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9696 (永远流手汗XD)
看板Arsenal
标题[揪团] 星期六战红军!!!
时间Fri Feb 7 14:44:20 2014
在这个争冠差距不到三分的状况下
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
在这麽精彩刺激的时候
遇到战红军这麽高强度竞争的戏码
又在 20:45 这麽棒的时间
是不是大家一起出来喊声一下呢
想要多一点板友一起加油
其实也是想要来个板聚(客以吗?
Little London上次去看球感觉还不错
https://facebook.com/littlelondon.taipei?id=486427224711358&refsrc=https%3A%2F%2Fzh-tw.facebook.com%2Flittlelondon.taipei
(虽然是6-3那场,而且当天球迷比是2:1我们略为劣势XD)
有人想一起的吗?
或是有别的好去处?
还是……呼叫几位板上大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208.119
1F:推 trilvie:在小伦敦为伦敦球队加油好像不错! 我下午跟朋友有约 不晓 02/07 14:51
2F:→ trilvie:得会不会一直到晚上 待我来桥时间看看 02/07 14:51
3F:推 jamesvm:台南有人吗? 02/07 16:17
4F:推 fukunmin:脸书上也很多人跟进去小伦敦罗,到时应该很多枪迷 02/07 18:20
5F:推 POWERMAN02:跪求台南看球点 呜 02/07 18:43
6F:推 jamesvm:台南我应该会去麦芽哟! 02/07 19:52
7F:推 chair209:好像不错! 02/07 20:17
8F:推 jabari:哭哭..回台湾就有门禁了 02/08 18:09
9F:推 e17359:高雄不知道有没有人开吼 02/08 18:18
10F:推 tanztu:请问台中有好的看球点吗?? 02/08 18:19
11F:推 lobby1986:有桃园的吗XD 02/08 19:04
12F:推 e17359:台中只有伦敦公园吧,不过很早就关了,应该只能看阿森那这场 02/08 19:44
13F:推 Habai:为何小伦敦都是利物浦迷 挂羊头卖狗肉啊这!!! 02/08 23:15
14F:推 t0126x:哭哭...第一次去小伦敦就留下5-1心灵创伤...XD 02/08 23:21
15F:→ Mauvaiskw:台中我觉得FM不错, 要大萤幕可能人多可以问问 02/09 01:34
16F:推 trilvie:以後不去小伦敦了 老板也是利迷啦 XDDDDD 02/09 02:33
17F:推 AaronRamsey:根本是little liverpool.... TAT 02/0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