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22 Sanogo ───┘ ██ 4-2-3-1 ˍ▁ ˍ▁ 19 Cazorla 15 Chamberlain ██ Manager ˍ▁ ██ 11 Ozil Arsene Wenger ├──────ˍ▁───────────ˍ▁────────┤ 20 Flamini 8 Arteta Substitutes │ │ 13 Viviano ██ ██ 7 Rosicky ˍ▁ ˍ▁ ˍ▁ ˍ▁ 9 Podolski 28 Gibbs Vermaelen Mertesacker Sagna 44 Gnabry │ ┌──────────────┐ │ 12 Giroud │ │ │ │ 31 宫市亮 │ │ │ │ 25 Jenkinson ├╮ │ ▁▂ │ ╭┤ └┴─────┴─── 21 Fabianski ───┴──────┴┘ ※ 编辑: Habai 来自: 1.161.87.191 (03/08 20:39)
1F:→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1
2F:推 chivalry1987:http://dazsports.org/daz3.html 03/08 20:42
3F:推 thomas34: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3
4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3
5F:推 gunners:跪求sop联结 03/08 20:48
6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8
7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48
8F:推 chair209: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1079 03/08 20:49
9F:推 morphn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51078 or 151079 03/08 20:49
10F:→ naieeliao:Wiziwig 跟 Livefootballvideo 都有sop 03/08 20:49
11F:→ naieeliao:请问有英文 sop 吗? 03/08 20:49
12F:推 chivalry1987:!!!!!!!!!!!!!!!!!!!!!!!!!!!!!!!!!!!!!!!!!!!!!!!!! 03/08 20:51
13F:推 superhoya:ozil!!!! 03/08 20:51
14F:推 wesleygibson: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3/08 20:52
15F:推 Alcho:Orzil !!! holy ! 03/08 20:52
16F:推 overall:阿鲷!!!!! 03/08 20:52
17F:推 dreamender:金鱼眼进球啦, 三地传的好 03/08 20:52
18F:推 AaronRamsey:272!!!!! 03/08 20:53
19F:推 Rapinoe:O11!!!!!!!!! 03/08 20:53
20F:→ overall:反方向推得真准 03/08 20:53
21F:推 thomas34:反击打得真漂亮!!!!!!!!!!!!!!!! 03/08 20:53
22F:推 morphna:回国家队充了满满的电回来了 03/08 20:53
23F:推 Vladka:õzil! 03/08 20:53
24F:推 chivalry1987:YAYA 赞喔 03/08 20:53
25F:推 D666:三弟太强啦! 03/08 20:53
26F:推 revlaes: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08 20:53
27F:→ AaronRamsey:santi:谁说我们不能一起 03/08 20:53
28F:→ Rapinoe:厄中锋XDDD 03/08 20:53
29F:推 COCOSEL:终於连线了 03/08 20:53
30F:推 peiswu:一打开刚好看到进球 耶272好棒!!! 03/08 20:54
31F:→ Rapinoe:SANOGO 棒棒! 03/08 20:54
32F:→ AaronRamsey:yaya nice shooooot 03/08 20:54
33F:→ Rapinoe:大家终於敢射了 T.T 03/08 20:55
34F:→ Rapinoe:差点被进 S3乱传该打屁股... 03/08 20:56
35F:推 naieeliao:272防守!!! 03/08 20:59
36F:→ naieeliao:感动... 03/08 20:59
37F:推 superhoya:Barkley真是不错 03/08 20:59
38F:推 Rapinoe:今天大家都好拼 03/08 21:00
39F:推 Rapinoe:GIBBO差一点 03/08 21:03
40F:推 tellmetruth:C19 好威啊 千万别来了272 放掉卡佐拉啊 03/08 21:04
41F:推 naieeliao:Gibbs 右脚逆足...但射门很有力 03/08 21:04
