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19 Cazorla ▎ ︶ ▊ 44 Gnabry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1 Ozil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10 Wilshere 2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7 Rosicky │
ˍ▁ ˍ▁ ˍ▁ ˍ▁ │
25 Jenkinson 17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3 Sagna
30 朴主永 │ ┌──────────────┐ │
28 Gibbs │ │
◢ ◣ │ │
15 Chamberlain│ │
1 │ │
9 Podolski ├╮ │
▁▂ │ ╭┤
└┴─────┴───
1 Szczesny ───┴──────┴┘
※ 編輯: Habai 來自: 42.74.200.109 (01/14 03:59)
1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3:59
2F:推 kevinsyc: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3:59
3F:推 lobby1986: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0
4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1
5F:推 yanagawa: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1
6F:推 jack82379055: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1
7F:推 naieelia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2
8F:推 DynastyFigo:給牌嚴!鬆了一口氣 01/14 04:03
9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3
10F:推 kevinsyc:giroud差一點!!!!!!!!!!! 01/14 04:05
11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06
12F:推 kevinsyc:Sagna今天給的點都很有威脅... 01/14 04:08
13F:推 tellmetruth:吉魯是七分袖耶 01/14 04:09
14F:→ tellmetruth:都快變3後衛了 01/14 04:10
15F:推 kevinsyc:對方防的很密集阿 01/14 04:12
16F:推 kevinsyc:差點送大禮 01/14 04:12
17F:推 uriel2231:嚇死 01/14 04:12
18F:推 lobby1986:淩晨4點超少人在推XD 01/14 04:13
19F:推 yanagawa:這鳥時間~~~我原本還打算五點起來看下半場 01/14 04:14
20F:推 tcsong:推一個,剛剛好險阿!恐怖! 01/14 04:14
21F:推 naieeliao:抖...RVP 或 Bale 禁區外就會進了... 01/14 04:14
22F:推 Braginski:推一下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4 04:15
23F:→ yanagawa:對方~Baker 頭部中彈 01/14 04:16
24F:推 kevinsyc:這球Gnabry是有多強勁 囧> 01/14 04:16
25F:推 lobby1986:傷蠻久的@@ 01/14 04:17
26F:→ yanagawa:要換人~~~@@ 頗慘 01/14 04:17
27F:→ Habai:換人了 葛那筆殺人球 01/14 04:18
28F:推 uriel2231:好像很嚴重 01/14 04:18
29F:→ yanagawa:哈拜~~你明天請假嘛XDD 01/14 04:18
30F:推 swingboy:A8不在名單內? 01/14 04:18
31F:推 lobby1986:看不出來那麽嚴重 希望沒事 01/14 04:19
32F:推 morphna:阿特塔好像小腿有問題,沒隨隊到維拉公園 01/14 04:19
33F:推 wuian:看不出來對方怎麼囉 但好像很嚴重耶 01/14 04:20
