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9696 (永遠流手汗XD)
看板Arsenal
標題[揪團] 星期六戰紅軍!!!
時間Fri Feb 7 14:44:20 2014
在這個爭冠差距不到三分的狀況下
每一場比賽都是至關重要的!
在這麼精彩刺激的時候
遇到戰紅軍這麼高強度競爭的戲碼
又在 20:45 這麼棒的時間
是不是大家一起出來喊聲一下呢
想要多一點板友一起加油
其實也是想要來個板聚(客以嗎?
Little London上次去看球感覺還不錯
https://facebook.com/littlelondon.taipei?id=486427224711358&refsrc=https%3A%2F%2Fzh-tw.facebook.com%2Flittlelondon.taipei
(雖然是6-3那場,而且當天球迷比是2:1我們略為劣勢XD)
有人想一起的嗎?
或是有別的好去處?
還是……呼叫幾位板上大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08.119
1F:推 trilvie:在小倫敦為倫敦球隊加油好像不錯! 我下午跟朋友有約 不曉 02/07 14:51
2F:→ trilvie:得會不會一直到晚上 待我來橋時間看看 02/07 14:51
3F:推 jamesvm:台南有人嗎? 02/07 16:17
4F:推 fukunmin:臉書上也很多人跟進去小倫敦囉,到時應該很多槍迷 02/07 18:20
5F:推 POWERMAN02:跪求台南看球點 嗚 02/07 18:43
6F:推 jamesvm:台南我應該會去麥芽喲! 02/07 19:52
7F:推 chair209:好像不錯! 02/07 20:17
8F:推 jabari:哭哭..回台灣就有門禁了 02/08 18:09
9F:推 e17359:高雄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吼 02/08 18:18
10F:推 tanztu:請問台中有好的看球點嗎?? 02/08 18:19
11F:推 lobby1986:有桃園的嗎XD 02/08 19:04
12F:推 e17359:台中只有倫敦公園吧,不過很早就關了,應該只能看阿森那這場 02/08 19:44
13F:推 Habai:為何小倫敦都是利物浦迷 掛羊頭賣狗肉啊這!!! 02/08 23:15
14F:推 t0126x:哭哭...第一次去小倫敦就留下5-1心靈創傷...XD 02/08 23:21
15F:→ Mauvaiskw:台中我覺得FM不錯, 要大螢幕可能人多可以問問 02/09 01:34
16F:推 trilvie:以後不去小倫敦了 老闆也是利迷啦 XDDDDD 02/09 02:33
17F:推 AaronRamsey:根本是little liverpool.... TAT 02/0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