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1 Ozil ▎ ︶ ▊ 7 Rosick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9 Cazorla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10 Wilshere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9 Podolski │
ˍ▁ ˍ▁ ˍ▁ ˍ▁ │
15 Chamberlain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17 Monreal │ ┌──────────────┐ │
22 Sanogo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25 Jenkinson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0.121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1.240.230.121 (02/13 03:38)
1F:推 momodirk: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8
2F:推 tour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9
※ 編輯: kevinsyc 來自: 111.240.230.121 (02/13 03:39)
3F:→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9
4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9
5F:推 uriel2231: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0
6F:推 momodirk:開賽囉 加油喔 02/13 03:42
7F:推 nuuk: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2
8F:推 walel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2
9F:推 tellmetruth: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3
10F:推 evisu9696:跪求不卡卡的連結 02/13 03:44
11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5
12F:→ traurigkeit:rvp放槍 02/13 03:46
13F:推 tellmetruth:認真點啦 02/13 03:46
14F:推 uriel2231:CCC!!!! 02/13 03:47
15F:→ kevinsyc:Arteta醒醒好不好阿!!! 02/13 03:47
16F:→ uriel2231:差點啊 02/13 03:48
17F:推 tellmetruth:nice try 02/13 03:48
18F:→ kevinsyc:Wilshre可惜!!!!!!!!!! 02/13 03:48
19F:推 yangbernard:Arteta現在真的是全隊比較令人擔心的一環... 02/13 03:48
20F:→ kevinsyc:這個頭陲也很可惜阿!!!!!!!!!!! 02/13 03:49
21F:推 revlaes:wilshere好球 02/13 03:49
22F:推 dreamender:不及格啊,這樣的空間還沒頂正 02/13 03:50
23F:推 DOyoULovEMe:請問有人有SOP聯結嗎~ 02/13 03:50
24F:推 evisu9696:放槍魯你爭氣點啊……… 02/13 03:50
25F:→ revlaes:吉魯這槍有大 02/13 03:50
26F:→ revlaes:ozil搶斷mata耶 02/13 03:50
27F:→ kevinsyc:XX後防的傳導快醒過來啊啊啊 02/13 03:54
28F:推 uriel2231:羅西基好帥 02/13 03:55
29F:推 shouldnt:A8快振作啊 02/13 03:57
30F:推 dreamender: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02/13 03:58
31F:→ kevinsyc:剛看薩尼亞奔馳反擊小懷念walcott啊....好險! 02/13 04:03
32F:推 shouldnt:還好飯特稀不在狀況態 ……不然2:0了 02/13 04:04
33F:推 peiswu:我們到底會不會拿住球阿....加油啦 02/13 04:04
34F:推 yangbernard:傳聞這場MU再輸,Moyes就準備下課,所以... 02/13 04:05
35F:→ kevinsyc:停球加油啊QQ 02/13 04:07
36F:推 shouldnt:那就讓他下課吧XD 02/13 04:07
37F:→ shouldnt:說不定鬼聯球員會使用暗黑手段XD 02/13 04:08
38F:推 fukunmin:曼聯防線整個縮在中路 應該多利用邊路的空間哪! 02/13 04:08
39F:推 yangbernard:恩 所以不難發現 跟莫耶斯關係不好的RVP本場表現.. 02/13 04:11
40F:推 eciffo:我想打飛吉魯.......T_T 02/13 04:14
41F:推 shouldnt:G12射3次! 02/13 04:14
42F:推 ijsfkira:吉魯...= = 02/13 04:14
43F:→ shouldnt:統計一下他到底會射幾次才開胡 02/13 04:15
44F:推 peiswu:可以準一點不要一直吐舌頭嗎 02/13 04:15
45F:推 eciffo:T口T 02/13 04:18
46F:推 swingboy:有除了sop外的連結嗎@@ 02/13 04:19
47F:推 uriel2231:Gibbs好拼 02/13 04:20
48F:推 peiswu:今天為什麼傳導跑位這麼慢.阿... 打快一點 02/13 04:21
49F:推 shouldnt:兩隊目前看起來都不在最佳狀態 02/13 04:22
50F:推 jsoccer:推進到30碼內就開始搞笑。 02/13 04:25
51F:推 Habai:這落地可怕 02/13 04:25
52F:推 eciffo:然後一傳就GG 02/13 04:25
53F:推 revlaes:拉菲爾頭著地有點可怕 02/13 04:25
54F:推 thisismysoul:危險動作 傷人害已 02/13 04:26
55F:→ eciffo:ccc...... 02/13 04:26
56F:推 uriel2231:CCC你…… 02/13 04:27
57F:推 ijsfkira:3C剛剛那個甚麼鳥清球= = 02/13 04:27
58F:推 shouldnt:W10這後腰…… 02/13 04:28
59F:→ uriel2231:大家都不射是怎樣 02/13 04:29
60F:→ ijsfkira:每次反擊都處理的不太好= = 02/13 04:29
61F:推 eciffo:又是下半場才開始的球賽(丟遙控) 02/13 04:32
62F:→ ijsfkira:上半場根本慢慢跑= = 剛剛看到前場竟然只有三個人... 02/13 04:33
63F:推 shouldnt:唉唉…有比上場好點了啦 02/13 04:33
64F:推 peiswu:playing with handbrake...要想贏不是要不想輸!!! 下半場加 02/13 04:33
65F:→ ijsfkira:我覺得我們這一季上半場經常留點力.... 02/13 04:34
66F:→ shouldnt:不過可能不像力鳥逼搶的打法有關吧 02/13 04:34
67F:推 yangbernard:缺德又進球了...最近不知道在猛甚麼 02/13 04:35
68F:推 chair209:安全渡過上半場,可以開始踢球了 02/13 04:35
69F:→ jsoccer:用整個上半場熱身不就是現在槍手的慣例嗎 02/13 04:36
70F:推 thisismysoul:中前場都很不想要球的感覺 有機會 最後一傳也都鳥掉 02/13 04:36
71F:推 swingboy:總覺得少了小老虎後我們檔次整個少一級... 02/13 04:40
72F:推 holyduck:上半場有ㄧ球分邊給Gibbs 面對三 四名防守球員 沒有隊 02/13 04:44
73F:→ holyduck:友來接應 02/13 04:44
74F:推 r11claudio:攻擊節奏總是在關鍵時刻慢下來,進禁區接應的也沒幾人 02/13 04:45
75F:→ holyduck:現在跑位前插的人幾乎沒有 就在外面導腳 回到以前便秘 02/13 04:45
76F:→ holyduck:進攻模式 02/13 04:45
77F:→ r11claudio:只能期待下半場G12能把握機會了 02/13 04:47
78F:推 shouldnt:R16和w14不在…無解 02/13 04:47
79F:推 shouldnt:讓人想睡覺的比賽…… 02/13 04:56
80F:→ shouldnt:O11和G12真的配不起來 02/13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