34F:推 kevinsyc:抖死........... 01/14 04:22
35F:推 kevinsyc:就打不進去阿! 01/14 04:24
36F:推 kevinsyc:阿邦一挑一Bossielny,Boss勝! 01/14 04:25
37F:推 lobby1986:為何對方一吊球就到前場了...超可怕 01/14 04:25
38F:推 tellmetruth:C19怎麼看都還是比272核心 不知道過幾年會不會變 01/14 04:26
39F:推 yanagawa:272最近好像很反常 01/14 04:27
40F:推 jack82379055:有沒有除了140535的SOP 這個有點LAG 01/14 04:27
41F:推 kevinsyc:不是272反常,是我們現在場上鮮少亂竄換位的跑動... 01/14 04:28
43F:推 yanagawa:141209 01/14 04:29
44F:→ Habai:嚇死 以為要紅牌 01/14 04:32
45F:推 kevinsyc:還沒看慢動作可是Monreal這球蠻準的阿 01/14 04:32
46F:推 tellmetruth:goal 01/14 04:34
47F:→ Habai:威脅 01/14 04:34
48F:推 lobby1986:goal!!!!!!!!!!!!!!!!!!!!!!! 01/14 04:34
49F:推 uriel2231:威脅!!!!!!!!!!!!! 01/14 04:34
50F:推 tcsong:太子!!!! 01/14 04:34
51F:推 alue09:Wilshere 01/14 04:34
52F:推 kevinsyc:JackWWWWWWWWWWWWilshere!!!!!!!!!!!!!!!!!!!!!!!!!!!!!! 01/14 04:34
53F:推 yanagawa:再一球~~~就可以安心去睡 01/14 04:34
54F:推 Braginski:Goal!!!! 01/14 04:34
55F:推 swingboy:這球漂亮! 01/14 04:34
56F:→ lobby1986:giroud!!!!!!!!!!! 01/14 04:35
57F:→ Habai:"A" for ? 01/14 04:35
58F:→ tellmetruth:再goal!!!!!!!!!!!! 01/14 04:35
59F:→ uriel2231:吉魯!!!!!!!! 01/14 04:35
60F:→ yanagawa:再進一球~~~~~晚安 01/14 04:35
61F:推 morphna:GIROUD!!!! 01/14 04:35
62F:→ alue09:G12!!!!!!!!!!!!!!!!!!!!1 01/14 04:35
63F:→ tellmetruth:wow 馬上讓你去睡 01/14 04:35
64F:推 kevinsyc:好快!!!!!!!!!!!!!!! 01/14 04:35
65F:推 naieeliao:Wilshere! 01/14 04:35
66F:→ tcsong:擠乳!!!!睡覺去!! 01/14 04:35
67F:推 kevinsyc:洗洗困!!!!!!!!!!!!!!! 01/14 04:35
68F:推 wuian:我的好慢 剛看到太子進球 01/14 04:35
69F:→ swingboy:還真的馬上在一球XDDDD 01/14 04:35
70F:→ naieeliao:我腿了嗎 Q Q 01/14 04:36
71F:→ Habai:閃電戰XDDDDDDDDDDDDDDDDD 可是我網路在lag 01/14 04:36
72F:→ uriel2231:威脅刷數據啊 01/14 04:36
73F:→ lobby1986:繼續看啊!!!!!!! 01/14 04:36
74F:→ morphna:威脅一傳一射兩分鐘刷數據!! Giroud這球停的真好 01/14 04:36
75F:→ yanagawa:五分鐘搞定~~~明天還要開會 晚安各位槍迷~~哈哈 爽 01/14 04:36
76F:推 Braginski:瞬間拉開領先 吉魯這球停的好啊! 01/14 04:36
77F:推 emerald2124:耶耶耶!!! 教授千萬別因為這樣不買人啊!!! 01/14 04:37
78F:推 ger1871:進球後 指隊徽!! 吉魯己霸婚啦!! 01/14 04:37
79F:推 tellmetruth:晚安 福星 01/14 04:37
80F:推 Braginski:兩球之間只間隔77秒XDD 01/14 04:39
81F:推 morphna:AV推特說Baker有輕微腦震盪,但是沒事了 01/14 04:43
82F:推 naieeliao:可惜Monreal沒有右腳不然內切就可以直接射門了 01/14 04:44
83F:推 willyt:上半場補八分鐘..... 01/14 04:46
