜 對宇宙仁之前這種級別的大勝對272應該很關鍵 03/08 23:05
293F:推 powerdunk:也許是對方後衛也累了,相對Sanogo爭球都撿不到便宜, 03/08 23:12
294F:→ powerdunk:Giroud就可以扛得住對方後衛、進而停好球、分球, 03/08 23:12
295F:→ powerdunk:雖然把握機會能力不好,但功能性還是在那裏,如果Sanogo 03/08 23:12
296F:→ powerdunk:也養起來、或買個即戰力前鋒,彼此給對方壓力, 03/08 23:12
297F:→ powerdunk:也許可以讓我們的前鋒更上一層樓。然後看到第四球的反擊 03/08 23:12
298F:→ powerdunk:一吐怨氣雙手高舉叫道,這才是Arsenal啊!!! XD 03/08 23:12
299F:推 ericsotaipei:沒看到…只好看高光… 03/08 23:24
300F:→ ericsotaipei: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1fhjli 03/08 23:24
301F:→ ericsotaipei: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1fi6vs 03/08 23:25
302F:→ ericsotaipei: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1fiare 03/08 23:25
303F:推 briankch:剛回家沒看到..請問V5的表現好嗎 03/08 23:29
304F:推 ericsotaipei:第四球是yubtobe,手機不知道怎麼複製網址..... 03/08 23:30
305F:推 tanztu:選擇分享 就會出現網址了 03/08 23:33
306F:推 ericsotaipe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UNCaA0eWo&featu 03/08 23:36
307F:→ ericsotaipei:re=youtube_gdata_player 03/08 23:36
308F:推 ericsotaipei:可惜整場HL已經被鎖了… 03/08 23:38
309F:推 dreamender:V5如果扣掉那一球搞笑的話算是中規中矩 03/08 23:41
310F:推 tellmetruth:沒記錯的話v5有一球角球頭錘進攻有威脅 03/08 23:43
311F:推 yanagawa:V5那球回扣真的讓人無言 03/08 23:46
312F:→ nuturewind:這場真是行雲流水!!! 03/09 00:17
313F:推 jsoccer:雖然說出來有點微妙,但這場應該要感謝Daniel Agger。 03/09 00:19
314F:推 Rapinoe:http://ppt.cc/lVwA 打入第3球後 Per的反應 真槍手Q_Q 03/09 00:37
315F:推 briankch:BFG真的很愛這支球隊 Q_Q 03/09 00:44
316F:推 icrazy:Jsucker出現了 03/09 01:01
317F:推 briankch: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9 02:02
318F:推 jehannn:說實在的 也沒必要用難聽的字眼稱 jsoccer 讓討論回歸足球 03/09 02:13
319F:→ jehannn:吧 03/09 02:13
320F:推 jabari:傑薩克....慘了我也是頭文字J 03/09 04:10
321F:推 lkpapaya:BFG-OTZ 03/09 07:05
322F:推 titan7585:薩尼亞切進禁區那球 八成所有人都以為他要再度傳中 03/09 08:24
323F:推 COCOSEL:請問四強賽就是到溫布利比賽瞜?? 03/09 08:33
324F:→ COCOSEL:PER... 03/09 08:33
325F:推 thisismysoul:看這樣子 溫是要養yaya了,G12首發位置也應該不會動 03/09 13:48
326F:推 edn:Per!!! 03/09 13:50
327F:→ thisismysoul:yaya雖然值得期待 不過還是希望補個老前鋒頂一下替補 03/09 13:50
328F:推 chocobos:贏球推 03/09 15:55
329F:噓 naieeliao:Santi Ozil 被操了 90min,誰要先發拜仁... 03/09 16:29
330F:→ naieeliao:Gibbs Sagna 也幾乎跑上跑下滿90min... 03/09 16:31
