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bernard (別了)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 Arsenal vs. Sunderland
時間Sun Feb 23 00:01:54 2014
下半場推這篇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5
1F:推 jsoccer:換人了?S3換到左後衛,詹百萬上來打右後 02/23 00:02
2F:推 TBdrays:吉魯快點戴帽!!!!! 02/23 00:03
3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3 00:03
4F:推 naieeliao:換人也好,Sagna好像有起衝突的感覺,也有被放倒過 02/23 00:03
5F:推 holyduck:左後衛.... 難到要看到藥水重出江湖了嗎 02/23 00:03
6F:推 trilvi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3 00:03
7F:→ trilvie:沒對齊 我錯了... 02/23 00:04
8F:→ jsoccer:可是下場的是Monreal啊(汗) 02/23 00:04
9F:→ naieeliao:居然是換 Monreal...... 02/23 00:04
10F:→ naieeliao:S3 換左邊 02/23 00:04
11F:推 ahsoo:這樣換真的可以嗎? 02/23 00:05
12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3 00:06
13F:→ naieeliao:當然不行,隊長這一季都隱形到哪裡去了 02/23 00:06
14F:推 morphna:隊長跟隊草一起養傷去了阿QQ 02/23 00:07
15F:→ naieeliao:板凳上也沒隊長...幕後指揮的隊長咧?? 02/23 00:07
16F:推 dreamender:這場在看台上 02/23 00:07
17F:推 jsoccer:被壓著打 02/23 00:08
18F:推 ericsotaipei:吉魯過人耶,這場真的太特別了 02/23 00:09
19F:推 naieeliao:抖抖抖 02/23 00:09
20F:→ naieeliao:S3 左腳傳中 XDD 有點不適應 02/23 00:11
21F:推 jsoccer:K6!!! 02/23 00:12
22F:推 holyduck:Boss!! 02/23 00:12
23F:推 alue09:K6!!!!!!!!!!!!!! 02/23 00:13
24F:推 uriel2231:K6!!!!!!!!!!! 02/23 00:13
25F:推 zick8932511:持續虐菜........版主們在現場應該很爽.. 02/23 00:13
26F:→ jsoccer:完全盯漏了,球評:「WHERE IS MARKING?」 02/23 00:13
27F:推 AaronRamsey:lolo!!!!! 02/23 00:13
28F:→ holyduck:進太多球啦 都沒人找Kos慶祝XD 02/23 00:13
29F:推 briankch:!! 02/23 00:13
30F:推 revlaes:科科!!!!!!!!!!!!!!!!y 02/23 00:13
31F:推 PatrickStan:k6~~好久沒看到角球進球了 02/23 00:14
32F:推 nuturewind:繼續虐菜嗎!!!!版主爽翻了吧~版花沒去看太可惜囉 02/23 00:14
33F:→ briankch:版主多看幾場好了 02/23 00:14
34F:推 naieeliao:LOLO 02/23 00:14
35F:推 libobobo:我廠也會虐菜,略懂略懂~ 02/23 00:14
36F:推 trilvie:我四月底五月初去! 接力鎮場! XD 02/23 00:14
37F:推 ScotDaBig:馬諾內好可憐@@ 02/23 00:14
38F:推 morphna:看起來科科的腰力真是好欸XDDDD Y 02/23 00:14
39F:推 TBdrays:法國之夜!!!!!!!!!!感人啊!!!!!! 02/23 00:15
40F:→ naieeliao:頭球好有力 我喜歡 > < 02/23 00:15
41F:推 holyduck:話說大薩這麼好用 左中右後衛通包 趕快續ㄧ續啦 02/23 00:15
42F:推 overall:哈哈~好久沒進球了 02/23 00:15
43F:→ overall:今天這幾球馬神沒幾個有機會的 02/23 00:16
44F:→ libobobo:拉神快回來吧,we miss you 02/23 00:16
45F:→ holyduck:拉神在看台上發功 02/23 00:16
46F:推 shouldnt:對方門將:好歹都是曾是自己人一定要讓我這麽難看嗎? 02/23 00:17
47F:推 wuian:隊草好帥~~~ 02/23 00:17
48F:推 trilvie:如果是法國之夜 就讓S3也進球吧!!!!!! 02/23 00:17
49F:推 jsoccer:吉魯被頂腰 02/23 00:18
50F:→ jsoccer:換大本上來吧 02/23 00:18
51F:推 libobobo:奧謝快退一退好嗎? 02/23 00:18
52F:推 holyduck:今天後衛幾乎都在場上了 到底會不會換藥水上來蜷曲呢? 02/23 00:19
53F:→ holyduck:? 02/23 00:19
54F:→ jsoccer:藥水不在名單上吧 02/23 00:19