84F:推 lobby1986:加8mins 01/14 04:46
85F:推 uriel2231:補8分 01/14 04:46
86F:推 tcsong:裁判搞啥?都到50分了,還不吹哨? 01/14 04:50
87F:→ tcsong:原來是我算錯時間了Orz 01/14 04:51
88F:推 tellmetruth:He's got dodgy hair,But we dont care,Bacary Sagna! 01/14 04:51
89F:→ tellmetruth:這首歌好狠喔 01/14 04:51
90F:→ Habai:裁判對我們滿好的 大概有三四球攔截可以吹犯規 01/14 04:52
91F:推 naieeliao:tcsong 不是要睡了嗎 XDD 01/14 04:52
92F:→ tcsong:哈哈!被發現了,先看完上半場,等等回宿舍睡 01/14 04:53
93F:推 willyt:HT: AVFC 0-2 AFC 01/14 04:54
94F:→ tcsong:=====================HT==========2:0小老虎要比一下嗎? 01/14 04:54
95F:推 naieeliao:Giroud 傳球變得有點歪 01/14 04:55
97F:推 holyduck:威脅最近處理球不錯 減少黏球的狀況 不過還是希望他的 01/14 04:56
98F:→ holyduck:大範圍轉移球可以快ㄧ點 01/14 04:56
99F:推 wuian:槍手們加油 要先睡了 上班族的哀傷 01/14 04:58
100F:推 edn:明天早上請假(喔ya) 01/14 05:05
101F:→ edn:威脅這幾場打的都不錯 01/14 05:06
102F:推 tellmetruth:又是拉鍊 01/14 05:10
103F:推 uriel2231:教授的拉鍊XD 01/14 05:10
104F:推 jabari:進場又take拉鍊 XD 01/14 05:10
105F:推 naieeliao:原來是Benteke抓住K6 01/14 05:18
106F:推 jabari:@w@ 又offside.. 剛看到聊天室有人推bacuna matata XD 01/14 05:19
107F:推 willyt:Nacho在禁區裡面被鏟倒qq 01/14 05:21
108F:→ jabari:/__\ 真萌被鏟傷了.... 01/14 05:21
109F:推 naieeliao:Sprained ankle? 01/14 05:22
110F:推 dreamender:大概兩到三周就可以恢復了吧 01/14 05:23
111F:推 willyt:我們沒有深不見底的depth chart.... 01/14 05:24
112F:推 jabari:17萌萌下 28博士上 01/14 05:30
113F:推 naieeliao:終於換了... 01/14 05:30
114F:推 uriel2231:超帥羅西基要上了 01/14 05:32
115F:推 holyduck:基基! 01/14 05:32
116F:推 naieeliao:場邊一直 Theo THEO theo... 01/14 05:34
117F:推 libobobo:有休息差真多 01/14 05:36
118F:推 uriel2231:吉魯可惜 01/14 05:37
119F:推 uriel2231:…………… 01/14 05:39
120F:→ royhsu:....被進了 01/14 05:39
121F:推 jabari:T__T 被進了/__\ 01/14 05:39
122F:推 willyt:低級失誤..... 01/14 05:39
123F:推 libobobo:我剛開電視就被進了@@ 01/14 05:40
124F:→ royhsu:別鬧 我想安心睡覺~ 01/14 05:40
125F:推 naieeliao:Wilshere 又想腦衝了... 01/14 05:41
126F:推 libobobo:司機別鬧了, 快站起來吧 01/14 05:42
127F:推 willyt:R7...... 01/14 05:42
128F:推 uriel2231:沒人理司機QQ 01/14 05:43
129F:→ royhsu:見紅了 01/14 05:43
130F:→ willyt:幹這手部動作沒有犯規? 01/14 05:43
131F:→ jabari:抬腳過高 @@ 好危險啊. 01/14 05:43
132F:推 naieeliao:冬天冰敷很冷吧... 01/14 05:44
133F:→ royhsu:這樣捕時加一加 上下場加起來可能多個15分鐘吧 01/14 05:44
134F:推 libobobo:原來袋子裡面有新球衣 01/14 05:45
135F:推 jabari:血也太多了吧 囧" 司機別有事啊.. 01/14 05:46