42F:推 Rapinoe:SANOGO抢球好拼 03/08 21:06
43F:推 holyduck:挖内切射门耶 我有没有看错XD 03/08 21:07
44F:推 Rapinoe:S3这脚是吊球还是射门 03/08 21:10
45F:推 naieeliao:对面1号是怎样...感觉挺弱的...一直拨球还差点 OG 03/08 21:10
46F:推 holyduck:对方守门这麽嫩 不吃好吗XD 03/08 21:10
47F:→ Rapinoe:米尼这脚好危险... 03/08 21:10
48F:→ naieeliao:米妮吃黄 03/08 21:11
49F:推 chivalry1987:米尼 接下来要冷静了 03/08 21:11
50F:→ holyduck:米尼差点断人家脚..... 03/08 21:11
51F:→ Rapinoe:A8今天是进攻组吗?! 03/08 21:12
52F:→ Rapinoe:米尼今天一直传奇怪的球... 03/08 21:12
53F:推 morphna:话说昨天米尼刚过三十岁生日欸,居然也已经到这年纪了QQ 03/08 21:13
54F:推 chivalry1987:前场很活跃 YAYA 赞 03/08 21:13
55F:推 Rapinoe:我以为米尼28而已耶 我们的双後腰都年过30了... 03/08 21:15
56F:推 tellmetruth:我实在看不太懂张伯伦踢的位置 03/08 21:15
57F:推 superhoya:小老虎帅 03/08 21:16
58F:→ tellmetruth:一个很靠中的右边路吗??? 03/08 21:16
59F:推 naieeliao:目前 Chamberlain 踢CM,C19 Ozil 偏左配合 Gibbs 03/08 21:16
60F:→ superhoya:1-1 03/08 21:17
61F:推 AaronRamsey:theo!!!! 03/08 21:17
62F:推 Rapinoe:挖靠好帅! 03/08 21:17
63F:→ superhoya:barkley好强... 03/08 21:17
64F:→ naieeliao:C19 Ozil Gibbs / A8 米妮 Ox / S3独自吊中 03/08 21:17
65F:推 ScotDaBig:又开始站桩了= =..这麽懒的跑位 03/08 21:18
66F:推 peiswu:1-1 03/08 21:18
67F:推 chair209:巴克利有点强 03/08 21:18
68F:推 chivalry1987:.......... 03/08 21:18
69F:推 tellmetruth:薯条几乎是从最前面跑回来了 不过也是慢了 03/08 21:19
70F:→ peiswu:刚後防简直不存在 03/08 21:19
71F:→ naieeliao:这球被进也服...米妮防守没铲下去是对的...吃红不值 03/08 21:19
72F:→ tellmetruth:是啊 好几场都看到右边路 一整个空给s3表演 03/08 21:20
73F:→ naieeliao:对面门将刚登入游戏 03/08 21:20
74F:推 peiswu:这场来回有够多 好看 03/08 21:21
75F:推 Rapinoe:进攻组的表现不错 防守组也请多加油! 03/08 21:22
76F:推 naieeliao:我好像没看过 Sagna 打架、争吵... 03/08 21:23
77F:推 fourinrainie:GIBBS SAGNA可以认真防守吗...都快变边锋了 03/08 21:23
78F:推 tellmetruth:自由球 然後薯条在禁区抢点 这??!! 03/08 21:23
79F:→ fourinrainie:传中又不靠谱 上去助攻这麽深干嘛 03/08 21:24
80F:→ tellmetruth:他们又不是不认真防守 他们工作很大一部份就上前策应 03/08 21:24
81F:→ tellmetruth:他们又不是第一天这样踢 你要怪去怪教练啦 03/08 21:25
82F:推 j91526frank:边後卫上前助攻不是正常的吗 03/08 21:26
83F:推 superhoya:张伯伦自己失误 自己解围 03/08 21:28
84F:推 Rapinoe:小张好威 03/08 21:28
85F:→ Rapinoe:小张传这球是想怎样= = 03/08 21:29
86F:推 peiswu:今天中场好几次失神乱传 囧 03/08 21:29
87F:推 superhoya:HT 03/08 21:32
88F:推 naieeliao:S3 G28 辛苦了,今天要打整条边路... 03/08 21:32
89F:推 ScotDaBig:今天这阵很怪,c15摆中是对付rose吗? 03/08 21:33
90F:推 fourinrainie:1:0需要这样暴露两侧的空档给人家打反击吗 03/08 21:33
91F:推 COCOSEL:没挤乳进攻蛮顺的 03/08 21:33
92F:推 brianchao:角球都没威胁 03/08 21:34
93F:→ COCOSEL:sanogo好像隐形了 03/08 21:34
94F:推 yanagawa:======================1-1=========================HT= 03/08 21:34
95F:推 lkpapaya:前场打得很乱搞不清楚在干嘛 小张不停失误幸好对方没把握 03/08 21:35
96F:推 dreamender:上半前绊打得很好,可是被进球之後局势开始有点反过来 03/08 21:39