331F:推 COCOSEL:拜仁現階段根本很難被砍3球,昨天昨天足總盃也是到80分鐘 03/09 16:39
332F:推 COCOSEL:才定局,調度無誤 03/09 16:40
333F:推 COCOSEL: 今年的英格蘭足總盃是絕對不容許再錯過了! 03/09 16:43
334F:→ COCOSEL:辛苦擊敗刺鳥糖,冠軍近在咫尺 03/09 16:43
335F:推 holyduck:對拜仁只希望不要被血洗就好 真的跪求輕虐了 03/09 17:14
336F:推 bestadi:272國家隊踢智利也快踢滿...反觀格胖、小豬昨天有休 XDD 03/09 18:02
337F:推 holyduck:看來聯賽盃陣容要再現了 大本灌個三分吧XD 03/09 18:31
338F:推 Braginski:足總杯現在的情況的確讓我們很難割捨 昨天的調度無誤 03/09 18:48
339F:→ Saviolatoh:中國評論員說波弟這賽季結束後可能去意甲? 03/09 19:44
340F:推 briankch:[新聞]自信帝橫空出世 連灌五球逆轉拜仁 有他何須飯配稀 03/09 20:46
341F:推 thisismysoul:樓上 XD 03/09 20:55
342F:推 Rapinoe:小張 vs Everton http://vimeo.com/88532151 03/09 23:29
343F:推 trilvie:噢 阿特進點球後手拉隊徽 是要帥死誰 ( ̄艸 ̄) 03/09 23:36
344F:推 robinkidd:要對綠城了= = 03/10 00:03
345F:推 Rapinoe:抽到Hull City,比較想對曼城說... 03/10 00:05
346F:推 robinkidd:我綠州打成綠城.... 03/10 00:09
347F:推 Rapinoe:哈 結果真的是曼城!我被臉書上的消息騙了XD 03/10 00:11
348F:推 Rapinoe:話說我們足總盃連過了刺鳥糖三關,有誰比我們籤運更好... 03/10 00:13
349F:推 brianchao:拜託Wigan讓我們籤運差一點吧 03/10 00:14
350F:推 trilvie:綠城對過了 wwwwww 03/10 00:38
351F:推 naieeliao:Wigan又要推翻曼城嗎??上一次曼城被次級隊領先是Watford 03/10 00:45
352F:→ naieeliao:ManC 0-1 Wigan (pen) 03/10 00:45
353F:推 chair209:不期不待了,做好對曼城的心理準備吧 03/10 01:00
354F:推 powerdunk:連續抽到英超球隊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啊...=.=。 03/10 01:02
355F:推 j91526frank:0-2 03/10 01:13
356F:→ naieeliao:上次MC 0-2 Watford之後,MC連灌四球 4-2 03/10 01:19
357F:→ naieeliao:應該開sop準備看曼城灌球了.., 03/10 01:19
358F:推 thisismysoul:城城中柱 科 03/10 01:30
359F:推 tellmetruth:ya 03/10 01:31
360F:推 thisismysoul:1-2 na$ri 03/10 01:35
361F:推 chair209:好刺激 差點就追平了 03/10 01:47
362F:推 thisismysoul:+5 03/10 01:57
363F:→ thisismysoul:好熱血 03/10 01:57
364F:推 kevinsyc:wigan! 03/10 02:00
365F:推 kevinsyc:ft! 03/10 02:01
366F:推 Arodz:維根WIN! 03/10 02:01
367F:→ naieeliao:Wigan to the Wembley! 03/10 02:02
368F:推 chair209:跪求衛冕冠軍輕虐 03/10 02:02
369F:推 thisismysoul:跪求維根輕虐 03/10 02:02
370F:→ chair209:本季第一次有好運的感覺,把握機會啊! 03/10 02:03
371F:推 Arodz:今年一定要拿下FA CUP! 03/10 02:05
372F:推 thisismysoul:開始攢人品 03/10 02:06
373F:推 yangbernard:四強之中另三隊:Hull, Sheffield U, Wigan 03/10 02:07
374F:→ yangbernard:機率真的很大 03/10 02:07
375F:推 peiswu:機率哪有很大 上場以後大家都有勝算 穩穩踢 跪求衛冕者輕虐 03/10 03:07
376F:→ ijsfkira:不要再說機率大了...當年聯賽杯決賽我也覺得贏定了... 03/10 03:43
