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1 Ozil ▎ ︶ ▊ 7 Rosick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9 Cazorla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10 Wilshere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9 Podolski │
ˍ▁ ˍ▁ ˍ▁ ˍ▁ │
15 Chamberlain 28 Gibbs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17 Monreal │ ┌──────────────┐ │
22 Sanogo │ │
◢ ◣ │ │
23 Bendtner │ │
1 │ │
25 Jenkinson ├╮ │
▁▂ │ ╭┤
└┴─────┴───
1 Szczesny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30.121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1.240.230.121 (02/13 03:38)
1F:推 momodirk: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8
2F:推 tour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9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1.240.230.121 (02/13 03:39)
3F:→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9
4F:推 revlae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39
5F:推 uriel2231: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0
6F:推 momodirk:开赛罗 加油喔 02/13 03:42
7F:推 nuuk: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2
8F:推 walel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2
9F:推 tellmetruth: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3
10F:推 evisu9696:跪求不卡卡的连结 02/13 03:44
11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2/13 03:45
12F:→ traurigkeit:rvp放枪 02/13 03:46
13F:推 tellmetruth:认真点啦 02/13 03:46
14F:推 uriel2231:CCC!!!! 02/13 03:47
15F:→ kevinsyc:Arteta醒醒好不好阿!!! 02/13 03:47
16F:→ uriel2231:差点啊 02/13 03:48
17F:推 tellmetruth:nice try 02/13 03:48
18F:→ kevinsyc:Wilshre可惜!!!!!!!!!! 02/13 03:48
19F:推 yangbernard:Arteta现在真的是全队比较令人担心的一环... 02/13 03:48
20F:→ kevinsyc:这个头陲也很可惜阿!!!!!!!!!!! 02/13 03:49
21F:推 revlaes:wilshere好球 02/13 03:49
22F:推 dreamender:不及格啊,这样的空间还没顶正 02/13 03:50
23F:推 DOyoULovEMe:请问有人有SOP联结吗~ 02/13 03:50
24F:推 evisu9696:放枪鲁你争气点啊……… 02/13 03:50
25F:→ revlaes:吉鲁这枪有大 02/13 03:50
26F:→ revlaes:ozil抢断mata耶 02/13 03:50
27F:→ kevinsyc:XX後防的传导快醒过来啊啊啊 02/13 03:54
28F:推 uriel2231:罗西基好帅 02/13 03:55
29F:推 shouldnt:A8快振作啊 02/13 03:57
30F:推 dreamender: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0535 02/13 03:58
31F:→ kevinsyc:刚看萨尼亚奔驰反击小怀念walcott啊....好险! 02/13 04:03
32F:推 shouldnt:还好饭特稀不在状况态 ……不然2:0了 02/13 04:04
33F:推 peiswu:我们到底会不会拿住球阿....加油啦 02/13 04:04
34F:推 yangbernard:传闻这场MU再输,Moyes就准备下课,所以... 02/13 04:05
35F:→ kevinsyc:停球加油啊QQ 02/13 04:07
36F:推 shouldnt:那就让他下课吧XD 02/13 04:07
37F:→ shouldnt:说不定鬼联球员会使用暗黑手段XD 02/13 04:08
38F:推 fukunmin:曼联防线整个缩在中路 应该多利用边路的空间哪! 02/13 04:08
39F:推 yangbernard:恩 所以不难发现 跟莫耶斯关系不好的RVP本场表现.. 02/13 04:11
40F:推 eciffo:我想打飞吉鲁.......T_T 02/13 04:14
41F:推 shouldnt:G12射3次! 02/13 04:14
42F:推 ijsfkira:吉鲁...= = 02/13 04:14
43F:→ shouldnt:统计一下他到底会射几次才开胡 02/13 04:15
44F:推 peiswu:可以准一点不要一直吐舌头吗 02/13 04:15
45F:推 eciffo:T口T 02/13 04:18
46F:推 swingboy:有除了sop外的连结吗@@ 02/13 04:19
47F:推 uriel2231:Gibbs好拼 02/13 04:20
48F:推 peiswu:今天为什麽传导跑位这麽慢.阿... 打快一点 02/13 04:21
49F:推 shouldnt:两队目前看起来都不在最佳状态 02/13 04:22
50F:推 jsoccer:推进到30码内就开始搞笑。 02/13 04:25
51F:推 Habai:这落地可怕 02/13 04:25
52F:推 eciffo:然後一传就GG 02/13 04:25
53F:推 revlaes:拉菲尔头着地有点可怕 02/13 04:25
54F:推 thisismysoul:危险动作 伤人害已 02/13 04:26
55F:→ eciffo:ccc...... 02/13 04:26
56F:推 uriel2231:CCC你…… 02/13 04:27
57F:推 ijsfkira:3C刚刚那个甚麽鸟清球= = 02/13 04:27
58F:推 shouldnt:W10这後腰…… 02/13 04:28
59F:→ uriel2231:大家都不射是怎样 02/13 04:29
60F:→ ijsfkira:每次反击都处理的不太好= = 02/13 04:29
61F:推 eciffo:又是下半场才开始的球赛(丢遥控) 02/13 04:32
62F:→ ijsfkira:上半场根本慢慢跑= = 刚刚看到前场竟然只有三个人... 02/13 04:33
63F:推 shouldnt:唉唉…有比上场好点了啦 02/13 04:33
64F:推 peiswu:playing with handbrake...要想赢不是要不想输!!! 下半场加 02/13 04:33
65F:→ ijsfkira:我觉得我们这一季上半场经常留点力.... 02/13 04:34
66F:→ shouldnt:不过可能不像力鸟逼抢的打法有关吧 02/13 04:34
67F:推 yangbernard:缺德又进球了...最近不知道在猛甚麽 02/13 04:35
68F:推 chair209:安全渡过上半场,可以开始踢球了 02/13 04:35
69F:→ jsoccer:用整个上半场热身不就是现在枪手的惯例吗 02/13 04:36
70F:推 thisismysoul:中前场都很不想要球的感觉 有机会 最後一传也都鸟掉 02/13 04:36
71F:推 swingboy:总觉得少了小老虎後我们档次整个少一级... 02/13 04:40
72F:推 holyduck:上半场有ㄧ球分边给Gibbs 面对三 四名防守球员 没有队 02/13 04:44
73F:→ holyduck:友来接应 02/13 04:44
74F:推 r11claudio:攻击节奏总是在关键时刻慢下来,进禁区接应的也没几人 02/13 04:45
75F:→ holyduck:现在跑位前插的人几乎没有 就在外面导脚 回到以前便秘 02/13 04:45
76F:→ holyduck:进攻模式 02/13 04:45
77F:→ r11claudio:只能期待下半场G12能把握机会了 02/13 04:47
78F:推 shouldnt:R16和w14不在…无解 02/13 04:47
79F:推 shouldnt:让人想睡觉的比赛…… 02/13 04:56
80F:→ shouldnt:O11和G12真的配不起来 02/13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