97F:推 naieeliao:大本地位已经被Sanogo占了... 03/08 21:40
98F:推 holyduck:这场两边打得很开放 1:0并不保险 在主场攻上去也没错 03/08 21:45
99F:推 chivalry1987:下半场定输赢 不要平手啊 03/08 21:47
100F:→ holyduck:但边卫压上去就很强调控球 避免被打反击 03/08 21:47
101F:推 naieeliao:Ozil 对上 Everton 两场两球 03/08 21:48
102F:推 morphna:齐而上一次进球已经是十二月联赛对糖糖攻进那颗了 03/08 21:49
103F:推 AaronRamsey:yaya传球真的要多练 03/08 21:52
104F:推 naieeliao:左路攻→回传中路→传右路S3吊中→吊中失败被打反击 03/08 21:55
105F:→ superhoya:药水再乱搞 差点出事 03/08 21:56
106F:→ superhoya:巴克利打飞 03/08 21:57
107F:推 peiswu:今天定位球好多 03/08 21:57
108F:推 chivalry1987:定位球 真悲剧 完全没制造什威胁 03/08 21:58
109F:推 Rapinoe:感谢巴克利轻虐 03/08 21:58
110F:推 naieeliao:V5获得救赎 差点变罪人 03/08 21:58
111F:推 jason0522:感谢巴克利轻虐 03/08 21:58
112F:推 dreamender:连续两次失误 03/08 21:58
113F:推 overall:队长阿... 03/08 21:58
114F:→ peiswu:药水完全挥空....这就是没球感吗 03/08 21:58
115F:→ jason0522:V5挥空棒 那一幕太惨了 03/08 21:58
116F:→ jason0522:272好强喔 03/08 22:00
117F:推 Vladka:O11 <3 03/08 22:01
118F:推 jason0522:今天草皮很滑的样子 03/08 22:03
119F:推 ScotDaBig:小张今天好差劲 03/08 22:03
120F:→ LiamIssac:Yaya确实该下了 没啥表现 03/08 22:04
121F:推 morphna:Giroud换下Sanogo 03/08 22:04
122F:推 tellmetruth:小张今天角色好吃重 03/08 22:04
123F:→ jason0522:G乳来了 03/08 22:04
124F:→ ScotDaBig:枪王上 03/08 22:05
125F:推 naieeliao:我猜等等下场的是 Flamini 或 Ozil,换成小组短传之神R7 03/08 22:05
126F:推 jason0522:鳄骑鹅今天表现不错阿 应该会打满吧 03/08 22:06
127F:→ jason0522:阿特塔今天气死了 03/08 22:07
128F:推 Rapinoe:塔哥冷静阿 03/08 22:07
129F:推 ScotDaBig:换a8吧 03/08 22:07
130F:推 superhoya:点球~~~ 03/08 22:09
131F:推 jason0522:PK 03/08 22:10
132F:→ superhoya:GOAL~ A8 03/08 22:10
133F:推 sadelade:Penalty !!!!! 03/08 22:10
134F:推 naieeliao:PK~~ 03/08 22:10
135F:推 Vladka:2-1!! 03/08 22:10
136F:推 Rapinoe:好雷! 03/08 22:10
137F:推 LiamIssac:Mikel! 03/08 22:10
138F:推 overall:G12几个球处理都不错 03/08 22:10
139F:→ jason0522:塔师傅 攻他中路 03/08 22:10
140F:推 AaronRamsey:特师傅!!! 03/08 22:10
141F:→ superhoya:....要重罚 03/08 22:10
142F:→ superhoya:G12太早走进去? 03/08 22:11
143F:→ jason0522:ㄟ...这次没走中 XD 03/08 22:11
144F:推 revlaes:阿特!!!!!!!!!!!!!!!!! 03/08 22:11
145F:推 TSbb:!!!!!!!!!!!! 03/08 22:11
146F:→ superhoya:还是进了XDDD 03/08 22:11
147F:→ LiamIssac:稳啦! 03/08 22:11
148F:→ TSbb:????????????? 03/08 22:11
149F:→ jason0522:G乳...Orz 03/08 22:11
150F:→ naieeliao:A8 开罚最帅了 03/08 22:11
151F:→ Rapinoe:G12你这阿呆XD 03/08 22:11
152F:→ superhoya:Joel看起来好菜... 03/08 22:11
153F:推 Alcho:阿特塔!!! 赞!! 03/08 22:11
154F:→ naieeliao:.... 03/08 22:11
155F:→ Rapinoe:今天真精彩 03/08 22:12
156F:→ jason0522:左下 右上 猜不透你啊!!! 03/08 22:12
157F:推 morphna:挤乳不是被挤进去的吗XDDD 03/08 22:12
158F:推 eva05:A8罚球就是潇洒呀!!! 03/08 22:12
