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na (NANA)
看板Arsenal
标题Re: [联赛] Arsenal v Man Utd - 赛後访问
时间Thu Feb 13 12:35:42 2014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the-draw-chances-and-giroud
如何看待 0-0 的比分?
如果你看到我们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那麽是的,我们本该赢下比赛的。但是曼联极大
地限制了我们,而我们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曼联的向前能力非常优秀,若我们在曼联的
半场丢球,那麽情况将十分危险。当你拥有诸如范佩西、马塔、贾努紮伊时就更是如此
,他们在反击中常常能一击致命。另外,上一场比赛被攻入五球,也让兵工厂在向前进
攻时有所保留,可以说心理上的负担限制了我们今天的发挥。
对结果感到失望吗?
不,虽然我们今天丢掉了两分,也没能把握住重返榜首的机会,但好在我们现在距离榜
首球队只有一分。对阵利物浦和曼联都是艰难的比赛,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重新
振作,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曼联能否最终进入前四?
并不是完全不可能,但只能说有难度。因为利物浦赢球了,热刺也赢球了,前四的争夺
很激烈,我也不比你们知道的多。
如何舒缓球队目前的紧张情绪?
我对此并不十分担心,上一场比赛丢了五球,我们都只是凡人,在刚刚经历了这样的一
场比赛後,有些紧张是很难避免的。有时候无法进球也是因为球队更多地希望不要失球
关於换人名额的使用...
不输球很重要,当然赢球也很重要。
不做过多的调整是因为场上有着足够的进攻型球员
。我们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本场比赛一个积极的信号就是之前饱受质疑的厄齐尔,本场
比赛的发挥不错,是今天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关於吉鲁的表现...
他的态度很积极,如果他保持这种积极的态度,那麽他会取得进球的。
这段时间兵工厂总是破门乏术,你怎麽看?
你说的对,这段时间我们确实有些进球过少。我们失去了一些得分手,比如沃尔科特和
拉姆塞。
如何回到联赛榜首呢?
从保证本场的不输球开始,
之後我们将重新找回我们正常的进攻状态。
关於此後的大战...
接下来我们还将面对两场硬仗,
不过唯一的积极因素是我们仍在处在强势的位置上。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mertesacker-defensively-we-did-great
默特萨克表示,球队的防守在比赛中还是可圈可点的。他说:
「因为上周六输给了利物
浦,今晚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上一次输给曼城也同样如此,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与切
尔西) 0-0 战平。或许有人说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防守上。要让曼联在九十分钟内
都保持安静并不容易,但我们只给了他们两次机会,今晚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
「兵工厂绝对竭尽全力了,在与利物浦比赛时,我们表现得不够好,但在这里我们有所
反弹,现在球队将开始期待周日与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teta-we-can-take-a-lot-of-positives
阿尔特塔认为,他们还是能从这场平局中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他说:
「我们在前场绝
对竭尽了全力去争取胜利,兵工厂在下半场创造了许多机会,踢得真的很好,我们真的
统治了比赛。曼联也曾有过一次机会,但我们则有四、五次。兵工厂的情况要比他们好
许多,在我看来他们的门将踢出了自己的代表作。」
「曼联是一支防守很稳健的球队,他们让你的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曼联上下都很努力,
彼此扶持,但我们踢出了一些非常精彩的表现,在高位就展开逼抢。在败给了利物浦後
,全队看起来都很有决心,这是一种很好的反应。但不幸的是,最终兵工厂没能赢下比
赛。但我们可以从中看到许多积极的方面,全队在输球後的反应还算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0.30
1F:推 jsoccer:看来教授真的很满意场上的进攻球员。 02/13 12:43
2F:推 trilvie:应该说 就算不满意也不能说出来 从之前不断追前锋就知道教 02/13 17:07
3F:→ trilvie:授很清楚问题在哪 但他公开谈话都是保护球员自己吞苦水... 02/13 17:08
4F:→ nuturewind:发现没爬起来看比赛好像比较好 02/13 17:41
5F:推 dreamender:让我想到上次对车车我也是没爬起来看,後来看推文几乎 02/13 17:56
6F:→ dreamender:跟今天这场差不多 02/13 17:56
7F:推 thisismysoul:後30分钟场面其实不错 不知道为什麽我们会慢热成这样 02/13 19:10
8F:推 naieeliao:昨晚没看 现在也没想看... 刚刚又有新八卦指出AW和巴神 02/13 20:41
9F:→ naieeliao:经纪人有会晤... 想想能买到也不错啦 XD 02/13 20:42
