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bernard (别了)
看板Arsenal
标题Re: [联赛] Arsenal vs. Sunderland
时间Sun Feb 23 00:01:54 2014
下半场推这篇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35
1F:推 jsoccer:换人了?S3换到左後卫,詹百万上来打右後 02/23 00:02
2F:推 TBdrays:吉鲁快点戴帽!!!!! 02/23 00:03
3F:推 Alch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3 00:03
4F:推 naieeliao:换人也好,Sagna好像有起冲突的感觉,也有被放倒过 02/23 00:03
5F:推 holyduck:左後卫.... 难到要看到药水重出江湖了吗 02/23 00:03
6F:推 trilvi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3 00:03
7F:→ trilvie:没对齐 我错了... 02/23 00:04
8F:→ jsoccer:可是下场的是Monreal啊(汗) 02/23 00:04
9F:→ naieeliao:居然是换 Monreal...... 02/23 00:04
10F:→ naieeliao:S3 换左边 02/23 00:04
11F:推 ahsoo:这样换真的可以吗? 02/23 00:05
12F:推 vizquel5: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23 00:06
13F:→ naieeliao:当然不行,队长这一季都隐形到哪里去了 02/23 00:06
14F:推 morphna:队长跟队草一起养伤去了阿QQ 02/23 00:07
15F:→ naieeliao:板凳上也没队长...幕後指挥的队长咧?? 02/23 00:07
16F:推 dreamender:这场在看台上 02/23 00:07
17F:推 jsoccer:被压着打 02/23 00:08
18F:推 ericsotaipei:吉鲁过人耶,这场真的太特别了 02/23 00:09
19F:推 naieeliao:抖抖抖 02/23 00:09
20F:→ naieeliao:S3 左脚传中 XDD 有点不适应 02/23 00:11
21F:推 jsoccer:K6!!! 02/23 00:12
22F:推 holyduck:Boss!! 02/23 00:12
23F:推 alue09:K6!!!!!!!!!!!!!! 02/23 00:13
24F:推 uriel2231:K6!!!!!!!!!!! 02/23 00:13
25F:推 zick8932511:持续虐菜........版主们在现场应该很爽.. 02/23 00:13
26F:→ jsoccer:完全盯漏了,球评:「WHERE IS MARKING?」 02/23 00:13
27F:推 AaronRamsey:lolo!!!!! 02/23 00:13
28F:→ holyduck:进太多球啦 都没人找Kos庆祝XD 02/23 00:13
29F:推 briankch:!! 02/23 00:13
30F:推 revlaes:科科!!!!!!!!!!!!!!!!y 02/23 00:13
31F:推 PatrickStan:k6~~好久没看到角球进球了 02/23 00:14
32F:推 nuturewind:继续虐菜吗!!!!版主爽翻了吧~版花没去看太可惜罗 02/23 00:14
33F:→ briankch:版主多看几场好了 02/23 00:14
34F:推 naieeliao:LOLO 02/23 00:14
35F:推 libobobo:我厂也会虐菜,略懂略懂~ 02/23 00:14
36F:推 trilvie:我四月底五月初去! 接力镇场! XD 02/23 00:14
37F:推 ScotDaBig:马诺内好可怜@@ 02/23 00:14
38F:推 morphna:看起来科科的腰力真是好欸XDDDD Y 02/23 00:14
39F:推 TBdrays:法国之夜!!!!!!!!!!感人啊!!!!!! 02/23 00:15
40F:→ naieeliao:头球好有力 我喜欢 > < 02/23 00:15
41F:推 holyduck:话说大萨这麽好用 左中右後卫通包 赶快续ㄧ续啦 02/23 00:15
42F:推 overall:哈哈~好久没进球了 02/23 00:15
43F:→ overall:今天这几球马神没几个有机会的 02/23 00:16
44F:→ libobobo:拉神快回来吧,we miss you 02/23 00:16
45F:→ holyduck:拉神在看台上发功 02/23 00:16
46F:推 shouldnt:对方门将:好歹都是曾是自己人一定要让我这麽难看吗? 02/23 00:17
47F:推 wuian:队草好帅~~~ 02/23 00:17
48F:推 trilvie:如果是法国之夜 就让S3也进球吧!!!!!! 02/23 00:17
49F:推 jsoccer:吉鲁被顶腰 02/23 00:18
50F:→ jsoccer:换大本上来吧 02/23 00:18
51F:推 libobobo:奥谢快退一退好吗? 02/23 00:18
52F:推 holyduck:今天後卫几乎都在场上了 到底会不会换药水上来蜷曲呢? 02/23 00:19
53F:→ holyduck:? 02/23 00:19
54F:→ jsoccer:药水不在名单上吧 02/23 00:19
55F:推 Alcho:Per says no ! 02/23 00:19