136F:推 royhsu:小張上 01/14 05:49
137F:推 uriel2231:小張! 01/14 05:49
138F:推 royhsu:嚇死 01/14 05:53
139F:推 emerald2124:守住... 01/14 05:53
140F:推 godswd:穩著點 要收下三分啊!!! 01/14 05:53
141F:推 COCOSEL:.... 01/14 05:53
142F:→ emerald2124:S3一直亂踢...急啥啦 01/14 05:54
143F:→ godswd:+6 真難熬 01/14 05:54
144F:推 naieeliao:S3 很可憐...今天要到前場頂來頂去拜託別怪他 01/14 05:59
145F:推 dreamender:威脅為啥黃牌 01/14 06:00
146F:推 godswd:拖時間吧 01/14 06:00
147F:推 vizquel5:FT 2:1 01/14 06:00
148F:推 willyt:下一場威脅不能上qq 01/14 06:00
149F:推 uriel2231:重回榜首就是爽! 01/14 06:00
150F:→ godswd:還好還是順利拿下 01/14 06:01
151F:推 holyduck:最後失誤真多 好在拿下三分 01/14 06:01
152F:推 jabari:艱苦啊~~~ 01/14 06:01
153F:→ naieeliao:那個角球還不如上次大本傳給Ozil越位拖時間... 01/14 06:01
154F:推 chair209:三分最重要 01/14 06:06
155F:推 holyduck:不過波弟連兩場都沒上 有點擔心啊 01/14 06:11
156F:推 powerdunk:被進兩球對方就開始出擊打對攻,想說有精彩的比賽好看, 01/14 06:13
157F:→ powerdunk:對方也應該會先消耗掉體力,總得來說我們應該比較有利, 01/14 06:13
158F:→ powerdunk:結果下半場怎麼踢成這樣,看得心驚膽跳的..(′・ω・`) 01/14 06:13
159F:推 holyduck:這季每次2:0後就開始省電了 01/14 06:20
160F:推 LiamIssac:可惜沒有cs 01/14 07:43
161F:推 r11claudio:Giroud的進球看來狀態不賴,有休息調整有差~ 01/14 09:46
162F:推 peiswu:快上Poldi啊~~ 01/14 11:02
163F:推 Rapinoe:下半場真的很抖 明明領先2分也可以搞到那麼緊張... 01/14 11:09
164F:→ Rapinoe:R7鼻梁好像被打歪了 有點嚴重 不知道有沒有斷... 01/14 11:10
165F:→ Rapinoe:換小張時 鏡頭帶到板凳上波弟似乎面露不滿 快讓他上場啊! 01/14 11:11
170F:推 PoLiao:教授要把P9藏到何時 01/14 12:57
171F:→ trilvie:波弟...... 01/14 12:59
172F:→ nuturewind:早上有爬起來看下半場 01/14 13:37
173F:推 ger1871:早上看完上半場就不行了,半場感想是,左邊路只有萌哥一人 01/14 14:12
174F:推 titan7585:吉魯這一腳停球真是夠水準 01/14 15:08
175F:→ TBdrays:吉魯進球就是爽 01/14 16:58
176F:推 jabari:不過倒是在右邊看到山地的身影 囧a 01/14 19:16
177F:推 r11claudio:拜託教授別把P9冰到想離隊啊 01/14 19:33
178F:推 COCOSEL:槍手往年最被詬病就是人力不足,加上夏轉主力離隊,現在中場 01/14 20:30
179F:推 dreamender:最重要還是部長 01/14 20:31
180F:→ COCOSEL:終於有模有樣,假如波弟生氣,希望波弟要耐心,增厚板凳- -' 01/14 20:32
181F:推 COCOSEL:部長絕對有資格場場首發! 01/14 20:35
182F:推 morphna:Giroud: "I scored for Theo. He is a Gooner and I am a 01/14 22:03
183F:→ morphna:Gooner. The Gooner family stick together." 01/14 22:03
184F:推 holyduck:昨天客場球迷不是唱lala Giroud 就是 Theo! Theo! 01/14 22:42
186F:→ morphna:在場邊熱身,大概是西基鼻子遭肘擊打亂溫格計畫,後來才 01/14 22:48
187F:→ morphna:勉強對位換上小張;還是希望多給Poldi一點信心跟上場時間 01/14 22:49