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標題Re: [聯賽] Arsenal v Man Utd - 賽後訪問
時間Thu Feb 13 12:35:42 2014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the-draw-chances-and-giroud
如何看待 0-0 的比分?
如果你看到我們在比賽中付出的努力,那麼是的,我們本該贏下比賽的。但是曼聯極大
地限制了我們,而我們也沒能把握住機會。曼聯的向前能力非常優秀,若我們在曼聯的
半場丟球,那麼情況將十分危險。當你擁有諸如範佩西、馬塔、賈努紮伊時就更是如此
,他們在反擊中常常能一擊致命。另外,上一場比賽被攻入五球,也讓兵工廠在向前進
攻時有所保留,可以說心理上的負擔限制了我們今天的發揮。
對結果感到失望嗎?
不,雖然我們今天丟掉了兩分,也沒能把握住重返榜首的機會,但好在我們現在距離榜
首球隊只有一分。對陣利物浦和曼聯都是艱難的比賽,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我們要重新
振作,贏下接下來的比賽。
曼聯能否最終進入前四?
並不是完全不可能,但只能說有難度。因為利物浦贏球了,熱刺也贏球了,前四的爭奪
很激烈,我也不比你們知道的多。
如何舒緩球隊目前的緊張情緒?
我對此並不十分擔心,上一場比賽丟了五球,我們都只是凡人,在剛剛經歷了這樣的一
場比賽後,有些緊張是很難避免的。有時候無法進球也是因為球隊更多地希望不要失球
關於換人名額的使用...
不輸球很重要,當然贏球也很重要。
不做過多的調整是因為場上有著足夠的進攻型球員
。我們沒能取得進球,但是本場比賽一個積極的信號就是之前飽受質疑的厄齊爾,本場
比賽的發揮不錯,是今天場上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
關於吉魯的表現...
他的態度很積極,如果他保持這種積極的態度,那麼他會取得進球的。
這段時間兵工廠總是破門乏術,你怎麼看?
你說的對,這段時間我們確實有些進球過少。我們失去了一些得分手,比如沃爾科特和
拉姆塞。
如何回到聯賽榜首呢?
從保證本場的不輸球開始,
之後我們將重新找回我們正常的進攻狀態。
關於此後的大戰...
接下來我們還將面對兩場硬仗,
不過唯一的積極因素是我們仍在處在強勢的位置上。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mertesacker-defensively-we-did-great
默特薩克表示,球隊的防守在比賽中還是可圈可點的。他說:
「因為上週六輸給了利物
浦,今晚這場比賽非常困難。上一次輸給曼城也同樣如此,我們在下一場比賽中(與切
爾西) 0-0 戰平。或許有人說我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防守上。要讓曼聯在九十分鐘內
都保持安靜並不容易,但我們只給了他們兩次機會,今晚我們在防守上做得很好。」
「兵工廠絕對竭盡全力了,在與利物浦比賽時,我們表現得不夠好,但在這裡我們有所
反彈,現在球隊將開始期待周日與利物浦的足總杯比賽。」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teta-we-can-take-a-lot-of-positives
阿爾特塔認為,他們還是能從這場平局中看到很多積極的東西。他說:
「我們在前場絕
對竭盡了全力去爭取勝利,兵工廠在下半場創造了許多機會,踢得真的很好,我們真的
統治了比賽。曼聯也曾有過一次機會,但我們則有四、五次。兵工廠的情況要比他們好
許多,在我看來他們的門將踢出了自己的代表作。」
「曼聯是一支防守很穩健的球隊,他們讓你的比賽變得非常困難。曼聯上下都很努力,
彼此扶持,但我們踢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表現,在高位就展開逼搶。在敗給了利物浦後
,全隊看起來都很有決心,這是一種很好的反應。但不幸的是,最終兵工廠沒能贏下比
賽。但我們可以從中看到許多積極的方面,全隊在輸球後的反應還算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0.30
1F:推 jsoccer:看來教授真的很滿意場上的進攻球員。 02/13 12:43
2F:推 trilvie:應該說 就算不滿意也不能說出來 從之前不斷追前鋒就知道教 02/13 17:07
3F:→ trilvie:授很清楚問題在哪 但他公開談話都是保護球員自己吞苦水... 02/13 17:08
4F:→ nuturewind:發現沒爬起來看比賽好像比較好 02/13 17:41
5F:推 dreamender:讓我想到上次對車車我也是沒爬起來看,後來看推文幾乎 02/13 17:56
6F:→ dreamender:跟今天這場差不多 02/13 17:56
7F:推 thisismysoul:後30分鐘場面其實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慢熱成這樣 02/13 19:10
8F:推 naieeliao:昨晚沒看 現在也沒想看... 剛剛又有新八卦指出AW和巴神 02/13 20:41
9F:→ naieeliao:經紀人有會晤... 想想能買到也不錯啦 XD 02/13 20:42
10F:→ naieeliao:最近 fifa14 順道買了巴神試用還不錯 XDD 02/13 20:43
11F:推 fourinrainie:個人認為這種雙面刃球員免了吧!這身價不如追賓士 02/14 02:57
12F:推 tliu223:雙面刃才容易砍價啊 02/14 10:05
13F:推 zach12348:而且聽說PUMA會資助XD 02/14 14:32