55F:推 Alcho:Per says no ! 02/23 00:19
56F:推 briankch:話說Cardiff換上鬼鬼傳奇後爛到底了 XDDD 02/23 00:20
57F:推 ScotDaBig:G12:最近腰用很凶 02/23 00:20
58F:→ holyduck:欸真的嗎 耍白癡了 02/23 00:20
59F:推 shouldnt:腰用很兇XDD 02/23 00:20
60F:→ shanshan810:人在大陸出差,有幸能聽到詹俊轉播 02/23 00:21
61F:→ jsoccer:K6倒地,CCC想耍腳後跟挑球,失敗 02/23 00:21
62F:→ jsoccer:F20要上了 02/23 00:22
63F:推 overall:Oh~shit也只剩黑腳的功能而已,雖然以前就很渣 02/23 00:22
64F:推 holyduck:可是吉魯說他們什麼都沒做喔 (蓋棉被純聊天) 02/23 00:22
65F:→ jsoccer:K6下,F20上 (萬金油...) 02/23 00:22
66F:→ jsoccer:S3去中後衛,F20左後衛 02/23 00:23
67F:→ holyduck:拜託Kos只是保險換人 02/23 00:23
68F:推 peiswu:要沒後衛了嗎.... 02/23 00:23
69F:推 ericsotaipei:是女方堅持什麼都沒做(無誤) 02/23 00:23
70F:推 briankch:別冒險比較好 02/23 00:23
71F:→ jsoccer:還剩一個換人名額 02/23 00:24
72F:→ peiswu:拜託藥水趕快傷好啊 現在根本只剩兩個後衛在操 02/23 00:24
73F:推 ScotDaBig:K6? 沒事吧? 02/23 00:24
74F:推 naieeliao:吉魯是最後一個 offside trap 的人,英評: lousy forward 02/23 00:24
75F:→ naieeliao:當然剛剛那個 offside trap 整隊移動的很漂亮 02/23 00:24
76F:→ naieeliao:S3 移到中間!! third position in the game! 02/23 00:25
77F:推 shouldnt:Wenger:我來亂調看看大家實力 02/23 00:25
78F:推 dreamender:萬金油F20替補左後衛,同樣萬金油的S3移防中後衛 02/23 00:25
79F:→ jsoccer:CCC好守! 02/23 00:25
80F:推 Alcho:ccc尼超級好守! 02/23 00:26
81F:→ jsoccer:這個吊遠點再回到中間的打法,好英式XD (Moyes表示:) 02/23 00:26
82F:→ naieeliao:以前 Flamini 就是萬金油啦,所以不爽溫格擺他左後衛 02/23 00:26
83F:推 ericsotaipei:目前這樣不太逼搶讓對方舒服的導其實是大忌 02/23 00:26
84F:推 peiswu:神了 02/23 00:27
85F:推 libobobo:擠乳那緋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02/23 00:27
86F:推 jsoccer:怎麼傳一傳又回到後衛了 02/23 00:27
87F:→ jsoccer:還剩一個換人,把吉魯換下去比較好,雖然我猜教授會換P9 02/23 00:28
88F:→ jsoccer:猜錯了,下R7上Gnabry 02/23 00:28
89F:→ libobobo:司機下 02/23 00:29
90F:→ jsoccer:也就是說.......................P9今天打滿全場!!! 02/23 00:29
91F:→ Saviolatoh:R7無論踢多好都會被換下的樣子.. 02/23 00:30
92F:推 yenhui0422:體能關係吧 02/23 00:31
93F:推 uriel2231:詹百萬幹麻不傳 02/23 00:31
94F:推 peiswu:城城總算進了 02/23 00:31
95F:→ jsoccer:R7下還好,P9有打滿我很高興XD 02/23 00:31
96F:→ peiswu:一定要再進個一兩球!!! 賺GD 02/23 00:31
97F:→ jsoccer:G44不是W14(淚) 這球W14的話九成會進啊 02/23 00:32
98F:推 naieeliao:Jenkinson 自幹 XDD 02/23 00:33
99F:推 ericsotaipei:唉,百萬真的是退步… 02/23 00:33
100F:→ jsoccer:差點被射進 02/23 00:33
101F:→ yangbernard:那是挖靠最喜歡的角度,可惜是G44 02/23 00:33
102F:→ Saviolatoh:這場射門命中率很高 02/23 00:34
103F:→ jsoccer:CCC猜錯方向了 02/23 00:34
104F:推 uriel2231:CCC!!!!! 02/23 00:34
105F:推 ScotDaBig:小詹這支股跌很凶啊 02/23 00:34
106F:→ jsoccer:還好祇是百萬 02/23 00:34
107F:推 joy0205:詹金森你還是亂搞啊... 02/23 00:35
108F:→ Saviolatoh:詹百萬不就是後防界的大本嗎? 02/23 00:35
109F:推 peiswu:拉森的FK還是很可怕 02/23 00:35
110F:→ jsoccer:別侮辱大本... 02/23 00:36
111F:→ Saviolatoh:我知道大本好很多啦 XD 02/23 00:36
112F:→ jsoccer:...............................被進了 02/23 00:37
