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eity (對不起,我是神棍)
看板Arsenal
標題[情報] Bergkamp的雕像要在酋長球場揭幕
時間Sun Feb 9 07:29:39 2014
官網消息
http://tinyurl.com/khatc2z
Dennis Bergkamp的雕像將安置在Emirates球場外
他本人也會出席2/22早上11:30的揭幕儀式
當天下午對戰Sunderland的比賽他也會在現場向球迷們致意
---
當天版上有很多人會去看這場比賽啊
大家都可以見到Bergkamp本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01.246.2
※ 編輯: aseity 來自: 81.101.246.2 (02/09 07:30)
1F:推 dreamender:大家是知道有這活動才挑這天嗎 T_T 02/09 08:42
2F:推 trilvie:純粹是因為228假期吧 羨慕嫉妒恨~~~ XD 02/09 19:26
3F:推 lkpapaya: 羨慕嫉妒恨~~~ 02/10 20:04
4F:推 moth1024:差不多要準備出發了 搭船過來可能要花幾天喔~ 02/11 16:46
5F:推 willyt:有歐洲之星啦XD 02/11 19:23
6F:推 moth1024:喔喔~我真是見識淺薄 冰王子應該愛死它了 02/12 12:40
7F:→ nuturewind:哀哀...不等我離職~ 02/1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