159F:→ TSbb:G12这样很欠打........要专注点球很累的 03/08 22:12
160F:推 COCOSEL:Arteta is class 03/08 22:12
161F:→ Rapinoe:塔哥得以庆祝两次XD 03/08 22:12
162F:推 iceteeth:要发地2次 那种压力应该超级大的吧 03/08 22:12
163F:推 chair209:梅开二度XD 03/08 22:12
164F:→ jason0522:Joel今天也是扑了蛮多球 03/08 22:12
165F:推 chivalry1987:!!!!!!!!!!!!!!!!!!!!!!!!!!!!!!!!!!!!!!!!!!!!!!!!! 03/08 22:12
166F:→ superhoya:记得以前看过蓝帕德连罚三次都进XD 03/08 22:12
167F:推 peiswu:G12....真的很欠扁= = 03/08 22:13
168F:→ naieeliao:现场能看A8两次开罚的话 一定很值票价 03/08 22:13
169F:→ TSbb:枪迷的心被悬两次,G12进球弥补吧 03/08 22:13
170F:推 yanagawa:吉鲁吃这~~~ 03/08 22:13
171F:→ Rapinoe:都忘了A8今天对老东家呢 03/08 22:13
172F:推 t0126x:我觉得A8进了还要重开点球压力好大XDDD 03/08 22:13
173F:→ morphna:两分钟内帅气利落的踢进点球,齐儿张大眼好好学下次别踢丢 03/08 22:13
174F:→ jason0522:太妃糖也是有蛮多好球员的 03/08 22:14
175F:→ jason0522:期儿不用张眼就很大了 03/08 22:14
176F:推 ScotDaBig:现在才觉得有主场优势 03/08 22:14
177F:→ jason0522:小张用速度换到这点球也是很强 03/08 22:15
178F:推 swingboy:守住啊!! 03/08 22:15
179F:推 superhoya:巴克利好强>< 三狮可以带他去巴西吗 03/08 22:17
180F:推 LAGOD:请问这是决赛吗 03/08 22:19
181F:推 superhoya:不是喔 03/08 22:19
182F:→ superhoya:第六伦 03/08 22:19
183F:→ superhoya:罗司机>< 好帅 03/08 22:20
184F:推 Alcho:Rosicky !! 03/08 22:20
185F:推 LiamIssac:Ox <-> Rozza 03/08 22:21
186F:推 eva05:好好奇小张都下场,裁判还跟他说什麽? 03/08 22:22
187F:推 superhoya:goal``~~~~~ 03/08 22:25
188F:→ superhoya:吉鲁 03/08 22:25
189F:→ superhoya:3-1 03/08 22:25
190F:推 LiamIssac:G! 03/08 22:26
191F:推 wesleygibson:挤乳!!!!!!!!!!!!!!!!!!!!!!!!!!!! 03/08 22:26
192F:推 Alcho:萨尼亚-> 吉鲁!! 03/08 22:26
193F:推 Vladka:GOAL! 03/08 22:26
194F:推 chivalry1987:队长 好MAN 03/08 22:26
195F:推 Rapinoe:V5挨了一记穿心腿 03/08 22:26
196F:推 revlaes:及虎!!!!!!!!!!!!!!!!!!!!! 03/08 22:26
197F:推 eva05:挤乳!!! 03/08 22:26
198F:推 Verola:Goal!!!!!!!!!!!!!!!!!!!!!!! 03/08 22:26
199F:推 overall:G12站好久了 03/08 22:26
200F:推 TSbb:我嘴中啦! 03/08 22:26
201F:→ Rapinoe:大家都好为吉鲁高兴XDD 03/08 22:27
202F:推 D666:队花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地 03/08 22:27
203F:推 naieeliao:→ TSbb:枪迷的心被悬两次,G12进球弥补吧 !!!! 03/08 22:27
204F:→ revlaes:萨尼亚顿那一下空间刚好拉开 03/08 22:27
205F:推 jason0522:吉鲁这招叫跪求进球 03/08 22:27
206F:→ TSbb:下跪->ORZ进球法! 03/08 22:27
207F:→ chivalry1987:!!!!!!!!!!!!!!!!!!!!!!!!!!!!!!!!!!!!!! 03/08 22:27
208F:推 superhoya:4-1 03/08 22:28
209F:→ superhoya:吉鲁 03/08 22:28
210F:推 LiamIssac:272!!!! 03/08 22:28
211F:→ Rapinoe:吉鲁以下跪之姿进球 将功补过(?) 03/08 22:28
212F:推 wesleygibson:G12!!!!!!!!!!!!!!!!!!!!!!!!!!!!!!!!!!又进拉 03/08 22:28
213F:→ superhoya:准决赛见 03/08 22:28
214F:推 Vladka:WOW 03/08 22:28
215F:推 morphna:看了好几次回放还是没看出到底是哪里踢进 膝盖吗XDDD 03/08 22:28