56F:推 briankch:话说Cardiff换上鬼鬼传奇後烂到底了 XDDD 02/23 00:20
57F:推 ScotDaBig:G12:最近腰用很凶 02/23 00:20
58F:→ holyduck:欸真的吗 耍白痴了 02/23 00:20
59F:推 shouldnt:腰用很凶XDD 02/23 00:20
60F:→ shanshan810:人在大陆出差,有幸能听到詹俊转播 02/23 00:21
61F:→ jsoccer:K6倒地,CCC想耍脚後跟挑球,失败 02/23 00:21
62F:→ jsoccer:F20要上了 02/23 00:22
63F:推 overall:Oh~shit也只剩黑脚的功能而已,虽然以前就很渣 02/23 00:22
64F:推 holyduck:可是吉鲁说他们什麽都没做喔 (盖棉被纯聊天) 02/23 00:22
65F:→ jsoccer:K6下,F20上 (万金油...) 02/23 00:22
66F:→ jsoccer:S3去中後卫,F20左後卫 02/23 00:23
67F:→ holyduck:拜托Kos只是保险换人 02/23 00:23
68F:推 peiswu:要没後卫了吗.... 02/23 00:23
69F:推 ericsotaipei:是女方坚持什麽都没做(无误) 02/23 00:23
70F:推 briankch:别冒险比较好 02/23 00:23
71F:→ jsoccer:还剩一个换人名额 02/23 00:24
72F:→ peiswu:拜托药水赶快伤好啊 现在根本只剩两个後卫在操 02/23 00:24
73F:推 ScotDaBig:K6? 没事吧? 02/23 00:24
74F:推 naieeliao:吉鲁是最後一个 offside trap 的人,英评: lousy forward 02/23 00:24
75F:→ naieeliao:当然刚刚那个 offside trap 整队移动的很漂亮 02/23 00:24
76F:→ naieeliao:S3 移到中间!! third position in the game! 02/23 00:25
77F:推 shouldnt:Wenger:我来乱调看看大家实力 02/23 00:25
78F:推 dreamender:万金油F20替补左後卫,同样万金油的S3移防中後卫 02/23 00:25
79F:→ jsoccer:CCC好守! 02/23 00:25
80F:推 Alcho:ccc尼超级好守! 02/23 00:26
81F:→ jsoccer:这个吊远点再回到中间的打法,好英式XD (Moyes表示:) 02/23 00:26
82F:→ naieeliao:以前 Flamini 就是万金油啦,所以不爽温格摆他左後卫 02/23 00:26
83F:推 ericsotaipei:目前这样不太逼抢让对方舒服的导其实是大忌 02/23 00:26
84F:推 peiswu:神了 02/23 00:27
85F:推 libobobo:挤乳那绯闻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啊 02/23 00:27
86F:推 jsoccer:怎麽传一传又回到後卫了 02/23 00:27
87F:→ jsoccer:还剩一个换人,把吉鲁换下去比较好,虽然我猜教授会换P9 02/23 00:28
88F:→ jsoccer:猜错了,下R7上Gnabry 02/23 00:28
89F:→ libobobo:司机下 02/23 00:29
90F:→ jsoccer:也就是说.......................P9今天打满全场!!! 02/23 00:29
91F:→ Saviolatoh:R7无论踢多好都会被换下的样子.. 02/23 00:30
92F:推 yenhui0422:体能关系吧 02/23 00:31
93F:推 uriel2231:詹百万干麻不传 02/23 00:31
94F:推 peiswu:城城总算进了 02/23 00:31
95F:→ jsoccer:R7下还好,P9有打满我很高兴XD 02/23 00:31
96F:→ peiswu:一定要再进个一两球!!! 赚GD 02/23 00:31
97F:→ jsoccer:G44不是W14(泪) 这球W14的话九成会进啊 02/23 00:32
98F:推 naieeliao:Jenkinson 自干 XDD 02/23 00:33
99F:推 ericsotaipei:唉,百万真的是退步… 02/23 00:33
100F:→ jsoccer:差点被射进 02/23 00:33
101F:→ yangbernard:那是挖靠最喜欢的角度,可惜是G44 02/23 00:33
102F:→ Saviolatoh:这场射门命中率很高 02/23 00:34
103F:→ jsoccer:CCC猜错方向了 02/23 00:34
104F:推 uriel2231:CCC!!!!! 02/23 00:34
105F:推 ScotDaBig:小詹这支股跌很凶啊 02/23 00:34
106F:→ jsoccer:还好只是百万 02/23 00:34
107F:推 joy0205:詹金森你还是乱搞啊... 02/23 00:35
108F:→ Saviolatoh:詹百万不就是後防界的大本吗? 02/23 00:35
109F:推 peiswu:拉森的FK还是很可怕 02/23 00:35
110F:→ jsoccer:别侮辱大本... 02/23 00:36
111F:→ Saviolatoh:我知道大本好很多啦 XD 02/23 00:36
112F:→ jsoccer:...............................被进了 02/23 00:37