10F:→ naieeliao:最近 fifa14 顺道买了巴神试用还不错 XDD 02/13 20:43
11F:推 fourinrainie:个人认为这种双面刃球员免了吧!这身价不如追宾士 02/14 02:57
12F:推 tliu223:双面刃才容易砍价啊 02/14 10:05
13F:推 zach12348:而且听说PUMA会资助XD 02/14 14:32
14F:推 lkpapaya:In yesterday's game I didnt play. But thats football 02/14 18:45
15F:→ lkpapaya:got to move on. by 波弟 02/14 18:46
16F:→ lkpapaya:感觉波弟对不能上场也是耿耿於怀 02/14 18:47
17F:→ lkpapaya:希望教授能给波弟多一些上场时间 02/14 18:49
18F:推 t0126x:Poldi再这样没上场难保不会不满... 02/14 21:19
19F:推 nphard:隔壁的鸟说教授是失败的专家 希望可以bounce back 还有联赛 02/15 02:26
20F:→ nphard:至少不要输给车车 帮教授出口气 02/15 02:26
21F:推 TSbb:拜托讨论到夏季是哪招? 是不想拿本季冠军吗? 枪手什麽时候 02/15 04:31
22F:→ TSbb:可以意淫其他家球员了? 02/15 04:31
23F:推 Rapinoe:穆鸟还真是嘴炮无敌,有个富爸爸玩金元足球,真是好棒呢 02/15 10:19
24F:推 wing2000:莫鸟讲话太过头,大家相互竞争,能不能尊重对方,有品一点. 02/15 11:08
25F:推 dreamender:让我想到他常常摆大巴对付强队,又一直抱怨其他队伍摆 02/15 11:22
26F:→ dreamender:大巴 02/15 11:22
27F:推 iamsafin:不得不说她真的很会嘴 02/15 12:16
28F:推 yanagawa:鸟叔的话听听就好~~~两套标准,你看我厂何时驶过大巴 02/15 13:04
29F:推 dreamender:我厂不只不摆大巴,我觉得每次教授想要打保守的结果都 02/15 13:10
30F:→ dreamender:不是很好 02/15 13:10
31F:→ jsoccer:没有速度的锋线学人家摆什麽大巴啊。看吉鲁一个人打快攻? 02/15 13:24
32F:推 pcmaner:越来越讨厌穆鸟了,之前因为支持皇马容忍他,现在才知道 02/15 13:30
33F:→ pcmaner:自己非常讨厌他,连我喜欢的车商都找他代言,我快晕了我 02/15 13:30
34F:推 tliu223:在意魔鸟说什么就中了他的计了… 02/15 14:58
35F:推 holyduck:霉体就喜欢鸟放炮好炒新闻 鸟也乐得当霉体小丑 这种人 02/15 16:50
36F:→ holyduck:就是不甘寂寞 希望聚光灯都在他身上 有没有很像柯赐海? 02/15 16:50
37F:推 holyduck:不过在车跟皇马他的评价很两极 喜欢他的人就爱他的嚣张 02/15 16:55
38F:→ holyduck:个性跟功利主义带来的短期成功 02/15 16:55
39F:→ holyduck:不过不同於爵爷让他队恨他的球迷也同时尊敬他 鸟永远也 02/15 16:56
40F:→ holyduck:得不到不喜欢他的人的尊重 02/15 16:56
41F:→ holyduck:也不用担心 教授可不是好欺负的 就把这些当做教练间 02/15 16:57
42F:→ holyduck:的恶趣味好了XD 02/15 16:57
43F:→ holyduck:现在反而比较期待教授跟工程师这两个斯文派教练间的斗智 02/15 16:59
44F:→ holyduck:斗法ㄎㄎ 02/15 16:59
45F:推 fourpoint:不是教授先开战的吗XDDD 02/15 20:21
46F:→ Saviolatoh:城2-0车 02/16 03:00
47F:推 pcmaner:这比数正是车要的,城正中下怀!! 02/16 12:26
48F:→ pcmaner:城上当了!! 02/16 12:26
49F:推 yanagawa:楼上可以分析一下为什麽嘛 02/16 15:53
50F:推 too2000000:没有放得很明显 但是也成功放掉了~ 02/16 16:23
51F:推 holyduck:今天大肠报有吉鲁的养眼照 但内容有点糟糕.... 02/16 20:38
52F:→ holyduck:法国球星好像都逃不过色这ㄧ关啊 02/16 20:38
53F:推 whoknows1022:难怪吉鲁在推特上跟很多人道歉..... 02/16 22:32
54F:推 ijsfkira:吉鲁今天板凳了... 02/16 23:39
55F:推 robinkidd:赢了主场对Everton 02/16 23:40
56F:推 chair209:周中还要踢拜仁,势必要坐板凳的 02/16 23:40
57F:推 holyduck:在推特上认错了 好好反省吧 下半季还是要靠大吉鲁 02/16 23:42
58F:→ Saviolatoh:Fabianski, Jenkinson, Koscielny, Mertesacker 02/16 23:44
59F:→ Saviolatoh:Monreal, Oxlade-Chamberlain, Arteta, Flamini 02/16 23:44
60F:→ Saviolatoh:Ozil, Podolski, Sanogo (!) 02/16 23:44
61F:→ Saviolatoh:Sub:Viviano, Sagna, Gibbs, Wilshere, Cazorla 02/16 23:45
62F:→ Saviolatoh:Gnabry, Giroud 02/16 23:45
63F:推 thisismysoul:有波弟!! 02/16 23:47
64F:推 Habai:还以为大本会首发 02/16 23:50
68F:推 TSbb:一大包 XDDDDDDD 02/2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