216F:→ Rapinoe:大家的连结真快... 03/08 22:28
217F:→ revlaes:及虎没开!!!!!!!!!!!!!!!!!! 03/08 22:28
218F:→ Verola:272刷到助攻! 03/08 22:29
219F:推 peiswu:太漂亮!!!! 03/08 22:29
220F:推 TSbb:again!!!!!!!!!!!!!!!!!! 03/08 22:29
221F:→ Rapinoe:吉鲁回来啦!!! 03/08 22:29
222F:推 naieeliao:TSbb大概没想到会弥补两球... 03/08 22:29
223F:推 jason0522:拉尾盘啊!!!!!!!!!! 03/08 22:29
224F:推 wadissimo:颂 couterattacked and goal!! 03/08 22:29
225F:推 chivalry1987:!!!!!!!!!!!!!!!!!!!!!!!!!!!!!!!!!!!!!!!!! 03/08 22:29
226F:→ morphna:基乳把齐儿抱起来抱好久XDDD 居然没亲下去 03/08 22:29
227F:推 eva05:爆发吧!!吉鲁!!! 03/08 22:29
228F:→ Vladka:是膝盖… 03/08 22:30
229F:→ Rapinoe:今天反击打得真好 03/08 22:30
230F:推 overall:只要有助攻机会,大目仔传球毫不含糊 03/08 22:30
231F:推 thisismysoul:赞 03/08 22:30
232F:→ peiswu:Per跑好远 ! XDDDDD 03/08 22:30
233F:推 brianchao:真的可以拼足总 难打的剩曼城 03/08 22:30
234F:→ naieeliao:这球关键是C19跟R7的传球都很正确... 03/08 22:30
235F:→ TSbb:这两年最想烫的是R7,状态回来又拚 03/08 22:30
236F:推 superhoya:百万上 03/08 22:30
237F:推 revlaes:这球来自卡左拉精准抢断巴萨小屁孩 03/08 22:31
238F:推 holyduck:超爽阿~~~~~ 漂亮的配合 03/08 22:31
239F:→ Rapinoe:曼城就有够难打了 ORZ 03/08 22:31
240F:→ TSbb:枪手好久没有待这麽久的球员了,拜托给他奖盃 03/08 22:31
241F:推 tellmetruth:久违的 g12放枪 03/08 22:31
242F:→ holyduck:没错没错 来趟一件R7吧~ 03/08 22:31
243F:推 Andalusia:司机上来後整个不一样XDD 03/08 22:32
244F:推 COCOSEL:özil <3 03/08 22:32
245F:推 jason0522:怒吃太妃糖~~ 03/08 22:32
246F:→ Rapinoe:O11这球是想给哇靠吗XD 03/08 22:32
247F:→ holyduck:272你也太看的起吉鲁的速度了吧XD 03/08 22:32
248F:→ tellmetruth:下一季也要烫r7 03/08 22:33
249F:推 thisismysoul:Ozil 把吉鲁当成跑车吗? 03/08 22:33
250F:→ COCOSEL:wilshere好好看一下罗司机的打法吧 03/08 22:33
251F:推 chivalry1987:Na na ~ na na Giroud 03/08 22:33
252F:→ jason0522:卢卡裤这场是先发吗?? 03/08 22:33
253F:→ tellmetruth:先发 03/08 22:33
254F:推 superhoya:是阿 03/08 22:33
255F:→ COCOSEL:是的 03/08 22:34
256F:→ jason0522:没什麽亮点 刚刚才发现 XD 03/08 22:34
257F:→ tellmetruth:有啦 上半场有几次带球有点威胁 03/08 22:34
258F:→ jason0522:一直在注意巴克利 03/08 22:34
259F:→ superhoya:是他进球的阿 03/08 22:34
260F:推 morphna:我好愧疚觉得因为威胁没上所以踢得特别顺 威胁我对不起你 03/08 22:34
261F:推 Rapinoe:糖糖的球迷好多都离席了... 03/08 22:34
262F:→ COCOSEL:打进四强了,曼城是避免不了的挑战... 03/08 22:35
263F:推 naieeliao:G12没去追真的大错特错,糖糖後防已经被操一节半的课了 03/08 22:35
264F:→ jason0522:虾咪~~~那我真的没带眼睛 XDDD 03/08 22:35
265F:→ Rapinoe:因为卢卡库换发型了吧XD 03/08 22:36
266F:推 superhoya:FT 4-1 03/08 22:36
267F:→ naieeliao:同意Lukaku以前爆炸头比较威 撞人比较有力 03/08 22:38
268F:推 yanagawa:======================4-1========================FT== 03/08 22:38
269F:推 tellmetruth:小张双面刃 03/08 22:38
270F:推 Vladka:没想到最後大爆发 03/08 22:39
271F:推 thisismysoul::) 03/08 22:39