113F:推 sskingdon:ㄚㄚㄚ..... 02/23 00:37
114F:推 ericsotaipei:……… 02/23 00:37
115F:推 uriel2231:……………… 02/23 00:37
116F:→ jsoccer:这球不能怪谁,尽力了 02/23 00:37
117F:推 zick8932511:射得太漂亮.... 02/23 00:38
118F:推 libobobo:CS 没了 02/23 00:38
119F:推 wuian:折射球 CCC尽力了 02/23 00:38
120F:推 ScotDaBig:干,下半踢的很随便 02/23 00:38
121F:→ jsoccer:被压着打迟早会有这种射到位也扑不到的时候 02/23 00:38
122F:→ jsoccer:下半场整个开省电啊 02/23 00:38
123F:→ Saviolatoh:这球射得太漂亮... 02/23 00:39
124F:→ jsoccer:G44长射! 不愧是替补上来的,他有在拼XD 02/23 00:39
125F:推 peiswu:说好要赢4求以上呢...这季赢3球以上的联赛也才两场 02/23 00:40
126F:→ jsoccer:黑猫又一记长射 02/23 00:40
127F:→ Saviolatoh:射球慾望 G44> P9>>> 其他 02/23 00:41
128F:推 jsoccer:A8又在乱传 02/23 00:42
129F:推 uriel2231:省电开很大 02/23 00:43
130F:→ jsoccer:节能大师阿特塔 02/23 00:43
131F:→ yangbernard:越看越想睡... 02/23 00:44
132F:→ jsoccer:阿特整个没起到保护作用,还好时间快没了 02/23 00:45
133F:推 joybees:省电是对的 02/23 00:45
134F:推 ScotDaBig:阿特的状态差到一个.... 02/23 00:46
135F:推 holyduck:威胁很爱演XD 02/23 00:46
136F:推 trilvie:其实没必要太耗电 毕竟年纪大了 比分OK 时间又快结束了 02/23 00:46
137F:推 wuian:省电省到我的画面都变黑了 02/23 00:47
138F:推 jsoccer:但这省电开了整个下半场啊 02/23 00:48
139F:→ jsoccer:P9想射,C19不给他射,G12想射但没机会 02/23 00:48
140F:→ jsoccer:........回给後卫了,结束 02/23 00:49
141F:推 trilvie:可能是因为上半场就3-0所以... 不过比起他的心态 我是比较 02/23 00:49
142F:推 yanagawa:=====================4-1=========================FT= 02/23 00:49
143F:推 naieeliao:P9 那个... XD 02/23 00:49
144F:推 holyduck:城也赢了 02/23 00:49
145F:→ trilvie:担心他的身体状态 不晓得是否真的完全恢复了 02/23 00:49
146F:→ jsoccer:不只是A8啦,大部份的人都开省电,压迫变少 02/23 00:50
147F:推 swingboy:赢啦!! 02/23 00:50
148F:→ jsoccer:我看到那球,就在想C19是否在报复上次P9抢他的射XDDDDD 02/23 00:50
149F:→ Saviolatoh:能用最少代价取得3分 才是王道 02/23 00:54
150F:推 dreamender:本季第一次遭遇BVB洗礼後,下一场应对利物浦感觉很轻松 02/23 00:56
151F:推 naieeliao:S1 唯一的缺点是那个自由球应该可以接起来的... 02/23 00:56
152F:→ dreamender:前几天打完拜仁後,这场大胜桑德兰,以後多找德国球队 02/23 00:56
153F:→ dreamender:来打打好了,科科 02/23 00:57
154F:推 ger1871:我只希望能多看到几次司机的进球 撞撞撞打进超HIGH 02/23 00:57
155F:→ dreamender:希望罗斯基能在枪手待到退休,拚劲一流啊! 02/23 00:59
156F:推 uriel2231:司机就是热血啦 02/23 01:00
157F:推 jsoccer:看过吕布之後,就觉得自己打得赢关羽了 02/23 01:01
158F:推 pcmaner:楼上酸味?还是....呵 02/23 11:08
159F:推 Alderamin:百姓贵族XDDDDDD 02/24 20:47
160F:推 prononhead:牛妈的梗XDDDD 02/24 22:25
162F:推 t0126x:楼上连结超爆笑! 双碟豪华版XDDD 02/25 00:27
163F:推 jsoccer:还好有人懂这个梗XDDD 02/25 14:47
164F:推 naieeliao:租借Olympiacos 球员 Joel Campbell 攻破曼联球门 XD 02/26 15:08
165F:推 dreamender:温格:我布这局已经布了很久了 02/26 16:15
166F:推 zick8932511:Campbell干的好!! 02/26 19:55
167F:推 tliu223:Moyes不能亡 02/27 09:27
168F:→ ahsoo:英超1平3负,被说成只是成功的品牌而已~ 02/27 09:55
169F:→ ahsoo:没想到车车的对手居然有斯内得和DROGBA这样的好手 02/27 09:58
170F:→ tliu223:这两位都是工资太高没啥球队敢接啊 02/2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