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eity (对不起,我是神棍)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Bergkamp的雕像要在酋长球场揭幕
时间Sun Feb 9 07:29:39 2014
官网消息
http://tinyurl.com/khatc2z
Dennis Bergkamp的雕像将安置在Emirates球场外
他本人也会出席2/22早上11:30的揭幕仪式
当天下午对战Sunderland的比赛他也会在现场向球迷们致意
---
当天版上有很多人会去看这场比赛啊
大家都可以见到Bergkamp本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1.101.246.2
※ 编辑: aseity 来自: 81.101.246.2 (02/09 07:30)
1F:推 dreamender:大家是知道有这活动才挑这天吗 T_T 02/09 08:42
2F:推 trilvie:纯粹是因为228假期吧 羡慕嫉妒恨~~~ XD 02/09 19:26
3F:推 lkpapaya: 羡慕嫉妒恨~~~ 02/10 20:04
4F:推 moth1024:差不多要准备出发了 搭船过来可能要花几天喔~ 02/11 16:46
5F:推 willyt:有欧洲之星啦XD 02/11 19:23
6F:推 moth1024:喔喔~我真是见识浅薄 冰王子应该爱死它了 02/12 12:40
7F:→ nuturewind:哀哀...不等我离职~ 02/1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