272F:推 chivalry1987:前进 Wembley !!!!!!!!!!!!!!!!!!!!!!!!!!!!!!!!!!! 03/08 22:40
273F:推 boy790719:威胁没上真的顺好多XDD R7真是帅炸了 03/08 22:41
274F:推 morphna:Man of the Match 给了一球一助攻的ÖZIL 03/08 22:42
275F:推 peiswu:明天抽签 03/08 22:42
276F:→ chivalry1987:今天A8位置也比较前面一点 之前双後腰 中场很呆 03/08 22:42
277F:推 holyduck:个人觉得小张的活跃是关键 第一球也是他的传球打开空间 03/08 22:43
278F:→ holyduck:防守端也让Baines没甚麽发挥 外加赚一个点球 03/08 22:43
279F:推 titan7585:艾佛顿就靠拜恩斯精确传中 这路封锁住他很关键 03/08 22:44
280F:→ holyduck:还有纵向扯动跟内切射门 给队友创造很多空间 03/08 22:44
281F:→ titan7585:不过赛季後还是得补硬朗的腰 塔哥状态已经在下滑 03/08 22:44
282F:→ holyduck:A8真的下滑的很明显 老实说拿不太住球了 03/08 22:45
283F:→ titan7585:今天厄齐尔在左路蛮多次尝试过人 也蛮拼的 但有时候没人 03/08 22:45
284F:→ titan7585:接应稍为可惜 03/08 22:45
285F:→ whatisge:Wembley!!!!!!!!!!!!!!!! 03/08 22:45
286F:→ holyduck:我们在禁区里抢点的人太少 有时门将扑出来都没人在附近 03/08 22:46
287F:推 chivalry1987:没买到卡巴耶很可惜 超希望他是替代A8的人选 03/08 22:53
288F:推 holyduck:没有卡八爷 那随便来个甚麽波个霸奶茶好了(误) 03/08 22:55
289F:→ chivalry1987:O11 结束前传了一颗只有哇靠跑的到球给吉鲁.. 03/08 22:56
290F:推 icrazy:今天赢球怎麽就没看到Jsucker发表高论了? 03/08 23:00
291F:推 Rapinoe:http://ppt.cc/5VBt Oziroud <3 03/08 23:02
292F:推 bigDwinsch:恭喜 对宇宙仁之前这种级别的大胜对272应该很关键 03/08 23:05
293F:推 powerdunk:也许是对方後卫也累了,相对Sanogo争球都捡不到便宜, 03/08 23:12
294F:→ powerdunk:Giroud就可以扛得住对方後卫、进而停好球、分球, 03/08 23:12
295F:→ powerdunk:虽然把握机会能力不好,但功能性还是在那里,如果Sanogo 03/08 23:12
296F:→ powerdunk:也养起来、或买个即战力前锋,彼此给对方压力, 03/08 23:12
297F:→ powerdunk:也许可以让我们的前锋更上一层楼。然後看到第四球的反击 03/08 23:12
298F:→ powerdunk:一吐怨气双手高举叫道,这才是Arsenal啊!!! XD 03/08 23:12
299F:推 ericsotaipei:没看到…只好看高光… 03/08 23:24
300F:→ ericsotaipei: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1fhjli 03/08 23:24
301F:→ ericsotaipei: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1fi6vs 03/08 23:25
302F:→ ericsotaipei:http://www.dailymotion.com/embed/video/x1fiare 03/08 23:25
303F:推 briankch:刚回家没看到..请问V5的表现好吗 03/08 23:29
304F:推 ericsotaipei:第四球是yubtobe,手机不知道怎麽复制网址..... 03/08 23:30
305F:推 tanztu:选择分享 就会出现网址了 03/08 23:33
306F:推 ericsotaipe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UNCaA0eWo&featu 03/08 23:36
307F:→ ericsotaipei:re=youtube_gdata_player 03/08 23:36
308F:推 ericsotaipei:可惜整场HL已经被锁了… 03/08 23:38
309F:推 dreamender:V5如果扣掉那一球搞笑的话算是中规中矩 03/08 23:41
310F:推 tellmetruth:没记错的话v5有一球角球头锤进攻有威胁 03/08 23:43
311F:推 yanagawa:V5那球回扣真的让人无言 03/08 23:46
312F:→ nuturewind:这场真是行云流水!!! 03/09 00:17
313F:推 jsoccer:虽然说出来有点微妙,但这场应该要感谢Daniel Agger。 03/09 00:19
314F:推 Rapinoe:http://ppt.cc/lVwA 打入第3球後 Per的反应 真枪手Q_Q 03/09 00:37
315F:推 briankch:BFG真的很爱这支球队 Q_Q 03/09 00:44
