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dirk (MoMo)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好像賽前有打架
時間Sun Feb 9 12:46:10 2014
剛剛看到新聞 好像英國電訊報頭條
薩諾戈開賽前好像有跟M4打架 M4眼睛被打出黑眼圈
只是閒聊 理性勿戰
--
◢\\//\\◣
●/ █
≡◥◣ ◢
◣
】 。 \。【 Why so serious?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4.31
1F:推 thorn:那S3可能要跳很高才打得到 XD 02/09 13:33
2F:推 superhoya:SANOGO啦 02/09 13:36
3F:推 Rapinoe:菜比八敢挑戰風紀股長,找死嗎XD 02/09 13:38
4F:推 chivalry1987:罰你再回去跟D2 作伴 02/09 13:39
5F:推 morphna:輸了球就什麼烏七八糟的事兒都爆出來,大腸報頭版還報導 02/09 14:38
6F:→ morphna:吉魯凌晨三點和Model在球隊旅館嬉戲壞了溫格規矩 怎麼可能 02/09 14:39
7F:→ trilvie:吉魯要嬉戲一定也是跟男的! (誤?) 02/09 19:27
8F:推 Habai:傻懦狗你哪梯的上過幾次場了? 敢動風紀總務股長? 02/09 19:31
9F:推 satousei:這種東西隨便看看就好 02/09 23:07
11F:推 naieeliao:Fabianski 不續約了,他想當 No. 1 很久了... 祝福他 02/10 23:31
12F:→ naieeliao:Sagna 傳說教授想要 60k(就跟原來一樣) 2年... 02/10 23:32
13F:推 briankch:fabian 為了前途還是快離開比較好. 祝福他 02/10 23:39
14F:推 trilvie:被3C壓著 國家隊也沒希望了 祝福他新挑戰順利 02/11 01:59
15F:→ Rapinoe:祝福法比羊 雖然不捨 但這樣對球員的發展才是最好的... 02/11 20:01
16F:推 kevinsyc:Fabianski真的很可惜,當初拜仁一戰他頂上真的很威 02/11 21:31
17F:推 zach12348:是說隊長現在的狀態 國家隊的位置也很不穩了吧... 02/11 21:53
18F:推 too2000000:法比羊出去至少有固定先發機會 薇薇安也可以出來見人了 02/11 22:09
19F:推 Rapinoe:微微安不是只租一季嗎? 02/11 22:42
20F:→ Rapinoe:隊長V5是不是又傷了.... 02/1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