113F:推 sskingdon:ㄚㄚㄚ..... 02/23 00:37
114F:推 ericsotaipei:……… 02/23 00:37
115F:推 uriel2231:……………… 02/23 00:37
116F:→ jsoccer:這球不能怪誰,盡力了 02/23 00:37
117F:推 zick8932511:射得太漂亮.... 02/23 00:38
118F:推 libobobo:CS 沒了 02/23 00:38
119F:推 wuian:折射球 CCC盡力了 02/23 00:38
120F:推 ScotDaBig:幹,下半踢的很隨便 02/23 00:38
121F:→ jsoccer:被壓著打遲早會有這種射到位也撲不到的時候 02/23 00:38
122F:→ jsoccer:下半場整個開省電啊 02/23 00:38
123F:→ Saviolatoh:這球射得太漂亮... 02/23 00:39
124F:→ jsoccer:G44長射! 不愧是替補上來的,他有在拼XD 02/23 00:39
125F:推 peiswu:說好要贏4求以上呢...這季贏3球以上的聯賽也才兩場 02/23 00:40
126F:→ jsoccer:黑貓又一記長射 02/23 00:40
127F:→ Saviolatoh:射球慾望 G44> P9>>> 其他 02/23 00:41
128F:推 jsoccer:A8又在亂傳 02/23 00:42
129F:推 uriel2231:省電開很大 02/23 00:43
130F:→ jsoccer:節能大師阿特塔 02/23 00:43
131F:→ yangbernard:越看越想睡... 02/23 00:44
132F:→ jsoccer:阿特整個沒起到保護作用,還好時間快沒了 02/23 00:45
133F:推 joybees:省電是對的 02/23 00:45
134F:推 ScotDaBig:阿特的狀態差到一個.... 02/23 00:46
135F:推 holyduck:威脅很愛演XD 02/23 00:46
136F:推 trilvie:其實沒必要太耗電 畢竟年紀大了 比分OK 時間又快結束了 02/23 00:46
137F:推 wuian:省電省到我的畫面都變黑了 02/23 00:47
138F:推 jsoccer:但這省電開了整個下半場啊 02/23 00:48
139F:→ jsoccer:P9想射,C19不給他射,G12想射但沒機會 02/23 00:48
140F:→ jsoccer:........回給後衛了,結束 02/23 00:49
141F:推 trilvie:可能是因為上半場就3-0所以... 不過比起他的心態 我是比較 02/23 00:49
142F:推 yanagawa:=====================4-1=========================FT= 02/23 00:49
143F:推 naieeliao:P9 那個... XD 02/23 00:49
144F:推 holyduck:城也贏了 02/23 00:49
145F:→ trilvie:擔心他的身體狀態 不曉得是否真的完全恢復了 02/23 00:49
146F:→ jsoccer:不祇是A8啦,大部份的人都開省電,壓迫變少 02/23 00:50
147F:推 swingboy:贏啦!! 02/23 00:50
148F:→ jsoccer:我看到那球,就在想C19是否在報復上次P9搶他的射XDDDDD 02/23 00:50
149F:→ Saviolatoh:能用最少代價取得3分 才是王道 02/23 00:54
150F:推 dreamender:本季第一次遭遇BVB洗禮後,下一場應對利物浦感覺很輕鬆 02/23 00:56
151F:推 naieeliao:S1 唯一的缺點是那個自由球應該可以接起來的... 02/23 00:56
152F:→ dreamender:前幾天打完拜仁後,這場大勝桑德蘭,以後多找德國球隊 02/23 00:56
153F:→ dreamender:來打打好了,科科 02/23 00:57
154F:推 ger1871:我只希望能多看到幾次司機的進球 撞撞撞打進超HIGH 02/23 00:57
155F:→ dreamender:希望羅斯基能在槍手待到退休,拚勁一流啊! 02/23 00:59
156F:推 uriel2231:司機就是熱血啦 02/23 01:00
157F:推 jsoccer:看過呂布之後,就覺得自己打得贏關羽了 02/23 01:01
158F:推 pcmaner:樓上酸味?還是....呵 02/23 11:08
159F:推 Alderamin:百姓貴族XDDDDDD 02/24 20:47
160F:推 prononhead:牛媽的梗XDDDD 02/24 22:25
162F:推 t0126x:樓上連結超爆笑! 雙碟豪華版XDDD 02/25 00:27
163F:推 jsoccer:還好有人懂這個梗XDDD 02/25 14:47
164F:推 naieeliao:租借Olympiacos 球員 Joel Campbell 攻破曼聯球門 XD 02/26 15:08
165F:推 dreamender:溫格:我佈這局已經佈了很久了 02/26 16:15
166F:推 zick8932511:Campbell幹的好!! 02/26 19:55
167F:推 tliu223:Moyes不能亡 02/27 09:27
168F:→ ahsoo:英超1平3負,被說成只是成功的品牌而已~ 02/27 09:55
169F:→ ahsoo:沒想到車車的對手居然有斯內得和DROGBA這樣的好手 02/27 09:58
170F:→ tliu223:這兩位都是工資太高沒啥球隊敢接啊 02/2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