14F:推 lkpapaya:In yesterday's game I didnt play. But thats football 02/14 18:45
15F:→ lkpapaya:got to move on. by 波弟 02/14 18:46
16F:→ lkpapaya:感覺波弟對不能上場也是耿耿於懷 02/14 18:47
17F:→ lkpapaya:希望教授能給波弟多一些上場時間 02/14 18:49
18F:推 t0126x:Poldi再這樣沒上場難保不會不滿... 02/14 21:19
19F:推 nphard:隔壁的鳥說教授是失敗的專家 希望可以bounce back 還有聯賽 02/15 02:26
20F:→ nphard:至少不要輸給車車 幫教授出口氣 02/15 02:26
21F:推 TSbb:拜託討論到夏季是哪招? 是不想拿本季冠軍嗎? 槍手什麼時候 02/15 04:31
22F:→ TSbb:可以意淫其他家球員了? 02/15 04:31
23F:推 Rapinoe:穆鳥還真是嘴砲無敵,有個富爸爸玩金元足球,真是好棒呢 02/15 10:19
24F:推 wing2000:莫鳥講話太過頭,大家相互競爭,能不能尊重對方,有品一點. 02/15 11:08
25F:推 dreamender:讓我想到他常常擺大巴對付強隊,又一直抱怨其他隊伍擺 02/15 11:22
26F:→ dreamender:大巴 02/15 11:22
27F:推 iamsafin: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會嘴 02/15 12:16
28F:推 yanagawa:鳥叔的話聽聽就好~~~兩套標準,你看我廠何時駛過大巴 02/15 13:04
29F:推 dreamender:我廠不只不擺大巴,我覺得每次教授想要打保守的結果都 02/15 13:10
30F:→ dreamender:不是很好 02/15 13:10
31F:→ jsoccer:沒有速度的鋒線學人家擺什麼大巴啊。看吉魯一個人打快攻? 02/15 13:24
32F:推 pcmaner:越來越討厭穆鳥了,之前因為支持皇馬容忍他,現在才知道 02/15 13:30
33F:→ pcmaner:自己非常討厭他,連我喜歡的車商都找他代言,我快暈了我 02/15 13:30
34F:推 tliu223:在意魔鳥說什么就中了他的計了… 02/15 14:58
35F:推 holyduck:霉體就喜歡鳥放砲好炒新聞 鳥也樂得當霉體小丑 這種人 02/15 16:50
36F:→ holyduck:就是不甘寂寞 希望聚光燈都在他身上 有沒有很像柯賜海? 02/15 16:50
37F:推 holyduck:不過在車跟皇馬他的評價很兩極 喜歡他的人就愛他的囂張 02/15 16:55
38F:→ holyduck:個性跟功利主義帶來的短期成功 02/15 16:55
39F:→ holyduck:不過不同於爵爺讓他隊恨他的球迷也同時尊敬他 鳥永遠也 02/15 16:56
40F:→ holyduck:得不到不喜歡他的人的尊重 02/15 16:56
41F:→ holyduck:也不用擔心 教授可不是好欺負的 就把這些當做教練間 02/15 16:57
42F:→ holyduck:的惡趣味好了XD 02/15 16:57
43F:→ holyduck:現在反而比較期待教授跟工程師這兩個斯文派教練間的鬥智 02/15 16:59
44F:→ holyduck:鬥法ㄎㄎ 02/15 16:59
45F:推 fourpoint:不是教授先開戰的嗎XDDD 02/15 20:21
46F:→ Saviolatoh:城2-0車 02/16 03:00
47F:推 pcmaner:這比數正是車要的,城正中下懷!! 02/16 12:26
48F:→ pcmaner:城上當了!! 02/16 12:26
49F:推 yanagawa:樓上可以分析一下為什麼嘛 02/16 15:53
50F:推 too2000000:沒有放得很明顯 但是也成功放掉了~ 02/16 16:23
51F:推 holyduck:今天大腸報有吉魯的養眼照 但內容有點糟糕.... 02/16 20:38
52F:→ holyduck:法國球星好像都逃不過色這ㄧ關啊 02/16 20:38
53F:推 whoknows1022:難怪吉魯在推特上跟很多人道歉..... 02/16 22:32
54F:推 ijsfkira:吉魯今天板凳了... 02/16 23:39
55F:推 robinkidd:贏了主場對Everton 02/16 23:40
56F:推 chair209:週中還要踢拜仁,勢必要坐板凳的 02/16 23:40
57F:推 holyduck:在推特上認錯了 好好反省吧 下半季還是要靠大吉魯 02/16 23:42
58F:→ Saviolatoh:Fabianski, Jenkinson, Koscielny, Mertesacker 02/16 23:44
59F:→ Saviolatoh:Monreal, Oxlade-Chamberlain, Arteta, Flamini 02/16 23:44
60F:→ Saviolatoh:Ozil, Podolski, Sanogo (!) 02/16 23:44
61F:→ Saviolatoh:Sub:Viviano, Sagna, Gibbs, Wilshere, Cazorla 02/16 23:45
62F:→ Saviolatoh:Gnabry, Giroud 02/16 23:45
63F:推 thisismysoul:有波弟!! 02/16 23:47
64F:推 Habai:還以為大本會首發 02/16 23:50
68F:推 TSbb:一大包 XDDDDDDD 02/2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