316F:推 icrazy:Jsucker出现了 03/09 01:01
317F:推 briankch: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9 02:02
318F:推 jehannn:说实在的 也没必要用难听的字眼称 jsoccer 让讨论回归足球 03/09 02:13
319F:→ jehannn:吧 03/09 02:13
320F:推 jabari:杰萨克....惨了我也是头文字J 03/09 04:10
321F:推 lkpapaya:BFG-OTZ 03/09 07:05
322F:推 titan7585:萨尼亚切进禁区那球 八成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再度传中 03/09 08:24
323F:推 COCOSEL:请问四强赛就是到温布利比赛瞜?? 03/09 08:33
324F:→ COCOSEL:PER... 03/09 08:33
325F:推 thisismysoul:看这样子 温是要养yaya了,G12首发位置也应该不会动 03/09 13:48
326F:推 edn:Per!!! 03/09 13:50
327F:→ thisismysoul:yaya虽然值得期待 不过还是希望补个老前锋顶一下替补 03/09 13:50
328F:推 chocobos:赢球推 03/09 15:55
329F:嘘 naieeliao:Santi Ozil 被操了 90min,谁要先发拜仁... 03/09 16:29
330F:→ naieeliao:Gibbs Sagna 也几乎跑上跑下满90min... 03/09 16:31
331F:推 COCOSEL:拜仁现阶段根本很难被砍3球,昨天昨天足总盃也是到80分钟 03/09 16:39
332F:推 COCOSEL:才定局,调度无误 03/09 16:40
333F:推 COCOSEL: 今年的英格兰足总盃是绝对不容许再错过了! 03/09 16:43
334F:→ COCOSEL:辛苦击败刺鸟糖,冠军近在咫尺 03/09 16:43
335F:推 holyduck:对拜仁只希望不要被血洗就好 真的跪求轻虐了 03/09 17:14
336F:推 bestadi:272国家队踢智利也快踢满...反观格胖、小猪昨天有休 XDD 03/09 18:02
337F:推 holyduck:看来联赛盃阵容要再现了 大本灌个三分吧XD 03/09 18:31
338F:推 Braginski:足总杯现在的情况的确让我们很难割舍 昨天的调度无误 03/09 18:48
339F:→ Saviolatoh:中国评论员说波弟这赛季结束後可能去意甲? 03/09 19:44
340F:推 briankch:[新闻]自信帝横空出世 连灌五球逆转拜仁 有他何须饭配稀 03/09 20:46
341F:推 thisismysoul:楼上 XD 03/09 20:55
342F:推 Rapinoe:小张 vs Everton http://vimeo.com/88532151 03/09 23:29
343F:推 trilvie:噢 阿特进点球後手拉队徽 是要帅死谁 ( ̄艹 ̄) 03/09 23:36
344F:推 robinkidd:要对绿城了= = 03/10 00:03
345F:推 Rapinoe:抽到Hull City,比较想对曼城说... 03/10 00:05
346F:推 robinkidd:我绿州打成绿城.... 03/10 00:09
347F:推 Rapinoe:哈 结果真的是曼城!我被脸书上的消息骗了XD 03/10 00:11
348F:推 Rapinoe:话说我们足总盃连过了刺鸟糖三关,有谁比我们签运更好... 03/10 00:13
349F:推 brianchao:拜托Wigan让我们签运差一点吧 03/10 00:14
350F:推 trilvie:绿城对过了 wwwwww 03/10 00:38
351F:推 naieeliao:Wigan又要推翻曼城吗??上一次曼城被次级队领先是Watford 03/10 00:45
352F:→ naieeliao:ManC 0-1 Wigan (pen) 03/10 00:45
353F:推 chair209:不期不待了,做好对曼城的心理准备吧 03/10 01:00
354F:推 powerdunk:连续抽到英超球队的机率到底有多高啊...=.=。 03/10 01:02
355F:推 j91526frank:0-2 03/10 01:13
356F:→ naieeliao:上次MC 0-2 Watford之後,MC连灌四球 4-2 03/10 01:19
357F:→ naieeliao:应该开sop准备看曼城灌球了.., 03/10 01:19
358F:推 thisismysoul:城城中柱 科 03/10 01:30
359F:推 tellmetruth:ya 03/10 01:31
360F:推 thisismysoul:1-2 na$ri 03/10 01:35
361F:推 chair209:好刺激 差点就追平了 03/10 01:47
362F:推 thisismysoul:+5 03/10 01:57
363F:→ thisismysoul:好热血 03/10 01:57
364F:推 kevinsyc:wigan! 03/10 02:00
365F:推 kevinsyc:ft! 03/10 02:01
366F:推 Arodz:维根WIN! 03/10 02:01
367F:→ naieeliao:Wigan to the Wembley! 03/10 02:02