377F:推 TSbb:踢維根才危險,對他們家一直都是不太好的回憶 03/10 03:47
378F:推 Rapinoe:結果是威根...! 跪求輕虐 <(_ _)> 03/10 07:00
379F:推 robinkidd:機率原本就是最大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怕輸了被酸? 03/10 07:23
380F:推 COCOSEL:跪求輕虐 > <' 03/10 07:40
381F:推 tliu223:維根輕虐 03/10 08:17
382F:推 mscmobitai:總算要有冠軍了 03/10 08:35
383F:推 holyduck:威根有能力做掉曼城就有能力做掉我們 不可大意 不過這 03/10 08:44
384F:→ holyduck:對手還是比曼城好多了 03/10 08:44
385F:推 chair209:本季抽簽抽成這樣,機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03/10 09:19
386F:推 willyt:想想看我們的籤運 03/10 09:37
387F:→ willyt:UCL附加賽第三輪: Fenerbahce 03/10 09:38
388F:→ willyt:UCL Group Stage: OM, BvB, Napoli 03/10 09:38
389F:→ willyt:CoC: 第三輪 WBA, 第四輪車車 03/10 09:39
390F:→ willyt:FAC: 第三輪刺刺, 第四輪考文垂, 第五輪糖糖, 四強衛冕者 03/10 09:39
391F:→ willyt:這哪有機率很大,根本一路被迫害好嗎.... 03/10 09:40
392F:→ willyt:(除了天藍軍以外都硬籤 03/10 09:40
393F:→ willyt:然後千萬不要小看威根,人家足總杯十連勝了= = 03/10 09:40
394F:→ willyt:阿忘記補上,UCL knockout stage: de Bayern = = 03/10 09:41
395F:推 chair209:足總盃第五輪是利鳥,第六輪太妃糖 03/10 09:52
396F:推 Braginski:努力拼戰 對方可是衛冕冠軍 衝了 03/10 10:06
397F:推 tliu223:總之好好打就對了 03/10 10:39
398F:推 robinkidd:我們冠軍賠率1.44/ Hull:4.5/Wigan:8.0/Sheffield:17.0 03/10 12:22
399F:推 willyt:喔對了都忘了鳥-.- 03/10 12:25
400F:推 chair209:對我來說機率就是5050,贏球跟輸球的差別而已,好好踢吧 03/10 12:45
401F:推 chunhan0812:槍手加油! 03/10 18:36
402F:→ jsoccer:http://raphaeldiary.pixnet.net/blog/post/34083325 當年 03/10 19:24
403F:→ jsoccer:莫忘當年聯賽盃的慘劇,希望今年可以終結吳冠。 03/10 19:24
404F:推 zick8932511:威根能幹掉曼城..不能小看.....希望今年至少有FA Cup 03/10 20:04
405F:推 Rapinoe:vs Everton Pitch Cam 超有臨場感! http://ppt.cc/8Vqy 03/10 23:41
406F:→ Rapinoe:可以看到Ozil激勵球迷 BFG在第三球跪地的畫面! 03/10 23:42
407F:推 tellmetruth:我記得吉魯提早進場那球很高興跑去慶祝 03/11 13:00
408F:→ tellmetruth:第2球想去慶祝 但是 好像又有點不好意思的默默離開 03/11 13:01
409F:推 lkpapaya:第四球真是太漂亮了 美妙的傳球最終獲得進球 Perfect 03/11 18:58
410F:推 Rapinoe:話說麥克丁丁又被指派為北倫敦德比的主裁... 03/11 22:42
411F:→ Rapinoe:怎麼每次大戰都很常看到麥克丁丁... 03/11 22:43
412F:推 uriel2231:對麥克丁丁的勝率…… 03/12 01:13
413F:推 t0126x:不過上次麥克丁丁執北倫敦德比好像是我們贏球? 03/12 14: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伺服器連線錯誤,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贊助商連結」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