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dirk (MoMo)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好像赛前有打架
时间Sun Feb 9 12:46:10 2014
刚刚看到新闻 好像英国电讯报头条
萨诺戈开赛前好像有跟M4打架 M4眼睛被打出黑眼圈
只是闲聊 理性勿战
--
◢\\//\\◣
●/ █
≡◥◣ ◢
◣
】 。 \。【 Why so serious?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44.31
1F:推 thorn:那S3可能要跳很高才打得到 XD 02/09 13:33
2F:推 superhoya:SANOGO啦 02/09 13:36
3F:推 Rapinoe:菜比八敢挑战风纪股长,找死吗XD 02/09 13:38
4F:推 chivalry1987:罚你再回去跟D2 作伴 02/09 13:39
5F:推 morphna:输了球就什麽乌七八糟的事儿都爆出来,大肠报头版还报导 02/09 14:38
6F:→ morphna:吉鲁凌晨三点和Model在球队旅馆嬉戏坏了温格规矩 怎麽可能 02/09 14:39
7F:→ trilvie:吉鲁要嬉戏一定也是跟男的! (误?) 02/09 19:27
8F:推 Habai:傻懦狗你哪梯的上过几次场了? 敢动风纪总务股长? 02/09 19:31
9F:推 satousei:这种东西随便看看就好 02/09 23:07
11F:推 naieeliao:Fabianski 不续约了,他想当 No. 1 很久了... 祝福他 02/10 23:31
12F:→ naieeliao:Sagna 传说教授想要 60k(就跟原来一样) 2年... 02/10 23:32
13F:推 briankch:fabian 为了前途还是快离开比较好. 祝福他 02/10 23:39
14F:推 trilvie:被3C压着 国家队也没希望了 祝福他新挑战顺利 02/11 01:59
15F:→ Rapinoe:祝福法比羊 虽然不舍 但这样对球员的发展才是最好的... 02/11 20:01
16F:推 kevinsyc:Fabianski真的很可惜,当初拜仁一战他顶上真的很威 02/11 21:31
17F:推 zach12348:是说队长现在的状态 国家队的位置也很不稳了吧... 02/11 21:53
18F:推 too2000000:法比羊出去至少有固定先发机会 薇薇安也可以出来见人了 02/11 22:09
19F:推 Rapinoe:微微安不是只租一季吗? 02/11 22:42
20F:→ Rapinoe:队长V5是不是又伤了.... 02/1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