368F:推 chair209:跪求卫冕冠军轻虐 03/10 02:02
369F:推 thisismysoul:跪求维根轻虐 03/10 02:02
370F:→ chair209:本季第一次有好运的感觉,把握机会啊! 03/10 02:03
371F:推 Arodz:今年一定要拿下FA CUP! 03/10 02:05
372F:推 thisismysoul:开始攒人品 03/10 02:06
373F:推 yangbernard:四强之中另三队:Hull, Sheffield U, Wigan 03/10 02:07
374F:→ yangbernard:机率真的很大 03/10 02:07
375F:推 peiswu:机率哪有很大 上场以後大家都有胜算 稳稳踢 跪求卫冕者轻虐 03/10 03:07
376F:→ ijsfkira:不要再说机率大了...当年联赛杯决赛我也觉得赢定了... 03/10 03:43
377F:推 TSbb:踢维根才危险,对他们家一直都是不太好的回忆 03/10 03:47
378F:推 Rapinoe:结果是威根...! 跪求轻虐 <(_ _)> 03/10 07:00
379F:推 robinkidd:机率原本就是最大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怕输了被酸? 03/10 07:23
380F:推 COCOSEL:跪求轻虐 > <' 03/10 07:40
381F:推 tliu223:维根轻虐 03/10 08:17
382F:推 mscmobitai:总算要有冠军了 03/10 08:35
383F:推 holyduck:威根有能力做掉曼城就有能力做掉我们 不可大意 不过这 03/10 08:44
384F:→ holyduck:对手还是比曼城好多了 03/10 08:44
385F:推 chair209:本季抽签抽成这样,机率?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03/10 09:19
386F:推 willyt:想想看我们的签运 03/10 09:37
387F:→ willyt:UCL附加赛第三轮: Fenerbahce 03/10 09:38
388F:→ willyt:UCL Group Stage: OM, BvB, Napoli 03/10 09:38
389F:→ willyt:CoC: 第三轮 WBA, 第四轮车车 03/10 09:39
390F:→ willyt:FAC: 第三轮刺刺, 第四轮考文垂, 第五轮糖糖, 四强卫冕者 03/10 09:39
391F:→ willyt:这哪有机率很大,根本一路被迫害好吗.... 03/10 09:40
392F:→ willyt:(除了天蓝军以外都硬签 03/10 09:40
393F:→ willyt:然後千万不要小看威根,人家足总杯十连胜了= = 03/10 09:40
394F:→ willyt:阿忘记补上,UCL knockout stage: de Bayern = = 03/10 09:41
395F:推 chair209:足总盃第五轮是利鸟,第六轮太妃糖 03/10 09:52
396F:推 Braginski:努力拼战 对方可是卫冕冠军 冲了 03/10 10:06
397F:推 tliu223:总之好好打就对了 03/10 10:39
398F:推 robinkidd:我们冠军赔率1.44/ Hull:4.5/Wigan:8.0/Sheffield:17.0 03/10 12:22
399F:推 willyt:喔对了都忘了鸟-.- 03/10 12:25
400F:推 chair209:对我来说机率就是5050,赢球跟输球的差别而已,好好踢吧 03/10 12:45
401F:推 chunhan0812:枪手加油! 03/10 18:36
402F:→ jsoccer:http://raphaeldiary.pixnet.net/blog/post/34083325 当年 03/10 19:24
403F:→ jsoccer:莫忘当年联赛盃的惨剧,希望今年可以终结吴冠。 03/10 19:24
404F:推 zick8932511:威根能干掉曼城..不能小看.....希望今年至少有FA Cup 03/10 20:04
405F:推 Rapinoe:vs Everton Pitch Cam 超有临场感! http://ppt.cc/8Vqy 03/10 23:41
406F:→ Rapinoe:可以看到Ozil激励球迷 BFG在第三球跪地的画面! 03/10 23:42
407F:推 tellmetruth:我记得吉鲁提早进场那球很高兴跑去庆祝 03/11 13:00
408F:→ tellmetruth:第2球想去庆祝 但是 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的默默离开 03/11 13:01
409F:推 lkpapaya:第四球真是太漂亮了 美妙的传球最终获得进球 Perfect 03/11 18:58
410F:推 Rapinoe:话说麦克丁丁又被指派为北伦敦德比的主裁... 03/11 22:42
411F:→ Rapinoe:怎麽每次大战都很常看到麦克丁丁... 03/11 22:43
412F:推 uriel2231:对麦克丁丁的胜率…… 03/12 01:13
413F:推 t0126x:不过上次麦克丁丁执北伦敦德比好像是我们赢球? 03/12 14: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